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工程款 結果共264筆

  • 北流1.9億工程款未結、利息累計破千萬 監委申請調查

    監委賴振昌今天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工程款涉爭議,興建期間更長達11年,北市府有無確實掌控工程進度、妥適控管工程費用,為釐清文化部與北市府間的爭議與相關責任,已申請調查。
    2023/07/24 17:35
  • 柯文哲為「北流欠錢」轟中央 鄭文燦提數據打臉:沒有藍綠之別

    針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積欠1.9億工程款,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中央補助不公,只給民進黨執政縣市,引發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3)日視察基隆港西岸旅客中心郵輪作業時受訪表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北流一樣,高雄市政府也曾請中央增加預算,但後來高雄市是自己編列1.95億補足預算差額,政院核定對北高都是一樣,沒有藍綠差別。
    2023/07/23 13:15
  • 使用許可過期! 北流電梯遭爆「仍在運行」

    北流爆發工程款爭議,現在又被議員質疑,北基地裡通往停車場的電梯,使用許可期限已經過期,但電梯還在運行,擔心發生萬一!北流回應,到期前就已經檢修送出新的許可申請,下周一前就會把許可更新。
    2023/07/22 18:12
  • 北流欠款「留爛攤?」柯嘆:7/11文化部才回函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北流工程款欠款一事,昨天臉書表示,文化部到今年7月才回函表態不願支付款項,對此,文化部還原時間序反擊,指柯文哲在北流開幕以後,才再次要求增加費用1.9億,呼籲柯文哲不要倒果為因。
    2023/07/21 19:38
  • 柯文哲稱克服北流難題 苗博雅批獨攬功勞還原時序打臉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惹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附影片指稱,克服北流預算不足等難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表示,影片內容夾雜明顯時序錯誤,不老實。
    2023/07/21 17:32
  • 柯文哲稱7/11收回函 文化部:開幕後才追加錢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北流工程款欠款一事,昨天臉書表示,文化部到今年7月才回函表態不願支付款項,並表示「如果是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中央就會給錢」,對此,文化部今天反擊,柯文哲在北流開幕以後,再次要求增加費用,呼籲柯文哲不要倒果為因,並強調「一切並無黨派之分」。
    2023/07/21 13:17
  • 柯文哲籲自付北流1.9億工程款 北市:去年的柯文哲怎不出

    由文化部委託北市府代辦興建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仍有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每月孳生80萬元利息。前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中央不出就由市府出;市府反問,去年的柯文哲為何不出。
    2023/07/20 17:29
  • 留北流1.9億工程款爛攤 柯文哲:我不是歪哥的人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爆出尚有1.9億元工程款未結,每日利息達80萬元,引發前市長柯文哲辦公室與文化部互槓。對此,柯文哲今(20日)受訪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要相信柯文哲「不是歪哥的人」,現在既然中央不願意出錢,那就北市府自己出,事情就解決了。
    2023/07/20 15:09
  • 北流1.9億爛帳 柯文哲:中央若不出蔣萬安要勇敢負擔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長蔣萬安要解決,若中央不出錢,北市就要勇敢負擔,都是國家的錢,公文往返只是「答嘴鼓」浪費時間。
    2023/07/20 14:05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 柯文哲被指留北流爛帳 蔣萬安:上任後才了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指在北市府時1.9億北流工程款沒結案,現在累積近千萬的利息,全留給現任市長蔣萬安處理,蔣萬安說當初交接時確實沒說這麼細,是上任後才了解,因為牽涉到文化部,會持續溝通,希望中央能履約付款。
    2023/07/19 13:58
  • 柯文哲留北流爛帳「月燒80萬利息」 蔣萬安:交接未提細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被爆出在前朝柯文哲時期跟廠商還有工程款沒解決,每月利息新台幣80萬累積至今已破千萬。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積極與中央溝通,也請法務局研議合約內容。
    2023/07/19 13:27
  • 開業未滿月就倒閉?老闆欠工程款疑跑路 廣告商怒噴漆

    高雄鳳山一間賣保健食品的公司,開幕沒一個月就倒閉,不過老闆還積欠工程款1萬8,廠商找不到人,來拆除廣告布條時,憤而在玻璃上噴漆,屋主發現後報案,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將他依毀損罪移送偵辦,根據了解,承租店面的老闆疑似跑路,連屋內器材都沒搬,目前仍在神隱中。
    2023/07/09 14:10
  • 轉移2千萬卻不繳稅款 工程老闆遭管收還約執行官喝咖啡

    新北市某工程行黃姓老闆因滯納營利事業所得稅及健康保險費300萬餘元,遭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但他卻還刻意隱匿工程款約2000萬元,上個月底遭新北地院裁定管收。本以為黃姓老闆進管收所,會有意提出清償計畫,怎料執行官提詢時,黃男卻兩手一攤表示沒有錢繳納,還表示想跟行政執行官交朋友,將來一起喝咖啡,態度相當輕漫。
    2023/07/06 15:16
  • 錢咧?銀行領10萬 控遭夾「59張」千元假鈔

    銀行領錢民眾指控拿到假鈔!五月初,當事人領了十萬元的工程款,後來沒有立刻使用,綑綁好的鈔票就放在公事包,不論出門或在家,都不離身,但月底卻發現,千元鈔竟然有五十九張玩具鈔,氣得提告詐欺。合作金庫回應,領錢都在客戶目視下,也完成驗鈔和點鈔,沒有被指控的事,全力配合調查。
    2023/06/15 20:41
  • 快訊/雲林議長涉2600萬弊案 3百萬交保、限制出境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多名縣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日前沈宗隆被法院裁定羈押,今(2)日下午,雲林地方法院合議庭,考量檢察官認為此案偵查進度及相關證據均已保全,因此裁定「停止羈押」,仍具有羈押的原因,合議庭准予300萬元交保、禁止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且命沈宗隆不得和本案共犯或證人接觸。
    2023/06/02 16:16
  • 步道破洞拖8個月 花蓮縣議員自扛水泥來補洞

    花蓮縣議員張美慧從去年向縣府反映美崙山步道毀損,爭取議員小型工程款補助,歷經8個月、22張公文往返,至今仍未改善。5月4日上午,與3名議員背水泥上山,自行來修補步道,希望藉此突顯縣府行政效率問題。
    2023/05/04 16:28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重裁又被收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沈宗隆等6人遭聲押,在本月10日,除了該集團的潘姓執行長以外,其他的人皆被交保,檢察官在本周提出抗告,今(16)日凌晨,沈議長及鍾姓包商被「裁定羈押」。
    2023/03/16 12:33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喊累想回家休息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執行長、包商等6人聲押,今(10)日凌晨3點多,沈宗隆以200萬元交保,步出法院,神情顯出疲憊,他表示,自己想趕緊回家休息。
    2023/03/10 14:10
  • 工程款夾賄款!綠能發電2600萬弊案 雲林縣議長遭聲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導致申請執照不順利,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透過下包廠商、白手套,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員工、包商等6人遭聲押;部分議員交保;該集團王董事長也以100萬元交保,後續檢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3/09 18:20
  • 為還賭債!裝潢業小開騙百萬工程款 被逮竟淪落工地打零工

    新竹市28歲陳姓裝潢業小開,因為在外積欠巨額賭債,為了償還債務,日前成立假的臉書粉絲專業,在網路上分享系統廚具、裝潢的成品照,藉此吸引顧客上門,不料,他在收取訂金後就藉故拖延,最後甚至帶著訂金失聯,以類似手法在全台詐騙25人,不法所得超過百萬元。刑事局接獲多起報案後循線追查,上(1)月底循線在台南一處工地逮捕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4 16:24
  • 醒獅團拜年!舞獅初五賀開工 開口獻「還錢」

    大年初五開工,台北市大安有一間眼科診所,有舞獅登門拜年,只不過吐出的吉祥話對聯,竟是「還錢」兩個大字!原來有一名男子聲稱診所院長積欠1千多萬裝潢工程款,找來醒獅團要討債。對此院長出面駁斥也強調已經報警處理。
    2023/01/28 18:25
  • 北市診所舞龍舞獅慶開工?下一秒吐這布條眾人傻眼

    大年初五不少店家紛紛開工,有些業者不只放鞭炮還會請舞龍舞獅來助興、熱鬧一下,但大家常說的都是祝賀詞,沒想到這家診所竟然是被人討債!昨(27)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台北市大安區一處診所慶賀開工,外頭出現舞龍舞獅、還邊打鼓,但最後它們秀出兩捲布條卻寫下「還錢」兩個大字,之後一行人就離開現場。有網友看到後於貼文下留言,說疑似是診所醫師積欠工程款所導致。
    2023/01/28 13:41
  • 豬骨混人骨詐「遷葬工程款」 新北課員收賄判12年定讞

    2012年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案」時,在地底下挖出大量無主先人的骨骸,估計至少2千具以上,當時一名八里區公所前課員連龍得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將大量的豬骨與人骨混充,提高骨骸量,藉此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向新北市府詐領遷葬補助款1628萬多元,而連男從中獲得數十萬元贓款。連男一審、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重判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沒收犯罪所得;最高法院駁回連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2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