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工程進度 結果共151筆

  • 桃機三航廈工程進度微幅超前 吳澤成視察:把握疫情空檔加速推動

    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關心「桃園航空城核心計畫」相關工作推動情形,特別前往視察,機場公司董事長林國顯、總經理但昭璧等人陪同下視察第三航站區、第三跑道及基礎設施等建設執行情形。吳政委除聽取工程簡報外,更進入管制區至施工現場,期許團隊把握疫情期間加速推動相關建設。
    2022/06/02 09:00
  • TVBS前進波蘭/烏克蘭人返家打仗!當地面臨缺工問題 部分建案停擺

    俄烏戰事持續延燒,各界不斷祭出經濟制裁以阻止俄國進一步侵略烏克蘭。然而烏克蘭東南部港市馬立波也透過聲明指控俄軍,指出在過往幾週,俄軍將數千名馬立波市民強行押往俄羅斯境內,其受害者則大多為婦女及孩童。目前TVBS採訪團隊前往波蘭東部最大城市盧布林,觀察到當地除了因難民問題衝擊社會之外,也出現了嚴重的缺工狀況,使不少工程進度停擺,而缺工問題也成為波蘭政府將面對的新挑戰。
    2022/03/20 11:39
  • 大巨蛋啟用遙遙無期 避難層爭議、權利金議約狂卡關

    2020年復工的大巨蛋,原預計在去年底竣工,但中間碰上COVID-19疫情延誤工程進度,又因避難層防火性問題須重新申請建照變更,加上權利金協商無法預測進度,啟用時間至今仍遙遙無期。
    2022/02/27 12:01
  • 綠營屏東初選搶人!蘇巧慧才站台莊瑞雄 今又合體周春米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白熱化,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都表態參選。周春米和同黨立委蘇巧慧今(18日)共同會勘屏東榮總工程進度,並抽空品嘗在地平埔豬肉,春遊家鄉,也共同回憶屏東的往昔轉變。故鄉在屏東的蘇巧慧大讚,屏東真的一點一滴地向前進步。蘇巧慧說, 屏東女生已經當總統,但還沒出過女縣長;而女性特質來看,現在在屏東當縣長正「著時」。不過,蘇巧慧日前才在莊瑞雄的參選記者會中站台,今又合體周春米力挺,蘇巧慧的態度頗耐人尋味。
    2022/02/18 13:08
  • 曾陷盜圖風波!健身網紅遭控 欠款逾百萬

    先前曾經鬧出盜圖風波的網紅又被指控,兩年前要開健身房,找裝修公司簽約,卻透過種種理由,延遲付款,還要求先代墊費用。裝修公司指控,動工沒幾個月,網紅又以「工程進度太慢」要求結束合約,導致超過一百萬資金缺口。雙方後來打官司,但明明判決書都下來,法官要執行才發現,登記的公司早已解散,疑似惡意脫產。
    2021/12/06 18:30
  • 颱風璨樹來襲 蘇貞昌赴雲林視察水利整備

    雲林縣有才寮排水在地滯洪池示範區去年完工,今年8月西南氣流來襲時發揮功用。颱風「璨樹」來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在地滯洪池現場了解工程進度,並檢視防颱準備。
    2021/09/10 16:23
  • 侯友宜視察安坑輕軌 拚明年底如期通車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8/16)視察安坑輕軌,目前工程進度完成百分之81,首輛列車也將在9月進駐機廠,侯友宜強調,軌道工程不能被疫情耽誤,力拚要在明年底如期通車。
    2021/08/16 21:43
  • 高雄岡山捷運一階工程趕工 介壽陸橋8月雙向通車

    高雄軌道建設持續推進,高雄市捷運局今天表示,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一階段土建工程進度已達57.26%,其中涉及介壽陸橋的抬升工程也加快腳步,介壽陸橋預定8月底雙向通車。
    2021/07/20 15:25
  • 聯合大地「造假」監造報表 台鐵急查16件工程

    花蓮地檢署偵結太魯閣案,起訴書揭露了施工監造單位,聯合大地公司竄改施工進度,多寫了10%,造假監造報表,等於幫李義祥掩蓋工程進度落後,因此台鐵也緊急清查,聯合大地監造的16件邊坡工程,是否有風險,未來如果聯合大地被停權處分,台鐵也不排除研議解約。
    2021/04/17 18:43
  • 調查太魯閣! 李義祥工程進度99.3%剩「夜間作業」竟趕工釀災

    包商李義祥為何要違規趕工?台鐵表示,有告知包商,在4月1日中午後,到6日前都必須停工,而且現場施工進度已經達到99.3%,幾乎快要完成,剩下的三項工程並不難,而且必須在夜間作業,同時也用不到輪胎。難道是擔心工程延宕,得付違約金嗎?但是調查發現,這項工程在去年底,就申請展延到5月3日完工,時間明明很充裕,李義祥卻違規趕工最後釀成大禍。
    2021/04/07 21:42
  • 邊坡安全工程進度落後 釀列車脫軌51人死意外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肇事原因指向,旁邊的安全工程車滑落,這個工地是在進行,鐵路邊坡安全防護,本來1月底就該完工,但是,因為水土保持問題延宕,正在申請展延,連假前,已經停工,想不到還有人出入,造成奪命意外。
    2021/04/03 18:26
  • 消失28分鐘!李義祥捨步行選擇開車 有無拉手煞車調查釐清

    太魯閣號出軌,肇事的工程車停放了28分鐘後出事,而駕駛也就是義祥工程負責人李義祥,這28分鐘到底去哪?而且台鐵方面表示,明隧道工程在3月31日就停工了,而且整個工程進度達99%,為何李義祥還要去巡視,車輛停放後有沒有停妥,有沒有拉手煞車,這些疑點都要一一釐清。
    2021/04/03 11:59
  • 中博高架拆除近尾聲 高市府緊盯臨時站西路工程

    高雄市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進入第7天,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率員視察拆除進度,目前臨時站西路與建國路口正進行鋪面工程,將作為站東路通車前進出車站的聯絡道路。
    2021/03/05 12:15
  • 安坑輕軌力拚2022 侯友宜:通車後往台北省20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安坑輕軌工程進度時說,擬今年7月高架段結構體合龍、9月列車將運抵機廠進行相關測試,朝明年通車邁進。未來通往台北市可節省約15至20分鐘。
    2021/02/26 15:21
  • 新竹棒球場2022年前啟用 林智堅透露不只40場賽事

    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進度已過半,預計明年職棒開打前啟用,市長林智堅與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今天視察,蔡其昌表示,盼棒球場重建後,提供球迷舒適的觀看體驗。
    2021/02/19 21:37
  • 結構工程達98% 機捷A22老街溪站明年通車

    桃園機場捷運延伸線,A22中壢老街溪站,目前站體結構工程進度已達98%,預計在2022年7月正式通車,市長鄭文燦也到場視察,期待通車後,中壢車站商圈,未來發展能更蓬勃。
    2021/01/04 21:41
  • 快訊/雨不停、搶修進度慢 瑞芳猴硐坍方13日難通

    交通部長林佳龍四度到台鐵坍方的瑞芳猴硐路段視察,原訂13日要恢復雙線通車,但因為搶修工程進度落後,持續下雨讓搶修時間拉長,搶通時間將重新評估,事實上,台鐵最早預估8日通車,後來延到13日,林佳龍表示,要求台鐵綜合相關資料後,重新評估時間,安全第一。
    2020/12/10 11:21
  • 萊豬食安藏隱憂 侯友宜、鄭文燦盼中央做好把關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視察捷運三鶯線工程進度,兩人受訪時對萊豬議題表示,希望中央能做好把關工作,侯友宜更強調政府應消除民眾對食用萊豬的疑慮。
    2020/11/16 22:53
  • 為純電SUV做準備 Porsche萊比錫廠電氣化

    保時捷於萊比錫邁向電氣化的計畫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整個廠區正為生產電動車進行準備。目前所有新建工程進度如計劃般進行;針對第三代Macan,同時也是首代擁有純電版本休旅車的車體工廠已完工,待所有生產設備進駐後即可開始營運。
    2020/07/15 18:37
  • 桃機北跑道提前整建! 林佳龍到場視察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6/4)到桃園機場視察刨鋪工程,並且表示如果天氣允許,工程進度將再提前,預計九月完工,展現效率。
    2020/06/04 21:47
  • 見證!預鑄節塊吊掛 交通部長親赴現場

    金門大橋預計明年的五月份將要完工,但今天有個重要的工程就是「預鑄節塊」的吊掛作業,完成之後工程進度更能加速,交通部長也特地前往現場視察,一起見證這個里程碑,金門大橋將在明年五月完工,預計連接金門與小金門,之後將可讓當地的交通更加便利。
    2020/06/02 19:33
  • 當眾電爆榮總 他轟蘇貞昌:演戲宣示「我比陳時中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南下視察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工程進度時,當眾電爆高榮院長林曜祥「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還要他下回別再被問倒。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狠酸「貞昌舞劍,意在時中」!
    2020/06/01 12:56
  • 車位有幾個? 高榮院長遭蘇貞昌「電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來到屏東,視察高雄榮總醫院屏東分院的工程進度,但榮總院長林曜祥,對於自家醫院的工程,卻一點都不了解,回答得不是很流利,有些問題甚至直接說他不清楚,讓院長越聽越火大,痛批連幾個停車位都搞不清楚,結束前還不忘提醒他,我會再來看,下次不要再被我考倒了。
    2020/05/31 13:53
  • 蘇貞昌視察東港鹽埔漁港 拚爭取漁民福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東港泊區深水碼頭整建工程進度,對於這次受疫情衝擊漁民收穫生計等方面,他表示,中央都依總統蔡英文指示大力補助,並要求農委會協助漁港需求。
    2020/05/30 15:10
  • 停車場工程坍塌1300坪 市府下令停工調查

    公園停車場坍塌面積達1300坪,這個工程是前瞻計畫的項目,預計12月完工,目前工程進度超前15%,桃園市府還想藉這工程來拚金質獎,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到場關心的民意代表質疑混凝土品質問題,市府已經勒令停工調查,交通局也要了解是否按圖施工,而對於外界質疑,營造商公司負責人強調,一切符合規範,而且強度大於原設計強度,到底崩塌原因為何,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05/0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