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工安意外 結果共1,399筆

  • 特斯拉爆機器人「插入工程師」爆血 馬斯克甩鍋:非公司製造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企業接連被爆藐視公安、壓榨員工等醜聞,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德州(Texas)奧斯汀(Austin)的超級工廠(Giga Texas),近日又驚爆機器人失控「攻擊工程師。」據悉,原先負責抓取和切割汽車零件的的機器人,誤將工程師當成汽車壓住,並將金屬爪插入他的軀幹,當場血濺工廠。對此,馬斯克發文駁斥相關細節,稱該機器人並非特斯拉製造。
    2023/12/28 16:19
  • 快訊/高雄海軍基地工安意外!工人遭怪手重壓 傷重不治

    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今(25)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59歲工人正在施工,不料重機具不明原因翻覆,工人被慘壓受困,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仁武分隊、特搜中隊、楠梓分隊、右昌分隊等到場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將人救出,然而工人脫困時意識清醒、右腿斷肢,豈料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援中港海軍軍事基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軍方說明。
    2023/12/25 15:47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高雄岡山工安意外!輸送帶突啟動 設備員「上臂遭捲入」恐截肢

    高雄市岡山區聖森路1處工廠今天下午4時多,28歲陳姓男員工在維修保養輸送帶時,疑因機台未斷電,輸送帶突然啟動導致右上臂捲入機台內,經送義大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2023/12/19 19:16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悚!嘉義老翁整理農地遭怪手慘壓 懸3米邊坡血沿牆流下

    嘉義縣太保市埤鄉里埤昨(16)日下午發生一起怪手壓傷人的工安意外,1名年約70歲老翁,正在整理自家農地,未料操作不慎翻車慘被壓住,所幸老翁身旁有手機,自行撥打119求助。消防到場後發現老翁懸在3米深的邊坡搖搖欲墜,趕緊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老翁脫困,經送往長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17 18:10
  • 快訊/碰!高雄屋主修冷氣突聽巨大聲響 維修工已墜樓慘死 

    高雄仁武新瑞街今(17)日上午10時許傳出工安意外,51歲吳姓維修工在3樓室外維修冷氣,不料墜落到1樓,屋主聽聞巨大聲響後,趕緊前往1樓查看,發現吳男已從3樓跌落至1樓,已無意識。119救護人員到場實施CPR急救,經送醫搶救無效。現場無打鬥痕跡,全案通報勞檢處調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3/12/17 17:40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 屏東工人疑失足墜下二樓 下午病情急惡化宣告不治

    屏東縣內埔鄉今(14)日驚傳工安意外,上午9時20分許一名吳姓工人疑似失足,不慎從工地約七米的二樓墜下,倒臥在窄小巷弄內,一旁民眾目睹墜樓案趕緊報警,吳男左側頭部有腫包撕裂傷、意識模糊,消防獲報後出動後,為吳男簡單包扎止血,隨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42歲的吳男於下午1時許因病情突然惡化,經醫護人員搶救過後宣告不治。
    2023/12/14 16:47
  • 堆高機猛撞「橫切斷脖」!玻璃秒炸碎 他濺血慘倒廢鐵堆

    中國大陸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輛堆高機在作業時「不符規範」未將車前牙叉落到底,導致在未注意左右車況的瞬間,猛力撞上了高速駛來的三輪拖車,不僅車體、玻璃瞬間變形碎裂,駕駛也疑似因為頸部受到重創當場昏迷,詳情待調查。
    2023/12/13 18:02
  • 瑞典施工電梯20公尺高空失速墜地 5名工人慘死

    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城市,11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處正在搭建公寓的工地,施工電梯突然從20公尺高處墜地,5名搭乘的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正在依業務上過失致死嫌疑進行調查。
    2023/12/13 17:18
  • 快訊/捷運信義線東延段工程 1男工人疑墜落無生命跡象送醫

    預估2025年才會完工的捷運信義線東延段工程,今(12)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工人,疑似不慎從高處墜落,其他同事見狀緊急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火速至下方接觸傷者,將人從地下3樓吊掛上一樓地面,但傷者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醫院搶救。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2 10:25
  • 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新加坡近日針對2年前的一起工安意外作出判決,34歲馬來西亞籍電梯技師,承認在作業過程中有過失行為,導致29歲的孟加拉籍建築工人被「突然上升」的電梯狠狠夾住,在長達4個小時未能脫困的情況下,因鈍器外傷失血過多身亡。
    2023/12/12 08:25
  • 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不少傷者都是工作期間不慎受傷、甚至造成死亡悲劇,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幼童因不明原因跌入「工作區域內」的麵包攪拌機,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絞到全身骨折,雖然緊急救出後送往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件爆發也點燃網友怒火,要求超市及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負責。
    2023/12/09 15:55
  • 快訊/屁股遭鋼筋穿刺 26歲男工地濺血

    昨(8)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這起案件發生在工業區33路上的一處工地,當時6樓頂樓,有一名年約26歲的劉姓男工人屁股遭鋼筋穿刺,當場濺血,嚇壞不少同事,立即報案處理,所幸男子當時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用長背板以及籃式擔架固定後,並利用現場工地吊臂吊掛患者到1樓,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09 13:16
  •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2023/12/05 17:02
  • 更換屋頂帆布「踩破遮光罩」 男工人三重墜樓頭部重創命危

    新北市三重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1時許,46歲李姓工人在更換2樓屋頂帆布時,不慎踩破屋頂遮光罩,導致李男從高處跌落後重摔在地面,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鼻漏,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2/03 15:28
  • 混泥土廠工安意外! 移工捲入砂石輸送帶亡

    屏東一家混泥土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越南籍移工不明原因,被捲入砂石輸送帶,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而高雄橋頭也發生有工人駕駛山貓,在倒車過程中,不慎撞到同事,導致工人受到重擊當場死亡。
    2023/12/01 22:13
  • 快訊/高雄工人遭挖土機輾過 緊急搶救仍不治

    今(1)日高雄市橋頭區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甲圍派出所於上午11許接獲通報,60歲的陸姓工人為了卸貨,駕駛山貓挖土機準備倒車時,66歲的段姓工人卻不知為何出現在挖土機後方,不慎遭到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送往海軍總醫院救治,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1 14:59
  • 回收場蓋焚化爐吊車副桿突掉落 砸死工人

    彰化線西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釀成一死,一家資源公司正在蓋焚化爐,外包商員工操作吊車,執行吊運作業,結果副桿突然從2層樓高掉落,砸中一名何姓工人,導致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中區職安中心了解後表示,疑似是操作程序不當,使用副桿卻沒有將插銷裝上。
    2023/11/30 14:18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土石坍方活埋工人釀1死 臨時工育2子、家屬悲慟

    高雄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民生一路上一處建案,建商委託廠商進行汙水接管工程,在施作過程中,土石突然坍方,一名男性工人遭到活埋,救出送醫後宣告不治,勞工局前往工地稽查,發現他們沒有依法設置擋土支撐,最高可開罰30萬。
    2023/11/28 19:58
  • 7樓攀升釀工安意外 10噸塔式吊車翻覆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塔式吊車翻覆,卡在鷹架上,駕駛被救出時,幸好只有眼角挫傷,工務局調查,當時吊車從七樓攀升到八樓,在過程中人為操作不慎翻覆,除了勒令建案停工,也將對承造人和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11/28 19:43
  • 北市工安意外!3工人「受困7m深地下室」 1人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大橋旁在今(24)日晚間8時許,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據了解,有3名工人在一處新建工地大約7公尺深的地下室施工時受困,儘管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將3名受困工人救出,但其中1人在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當中。
    2023/11/24 22:02
  • 摔進機器遭絞爛!主管看一眼「當垃圾丟掉」 英男慘淪路邊碎塊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但事故發生後卻表現的像沒事一樣,甚至豪不在意員工、下屬死活的情況,可就相對罕見;英國曾經的一起意外事故近日開啟審判,29歲的垃圾場工人威利斯(David Willis)在一次作業中不慎失足,跌入運轉中的絞碎機而當場死亡,不料人在一旁的公司經理蒂明斯(Brian Timmins)卻將屍塊簡單清理後「當垃圾丟掉」,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6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