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工藤靜香 結果共68筆

  • 木村拓哉女兒喜曬頂大畢業照 竟遭踢爆「假學士」:根本作秀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傳出要跟結縭超過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一家人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大女兒木村心美15日曬出「參加」大學畢業典禮的照片,雖然她在Instagram上接受網友提問時,稱自己只花3年就完成學業,不過有人發現她只是「修完」大學文憑課程,而非「大學畢業生」,裝得一副好像是參加畢業典禮一樣,但她只是到會場拍拍照而已。
    2023/03/16 15:04
  • 木村拓哉被爆斷23年婚 工藤靜香IG新動態「洩感情狀況」

    日本八卦媒體《FRIDAY》爆料,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結婚逾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瞬間引起軒然大波,夫妻倆一舉一動更加備受關注,而IG也洩露出兩人目前的感情狀態。
    2023/03/03 22:37
  • 女兒大了!傳木村拓哉「斬23年婚」 工藤靜香:隨大家怎麼寫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近來被爆出將要離婚,傳主要原因就是女方最近和前男友走得相當近,和木村拓哉已經形同陌路。沒想到後續工藤靜香回應日本媒體婚變疑雲,沒有直接證實有沒有離婚,表示「大家想怎麼寫都可以,我不需要多說明」。
    2023/03/03 12:54
  • 【今晚熱搜】工藤靜香/盧照琴/麥當勞甜心卡/馮世寬/邱莉莉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工藤靜香」。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今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2 20:29
  • 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木村拓哉在拍新戲到一個段落後,就要宣布跟工藤靜香閃電離婚,雖然女方回應媒體「隨便你們寫」,但這段傳言似乎也非空穴來風,日媒《FRIDAY》掌握消息來源可追溯至與木村合作多年的電視台,今(2023)年1月還有其他媒體指出,工藤靜香與前男友YOSHIKI過從甚密,木村拓哉似乎也忍不了另一人氣演員綾瀨遙「肉體的誘惑」。
    2023/03/02 18:36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木村拓哉人氣當紅宣布結婚 愛妻委屈成「最討人厭女星」

    日本《Friday》指出,男星木村拓哉和愛妻工藤靜香即將宣布閃電離婚,引發外界震驚。木村和工藤自2000年結婚以來,工藤身為當紅偶像的妻子,不僅必須低調度日,還狂收恐嚇信,數度被票選為「最討人厭的女星」。經歷了風風雨雨後,如今2人的女兒陸續出道,1家4口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被稱讚為「全日本顏值最高的家庭」,如今卻爆出2人婚變的消息,也讓外界好奇2人是否會再次用行動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3/02 17:46
  • 被問「木村拓哉閃電宣布離婚」 工藤靜香懶理記者:隨便你們寫

    日本八卦媒體《FRIDAY》2日爆料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結婚超過20載的工藤靜香離婚,為了求證事實,《FRIDAY》狗仔也當面向工藤靜香詢問,沒想到工藤靜香一如她以往的大姊作風,竟要記者「你們愛寫啥就寫啥」,甚至還豪邁大笑,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2023/03/02 16:33
  •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離婚! 兩女兒都成年被認「分手好時機」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2000年結婚,當時震驚全日本,這幾年工藤靜香為了推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頻頻露面,不過根據日媒《FRIDAY》消息,兩人竟從1月下旬就傳出可能閃電離婚的消息。
    2023/03/02 15:42
  • 被選為最討厭星二代!木村光希曬成熟美 「這造型」遭嫌老

    日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絕對是最受矚目的星二代無誤!然而,在日媒所舉辦「討厭的星二代」票選活動中,木村光希卻被評選為第5名!近日出席品牌活動的她,又因為她的一身打扮引起討論了。
    2023/02/16 14:32
  • 木村拓哉的驕傲!長女心美演奏長笛 蘋果庫克也讚不絕口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一雙愛女心美(Cocomi)與光希(koki),外貌姣好又有才華,出道後隨即受到全球矚目。小女兒光希不僅演技佳,也時常擔任模特兒,在演藝圈和時尚圈都相當活躍。長女心美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也是一名長笛演奏家,近日即將推出演奏專輯。她13日受邀到日本Apple Store進行演奏時,訪日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到場,對心美的演奏讚不絕口。
    2022/12/15 17:47
  • 木村拓哉愛女確診!咳嗽吞嚥困難 忍痛延期長笛演奏會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的22歲長女木村心美,昨(22日)宣布在16日確診新冠肺炎,難過與網友道歉,消息一出讓粉絲擔憂。
    2022/11/23 14:31
  • 木村拓哉50歲!愛女曬親密同框照狂讚:當你女兒好幸福

    日本知名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0歲生日。他的愛妻工藤靜香和2名愛女,紛紛透過社群媒體獻上祝福,並曬出多張親暱合照。1家4口的好感情讓網友相當羨慕,許多人忍不住直呼「我也想當木村的女兒」。
    2022/11/13 15:03
  • 演藝圈頻爆離婚震撼彈…網讚2女星「嫁對人」:一生羨慕

    演藝圈有許多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檔,但近年卻陸續傳出不少童話婚姻破滅,甚至爆出不倫醜聞,讓大批粉絲很感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看了這麼多「覺得哪位女星嫁得最好?」結果2位女星頻頻被點名,引起熱議。
    2022/06/11 21:39
  • 木村拓哉3.3億豪宅遭人入侵?工藤靜香爆氣詢問案情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曾拍過《HERO》、《長假》等膾炙人口的戲劇,擁有大批粉絲。他在2000年人氣正值顛峰時,宣布與知名女星工藤靜香結婚,震撼全亞洲。兩人的愛女心美和光希近年也進出演藝圈,使整家人成為日本最有名的明星家庭。然而,根據日媒報導,木村家斥資10億圓(約新台幣3.3億元)打造的豪宅近日疑似造人入侵,驚動警方到場,甚至有人目睹工藤靜香氣憤地詢問警方「怎麼會這樣?」。
    2022/04/03 10:30
  • 木村緊張了!18歲混血女星封「翻版光希」爆紅

    頂著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超級光環,年僅18歲的木村光希出道便備受關注,成為各大品牌寵兒,星途可謂一片光明。不過,日前日媒卻報導,一位與木村光希同為正值青春年華18歲的中國女星,正因與木村光希有著超級相似的臉蛋,而令始終很認真幫助女兒規劃演藝事業的工藤靜香,感到相當緊張、焦慮。
    2021/08/27 13:51
  • 木村光希「逆天S曲線」藏不住 每日4招核心運動大公開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姊妹」,堪稱是日本最受矚目的星二代姐姐木村心美走甜美風,妹妹木村光希則是時尚圈新寵兒。木村光希近日在IG上秀出代言照,貼身橘紅色洋裝讓超美S曲線嶄露無遺,也讓網友們大呼真的長大了!
    2021/08/13 23:14
  • 木村光希拍電影媽媽狂盯場 工藤靜香被怨「比鬼可怕」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18歲愛女木村光希,自出道以來就受到高度關注,今年更進軍大銀幕拍攝恐怖電影《牛首村》,該片已於上(6)月開拍,近日傳出工作人員受不了天天到場緊盯的工藤靜香,認為看到她比恐怖片可怕。
    2021/07/04 17:44
  • 木村光希鬧休學 傳工藤靜香暴怒、母女鬧翻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所生下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挾帶著父母的超高知名度,近期已是眾多精品品牌新寵兒,這位最強星二代過去與媽媽工藤靜香形影不離,近來卻傳出木村光希和媽媽因升學一事鬧對立,母女關係生變。
    2021/02/17 18:30
  • 不捨母被討厭20年 女兒秀工藤靜香美照:我想像妳一樣

    今(14)日是日本女星工藤靜香50歲的生日,2000年和木村拓哉結婚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並生下2個寶貝女兒木村光希和木村希美。木村拓哉罕見地放上夫妻倆年輕時的合照外,女兒們更是放上童年和母親的合照,其中光希更用英文寫下「我希望也能成為像妳一樣的媽媽。」看得出母女感情十分深厚。
    2020/04/14 21:49
  • 誰是90年代擋泥板女神 網狂推:第1個就想到她

    許多資深的演藝圈人士常說,90年代是個美好的年代;過去機車後輪外部,會設計擋泥板阻擋泥沙,現在這是已經很少見了。當時擋泥板上常會印上女星的肖像,不少人就討論「誰才是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沒想到意外引發許多懷舊的網友回應,台港日女星都有被點名,但最多人認同的則是這一位。
    2019/11/25 08:40
  • 木村拓哉女穿比基尼露性感 網讚「笑容太甜了」

    日本國民偶像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去年以藝名「Kōki」展開模特兒之路,也成為各界焦點。遺傳父母神基因的她,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近日在微博貼出比基尼辣照,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膚色很健康,好可愛」。
    2019/08/19 08:02
  • 木村光希羅馬拍VOGUE! 大展冷豔成熟風

    16歲木村光希闖蕩模特兒圈,憑著天王級父母成了「最強菜鳥」,最近登上日本版《VOGUE》6月號雜誌,雖然以她的年紀戴著頂級珠寶有些違和,但光希展現不同風情,花絮短片不時展露笑容,更貼近原先樣貌。
    2019/04/28 17:48
  • 木村光希甜笑離台 工藤靜香簽名送粉絲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和媽媽工藤靜香來台四天,在16日中午從松山機場離開台灣,返回東京,依舊有不少粉絲到機場外找工藤靜香簽名。
    2019/03/16 17:57
  • 媽媽送她出道禮物 木村光希秀幸運戒指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首度來台,擔任該精品最年輕品牌大使,就連媽媽工藤靜香也隨著女兒前來,木村光希前一天逛了台北,造訪不少地方,對寶島留下許多好印象。
    2019/03/1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