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工藝 結果共744筆

  • 曾擊敗法拉利!福特「好漢再提當年勇」推利曼紀念版

    即便是對車不甚了解的人,隨便抓兩個來問都知道,福特與法拉利廠牌雖然都是“F”開頭,但它絕對稱不上是同一檔次,就算是大眾化品牌的福特旗下仍有身價不凡的性能超跑,但既有的品牌形象與定位早已深刻烙印在世人心中:福特終究是福特,法拉利則是卓爾不群的法拉利。
    2022/04/14 15:38
  • 藝FUN券用了沒?期限只到4/30 使用率不到8成

    文化部發行的藝FUN券約314萬份,截至13日止已領券逾281萬份,領券率約90%,使用金額逾12.9億元,使用率約77%。文化部提醒藝FUN券使用期限只到30日,歡迎民眾使用藝FUN券遊博物館賞工藝。
    2022/04/14 12:51
  • 英國「環保彩蛋」迎復活節 荷蘭鬱金香寄語和平

    復活節將近,在英國有巧克力業者今年推出使用永續食材和「無塑包裝」的復活節彩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這間巧克力工廠位於英國法爾茅斯(Falmouth),是當地少數Bean to Bar的巧克力品牌,也就是從選豆到成形、包裝都是一手包辦、層層把關,把對巧克力工藝的熱忱和土地的關懷都孕育在產品中。而在荷蘭庫肯霍夫花園(Keukenhof)內的鬱金香則即將被運往梵蒂岡,為復活節做準備;今年這批花被寄予「和平」的意義,希望能夠為烏俄戰爭迎來和平曙光。另外,這座花園也是兩年來首次再度開放,從美國、德國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園方估計將有70萬人潮回流。
    2022/04/13 20:00
  • 天王嫂曬Coco Bear!百萬精品包升值潛力被看好

    「天王嫂」方媛(Moka)一向貼地,她最近就曬出兩隻Coco Bear 1000%,據知Coco Bear是由巴黎設計團隊Corner Stone耗時一年純手工高定面料打造了致敬款,限量500隻,並非大家常見的Be@rbrick。而CornerStone是一個來自巴黎的設計工作室,團隊成員擅長於靈活運用各種高級定制的面料與手工工藝。隨熊附贈粉底包、亞克力包、雙肩包、墨鏡、項鍊、珍珠項鍊、禮帽以及1米3巨型香水盒。並且粉底包和亞克力包還能取下來讓大家背著玩玩,但仔細發現整體沒有CHANEL的Logo,但仍吸引薛凱琪、宋茜和蕭敬騰等人入手,目前炒價2萬左右。
    2022/03/13 11:07
  • 特色工藝超吸睛!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織出心力量」

    台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2022很不一樣,展出台灣原住民編織及世界少數民族特色編織吸睛,港區藝術中心表示,米羅室內樂團是由清水眷村原住戶眷二、眷三代成員所組成,致力於藝術創作與音樂推廣,自110年起進駐清水眷村文化園區,透過眷村導覽、工藝技術、藝術推廣和影像紀錄等,讓大眾深度認識園區人文歷史,進一步活絡眷村。本次展覽與「弦外織音藝術工作室」共同合作,由文化局提供清眷48&50號主題展間舉辦編織工藝研習成果展,傳承清水眷村原眷戶編織技藝與活絡在地社區。
    2022/02/27 08:53
  • 方國強京繡高訂新作 玩轉傳統手工繡花與現代法式浪漫

    華裔法國高級訂製服暨高級珠寶設計師方國強(Khieng Puong)所創辦之同名品牌Khieng ATELIER,於2022年新春之際隆重推出高級訂製服「京繡系列」新作,全系列以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京繡」為主軸,發揚古典刺繡技藝之美,並結合Khieng ATELIER一貫堅持的法式高級訂製工藝,以中西合璧的手法詮釋方國強設計師對花園的浪漫嚮往。
    2022/02/18 00:00
  • 趁朋友不在家!爬窗進屋 偷走百萬工藝品

    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心生貪念跑到朋友家偷走高價工藝品!事發就在7日清晨五點多,一名49歲李姓男子,與另一名陳姓友人,趁著被害人不在家,就從2樓窗戶進屋行竊,還拔調監視器,搬走價值百萬的工藝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被害人的朋友進屋查看,驚覺怎麼物品不見了!趕緊報警。
    2022/02/12 12:16
  • 金虎年黃金飾品看俏 陸年輕族群成消費主力

    今年在中國五行當中屬於金虎年,不少人會趁著過年,買一些有老虎圖案的黃金飾品犒賞自己。以往黃金都是中國大媽搶著買,但現在因為黃金工藝純熟,推出不少時尚的黃金飾品,25-35歲的年輕族群,反而成為黃金首飾購買的主要消費者。
    2022/02/02 15:32
  • 懷舊風 紅磚窯吃割稻飯復刻藍染蓋穀倉

    現代人愛懷舊。苗栗苑裡華陶窯,以紅磚窯和陶藝聞名,園區還有割稻飯重現農村的溫暖人情。三義卓也小屋,則是復刻藍染工藝,推上時尚舞台,還蓋穀倉當民宿,想念農村景致。
    2022/01/31 12:28
  • 愛的禮物自己做 DIY文青風手工皮革

    手做DIY的禮物更有溫度!彰化一家皮革業者,開發皮革DIY課程,讓遊客自己動手製作小皮夾或皮包等皮革小物,情侶檔互相製作禮物,也有人替自己留紀念。文青風的皮革之外,還有傳統,舞龍舞獅的獅頭工藝,也開班傳承。
    2022/01/30 20:02
  • 蔣萬安限量春聯來自這! 世界僅存正體活版印刷廠曝光

    年底選戰逼近,被視為國民黨出征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立委蔣萬安,一舉一動成外界焦點。而他今年特別推出兩種版本的春聯,其中「限量版」春聯是結合傳統活版印刷日星鑄字行製作,蔣萬安也特別拜訪日星鑄字行,帶領大家一探這保留了全世界僅存、完整的「正體中文活版印刷」工藝,他強調接下來他會用實際的行動,繼續推廣、支持在地產業。
    2022/01/29 13:15
  • 法國:第五波疫情已趨緩 西班牙盼觀光春季回

    來看到疫情嚴峻的歐洲,波蘭正進入第五波疫情高峰,當地政府沒有祭出更嚴格措施,遭到砲轟,卻讓餐飲業者自主防疫,禁止未施打疫苗者入內用餐;奧地利則最新通過一項成人疫苗強制令,成為歐洲首例。至於法國,儘管週四的單日新增確診,仍高達42.5萬人,但法國當局認為,第五波疫情已經趨緩,將分階段解除禁令;法國總統馬克宏,則現身精品品牌的新工作室,讚揚時尚產業對法國經濟的貢獻,也為四月的總統大選鋪路!
    2022/01/21 19:56
  • 宜蘭監獄收容人 稻草關公 航海王大車拼

    教化收容人的方式百百種。宜蘭監獄因為地處農村,特地利用隨手可得的稻草,在年節前鼓勵收容同學動手設計稻草工藝。維妙維肖的神情百態,讓人驚豔。
    2022/01/21 13:46
  • 25歲非裔女孩 打造碧昂絲愛用手工精品包

    美國一個才成立一年多的小眾皮包品牌,最近在時尚圈爆紅,引發熱烈討論,還吸引了碧昂絲等大咖明星關注。包款融入了非洲文化,而且就在非洲生產,由塞內加爾工藝師手工縫製,品牌的幕後推手其實是一名才25歲的非裔女孩,靠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打造營業額上千萬的精品皮包事業。
    2022/01/18 13:10
  • 才被F1車手嫌操控!超跑長青樹「帕加尼」再添新作

    Pagani Zonda可以說是超跑界中的長青樹,自1999年亮相以來,由於具備了絕美的工藝設計,以及強悍的性能表現,因此在車壇當中也佔有一席之地。而後續這台車也推出了多種版本,截至目前最新的版本為Zonda 760系列,就連F1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也擁有一台。而日前設計公司LMM Design則是在IG社群媒體上表示,已參與設計最新版本的Pagani Zonda 760 Roadster,並預告這次真的會是該車系的最後一款作品了。
    2022/01/04 20:14
  • 皇家禮炮四大王者 逾21年極致釀酒工藝 成經典不敗之最

    隨著世界越來越扁平,社交媒體無遠弗屆,快時尚、網紅新秀往往踩對一個浪頭就能成為浪尖上炙手可熱的當紅新秀,但能洞悉局勢、長期穩坐霸主之位的則是少之又少,就像Coco Chanel的絕對王者才是永遠設立新標準的霸主,因為王者從不是偶然造就的風潮,而是極致工藝精神完成的不敗經典,有著威士忌之王美稱的皇家禮炮,正立於此不敗之姿 。歲末年初寒冬之際,就一探威士忌的王者之最,看看足以稱為王者的威士忌有什麼過人之處!
    2021/12/29 17:00
  • 品牌攜手台灣大師 探索創作者「一心一藝」

    擁有百年傳承工藝威士忌品牌,與台灣創作大師合作,打造「大師心藝影像計畫」,透過鏡頭,探索大師對工作及創作的「一心一藝」。
    2021/12/23 22:18
  • 威士忌品牌攜手大師 探索創作者「一心一藝」

    專注於製釀酒工藝威士忌品牌,與台灣創作大師攜手打造「大師心藝影像計畫」,透過影像,探索三位大師的「一心一藝」,揭露他們成功背後,對作品的堅持及情懷。
    2021/12/20 22:04
  • 工藝家打造原民耶誕樹 遭譏:燒土窯雞?

    台東縣府這個周末,在波浪屋舉辦耶誕活動,找來原住民工藝家創作,利用枯木為主體,再以七條染布襯托,打造最有原住民氛圍的耶誕樹!卻有人白天時看到,沒有燈光點綴下,乍看之下就是一團木材,讓民眾酸說「是要燒土窯雞嗎?」
    2021/12/12 16:14
  • 東南亞海運價格急遽漲 大陸企業「拼箱」出海

    國際物流運力緊張,海運價格持續翻漲,大陸央視報導近期東南亞航線,海運價格漲至3千美金,相比疫情前300美金左右價格,漲了10倍,不僅如此,艙位也難求。在這樣的情況下,大陸許多小企業採用「拼箱」方式,來節省成本,比方運車時,貨櫃還能再塞日用品、工藝品等。而有些為了快速將貨送出海,則從海運改成空運,像是美國的玩具公司泰爾(Ty),就用空運將毛絨玩偶從大陸送回美國,一趟成本高達200萬美金。
    2021/12/07 20:00
  • 玩轉商圈藝術之旅 斗南DIY檜木杯墊.手繪葫蘆 南方澳鐵工廠文物館見證漁港興衰

    以藝術主題漫遊特色商圈,宜蘭南方澳,熱鬧海產餐廳街中,隱身著當地唯一一家獨立書店,同一條街還有鐵工廠文物館,見證漁港興衰歷史,而雲林斗南早期是木業出口重鎮,民眾能DIY雕刻檜木.彩繪葫蘆,感受代代傳承木雕工藝。
    2021/12/07 00:00
  • 斗南木藝代代傳承 南方澳玩出文藝氣息

    以藝術主題漫遊特色商圈,宜蘭南方澳,熱鬧海產餐廳街中,隱身著當地唯一一家獨立書店,同一條街還有鐵工廠文物館,見證漁港興衰歷史,而雲林斗南早期是木業出口重鎮,民眾能DIY雕刻檜木、彩繪葫蘆,感受代代傳承木雕工藝。
    2021/12/03 22:27
  • 市定古蹟狂竄濃煙 堆放「策展木板」起火

    市定古蹟驚傳火警!警消接獲報案,已經有62年歷史的台北市「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展覽館」,在今天(12/3)下午2點多,不停竄出大量濃煙,根據了解,是內部堆放的策展用木板起火燃燒,而且一度有2名導覽志工,差點受困下不來。
    2021/12/03 19:37
  • 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起火 3樓展場竄濃煙

    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今(3)日下午2點多,因不明原因,三樓展場突然起火,竄出大量濃黑煙。由於裡頭擺放相當多的展示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工作人員第一時間打電話報警,並緊急疏散館內民眾,初步清查人員已救出,無人受困,仍在進行殘火處理。
    2021/12/03 16:07
  • 快訊/南海路展覽館起火! 警消滅火疏散民眾

    台北市南海路傳出火警,起火位置在三樓,現場是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有火舌竄出,警消也趕往救火,並且疏散民眾。
    2021/12/0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