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工安 結果共1,888筆

  • 屏東工人疑失足墜下二樓 下午病情急惡化宣告不治

    屏東縣內埔鄉今(14)日驚傳工安意外,上午9時20分許一名吳姓工人疑似失足,不慎從工地約七米的二樓墜下,倒臥在窄小巷弄內,一旁民眾目睹墜樓案趕緊報警,吳男左側頭部有腫包撕裂傷、意識模糊,消防獲報後出動後,為吳男簡單包扎止血,隨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42歲的吳男於下午1時許因病情突然惡化,經醫護人員搶救過後宣告不治。
    2023/12/14 16:47
  • 堆高機猛撞「橫切斷脖」!玻璃秒炸碎 他濺血慘倒廢鐵堆

    中國大陸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輛堆高機在作業時「不符規範」未將車前牙叉落到底,導致在未注意左右車況的瞬間,猛力撞上了高速駛來的三輪拖車,不僅車體、玻璃瞬間變形碎裂,駕駛也疑似因為頸部受到重創當場昏迷,詳情待調查。
    2023/12/13 18:02
  • 瑞典施工電梯20公尺高空失速墜地 5名工人慘死

    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城市,11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處正在搭建公寓的工地,施工電梯突然從20公尺高處墜地,5名搭乘的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正在依業務上過失致死嫌疑進行調查。
    2023/12/13 17:18
  • 快訊/捷運信義線東延段工程 1男工人疑墜落無生命跡象送醫

    預估2025年才會完工的捷運信義線東延段工程,今(12)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工人,疑似不慎從高處墜落,其他同事見狀緊急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火速至下方接觸傷者,將人從地下3樓吊掛上一樓地面,但傷者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醫院搶救。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2 10:25
  • 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新加坡近日針對2年前的一起工安意外作出判決,34歲馬來西亞籍電梯技師,承認在作業過程中有過失行為,導致29歲的孟加拉籍建築工人被「突然上升」的電梯狠狠夾住,在長達4個小時未能脫困的情況下,因鈍器外傷失血過多身亡。
    2023/12/12 08:25
  • 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不少傷者都是工作期間不慎受傷、甚至造成死亡悲劇,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幼童因不明原因跌入「工作區域內」的麵包攪拌機,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絞到全身骨折,雖然緊急救出後送往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件爆發也點燃網友怒火,要求超市及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負責。
    2023/12/09 15:55
  • 快訊/屁股遭鋼筋穿刺 26歲男工地濺血

    昨(8)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這起案件發生在工業區33路上的一處工地,當時6樓頂樓,有一名年約26歲的劉姓男工人屁股遭鋼筋穿刺,當場濺血,嚇壞不少同事,立即報案處理,所幸男子當時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用長背板以及籃式擔架固定後,並利用現場工地吊臂吊掛患者到1樓,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09 13:16
  •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2023/12/05 17:02
  • 更換屋頂帆布「踩破遮光罩」 男工人三重墜樓頭部重創命危

    新北市三重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1時許,46歲李姓工人在更換2樓屋頂帆布時,不慎踩破屋頂遮光罩,導致李男從高處跌落後重摔在地面,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鼻漏,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2/03 15:28
  • 國道電纜線垂落害7車追撞釀1死4傷 高公局:未核准台電施工

    國道3號南下148k通霄段今(2)日上午因台電施工不慎造成電纜線垂落,導致多車閃避不及追撞,共4人受傷1人死亡。交通部高公局表示,經查台電公司電力線路施工相關申請計畫書尚未核准,也無通報相關施工作業,已違反公路法等相關規定,將檢討台電相關施工單位的責任及罰則。
    2023/12/02 22:11
  • 國道電纜線奪命!7車追撞翻覆1死 台電道歉:提供必要協助

    台電承攬商更換線路工程今天引發國道3號通霄段交通事故,釀1死3傷。台電表示,對此深表歉意,將提供必要協助,並已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調查事故原因,避免再次發生。
    2023/12/02 16:44
  • 混泥土廠工安意外! 移工捲入砂石輸送帶亡

    屏東一家混泥土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越南籍移工不明原因,被捲入砂石輸送帶,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而高雄橋頭也發生有工人駕駛山貓,在倒車過程中,不慎撞到同事,導致工人受到重擊當場死亡。
    2023/12/01 22:13
  • 快訊/屏東移工卡輸送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今(1)日下午2時59分屏東市工業二路傳出一起工安受困案件,一名男子頭部疑似卡在輸送帶下方,消防緊急出動屏東、麟洛、特搜大隊共4車9人前往搶救。人員到現場後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於下午3時46分協助傷者脫困,男子被救出後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由麟洛救護車送往國仁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01 16:40
  • 快訊/高雄工人遭挖土機輾過 緊急搶救仍不治

    今(1)日高雄市橋頭區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甲圍派出所於上午11許接獲通報,60歲的陸姓工人為了卸貨,駕駛山貓挖土機準備倒車時,66歲的段姓工人卻不知為何出現在挖土機後方,不慎遭到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送往海軍總醫院救治,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1 14:59
  • 回收場蓋焚化爐吊車副桿突掉落 砸死工人

    彰化線西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釀成一死,一家資源公司正在蓋焚化爐,外包商員工操作吊車,執行吊運作業,結果副桿突然從2層樓高掉落,砸中一名何姓工人,導致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中區職安中心了解後表示,疑似是操作程序不當,使用副桿卻沒有將插銷裝上。
    2023/11/30 14:18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土石坍方活埋工人釀1死 臨時工育2子、家屬悲慟

    高雄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民生一路上一處建案,建商委託廠商進行汙水接管工程,在施作過程中,土石突然坍方,一名男性工人遭到活埋,救出送醫後宣告不治,勞工局前往工地稽查,發現他們沒有依法設置擋土支撐,最高可開罰30萬。
    2023/11/28 19:58
  • 7樓攀升釀工安意外 10噸塔式吊車翻覆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塔式吊車翻覆,卡在鷹架上,駕駛被救出時,幸好只有眼角挫傷,工務局調查,當時吊車從七樓攀升到八樓,在過程中人為操作不慎翻覆,除了勒令建案停工,也將對承造人和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11/28 19:43
  • 快訊/高雄汙水工程意外 1工人活埋4公尺坑洞搶救不治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民生路口今(28)日上午驚傳工安事故,有一名工人遭到活埋受困,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目前仍在搶救中。初步了解,疑與委外的汙水工程有關。
    2023/11/28 14:25
  • 北市工安意外!3工人「受困7m深地下室」 1人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大橋旁在今(24)日晚間8時許,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據了解,有3名工人在一處新建工地大約7公尺深的地下室施工時受困,儘管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將3名受困工人救出,但其中1人在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當中。
    2023/11/24 22:02
  • 摔進機器遭絞爛!主管看一眼「當垃圾丟掉」 英男慘淪路邊碎塊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但事故發生後卻表現的像沒事一樣,甚至豪不在意員工、下屬死活的情況,可就相對罕見;英國曾經的一起意外事故近日開啟審判,29歲的垃圾場工人威利斯(David Willis)在一次作業中不慎失足,跌入運轉中的絞碎機而當場死亡,不料人在一旁的公司經理蒂明斯(Brian Timmins)卻將屍塊簡單清理後「當垃圾丟掉」,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6 22:00
  • 屏東工人遭鋼捲夾頭當場OHCA 送醫搶救隔日仍不治

    屏東枋寮鄉驚傳工安死亡意外,本月10日一名的吳姓工人在被發現時,頭部已遭鋼捲夾住,並且沒有意識,當救護人員到場時,吳男同事已幫忙撐開鋼捲讓患者脫困。救護人員評估患者徵狀後,立即實施相應策略並送醫搶救,吳男在搶救後恢復心跳、脈搏,但隔(11)日仍不幸離世。
    2023/11/14 15:22
  • 嘉義19歲工人墜樓 搶救兩天仍離世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一名19歲的蔡姓工人不幸墜樓死亡,蔡男於本月10日在工廠進行修補作業時,不慎從8公尺高的工地墜落,被其他工人協助送醫搶救,但前(12)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昨(13)日檢警相驗指出,認為死者因從高處墜落,導致頭部外傷、顱骨骨折等嚴重傷害,判斷死於工安意外。
    2023/11/14 11:44
  • 莫迪主打「朝聖基建」出包 隧道崩塌40人受困

    印度北部發生隧道崩塌的工安意外,至少40名工人受困,生死未卜,當局表示已經先緊急供氧,但因為隧道內部還持續崩落,無法確認工人狀況。事實上,這段隧道是屬於印度總理莫迪力推的基礎建設,莫迪打算把四個印度教朝聖點串在一起,但之前的施工就導致偏鄉房屋龜裂,現在又是隧道崩塌,工程品質堪憂。
    2023/11/13 15:40
  • 2年前女兒夭折!男星妻宣布「我又懷孕了」驚出血停工安胎

    40歲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2019年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隔年生下1子,前年(2021)8月懷上第2胎女兒,怎料孕期6個月時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僅短短4天仍保不住。昨(12)日羅雯無預警宣布好消息:「我又懷孕了!」
    2023/11/13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