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左切 結果共69筆

  • 啊!女駕駛目擊10車連撞 像碰碰車!嚇到尖叫!

    有1名女駕駛行駛在國道3號,當場目擊一輛大貨車一路橫衝直撞,造成10車連環撞的車禍。肇事的大貨車駕駛當時載滿鷹架,沒注意到前方車輛減速,來不及踩煞車,把方向盤從左切到中線,沒想到竟然造成10車像碰碰車一樣連環撞。
    2018/08/14 20:07
  • 國道突左切害鄰車3連撞 三寶下秒加速逃離

    三寶真的是隨處可見!有民眾分享9日上午他開車行經國道三號三鶯路段時,目睹一場追撞車禍。當時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未注意鄰車就直接變換車道,導致隔壁廂型車失控打滑,隨後接連撞上白色小客車和砂石車,引發追撞車禍的銀色自小客車卻揚長而去,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誇張了!」
    2018/07/10 20:19
  • 疑走錯!箱型車急切車道 害後車連撞護欄

    好驚險!快速道路上閘道口一輛箱型車疑似是走錯路,突然左切切換車道還跨越槽化線,導致後方車輛緊急左轉,失控打滑連撞3個分隔島,事後肇禍的廂型車駕駛也沒有停下來查看直接開走。
    2018/04/23 14:00
  • 走錯路急切!賓利車換車道 遭後車追撞

    新北市林口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車主開著要價9百萬起跳的賓利,疑似走錯路,在右轉車道臨時往左切,但後方簡姓女駕駛也沒保持車距,反應不及迎面撞上,兩車受損情況嚴重,而千萬賓利車門、保險桿全被撞凹,修車費恐怕高達100多萬。
    2018/03/06 15:20
  • 女騎士突「鬼之左切」 逆向三寶阿伯嚇壞發楞5秒

    「馬路三寶」人人怕!日前在台中市一名阿伯,他公然在馬路上逆向直行,結果在經過一處路口時,右側一名女騎士突然從旁切出,讓阿伯當場停下看傻,呆看了5秒鐘後才反應過來,手指對方的被影響是在抱怨,但卻忘記自己也違規了。事後其他網友看到影片笑稱,「只有三寶才能超越三寶!」
    2018/03/05 11:46
  • 畫面曝光!姑騎車緊急左切遭撞 姪女被輾斃

    嘉義昨天發生了一名陳姓女子騎著摩托車載著姪女到朴子市區買東西,在台82線快速道路下方與同向的廢棄物清運車發生車禍,姪女當場被輾壓死亡,行車紀錄器曝光,陳姓女子當時要左轉,加速超車切入內線,疑似沒有保持距離才會釀成意外。
    2017/12/28 18:31
  • 從停車格開出駕駛未注意 撞飛情侶15米

    路邊停車要起步切出車道當下,不是打了方向燈就可以不管後方來車!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小客車剛起步打了方向燈左切出去,導致後方一輛機車雙載的情侶檔閃避不及撞上,情侶2個人當場往前彈飛15公尺,在地上滾了2、3圈,而小客車駕駛雖然有打方向燈,但因為沒有禮讓行進中車輛,肇事責任比較大。
    2017/08/29 10:42
  • 快訊/併排臨停害死騎士 2駕駛過失致死起訴

    最新消息!統聯客運駕駛去年8月停靠站牌後,因為前方有自小客車併排臨停,公車向左切入內側車道,後方懷孕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被壓死,一屍兩命,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和過失致死罪,起訴公車和小客車駕駛。
    2017/03/30 17:24
  • 叭!警突左轉 後車逆向閃避反遭開單

    為了閃避員警機車逆向,竟遭開罰!台北市一名許姓駕駛,前年開車出門,卻因為前方員警突然騎車左切,逼得他開到對向車道閃避,事後員警卻反過來對他開出900元罰單,許姓駕駛不滿提起行政訴訟,法院認定員警違規在先,駕駛行為屬「必要之緊急避難行為」,判決撤銷罰單,全案可以上訴。
    2017/01/19 12:28
  • 機車非得兩段式左轉? 騎士駕駛當街大吵!

    騎機車是不是一定要兩段式左轉呢?台南市有一名機車騎士要左轉,騎在快車道上,先是被轎車駕駛按了喇叭,他不管,就在要左轉的路口,這名女駕駛左切逼車,還下車罵人,直呼騎士不該騎到快車道來,得兩段式左轉才行,結果,找來員警協調,警方說,騎士根本沒有錯!
    2017/01/12 17:52
  • 「黑羊與白羊」兩客運不讓路 造成內湖塞車

    客運互不相讓,駕駛下車理論造成大塞車!晚間6點半一輛紅31三重客運,行經台北內湖瑞光港墘路口,準備要停靠公車站,後方一輛國道客運準備載客前往基隆要往左切出,沒想到2車差點相撞,氣得駕駛下車理論,不只車上乘客無奈,爭執了將近30分鐘,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16/12/23 21:05
  • 被逼氣極!娃娃車蛇行 還載了4個孩子

    娃娃車在路上大玩超車戲碼!林口一所幼兒園娃娃車,早上接送小朋友上學,沒想到疑似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娃娃車一下左切進內車道,一下又從右邊,加速大轉彎超越前方轎車,當時車內還有4名小朋友,危險開車行為,被全被後方駕駛目擊,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幼兒園也決定,要開除這名司機!
    2016/10/29 12:49
  • 隧道口前突往左切! 遊覽車控惡意逼車

    載著滿車的乘客,遊覽車居然還疑似被休旅惡意逼車,新北市一名遊覽車駕駛控訴,這個月6日,在國道五號上碰上黑色休旅車惡意逼車,對方駕駛好幾度刻意慢速開在遊覽車車前,到雪山隧道前面時,又故意變換車道,害司機緊急剎車,只差一點點可能就會追撞上去。
    2016/06/07 12:53
  • 砰!聯結車煞車不及 釀國道連環「5車」撞

    來看看這起大車連撞意外!今天28日早上7點多,在彰化交流道北上192公里處,有輛聯結車因為沒有保持行車距離,先擦撞前方小貨車,駕駛急著把車頭往左切,但這一切不得了,先撞上左邊大貨車,2輛大車就這樣一起滑到內車道,更可怕的是,後方兩輛轎車來不及閃,硬生生撞上!造成2人受傷,國道也因此交通大打結。
    2016/01/28 17:25
  • 「算了啦」乘客安撫駕駛 申訴客運國道逼車

    有駕駛怒斥,三重客運國道逼車!一名駕駛上個月底,行駛在國道中山高,右邊一輛三重客運,突然打方向燈,左切變換車道,完全沒注意後方有來車,害轎車差點撞上,駕駛急踩煞車避免意外,但乘客嚇壞了,馬上打投訴專線客訴司機,但電話沒人接,三重客運看完影片後,將調查是否違規給予懲處
    2015/05/04 12:30
  • 賓士不滿被公車「叭」 惡意攔車找司機理論

    18日早上7點55分上班時間,彰化彰鹿路四段一台等紅燈的公車才剛起步,右邊一輛黑色賓士準備向左切,公車按喇叭提醒,卻引起賓士車主不滿,加速開到公車前擋住公車,直接找公車司機理論,大馬路上僵持1分多鐘,賓士車主惡意攔車行為,得吃上2萬4千元罰單
    2015/03/18 17:28
  • 連三變換車道 警罰蛇行、法官駁回

    車輛蛇行,到底該怎麼定義?前年3月,有民眾拍下車輛在國道上,短短距離內,連續右切左切再右切,結果檢舉後,警方認定是蛇行,罰款1萬8千元。不過這位駕駛提行政訴訟,結果法官把警方的認定給駁回了.說這位駕駛是為了下交流道,才會這樣切換車道.但警方還在考慮要不要上訴,因為畫面怎麼看,都應該是危險駕駛。
    2014/04/14 16:48
  • 馬路警最大?按喇叭遭攔查 駕駛怒嗆

    警察攔查的標準,到底是什麼?新北市一名胡姓駕駛,因為前方騎著機車的員警,突然從右側往左切,趕緊按兩聲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下一秒,反被警方攔查,他質疑自己因為按喇叭,被找麻煩,對此警方表示,是駕駛疑似車體改裝,才會將人攔下來,拍照查驗。
    2013/03/27 12:18
  • 雪隧內違規 危險駕駛挨罰1萬5千

    隧道內禁止超車、變換車道,但許多危險駕駛還是誇張違規!國道警察就蒐證拍到,一輛貨車在雪山隧道內,不斷左切右移變換車道,不顧其他駕駛人安全,而車主恐怕以為,同路段違規不會被連續開罰,但事實上隧道不在此限,也就是這輛貨車駕駛,在雪隧內變換車道5次,就吃上5張罰單,得罰15000元。
    2011/11/1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