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工具 結果共5,810筆

  • 數位身分證喊卡!藍要賴清德負責 他還原:當年是馬英九先推

    行政院曾於2019年力推數位身分證(New eID)政策,但因資安爭議喊卡,在2021年宣布暫緩推動,後傳出廠商向政府求償逾10億元,經過六次協調,砍到二億八千萬元。近日國民黨接力點名賴清德負責,後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話「追根究底究責」。但有內政部基層公務員透露,「數位身分證其實是早在馬英九政府就決定的政策,蔡政府接手後持續」,認為國民黨當過執政黨不可能不知道自家政策,但慘到將重大政策當成政治鬥爭工具,「實在看不下去」。
    2024/03/06 13:24
  • 合作無照公司賣國人個資 藍委踢爆:中華電信竟成詐團工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葛如鈞、黃健豪今(6)日舉行「涉詐無照公司攬電信業務 中華電信成個資外洩幫兇」記者會,踢爆中華電信的合作業者,將未實名的「軟號」賣給詐騙集團,更利用電信後台漏洞竊取國人個資,賣給中資公司,導致個資外洩的問題,怒批政府一直說要打詐,但國營事業竟成為詐騙集團的工具。
    2024/03/06 10:20
  • 法參院與國民議會聯席修憲 確定墮胎權入憲

    3月4日,法國兩院聯席會議投票通過,修憲保障女性墮胎權,法國成為全球第一個將女性墮胎權入憲的國家。許多反墮胎人士抨擊,墮胎是殘忍殺生,但女權團體也提醒:女性身體不應被當成生育工具,而應有自主權,許多非自願、意外懷孕或危及母體性命的生產過程,也應讓母親有權選擇終止懷孕。更呼籲歐盟當局:想減少墮胎,就該給女性更多生育福利保障。
    2024/03/05 20:00
  • 石川千年文化財 「輪島塗」 職人重拾國寶手藝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強震,癱瘓了民生、觀光等各個層面,當中被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的「輪島塗漆器」,受創甚深,幾乎所有工匠都受災;多間生產工坊、販賣商店也被震毀。震後兩個月,部份匠人回到輪島市,著手建造新工廠,或重拾工具繼續創作,不讓傳統工藝技術失傳。
    2024/03/05 20:00
  • 撞警通緝犯 奔逃4縣市 投靠友人一併逮

    2月中在台中大里發生一起拒檢撞警事件,當時嫌犯駕車逃逸,經過兩週警方在桃園觀音將人緝捕到案,46歲卓姓嫌犯逃亡期間,不斷切換交通工具,還四處投靠朋友家,警方先追捕他的朋友,恰巧也都是毒品通緝犯,一網打盡。
    2024/03/03 19:09
  • 拒警拖吊!婦肉身護報廢車 盼留亡夫遺物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內,有民眾檢舉,一輛廢棄小貨車停了四年,影響市容,警方和拖吊車到場時,一名婦人衝出來保護貨車,和警方僵持不下,原來這輛車是她和過世丈夫以前的生財工具,車上還有先生留下來的遺物,睹物思人,捨不得報廢。
    2024/03/02 19:52
  • 好市多「1玩具」大人小孩都愛!家長推爆:一週能認ABC

    在現代社會中,孩童教育越來越被重視,包括學習工具的選擇也愈來愈多元。在商品種類繁多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中,就有民眾近日發現一款評價很好的玩具筆電補貨了,剛好姪子要生日,馬上抱一台回家。其他家長們更連連推薦,直呼「這台真的超級優質,一週能認ABC」、「給小朋友超好玩」。
    2024/02/29 09:09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欠20萬失聯!街頭遇債主 遭衝撞噴辣椒水

    新北市新莊街頭發生攔車攻擊事件!有兩名男子開租賃車衝撞騎士,還噴辣椒水,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被害人和嫌犯是國中認識的朋友,因為積欠20萬債務,還經常搞失聯,債主當天在街頭巧遇被害人,開車撞人逼還錢,車上還被警方搜出毒品吸食工具,再多吃上一條毒品罪。
    2024/02/26 19:50
  • 半夜砸車縱火報復同事 男被逮哭:不是我

    新北市中和發生縱火案件,男子半夜持鐵鏟砸機車,還拿打火機燒車,車主睡夢中被叫醒,機車已經成了一團廢鐵,嫌犯被逮後,否認犯案。被害人透漏,和嫌犯是同事關係,最近頻頻遭對方騷擾,現在連上班的代步工具都沒了。
    2024/02/25 13:50
  •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2024/02/23 13:50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包小柏的女兒2021年因為罕見疾病不幸病逝,得年22歲。在女兒離世後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近日他在Podcast《未來城市》透露,女兒走後夫妻倆陷入社交恐懼,有半年沒有交談,很多想關心他的朋友都被已讀不回,直到他利用AI工具,模仿、複製出女兒的聲音,才讓生活有了轉變,「在AI讓我女兒復活後,我和太太生活重新有了交集,我們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好一點。」
    2024/02/23 09:37
  • 嫌看醫生太麻煩!陸男狂長痔瘡痛爆 「自切5年」尷尬下場曝

    痔瘡是現代非常常見的疾病之一,患者大多會出現排便出血、坐立難安等症狀,嚴重者甚至得動手術切除。然而,大陸深圳就有一名58歲的男子,在2018年時發現自己的屁股長了2顆「硬東西」,但因覺得就醫很麻煩,於是便用各式各樣的工具「自己來」,直到日前病情越來越嚴重後,才緊急就醫求助。
    2024/02/23 08:17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跟著輝達飛!如十年前就投資股票 至今漲幅高達200倍

    隨著人工智慧熱潮尚未減緩,投資者非常關注輝達的新季度財報與動向,藉此判斷該公司的增長能否延續。據CNBC報導,輝達財報顯示,該公司第四季收益和銷售均超出預期,總收入較一年前增長265%。也因為表現優異,其股價迄今一直呈現上升趨勢。雖然幾天前一度下跌近3%,但從年初至今股價已飆升近40%;合計過去12個月,股價則飆升超過225%。
    2024/02/22 12:03
  • 防疫保單淪詐騙工具 假陽性快篩騙保險金被抓包

    保險詐欺事件頻傳,不同類型手法都有,包含假陽性快篩詐領保險金、假癱瘓失能、假車禍等,三年發生124件。此外,保險業面臨到的內憂外患,還包括資安問議題,因為有客戶的金融個資,很容易成為駭客盯上的對象。
    2024/02/21 23:05
  • 「騙」到分手!詐團冒周湯豪名 詐粉絲3萬

    偶像明星,變成詐騙工具!有詐騙集團冒用歌手周湯豪的名義,謊稱是本人、找上粉絲,誆稱只要買蘋果卡,就能私下見面,有一名女粉絲,前前後後一共買了四次點數,花了將近三萬元,但周湯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冒用,過去就強調不會私下聯繫粉絲,呼籲不要受騙。
    2024/02/21 20:07
  • 影音/傅崐萁噴陳建仁淪選舉工具 嗆「赴陸禁團令」法源狗皮倒灶

    2024/02/21 12:13
  • 快刪!5款APP暗藏木馬會入侵網銀偷錢 近20萬人受害

    安卓(Android)用戶當心,資安廠商「ThreatFabric」近期偵測到5款APP遭植入「Anatsa」銀行木馬軟體,不只會暗中竊取用戶的隱私個資,還能擅自執行網路銀行的自動交易,全球累計約有20萬人受害。
    2024/02/21 08:43
  • 「輕軌」台語怎麼說?台師大解答了 喊話高雄輕軌快改正

    高雄輕軌的台語廣播中,「輕軌」一詞使用華語發音,對此高雄民眾感到十分疑惑,經過反映,高雄捷運工程局表示,「輕軌一詞為外來語,若以台語播音容易造成民眾誤解」。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台灣語文學系根據《大眾運輸工具播音語言平等保障法》及《國家語言發展法》發出了四點聲明。
    2024/02/20 21:44
  • 瑞康屋「食光旅行 綠野鮮蹤」新品發表會 ,融合永續料理與美學的綠色美味時尚!

    頂級精品鍋具品牌瑞康屋(Raken House)於 2024 年 2 月 20 日在遠東SOGO復興館9F 中庭,舉辦一場與眾不同的新品發表會,主題為「食光旅行 綠野鮮蹤」。此次活動將展示瑞康屋最新的永續料理概念,並呈現一系列環保、節能的鍋具、廚房工具及食材,旨在將家的味道傳承下去,同時保護珍貴的土地。
    2024/02/20 18:10
  • 金龍年開運!打造好命光滑額頭 「一根筷子」竟可輕鬆去皺紋

    過年開運光滑好命額養成!臉部按摩出了許多美容工具,刮痧板、按摩儀通常也不便宜,但你知道其實靠一根筷子,就能按摩惱人皺眉紋、川字紋嗎?小紅書就有位網友經常分享筷子按摩技巧,44歲臉蛋光滑無皺紋!馬上來學!
    2024/02/16 11:17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得不到上司有用建議 年輕世代員工寧願找AI幫忙

    一份新的調查報告顯示,在員工忠誠度下滑、投入度降低的現象日益嚴重之際,許多員工在接受調查時表示,他們並未得到足夠的支援,甚至有近半數員工「更願意信任」人工智慧(AI)工具,而不是他們的上司。根據職涯發展平台INTOO週二發布的研究,許多員工透露,由於缺乏雇主支援,他們在事業發展上掙扎不已。該調查發現59%受訪員工提到,他們的公司「很少」或「從不」幫助他們探索,在現有部門之外的成長機會。此外還有46%員工表示,其主管不知道如何輔導他們的職業發展。
    2024/02/15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