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工讀生 結果共883筆

  • 年貨大街湧人潮卻「人才荒」 店家嘆:時薪200元也難找

    快要過年了,高雄三鳳中街生意旺,不少業者都喊到燒聲,但今年過年早、學生都還沒放假,業者說時薪開到200元,也很難找到工讀生!而在台南眷村年貨大街,一連4天發放200份免費肉包,不過要用手機打卡或玩遊戲,不少長輩不會操作,紛紛抱怨。
    2023/01/05 17:48
  • 加油站濺血!17歲員工遭6人圍堵 持刀砍

    新北市土城發生砍人案件!19日凌晨2點多,一名17歲的加油站工讀生,在2樓辦公室被砍,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鳥獸散,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一共兩輛車抵達,6人立刻衝下車,其中兩名嫌犯追上2樓,持刀攻擊,目前已經鎖定目標。事後,少年供稱,是因為奶茶買賣,不滿廠商亂漲價,不願多付價差,結果釀成這次糾紛。
    2022/12/19 14:24
  • 大膽!4個月「竊20支iPhone」 賊竟是工讀生

    台北市一間科技公司日前發現商品短少,20支iPhone手機跟Apple Watch全都不翼而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是自家的工讀生,趁著盤點的時候把商品偷走變賣,他落網後供稱,家裡急著要用錢才會犯案。
    2022/12/17 13:15
  • 監守自盜!工讀生趁盤點偷iPhone 藏馬桶獲利20萬

    台北市22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趁著在北市南港某科技公司擔任工讀生時監守自盜,多次在盤點存貨時偷走20支iPhone以及2支Apple Watch,私下再對外轉賣,初估不法獲利超過2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陳男,日前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7 11:01
  • 視金錢如垃圾? 超商誤丟1萬5清潔隊半小時撈回

    台中有超商工讀生誤把裝了15張千元鈔的收納袋當垃圾丟了,還已經丟上垃圾車,店長及時發現,請清潔隊幫忙,大家合力從垃圾堆裡翻找了半小時,找到這一萬五千元現金!
    2022/12/06 18:02
  • 韓劇女神現身友人餐廳!最美「一日工讀生」超親民粉絲嗨翻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爆紅,後來出演《無法抗拒的他》和《以吾之名》兩部戲皆為女主角,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讓她最近的人氣可謂是水漲船高。外型高冷的她其實私底下超級親民,昨(27日)她驚喜現身朋友開的餐廳當「一日工讀生」,沒有華麗的裝扮但仍然擋不住女神的光芒,受封「最美工讀生」。
    2022/10/29 05:00
  • 應徵牙助「不是女生」遭拒!男喊性別歧視 醫師抖關鍵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雇主徵才時不能有性別限制,否則恐會出現性別歧視問題。一名護理科男學生抱怨,日前在網路上應徵某間牙醫診所的工讀生,私訊詢問後對方竟說只限女性,讓他傻爆眼,哭訴「這算性別歧視嗎」?對此,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而有牙助也現身,解釋背後原因。
    2022/10/12 22:17
  • 真的是「工讀生出來」!水族館沒白鯨 靠他吐泡泡撐場面

    經常看到各種動物們做出一些模仿人類舉動的姿勢,不少人會開玩笑地喊「工讀生出來」,不過這家水族館真的是靠「正港工讀生」來撐場面,讓人類來模仿白鯨吐泡泡,沒想到搞怪奇招,讓人瞬間噴笑大受好評。
    2022/08/27 17:59
  • 專訪/甩佛系!蔣萬安左打陳時中「走路工」疑雲 右批黃珊珊「柯規黃隨」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兩位參選人,均握有行政資源,蔣萬安說,陳時中有非常大的選舉經費,並動用行政體系選舉,包括傳出「走路工」疑雲,工讀生一小時600元,以及動用衛福部資源出書,批民進黨黨國不分、 陳時中隻手遮天;對於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則說,黃珊珊就是「柯規黃隨」,任內不但台北市競爭力不斷下降、流失年輕人,交通問題也一直沒解決。
    2022/08/26 08:26
  • 30歲「應徵工讀生」很怪?職場老鳥反曝優勢 人資也稱讚

    30歲兼差很瞎嗎?有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有正職工作,想殺時間找份工作來做,但是他已經30歲了,好奇問「30幾歲的人去應徵工讀會不會很瞎?」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許多網友就表示,這樣的情況在職場上很常見,遇過許多同事都是身兼數職、下班還要去打工的。不過,也有網友坦言「若是30歲還沒有正職工作,只想找工讀,就很怪了」。
    2022/08/12 05:24
  • 2小時賺6百?陳時中遭控找走路工 網暴動狂問:哪裡報名

    最近有人在臉書社團上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後援會先前在徵工讀生,「造勢時薪300元」,不過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駁斥這是假消息,並無此事,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爆料,已經有不只一人成功報名工讀生。稍早國民黨副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公布相關錄音檔及對話截圖,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暴動,紛紛詢問哪裡可以報名。
    2022/08/08 10:37
  • 疑店員動作慢!客作勢打人 嗆「我是警察」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鵝肉店,一名男顧客結帳時,疑似不滿工讀生動作慢,竟然拿起酒瓶攻擊;店家還指控,這名客人甚至三度亮出服務證,自稱是兩線三星警官,結果警方事後查證,他根本不是警察,而是一名退伍憲兵。
    2022/08/05 17:36
  • 暑假工讀旺季 職安署啟動專案勞檢逾1700場次

    暑假工讀旺季,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今天說,將執行逾1700場次工讀生專案勞檢,除優先查曾經違法單位外,也會針對校園周遭工廠、餐飲業及便利商店等加強稽查。
    2022/08/05 16:47
  • 畢業生投入尋職 6月失業率3.74%連月2走升

    受部分應屆畢業生及暑期工讀生投入尋職行列影響,主計總處今天公布6月失業率為3.74%,月增0.06個百分點,連2月走升;經季節調整後失業率為3.73%,與5月持平。
    2022/07/22 18:15
  • 照片怎在這! 媽怒寶寶周歲照遭「盜用+P熊商品」

    有家長反應,家中寶寶過周歲生日,沒想到照片竟被玩偶店家盜用,甚至P圖P上自家產品,讓媽媽很生氣,對此業者回應,是工讀生誤把還在討論的活動示意圖分享出來,公司致歉也責無旁貸,但律師說這已經違反著作權法,可處3年以下徒刑。
    2022/07/09 01:13
  • 這店員好帥!超商結帳「滿手刺青」 一抬頭竟是嘻哈天王

    南韓饒舌天王朴載範(Jay Park、朴宰範)曾為韓國偶像組合2PM隊長;2021年底宣布卸任AOMG、H1ghr Music代表職,之後便專心經營歌手活動及個人燒酒品牌。昨(6)日,網路上突然出現許多朴載範身穿超商制服,在收銀台前替客人結帳、坐在用餐區吃泡麵的照片,就像一般工讀生一樣,掀起討論。
    2022/07/07 23:32
  • 想換工作了!全聯「史上最高時薪」徵才 網笑翻搶報名

    全聯福利中心門市據點多,營運起來自然需要不少人力,而近日就有網友在高雄某門市發現徵才資訊,除了聘請工讀生外,還招募助理營業員,不過店家似乎是忙到暈頭,竟把月薪的部分填錯,出現時薪2萬6600元的烏龍,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大喊「想換工作了!」
    2022/07/05 10:37
  • 工讀生出來!泰國正妹參觀動物園 竟遭猩猩鹹豬手揉胸

    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遊客日前前往曼谷的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在與園區內的猩猩合照的環節竟然慘遭「魔爪」攻擊。從其他遊客拍下的畫面可看到當時這名女子開心地坐定位等著拍照,沒想到身後的猩猩竟然兩手一伸,從背後抓住女子的胸部一陣狂揉,還把嘴巴貼上女子的臉頰狂親,「人性」展露無遺。
    2022/07/02 18:02
  • 怨新鮮人「3大問題」根本巨嬰 主管:哪裡值28K?

    6月是畢業季,許多畢業生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已經開始準備履歷求職。但最近有一名主管發文抱怨,現代新鮮人有「3大問題」,直呼根本是巨嬰,怒轟「這種人領28K都嫌多」,還說找個工讀生都比這些新鮮人聽話許多。不過,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2/06/30 05:15
  • 鬼鬼最矮朋友助陣《營業中》 姚元浩問「有無穿鞋墊」被噓不能說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5日播出第15集,該集的幫手是「餐飲大亨」阿緯以及擁有20年廚藝經驗的是元介。先前阿緯就曾到「老屋」以餐飲業老闆的身分點評餐點,爾後在節目錄製的前一天晚上,接到好友鬼鬼的電話,邀他擔任一日工讀生;節目中,鬼鬼在與姚元浩介紹工讀生身分時,還賣關子給提示「他是我最矮的朋友」,讓姚元浩相當期待到底是誰。
    2022/06/29 18:24
  • 錯了嗎?女大生打工效率太好 主管通知她:明天就別來了

    不少人在求學時期都會去打工,賺取一點生活費,減輕家裡和日常生活負擔。最近有一名女大生分享,她在打工期間,往往都會找到方法,提前很多時間完成工作目標和內容,沒想到主管卻對她說,「妳後面就都不用來了」,當下女大生聽完超傻眼。事後原因曝光,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06/27 22:45
  • 打卡造假!速食店長早退 2年詐領10萬挨告

    日系連鎖速食店,位在松山機場的門市,黃姓店長被發現多次早退、請同事幫忙打下班卡,兩年來詐領十萬元,還被發現協助工讀生湊上班時數,幫忙打卡上班、再私下向工讀生拿工資,被總公司提告詐欺和偽造文書。
    2022/06/23 22:30
  • 工讀生餓了?黑熊自己打開車門 鑽進車內偷巧克力

    你曾經有忘記鎖車門的經驗嗎?其實現在有不少車款在你忘記鎖門的時候,只要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鎖上,而大家鎖車門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害怕有心懷不軌的人會進入車內偷東西,甚至是把整輛車開走,但不只是防止人類上車,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有人遇到了熊上車狀況,而且他還不是因為車門開著才上車,而是自己打開車門鑽進車內,幸好當時車內沒有任何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6/19 15:23
  • 點黑鮪魚下腹 兩次都送上赤身?民眾怒:當我們外行人

    現在是黑鮪魚盛產的季節,有民眾到高雄茄萣的餐廳點了一盤下腹,但事後卻在臉書抱怨,店家連續兩次都用最便宜的赤身替代,但被指控的店家也喊冤,表示第一次確實是工讀生端錯了,但第二次魚肉的顏色比較深,被誤會沒有油花,如果客人有說,會立刻解釋。
    2022/06/19 15:17
  • 姚元浩卸下大廚《營業中》改當外場 上街攬客鬼鬼也佩服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11集,除了請1個月假去進修的工讀生顏佑庭缺席以外,其餘5人被製作單位載到位於苗栗的豆腐店體驗打工,炎亞綸、楊銘威與吳映潔3人在外場合作無間,點餐、製作、上餐、結帳通通一手包辦,原本是內場大廚的姚元浩跑到店門口招攬客人,沒想到他親民的個性讓他成為攬客達人,順利讓店面高朋滿座。
    2022/05/29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