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工讀 結果共1,000筆

  • 幼園狼師! 母淚控「工讀生」數次侵犯3歲童

    新竹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遭家長指控,一名男性工讀生涉嫌多次侵犯三歲幼童,業者卻各種掩蓋,甚至沒有備份任何監視畫面,對此教育處介入調查後,發現幼兒園是以「補習班名義」立案,目前開罰10萬元,8月之後停招學齡前幼童。
    2023/07/20 14:10
  • 竹市違法幼兒園又涉性暴力 受害母控:工讀生冒充教保員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新竹市議員蔡惠婷今(20)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揭露新竹市某私立幼兒園以另設補習班方式,違法經營幼兒照顧業務,並疑似涉及幼兒性暴力事件。被害家長說明,業者用兩面手法來矇騙家長,事後才發現根本教師根本不是教保員,只是工讀生;王婉諭表示,呼籲政府應積極提升證據保全的可能性,除了研議幼兒園裝設監視器外,在司法調查上也應盡可能透過友善兒少被害人的方式,確保幼兒安全。
    2023/07/20 12:03
  • 博取信任!控利用專家人脈 疑集團操控

    想買房,但遲遲無法預約到展售中心看房子,就透過「中人」,不少人就是找到遭控詐騙的翁姓男子,以及黃姓房仲,事後也被揭穿騙局一場,願意站出來揭露的就是房產專家,陸大,因為對方都是利用他的人脈,還有名號,最一開始,翁姓男子是公司的工讀生,2020年開始說想當中人,結果介紹了建商還有房仲給他認識,現在竟捲入詐騙疑雲,趕緊出面撇清。
    2023/07/14 13:13
  • 應徵工讀賺外快!她面試見「6大申論題」 網笑翻:比台積電還難

    許多學生都會在7、8月暑假期間去應徵工讀,提前為新學期的生活費與學雜費做準備。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日前前往某親子餐廳應徵假日工讀的職缺,結果對方竟在面試時,準備了一份共有「6大申論題」的問卷,讓她看了相當傻眼,決定直接放棄面試、另尋其他工作。
    2023/07/09 17:21
  • 野生顏佑庭現身世貿打工 昔《營業中》挨批「工地搬磚頭」近況曝

    28歲男星顏佑庭自《超級接班人》出道,爾後陸續參加《大學生了沒》、《全明星運動會2》、《來吧!營業中》等節目。讓人最有記憶點的,無疑是他在《營業中》老屋擔任服務生時,不小心點錯奶昔後所陸續發生的出包事件。事後,顏佑庭決定跟節目告假,到外面餐廳當工讀生,誠心地學習服務技巧;而近日他就被《TVBS新聞網》直擊現身於台北世貿展場,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7/05 11:50
  • 快40歲還在當打工仔!被家人看不起 男怒:中年錯了嗎

    快中年了還在打工、當工讀生不行嗎?有民眾不滿家人一直看不起自己,覺得要工作就要找全職,吶喊「為什麼要干涉我人生這麼多,快中年又怎麼了嗎?」不過反被一票人打臉,反問「為什麼有人可以讓自己這麼廢」。
    2023/07/04 14:01
  • 不想找正職!他「畢業後還想打工」 過來人曝優點:工讀真的好

    畢業季之後,不少剛踏出社會的新鮮人難免困惑,該尋找一份理想的正職工作,或是繼續當工讀生,甚至一連上2、3份兼職工作,還有機會賺取將近4萬元月薪。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因厭倦辦公室環境、想轉換跑道,但卻擔心畢業了還打工不太好,掀起網友熱議,且給予不同看法。
    2023/07/03 20:35
  • 起薪28K休4天!她見「這職缺」嚇傻 網看地區嘆:惡性循環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偶然看到一則徵才訊息,沒想到對方竟開出起薪2萬八,月休4天的待遇,工讀生薪資也是低於勞基法規定的時薪,讓她看了超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可怕的工作」。
    2023/06/29 05:45
  • 飲料店竟是毒工廠查獲890公斤各式毒品 工讀生也淪陷

    屏東有一間飲料店,白天賣飲料,晚上卻變成製毒工廠,就連工讀生也被吸收參與製毒,嫌犯看準飲料店常會搬貨,作為掩護,大剌剌在市區製毒。
    2023/06/20 11:58
  • 前民進黨工讀生控性騷「約泡湯」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道歉

    一名前民進黨青年部女工讀生,日前控訴被張姓男子頻約泡湯看夜景,當時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點名政治評論員張宇韶問「是你嗎?」張宇韶今晚透過臉書發文,向曾經因為他的語言、文字及行為而造成不舒服或侵犯的人道歉。
    2023/06/12 23:11
  • 性騷民進黨工讀妹「約泡湯」!名嘴沉默10天發文致歉了

    名嘴張宇韶在本月2日時,遭到1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指控,她曾藉故邀約泡湯,並在過程中不經意地觸碰她的手,言語上更是多次調戲。對此,張宇韶在沉默了10天之後,終於在今(12)日晚間發文致歉,除了坦承自己的錯誤外,也強調未來將會隨時警惕、拿捏好溝通的分寸。
    2023/06/12 20:19
  • 客人忘結帳!老闆娘發文「不然工讀生替你買單」挨轟情勒急刪文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餐廳昨(5)日發現晚間一組2大2小的客人,吃完飯後忘記買單,合共1239元的費用,讓老闆娘在臉書社團上發文尋人。不過因為1句「不然可憐的工讀生弟弟就得為你們的晚餐結帳了」這番說詞,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直呼「辛苦打工還要被老闆情勒」,遭炎上後老闆娘隨即刪文。
    2023/06/06 08:36
  • 手法一氣呵成!網揪抹布水煮麵「1細節」 怒炸:沒有羞恥心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員工拿抹布擦拭檯面後,竟將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第一時間出面喊冤,但隨即遭外送員公布的12分鐘影片打臉,民眾直呼「噁心至極」。對此,業者今(5)日表示,將於明(6)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該風波持續延燒,大批網友湧入Google評論狂刷1星,更有網友揪出影片「1細節」令人大感震驚!
    2023/06/05 14:56
  • 工讀生做的!抹布水北投牛肉麵老闆「看影片驚呆」嘆:頂多店不要開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店家喊冤那鍋是不要的水,但外送員昨深夜再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老闆今(5)日受訪時痛訴心聲,無奈表示「頂多店不要開了!」
    2023/06/05 11:28
  • 被雞排妹點名「性騷民進黨工讀妹」 張宇韶親回這樣說

    一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在臉書發文表示,在2019年時遇到職場性騷擾,一位由她接洽的「張姓媒體人」多次想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而她向主管回報時,也只得到「那你就推掉就好了」的回應,並沒有做任何處置。對此,雞排妹鄭家純就在當事女子臉書Tag政治評論員張宇韶,直呼「此案例是你嗎?」對此,張宇韶今(3)日回應,「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2023/06/03 14:51
  • 性騷第4樁!雞排妹點名「是你嗎」 張姓名嘴12字回應

    民進黨內性騷醜聞連環爆,如今已有第4名受害者出面為自己發聲。2019年,一名20歲女子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當事人昨(2)日在臉書發表長文,指控當時曾遭「電視界很有名」的張姓男子職場性騷擾,多次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而主管得知後,則僅說「推掉就好」。對此,雞排妹鄭家純在文章留言標記這名深綠名嘴,而張男也回應了。
    2023/06/03 08:09
  • 性騷再+1女控得PTSD 賴清德:不需大局為重

    民進黨的性騷案再加一,有第四位被害者再指控2019年在青年部工讀時,曾反應被張姓加害者騷擾,主管卻沒有做任何處置,自己最後還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黨主席賴清德也再度致歉,強調面對性平跟霸凌,絕不需要大局為重。
    2023/06/02 22:11
  • 真的不是工讀生? 萌黑熊熱舞「比愛心求抖內」自己賺飯錢

    真的不是人扮的嗎?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到河北石家庄一間動物園遊玩,竟看到一隻會跳舞、比愛心的黑熊,主動對著滿場遊客表演,牠靈活的擺動身體,向遊客比愛心,彷彿像是披著熊皮的人類,展開驚人親和力;影片在網上流傳開來,讓不少網友和民眾驚呼:「確定不是人類扮的?」
    2023/06/02 13:18
  • 男友買到過期品還被告詐欺背信 女工讀生反控:超商栽贓

    屏東潮州一間超商,有民眾買到過期食品,向總公司投訴,卻演變成一場被質疑裡應外合的詐欺案,原來裏頭一名女工讀生的男友,上個月28日到超商,買到過期2個多月的健康飲品,而同一天男友同事也買到過期黑麥汁,沒想到兩人向總公司投訴,卻遭店家懷疑,是負責品管的女工讀生搞鬼,但女工讀生自認遭冤枉恐嚇,精神飽受壓力,如今還得看精神科。
    2023/06/01 19:31
  • 工讀生智齒痛!變態老闆「張嘴咬耳朵」噁笑:幫你平衡一下

    早在2020年,韓國曾經有一起職場性騷擾事件引起關注,一名餐廳工讀生告知老闆,自己因為智齒痛感到不適,卻遭到老闆「張嘴咬住耳朵」,老闆甚至被爆出將工讀生用手銬銬起來的行為,聲稱都是為了要幫他平衡一下疼痛感;事後也調查出,該名老闆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工讀生有騷擾行為,如今相關判決也終於出爐,該名變態老闆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緩刑3年。
    2023/05/29 05:15
  • 門諾與台電合作「希望種子計畫」 花蓮學子工讀探索職涯

    門諾與台電合作「希望種子計畫」邁入第19年,提供花蓮學子優質的工讀環境,除能分擔家庭經濟,還能透過社會服務體驗,培養正面價值觀及了解弱勢的需要,並探索職涯機會。
    2023/05/22 20:17
  • 林皇宮遭控「欠工讀生薪水」 公司:工時認知有落差

    高雄知名的婚宴餐飲集團「林皇宮」,遭到員工投訴,再度爆出積欠薪水,當事人說,有10名工讀生,從去年11月開始,工資就無故短缺,公司承諾會補上,卻沒消沒息,對此林皇宮透露,計算工時的方式,和工讀生有落差,經過公司高層開會討論,將會用現金的方式退還給員工。
    2023/05/19 20:09
  • 南科男「花3萬6」參加聯誼! 約3女「爽約沒後續」怒告詐欺

    在南科工作的一名作業員,42歲未婚,經由朋友介紹,參加聯誼公司活動,沒想到繳了3萬6千元,卻兩度被女生爽約,直到他要求退費,才安排一名女子見面,卻沒有後續!男子懷疑是槍手或工讀生,怒提告詐欺,事發過4個月,聯誼負責人都搞失蹤。
    2023/05/15 20:41
  • 中職女工讀濕身慘摔!「慢動作重播」超仙外貌全露 網喊:戀愛了

    中信兄弟開季狀況低迷,今(7)日與富邦悍將交手,靠著「王牌投手」德保拉7.1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3:1擊敗富邦,中止4連敗,終於難下5月首勝。此外,比賽進行到8局上時,因大雨暫停,一名女工讀生在拉帆布的過程中慘摔,其清純甜美模樣讓導播忍不住現場「慢動作重播」。
    2023/05/07 22:50
  • 中市府釋450名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 歡迎大專學生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年提供450個暑期工讀名額,協助大專學生體驗職場,目前開放報名中,一般身分學生報名至明(14)日止,特定身分學生報名至21日止,於暑假7至8月進行為期2個月的公部門工讀,依規定每月薪資2萬6,400元,並因應節能減碳採網路線上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2023/04/1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