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工業區 結果共1,255筆

  • 南投工業區多部車夜半急剎 警員巡邏找真相…為他捏冷汗

    南投市南崗2路昨(19)日凌晨近1時許,突然有多部車輛同時出現緊急煞車、閃避的動作,連巡邏警車也不例外,原來是驚見馬路中央有晃動影像,駕駛民眾才減速並緩慢趨近仔細一瞧,結果竟是1位老翁在路上撿拾散落物,不但險象環生,也令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
    2022/07/23 10:33
  • 快訊/疑「未綁牢繩索」 台中男失足溺斃工業區大排

    今(20)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十六路附近的一處排水溝內,驚見一具倒臥的男屍,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為50多歲的男子,已明顯死亡,據了解,疑似為垂降時,未綁牢繩索而不慎跌落溺水、頭部重創,詳細的案發原因和死者身份,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20 19:03
  • 林口八里新高架道路設計曝!概念圖惹網笑:雲霄飛車嗎

    隨著整個大台北地區的人口越來越多,可能礙於房價過高的影響,又或者想要擁有更寬廣的生活環境,進而選擇到林口居住,但也因為如此林口地區的交通經常呈現雍塞的狀況,上下班時間經過林口時簡直就像是大型停車場,而現在為了可以串連林口工業區到台北港的交通,可能會透過高架道路的方式讓車輛可以快速且安全地串連,不過設計概念圖一出現,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這根本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2022/07/15 20:47
  • 碰一聲!北高雄不明爆炸 原因又是工業區

    北高雄昨(14)日晚間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響,雖然沒有任何火煙,警消單位也沒接獲任何報案,「碰」的巨大聲響,還是讓大社、楠梓甚至是燕巢的民眾都嚇一跳,高雄市環保局人員著手調查,原來是位於仁大工業區的台聚化合公司,內部管線壓力過高產生爆炸,環保局也依法對其告發。
    2022/07/15 13:26
  • 前線戰火未歇 國際已展開烏克蘭千億重建計畫

    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的工業區遭俄軍猛轟,烏克蘭電視台發現幾乎沒有一座完好的建築物,因為俄羅斯又用上了違禁的磷彈進行轟炸。儘管前線砲火不斷,澳洲總理和國際奧委會主席相繼到訪,澳洲總理宣布將提供1億澳幣軍援,只是多處都成廢墟的烏克蘭,想重建恐怕資金上看6000億美元。
    2022/07/04 19:18
  • 阿滴代言「工業區」房地產挨批! 專家點出這點疑規避法律

    YouTuber阿滴最近代言房地產,但建商宣傳廣告,卻被網友抓包,是工業區內的土地,若是居住使用,有違規疑慮,被質疑是遊走法律邊緣,另一位YouTuber奎丁,則是揭發多位網紅與項目方聯手割韭菜,騙取大筆佣金。
    2022/06/22 15:15
  • 幼獅工業區污水廠2工人沼氣中毒 1昏迷1命危

    台中市大甲幼獅工業區污水處理廠,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疑似廠區污水處理逆止閥損壞,使沼氣回灌,導致鄭姓、李姓2名工人昏迷送醫,其中鄭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過後恢復呼吸心跳,但尚未脫離險境,仍在昏迷中,至於事發細節和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2022/06/21 14:37
  • 爸爸滿身血!宜蘭伯朗大道隨機割頸2人傷 家屬罵「太殘忍」

    宜蘭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昨(18)日晚間驚傳隨割喉案件。經方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一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持刀對路人下手,而且還不只一起,分別在龍德工業區附近,以及國道5號高架橋下,其中一人傷勢較為嚴重,目前住院觀察,警方獲報後,現在已經鎖定一名嫌犯。
    2022/06/19 16:34
  • 騎士疑急切左轉!聯結車煞車不及 追撞北漂情侶檔釀2死

    情侶檔騎車上班,遇到奪命事故!上午八點多,新北市汐止工業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北漂情侶,雙載出門,沒想到途中,男友騎車從外側車道,要切進內側車道時,轉得太快了,後方聯結車駕駛,煞車不及,直接追撞,警消到場將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2/06/01 19:32
  • 工廠老闆18歲女兒「誤觸」推土機遭夾 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今(28)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機械操作意外,在田單四街大發工業區內的一處工廠,今天下午3點多,一名18歲林姓女子在自家工廠自行操作推土機熟悉度,因誤觸抽壓踏板,造成升降牙叉壓至身體,林女昏厥,失去生命跡象,經獲報後,由消防隊緊急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並通報勞工局勞動檢查處,詳細的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28 16:52
  • 萊爾富為何能屹立不搖?顧客曝「2優勢」超神:都免排隊

    台灣的便利超商分店眾多且服務多元,買飯、繳費、取貨都十分方便。在四大超商中競爭激烈,就有網友就好奇發問「萊爾富的強項是什麼?」,顧客一見秒回2大屹立不搖重點。
    2022/05/27 20:05
  • 英國軍事情報:俄軍恐加強進攻烏克蘭頓巴斯地區

    英國軍事情報機構今天稍早表示,一旦俄羅斯控制烏克蘭東南部港市馬立波(Mariupol),俄國軍隊可能會加強他們在頓巴斯(Donbas)工業區的行動。
    2022/05/20 16:30
  • 快訊/台61線草漯段砂石車、奶罐車追撞 疑有人夾困車內

    今(10)日上午,在桃園市台61線北上39公里處,靠近草漯路段,在外側車道,發生砂石車和奶罐車的車禍,一輛17噸的光泉牛乳車和20噸的砂石車發生追撞,疑似有人夾困當中,目前傷亡不明,詳細的肇事原因,將有待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2/05/10 13:07
  • 俄稱將停火讓平民撤離馬立波鋼鐵廠 烏駁:未達成協議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宣布,將在烏克蘭港市馬立波的亞速鋼鐵廠周邊停火,好讓躲在這個工業區的平民能夠撤離。不過,烏克蘭副總理韋列舒克駁斥說,烏方未和俄國就此達成協議。
    2022/04/25 21:50
  • 桃園和碩停工5天 鄭文燦:預估確診數恐超過500

    桃園市這兩天確診人數破500例,今(23)日公布再新增527例本土個案,市長鄭文燦召開疫情記者會中表示,位於龜山工業區的和碩聯合科技公司,先前已有60多位移工確診,針對高風險區域採檢1627人,但是該案是由移工所引起的,全廠2600人,預估可能會有2到3成的人感染,也就是將超過400、500人確診,為確保企業營運安全,該廠已全面停工5天。
    2022/04/23 15:27
  • 帶兒海邊遊玩 29歲女騎士返家途中遇死劫

    新竹一名29歲葉姓女子,21日晚上8點多騎車載兒子回家,結果行經新豐建興路時,對向轎車疑似為了超車,跨越雙黃線,雙方發生對撞,女子到院前死亡,被載的兒子身上多處擦傷。
    2022/04/22 17:36
  • 和碩龜山廠爆群聚感染 62名移工快篩陽性

    昨天(21)位在桃園龜山工業區的和碩龜山廠證實,移工宿舍有62人快篩呈現陽性,和碩在第一時間就啟動防疫措施,擴大匡列300人以專車接送,到醫院做PCR採檢。和碩也表示,目前龜山廠區和宿舍已經全面清消,快篩陽性的員工也做分層隔離,整體營運不受影響。
    2022/04/22 12:44
  • 和碩龜山廠爆群聚「62人染疫」  將採檢宿舍3百人

    桃園市政府今天公布龜山工業區科技廠移工群聚感染COVID-19,代工大廠和碩晚間證實62名員工快篩陽性,宿舍約300人進行快篩,廠區全面清消,產線目前正常運作。
    2022/04/21 22:19
  • 惠嘉電彰濱新廠6400坪動土 再生塑料循環經濟添生力軍

    台灣甲級廢棄物處理廠商,同時也是中部地區第一大廠的惠嘉電實業新廠基地於13日開工動土,現場冠蓋雲集,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王志明均親自到場祝賀,顯見彰化縣對於惠嘉電投資地方的重視。
    2022/04/15 12:52
  • 德州出招拒收移民:邊檢大塞車 移民送華府

    拜登政府要取消川普時期驅逐美墨邊境移民的「第42條例」,結果竟重創美墨邊境的貨運與貿易供應鏈!德州州長不滿5月23日起邊境移民政策將放鬆,每月50萬非法移民壓境的壓力都由德州扛,因此開始了築牆、嚴守陸路邊檢新措施;每輛由墨西哥入境美國的貨車都要徹底檢查,造成美墨邊境嚴重塞車,原本1小時通關時程拉長30倍,貨運量大減至平時3分之1,工業區供應鏈不暢,墨西哥輸往德州的大批生鮮蔬果也極可能爛在運輸途中。白宮出言譴責的結果,是德州州長出絕招:用免費巴士把入境移民載到華府街頭放生。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電視網的報導。
    2022/04/14 20:00
  • 危險!塗銷機車待轉區仍停 待轉變成待撞

    台三線,南投市南崗一路和集賢路口,是個T字路口,往工業區車流量大,原本在路肩規劃待機車轉區,但是空間不足,妨害直行車輛,現在把待轉區移到內線,跟汽車一起轉,大部分騎士仍然停在塗銷的待轉格。
    2022/04/11 13:58
  • 奧斯卡餐酒館再+21 運將載客、二廚也染疫

    今天本土確診個案再創新高,而在桃園新增了35例,其中龜山工業區科技大廠移工16例確診最多,而在花蓮同樣是餐酒館相關,新增24例中有21例跟奧斯卡餐酒館有關;另外基隆也新增了38例,除了原來傳播鏈,還有不少跟台北相關,而市府今天下午也加發快篩試劑,持續防堵疫情。
    2022/04/09 19:01
  • 「打龜號」明將台中上路測速 廖老大:有信心跑出好成績

    汽車零件商廖志賢自費改裝進口車「打龜號」挑戰大陸網紅快車紀錄,廖志賢團隊人員今天下午在彰濱工業區一處私人場地測試車輛進行調整,希望明天在台中港環港北路跑出佳績。
    2022/04/05 18:57
  • 郭台銘心律不整和「空污」有關!醫點名5環境最傷心血管

    73歲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1日出席台大醫院記者會自曝有輕微心律不整。他說,經台大團隊到辦公室及居家監測,發現空氣品質與心律不整有關,經改善室內空氣品質,輕微心律不整情形已降低5成。
    2022/04/02 15:34
  • 燒7hrs撲滅!鋰電池工廠大火 周遭交通癱瘓

    又發生工廠大火!18日清晨四點多,基隆大武崙工業區的一間鋰電池包裝廠,突然竄火。上百位警消人員前往灌救,不過因為廠內有大量鋰電池,工廠又是用鐵皮搭建,燃燒面積達5百坪,消防人員必須破壞建築,才能有效控制火勢。大火悶燒了7小時後,才撲滅了。
    2022/03/1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