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工作船 結果共50筆

  • 基隆火燒船!電銲不慎 船東三口自行逃生

    基隆八斗子漁港今天凌晨,一艘停泊碼頭外防坡堤的工作船突然起火燃燒,從凌晨灌救到清晨5點多才將火勢撲滅,船東一家三口搶救家當後自行逃出,沒有人傷亡,而起火原因疑似電焊不慎所引起的
    2015/04/21 10:59
  • 「船要沉船」浚泥船岸邊翻覆 船長溺斃

    又發生船隻翻覆意外!在新北市八里的卸煤碼頭施工處,昨天晚上9點一艘工作船正在進行填土作業,卻突然翻覆,船長受困駕駛艙內逃生不及,一小時後被救起已經不幸溺斃
    2014/12/08 07:48
  • 違法航行!3漁工搭「無籍船」 淡水河道收網

    新北市淡水河,漁民檢舉,有人開著沒有登記的舢舨,收網捕魚,日前,漁管所協同海巡人員前往查緝,果然發現有三名漁工在河面收網,夾板上有螃蟹等魚貨,原來這些漁工是一間交通船公司員工,業者說,颱風過後,有些棄置的漁網佔住航道,擔心引擎絞到漁網,失去動力,才請人搭工作船,下水清理。但違法航行,最重面臨3萬罰款!
    2014/10/13 18:33
  • 天兔颱風/金門颳9級風樹倒 壓3機車6人傷

    天兔襲擊台灣,在離島金門地區儘管沒有下雨,但是颳起9級強風,不只金門大橋的工作船固定纜繩被吹斷,漂流5公里遠,不少路樹也被吹倒,其中一棵6公尺高的大樹硬生被吹倒,壓到3輛機車,6人送醫。
    2013/09/21 13:33
  • 怪手挖臂當船槳 划船前進「清淤泥」

    有民眾在河邊看到怪手用挖臂划水前進,好像是怪手在划船,其實這可是怪手正在進行清除河底淤泥作業,因為工作船本身沒動力,想要移動地點,只能靠怪手挖臂暫時充當「船槳」,划水前進。
    2013/02/01 08:18
  • 民間船勇闖釣魚台 日海空圍堵對峙

    民間人士發動保釣護漁!高雄籍工作船「大瀚711號」,昨天臨時改變航向,往釣魚台前進,海巡和星艦馬上前往護航,船長在船上掛上布條,還放出空飄氣球宣示,釣魚台主權是台灣的;而船隻衝進釣魚台22.4海浬處,隨即遭到日本保安廳4艘艦艇及偵察機海空包夾,還差點遭水砲射擊,幸好達成宣示目的後,平安返航。
    2012/09/22 13:34
  • 國防洞開 解放軍工作船進高港

    大陸的解放軍的船隻,進港停在高雄港一天,竟然沒人知情,這是什麼一回事?一艘隸屬大陸解放軍的「穗救201號工作船」,在這個月2日上午,進入高雄港停泊,直到3日要離去時,軍方情報局才攔截,這艘船竟然是解放軍的船隻,這是否意味國防門戶洞開,對此,國防部表示,相關單位以及海巡署都有掌握動態。
    2012/02/09 11:52
  • 豆腐渣船?試航就沉 36億「泡湯」

    大陸一艘斥資超30億台幣,號稱同級船舶中最高科技的石油工作船,日前下水試航,不料還沒啟航,整艘船就在碼頭邊下沉坐底,盡管造船廠事後回應,船體設計安全無虞,是工人不小心操作失誤,才導致船體進水,不過還是引來媒體撻伐。
    2012/01/19 18:47
  • 金門外海困陸船 海巡搏惡浪救12人

    金門今天不僅下大雨,外海風浪更是大的嚇人,風浪高達9到10級,當時就有一艘載有12名船員的大陸籍工作船,突然在金門外海失去動力拋錨,隨時都會翻船,金門海巡隊趕緊出海救人,幸好順利將船上12名船員安全救上岸,但救援時海象實在太惡劣,就有海巡隊員在救援過程中不慎撞到胸部,幸好沒有大礙!
    2009/07/14 15:28
  • 薔蜜秋颱/颱風來棄船逃生 4船員怒海獲救

    薔蜜颱風逼近,上午一艘工作船在台中港外海失去動力,船員擔心颱風來襲,將會造成危險,決定暫時棄船,趕緊通報空勤隊直升機到場救援,4名船員最後平安撤離。
    2008/09/27 12:10
  • 韓籍船擱淺漏油 污染1公里海岸

    上個月底一艘韓籍工作船,在台中港南海堤擱淺,由於這幾天風浪過大,船體不斷和消波塊摩擦造成漏油,污染面積擴散到1公里的海岸,海巡隊緊急出動,以攔油索和除油棉處理油污,搶救污染海洋。
    2008/03/10 13:16
  • 搶救!韓籍工作船擱淺 吊車救援

    又發生輪船擱淺意外!一艘韓國籍工作船,清晨擱淺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防坡堤,船上載有10多名船員,空勤隊直升機一度想吊掛救援,但因風浪太大,最後動用45噸吊車懸吊救生籠,把受困船員全部救起。
    2008/02/27 12:48
  • 海上作業失足 六輕工人落海失蹤

    一名台塑六輕廠外包工人,今天在雲林麥寮外海2海浬處,一艘工作船上,正在進行船隻拖曳作業時,疑似因為風浪太大、船隻搖晃,失足摔落海中,到目前都還沒有尋獲。
    2007/11/14 13:39
  • 中油工作船勾漁網? 15漁船抗議

    中油在苗栗外埔漁港,架設海底天然氣管線,再度引發抗議,漁民聲稱漁網全被中油工作船拉扯破損要求賠償,下午甚至搭15艘船出海抗議,儘管一度被保七總隊隊員攔下,漁民還是在海上拉起白布條,高喊抗議口號。
    2007/07/27 16:59
  • 中油埋海底瓦斯管線 漁民抗爭

    中油公司打算在海底埋設天然氣管線,結果苗栗漁民激烈反彈,漁民擔心施工噪音嚇跑魚群,他們長期捕魚的魚場就沒魚了,甚至更擔心以後天然氣管萬一爆炸,他們出海捕魚相當危險,漁民今天頂著八級風浪,監視中油工作船還齊聚海岸邊,抗議中油公司,要他們想辦法解決。
    2007/07/22 23:29
  • 智利規模6.2地震 地面裂土石崩

    智利最近禍不單行,首都聖地牙哥南方1千多公里,發生了芮氏規模6.2的地震,造成山地面龜裂,土石崩落,另外,一艘同樣智利的工作船隻在外海發生大火,有1名船員死亡,8名失蹤。
    2007/04/23 12:50
  • 〈獨家〉爭睹LV豪華遊艇! 民眾雇船湊熱鬧

    LV總裁的遊艇風光交船,高雄港下午就出現想一賭遊艇真面目的民眾,他們特地花錢搭工作船,坐著小板凳,從不到2公尺的近距離觀看遊艇,不過工作船越開越靠近,差點刮花豪華遊艇上億元烤漆,警衛急著趕人。
    2006/10/19 18:10
  • 24名漁工軟禁外海! 鼓譟求救援

    屏東外海有一艘工作船,因為涉嫌偷渡,船上24名東南亞漁工,被要求待在船上,直到檢察官調查結束,但今天已經第10天,船員們受不了生活條件嚴苛,在船上寫大字報鼓譟,抗議台灣政府沒人權。
    2006/04/28 18:36
  • 翻覆的客輪! 200噸重油待抽乾

    在高雄港邊翻覆的巴拿馬籍客輪皇家太平洋號,經過勘查,將在今天下午以工作船抽乾船艙裡的2百噸重油,目前暫時解除污染海洋的危機,但要把油抽乾,需時一個星期。
    2005/07/02 14:51
  • 防漏油 工作船滿載除油劑 警戒

    花了2億5千萬裝修,還來不及營運的皇家太平洋號,竟然在搶救失火過程翻覆,沈入高雄港,要將它扶正,恐怕得花上一個月的時間,唯恐滿載的輕柴油外洩,污染港區,工作人員目前仍然全面戒備。
    2005/07/01 11:41
  • 竹圍漁民包圍中油工作船 爆衝突

    最新消息,為了抗議中油「竹圍外海」的卸油平台漏油,污染北部海域,大批當地漁民今天上午再度集結前往桃園竹圍漁港,包圍中油的工作船,剛剛傳出與中油人員發生激烈衝突,而這已是漁民這一個星期以來至少第二次與中油協商破裂不歡而散。
    2005/04/20 11:01
  • 尷尬 防漏油演練 漁民舉布條抗議

    桃園竹圍漁港下午舉辦一場油污外洩搶救演習,不過演習過程中,又不少漁民前往掛白布條抗議,漁民們抗議中油工作船在外海漏油造成污染,而使用除油劑後破壞生態,害他們無魚可撈。
    2004/09/17 19:11
  • 中油工作船漏油 漁民氣憤圍船抗議

    兩艘中油工作船上午在桃園竹圍外海工作時,發生漏油意外,漁民擔心汙油會汙海面,出動近40艘漁船包圍中油工作船,經過中油緊急處理後,已經控制汙染範圍。
    2004/03/29 18:13
  • 火燒船 漫天黑煙警消搶救 1人傷

    一艘中油的工作船,中午在高雄港外海起火,由於起火點在機艙冒煙起火,油料讓火勢燃燒猛烈,四名工作人員一度受困在船上,還好即時救援,一名工人全身被灼傷。
    2004/02/25 14:33
  • 工作船高雄外海起火 5船員被救起

    一艘高雄籍的「日揚六號」工作船,下午在高雄外海突然起火燃燒,整艘船濃煙密佈,還好當時在附近作業的漁船上前援助,將五名擠在船頭的船員接駁上船,順利脫困。
    2003/11/2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