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工程車 結果共901筆

  • 太魯閣列車49死事故過了2年 車廂竟還找到「罹難者頭蓋骨」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其中損傷最嚴重的第7、8節車廂,目前暫放在富岡基地。今(31)日上午台鐵人員、日本福知山線事故改革關鍵人物,以及「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到場現勘,王薇君卻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約手掌大的罹難者頭蓋骨,當場要求陪同的台鐵局長杜微要再找清楚。
    2023/08/31 15:22
  • 物流車國道遭追撞! 翻車回正「包裹全甩出」

    國一南下西螺服務區路段,有物流車疑似要閃避國道工程車,變換車道時遭後車追撞,物流車打轉側翻後回正,但包裹全被甩出車外!
    2023/08/30 13:34
  • 快訊/台64小轎車高速追撞工程車成「火球」 駕駛當場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4)日清晨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時,因不明原因高速追撞外側車道的施工工程車後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趕赴現場救援,經灌救後發現29歲鄭姓駕駛已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24 07:24
  • 快訊/北市中山北路停電逾1小時! 店家不爽:要向台電求償

    今(23)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發生停電,除了路上街燈之外,可見不少騎樓內暗不見光,店家根本無法正常營業。至今電力仍未恢復,尚不清楚停電範圍多大。台電工程車已到達,並進行搶修作業當中;店家抱怨,要求台電賠償受停電影響之營業損失。台電指出,中山北路二段16巷口手孔內線路故障,造成中山北路二段一帶,共35戶停電。經台電人員搶修後,晚間9時25分已全數復電。
    2023/08/23 21:05
  • 東湖國小旁5F吊掛「沒防護」 民眾:人車危險

    週二一早通勤時間,北市內湖東湖國小旁,民眾直擊,工程車從五層樓高度吊掛物品,現場疑似沒有安全防護,加上廢棄物和鐵製品,都堆放在人行道,民眾擔心造成危險,但也有其他人說,現場有阻擋車輛通行,不是完全沒管制,對此勞檢處派人了解,如果起重機吊掛作業沒防護,最高可開罰30萬元。
    2023/08/15 19:55
  • 被針對?「陸工程車隊」經巴基斯坦遇襲 俾路支解放軍犯案

    巴基斯坦境內的俾路支解放軍宣稱,俾路支解放軍武裝人員今天襲擊一支載有中國工程師的車隊,這支車隊正前往巴基斯坦西南部由北京當局出資營運的瓜達爾港(Gwadar Port)。
    2023/08/14 09:49
  • 工程車「鬼切」害騎士追撞慘摔 警一看畫面驚呆:2人都違規

    新北市43歲黃姓男子,昨(7)日下午駕駛工程車行經樹林區俊英街時,貪圖方便直接從內線車道違規右轉,導致後方1輛疑似闖紅燈直行的機車煞車不及撞上,20歲蔡姓騎士當場摔車倒地,所幸僅有全身多處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檢視路口監視器發現,2車竟然都搶快闖紅燈,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08 11:45
  • 南臺灣豪雨不斷! 嘉義阿里山落石頻傳、屏東霧台便道沖毀

    颱風遠離,但仍為南台灣帶來龐大雨勢,其中屏東的霧台及大武,12小時的累積雨量在200毫米上下,也造成兩地唯一的通道無法通行,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下了150毫米上下,一早工程車就上山待命,就連高雄市區,5日凌晨四點多一場大雨夾雜風勢,都讓騎士一度無法前進。
    2023/08/05 14:31
  • 颱風天偷施工!台電外包工程車墜谷4死 桃勞檢認定職災

    台電1輛外包工程車昨天在桃園市復興山區墜谷,釀4死2傷。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天說,死者廖姓負責人是為緊急施作工程防颱措施,與其他5名勞工上山,屬於勞動場所的職業災害。
    2023/08/04 23:00
  • 颱風天偷施工!桃工程車摔落釀4死2傷 意外揭「非法聘僱」

    颱風天偷動工驚傳意外!卡努颱風昨(3)日侵襲台灣,不過台電一輛外包工程車卻在颱風天偷施工,因天雨路滑導致該工程車不慎墜落山谷,釀成4死2重傷的意外。後經勞檢處調查表示,並未收到當天派工與出工消息,後續將釐清相關責任、並進行裁罰。
    2023/08/04 17:24
  • 颱風卡努靠近台灣無傷亡 桃園台東意外不列災情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統計至昨晚8時30分,颱風卡努未釀傷亡失蹤;桃園市復興鄉台電外包工程車翻覆意外、遊客至台東都蘭海邊戲水遭捲入海中,不列為颱風災情。
    2023/08/04 06:26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快訊/搶救畫面曝!桃園復興一輛工程車墜深谷 4命危2輕傷

    卡努颱風逼近,北台灣各地陸續出現風雨,而桃園市復興區山區路面溼滑,疑似一輛台電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經復興區高義村雪霧鬧橋附近轉彎處,不慎翻落50公尺深邊坡,6人摔落山谷,其中4人失去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搜救人員正在搜索搶救中。不過台電表示,今天該處並沒有施工,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8/03 14:37
  • 重機追撞工程車!滑行噴飛 騎士傷重亡

    花蓮光復鄉,台9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6歲王姓騎士,無照騎重機,半路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工程車,重機瞬間噴飛,零件解體四散,一路滑行到對面,騎士當場死亡,警方到場發現沒有車牌,緊急用車身號碼比對確認騎士身分。
    2023/07/30 20:28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台74匝道失控撞護欄2傷 「同地點」2個月前特斯拉酒撞2死

    在台74線中清路地下道出口匝道,連續兩起車禍發生,引起了廣泛關注。第一起車禍發生在兩個月前的5月7日,當時一輛特斯拉休旅車因酒駕而失控撞上了紐澤西護欄,造成兩人喪生的悲劇。而最近的一起車禍則發生在凌晨兩點,一輛黑色轎車在匝道前失控,先是衝向路邊的工程車,然後又撞上了紐澤西護欄。
    2023/07/05 19:49
  • 「此路是我開」 台電蓋新電塔遭控擅闖社區路

    台中霧峰一處社區居民不滿,台電要在他們後山蓋新電塔,不只沒告知,甚至每天有好幾輛大小工程車從社區馬路進出,影響安全,也質疑台電要蓋的新電塔,挖地基,會不會影響他們的水塔!
    2023/06/14 19:39
  • 開太久「直線」隧道? 駕駛疑精神不濟撞路樹

    長時間開「筆直」隧道,精神不濟?一名葉姓男子在6日往花蓮行駛,才剛出蘇花改隧道過彎處,疑似精神不濟,衝撞路邊一排路樹及電線杆。另一起車禍,同樣發生在台九線上,工程車司機,為避免闖紅燈,緊急煞停,衝撞分隔島翻越,波及對向無辜車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工程車司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6/09 12:38
  • 大雨釀32戶跳電!副所長上山搶修遇死劫 台電:深感悲痛

    昨(3)日晚上11點30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碰撞山壁事故,49歲的張姓男子為台電資深員工,昨夜冒雨上山進行維修,赫然發現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導致整車要開始滑動時,張男嚇得要衝上前補救,沒想到工程車「直接撞山壁」,張男當場被夾死。台電表示,當年颱風重創中部山區的電力建設時,張男對於災後重建不遺餘力,平日做人也深受長官及同事的喜歡,對於此事故「深感悲痛」與不捨。
    2023/06/04 16:03
  • 搶修跳電!台電工程車撞山壁 資深員工遭夾亡

    台電一名資深張姓員工,3日在台中市和平谷關地區,和同事連夜搶修跳電,收工時工程車滑動,張姓員工疑似想上車拉手煞車,結果車輛先撞上山壁,張姓員工被夾在駕駛座和山壁間,傷重不治。
    2023/06/04 13:29
  • 疑未拉手煞車!資深台電人員冒雨搶修 遭工程車夾死山壁

    昨(3)日晚上11點30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碰撞山壁事故,49歲的張姓男子為台電資深員工,昨夜冒雨上山進行維修,赫然發現工程車「未拉手煞車」,導致整車要開始滑動時,張男嚇得要衝上前補救,沒想到工程車「直接撞山壁」,張男當場被夾死,並未送醫治療,後續交由警方協助聯絡家屬等事宜。
    2023/06/04 10:02
  • 上海高架2車「鬥氣」 1車懸掛護牆險墜落

    上海高架上一起車禍,起因於轎車和工程車在高架上互相惡意逼車,過程都被後方車輛錄下來,工程車惡意逼車,惹怒轎車車主,最後整輛車被拱起,懸掛在護牆上差點墜落,險象環生
    2023/05/26 13:02
  • 駕駛輔助系統惹禍!小轎車國道追撞工程緩撞車 車頭全爛了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12)日5時許,35歲劉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36.3公里泰山路段時,高速追撞正在施工的緩撞車,旋即又推撞前方的工程車,警消到場搶救,所幸劉男僅有胸悶不適,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劉男雖然未酒駕,但肇事當下開啟駕駛輔助系統,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才釀禍。
    2023/05/12 09:56
  • 吊臂砸中捷受損嚴重 滿地殘骸封路搶修

    台中捷運重大工安意外,工程車吊臂砸到捷運車廂,警方晚間約談包商和死者弟弟,由於捷運受損嚴重,意外現場漏夜封路搶修,興富發9處建案全部停工,收波開罰超過百萬元。
    2023/05/10 23:24
  • 吊臂砸中捷慘死!驚見5隻金火鳥駐「拱圓墓碑」他搖頭:太陰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驚傳重大事故,一部工程車吊臂疑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遭砸破貫穿,至截稿前已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見到一旁興富發建案大門造型直搖頭,指拱圓墓碑造型磁場太陰。
    2023/05/1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