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工作滿檔 結果共178筆

  • 才爆曖昧小鮮肉!丁噹台南之旅緊摟「他」 還被要求當媳婦

    丁噹去(2022)年透露和小鮮肉曖昧中,工作滿檔的她,6月24、25日將帶著音樂劇《搭錯車》旗艦版前往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飾演「阿美」的她和詮釋「亞叔」的王柏森最近南下場勘,更在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熱情支援下,走訪不少打卡新景點,並到古蹟廟宇祈求巡演順利。
    2023/01/19 17:22
  • 八三夭吉他手爆飛機上「臉色發白」 一路慘吐近況曝光

    搖滾天團八三夭睽違三年,3月25日將帶著全新主題巡迴「八三夭 2023世界巡迴 顛倒世界演唱會」與敲碗已久的香港粉絲碰面,而地點選在Wonderland竹翠公園不僅跟以往規模比起來更大,更是八三夭首次挑戰大型戶外場地;有別於室內場地的座位侷限,團員們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次要一起嗨翻香港、非常興奮與期待!年後工作滿檔的八三夭,年前也因為尾牙季而行程相當充實,因此團員們特地提前找了空檔團聚、照慣例交換禮物,只是今年禮物一個比一個地獄,主唱阿璞甚至抽到18禁的情趣用品,只見他開箱後表情逐漸「母湯」。
    2023/01/19 13:50
  • 王彩樺突發現女兒私密事!慚愧工作忙「我竟然不知道」淚灑鏡頭

    三立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由王彩樺與女兒黃于庭母女檔主持,挖掘台灣最富特色的秘境,節目第一季播出已接近尾聲,大年初六(26日)將播出母女前往宜蘭旅遊的精彩片段。過年期間王彩樺一家人去韓國旅行,對工作滿檔的她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正巧女兒日前又加入演藝圈,算是超豐收的一年。
    2023/01/19 12:32
  • 事業旺翻!周曉涵「連拍2部八點檔」 親吐唯一心願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小年夜(1/20)、大年初二(1/23)到初六(1/27)晚間8點不停播,陪大家過好年。平日忙於拍攝的演員群,聊起自己的年節計畫,不約而同希望能多陪家人,一起出遊或旅行。周曉涵這兩年因疫情之故,加上接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工作滿檔,久未出國的她,滿心期待地說:「希望假放久一點,但是機票、飯店都好難訂喔!」
    2023/01/17 15:49
  • 孟耿如發求救訊號! 黃子佼趕6行程神救援:當老公容易嗎

    黃子佼是廠商最愛,近年來工作滿檔,今年更第8度接下「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棒。黃子佼在今(11)日發文,透露在週五(9)日一連趕了6個行程,突然收到老婆孟耿如的「求救訊號」,還好在黃子佼及團隊的幫忙下,解除危機。
    2022/12/11 13:01
  • 艾薇太猛!狂接40場活動身體冒「這症狀」 竟預告還有跨年

    艾薇2022年交出漂亮成績單,除了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有亮眼的突出表現外,近來更是工作滿檔,一直到年前的活動已接下超過40場演出,各方邀約不斷,無論是企業尾牙或校園演唱都熱情指定希望能邀請到艾薇,紛紛對於艾薇的LIVE實力給予最高的鼓勵與支持。
    2022/12/01 18:42
  • 周興哲怎麼了?自爆竟想從陽台跳下 直喊:頂多腳斷掉

    周興哲日前前往美國洛杉磯及聖荷西舉辦《周興哲Eric Chou WORLD TOUR》演唱會,由於他曾在波士頓求學,所以在美國開唱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他特別為洛杉磯粉絲演唱〈Something About L.A.〉,提到此曲由來,他表示當時工作滿檔,身心到了臨界點,公司讓他放了長假,他一個念頭就買了到洛杉磯的機票,到當地後悠然觀光,因此寫下這首歌。
    2022/11/09 20:05
  • 華山捕獲野生Lulu!低調穿搭仍被認 粉絲嗨炸:偶像降臨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以《婚禮歌手》一舉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行程工作滿檔的她昨(4)日趁著空檔低調現身華山文創園區,不過還是被粉絲一秒認出,驚呼「偶像降臨」。
    2022/11/05 12:04
  • 籃籃突炸「重大喜訊」宣布新身分!網憂:要退出啦啦隊?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長相甜美,活潑搞笑的個性也讓她成為《綜藝大集合》的固定班底,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無緣奪獎,但紅毯禮服也獲得不少好評,原本就工作滿檔的她,沒想到近日又驚喜宣布加入《天才衝衝衝》主持群,消息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10/26 16:31
  • 34歲郭雪芙曝「3秘訣」舒壓 香水雨讓心情秒變好

    郭雪芙在2022年可謂工作滿檔,從《華燈初上》、《正義的法則》到《光露營就很忙》,從拍戲到實境秀馬不停蹄!但,即使工作量爆棚,郭雪芙依然神采奕奕,讓人不禁感到好奇,究竟她如何讓自己維持在巔峰狀態,甚至比剛出道的20歲時,還更美更健康呢?今天,就來揭曉她療癒又舒壓的小撇步!
    2022/10/17 14:40
  • 「內衣女神」拐拐太有料! 細肩帶小可愛撐爆西裝外套

    33歲的「內衣女神」拐拐,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身穿桃紅色西裝與高腰褲造型,內搭同色款低胸細肩帶上衣,搭配銀飾品牌桃紅珠鍊串起的6星小花吊墜,剛好卡在胸前豐滿上相當搶眼,她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演出電影《山中森林》紅牌小姐,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更將於8月中登上全球知名的TED演講。
    2022/07/22 19:49
  • 周海媚爆料電視台超摳內幕 跳樓戲請替身得「自費」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當年因演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被外界封為「最美周芷若」。已移居大陸北京20年的她,最近提到過往在香港的回憶,當時進入演藝圈工作滿檔,好幾天沒睡覺是常有的事,當年在香港拍戲,回憶拍戲遇到跳樓等危險動作都得親自上陣,甚至更爆料,「他們很摳的,請替身要給錢的」。  
    2022/07/07 19:06
  • 專訪/徐凱希穩交圈外男友2年「每天接我下班」 最怕先有後婚

    現年34歲的女星徐凱希近年在主持圈嶄露頭角,今(2022)年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與藍心湄搭檔,擔任助理主持人。17歲憑歌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已入行17年的她現階段工作滿檔,但她的戀愛生活也並未因而空白,對此,徐凱希透露目前身邊有個大她1歲、穩交快2年的圈外男友,「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接我下班,陪我吃飯聊天,再送我回家,很願意走入我的生活圈,每任男友我都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2/05/26 11:22
  • 鬼鬼、禾浩辰4年情斷?聚少離多零互動「合體炎亞綸組CP」

    女星吳映潔(鬼鬼)近日工作滿檔,不僅在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與顏佑庭擔任工讀生、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擔任助力導師,因她活潑的個性與真性情,舉手投足都成為話題,討論度極高;而她與男星禾浩辰的緋聞一傳就是4年,過去男方曾被拍到進入女方家中過夜,期間出席活動頻頻被問到感情相關的問題,2人卻始終沒有正面認愛,近日竟傳出分手的消息,似乎是因為彼此工作忙,聚少離多的關係。
    2022/05/18 11:13
  • 林柏宏自學日文!温貞菱認證學霸等級 靠一招迷倒金馬影后

    近期工作滿檔的林柏宏一開春即宣布成為首位精品香水形象大使、遊戲卡牌代言人以及唐氏症基金會年度代言人,並晉身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主持人,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已於第2集登場的林柏宏,一出場就讓民宿老闆娘楊貴媚開心到聲音高八度,十分熱情地迎接,不到10分鐘就開口留人。
    2022/03/01 16:46
  • 炎亞綸工作滿檔!副業手搖飲「營業額7位數」曝秘訣

    炎亞綸副業手搖飲自2020年11月底插旗台中綠園道商圈,至今已1年3個月,今(16)日宣布推出鍋煮奶茶,找來甜點師傅好友,創造飲料不同口感,笑說:「真誠滿滿,連自己都捨不得喝!」不少網友好奇工作滿檔的他,又要經營副業,到底一天睡幾個小時?他也分享工作效率秘訣。
    2022/02/16 11:30
  • 浩子工作滿檔「妻沒安全感」現危機!這招挽救11年婚姻

    藝人浩子與阿翔共組團體「浩角翔起」,以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在演藝圈走紅,是大家公認零負評、愛家的新好男人,他和妻子「寶貝魚」結婚11年來,至今仍相當甜蜜。不過浩子透露,其實夫妻倆曾經歷過低潮,甚至一度想放棄,幸好後來仍攜手撐過,也陸續生下2個可愛的孩子,家庭生活令人稱羨。
    2022/01/30 13:51
  • 吳姍儒1/29終身大事倒數計時 熬夜排桌位哭喊「太難了」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這個禮拜六要在文華東方舉辦婚禮。人生大事倒數五天,工作滿檔,和黃子佼前一天才在鴻海尾牙碰面,還收了個大紅包,隔天又為了動畫片合體宣傳。黃子佼透露包了五位數大紅包,吳姍儒還虧說紅包厚到包包塞不下。
    2022/01/24 17:48
  • 狂撈奶粉錢!黃子佼連操70天 助理聽「年終」滿意笑了

    黃子佼與女星宇珊(劉宇珊)今(14)日出席「2022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記者會,年底工作滿檔,馬不停蹄的黃子佼目前已經連續70天完成177個行程,中間只有休1天,他笑虧自己「比市長還忙」,相當大方的他也公布了今年年終獎金的數字,讓一旁的助理聽到後都露出滿意的笑容。
    2021/12/14 17:45
  • 邵庭這身分險踩「告別式禁忌」 網再喊2物勿碰:超難熟

    女星邵庭近幾年不僅工作滿檔,副業也蒸蒸日上。昨(13)日她透露,原先差點要參加告別式,但幸好突然想起奶奶還正在過百日,讓邵庭驚險直呼「差點對別人家失禮」。
    2021/12/14 17:04
  • 竇智孔工作滿檔操出「驚悚血痕」!爆食釀胃炎:整組壞光

    男星竇智孔曾以行腳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後雖鎩羽而歸,但主持功力還是深獲好評,沒想到近日竟傳出他身上有「虐打傷痕」,原來是因為工作滿檔,讓他累到身體狀況亮紅燈,刮痧後的背肌充滿血痕,嚇翻眾人。
    2021/12/09 22:44
  • 楊祐寧愛女1歲了!罕曬「一家3口照」感性告白

    男星楊祐寧近日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潘文成,「兄弟味」十足的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由於工作滿檔又礙於疫情,無法親自幫女兒Anah慶祝1歲生日,感性發文向女兒告白,字句間充滿濃濃父愛。
    2021/12/02 14:16
  • 獨/黃沐妍坦言動了婚頭!曝「超狂身份」忙凍卵喊想生

    女星黃沐妍(小豬)善於經營自己,工作滿檔的小豬在今年晉升為有房一族,熱愛運動的她也不負眾望地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而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也透露自己動了「婚頭」,才31歲的她還未雨綢繆先求凍卵。
    2021/11/24 17:53
  • 江宏傑約人妻爬山「攙扶照」流出 福原愛突拋喜訊震撼彈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今(2021)年7月初正式離婚至今已4個月,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這段時間福原愛一度傳出日本公司合夥人辭職,公司恐面臨倒閉危機,昨(4)日傳出震撼好消息,終於挺過不倫形象,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而工作滿檔的江宏傑則在休假期間和友人爬山,同行的短髮女性友人身分曝光。
    2021/11/05 08:02
  • 吳姍儒曝婚事進度「忙到沒空拍婚紗」 鬆口伴娘團人選 

    女星Sandy(吳姍儒)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將於明(2022)年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今(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她則坦言工作滿檔,目前進度大概50%,就連婚紗照都沒有空去拍,再加上疫情的變數,到現在仍無法決定宴客人數,喜帖也還沒發,不過伴娘人選她已經心有所屬。
    2021/11/0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