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工業局 結果共133筆

  • 台開案/台開案程序庭完畢 進行實質審理

    台開案重頭戲登場!經過3次準備程序庭,台北地院上午首度召開審理庭,傳喚5名證人,包括記者和台開幹部,釐清蘇德建是否涉嫌買官;而針對內線交易的認定,台開副總表示,早在92年就將利多消息公布在工業局網站,是否違法,明天上午將繼續開庭釐清。
    2006/10/17 07:49
  • 工廠排廢氣 居民難耐惡臭抗議

    台中縣霧峰鄉一家IC板回收廠排放惡臭廢氣,附近居民噁心痛苦,今天上百人衝入工廠抗議,環保局到場卻說工廠通過臭味標準,至於臭氣裡有沒有釋放有毒物質,還得請工業局調查,環保單位無視民怨,現場踢皮球,民眾相當氣憤。
    2005/11/14 17:29
  • 何美玥尹啟銘 相知相惜更相挺

    經濟部長何美玥晚間主動請辭,為桃園缺水負責,化解行政院長謝長廷點名經濟部次長尹啟銘的尷尬,事實上,尹啟銘過去任職工業局,正是擔任何美玥的長官,期間他多次拉拔何美玥,讓她一路官途扶搖直上,如今老長官受了委屈,何美玥挺身而出,顯現出兩人深厚的交情。
    2005/08/15 22:37
  • 火災究責! 胡志強:不排除要負責

    化學工廠大火,責任到底在哪裡?台中市長胡志強說,目前正在追究公務人員,不排除他自己也要負責。台中市政府強調,目前水和空氣的檢測都合乎標準值,不過經濟部工業局還是南下進行實地會勘。
    2005/07/04 11:55
  • 又見病死豬 雲林查獲一千多公斤

    雲林縣再度查獲病死豬,這次農業局查緝人員是在二崙鄉一處平房,查獲關姓業者私宰病死豬,現場總共起出1300公斤的病死豬肉,狡猾的嫌犯把已經變色的排骨去除,再把豬肉賣給貢丸加工業者。
    2005/05/09 19:16
  • 台塑鍊鋼廠建雲林 寧波廠也可能回台

    爭鬧多時的台塑鍊鋼廠確定落腳雲林的離島工業區,將投資1500億元,年產1000噸的鐵鋼,連遠在大陸寧波的華亞鋼廠也可能回台建廠,雲林的離島工業新興區已完成285公頃造陸,且環境影響評估已經完成,台塑正與經濟部工業局協商,最快明年初可進行填海造陸。台塑大煉鋼廠在國內落腳後,帶動投資群聚效應,台塑在大陸寧波投資的年產60萬噸彩色鋼板的華亞鋼廠,都可能移回台灣建廠。
    2004/11/02 08:07
  • 明星產業 面板封測擬開放登陸

    經濟部繼開放台積電八吋晶圓廠登陸後,目前傾向再開放半導體低階封裝測試,及小尺寸面板的中段製程登陸,經濟部工業局的評估,報告可望最近定稿,之後經濟部將再召開跨部會產官學會議討論定案。
    2004/06/23 12:21
  • 潛艦國造預算爭議 藍綠立委互批

    牽涉5千多億元預算的潛艦國造計畫,在立法院朝野立委吵翻天。民進黨立委李文忠批評,中船和工業局提不出完整的預算報告,像是買菜一樣隨便;不過親民黨立委林郁方卻認為,美方敲竹槓,開出的造艦價格高出其他國家三倍之多。
    2003/11/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