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工作機會 結果共836筆

  • 10年前回台設廠被笑!宏致董事長:現在還覺得我不務實?

    這周的ESG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全球連接器大廠宏致!除了環保友善環境,宏致董事長10年前,當大家都去大陸設廠,他決定,要回台灣,因為想把技術留在台灣,甚至到台東設廠給偏鄉的電子人才工作機會,當年,這舉動還被其他大廠笑,而現在除了持續鼓勵台灣青年,甚至員工表現好,老闆會幫你花百萬捐圖書、救護車。
    2022/08/25 17:58
  • 台中加盟展週五登場! 還有1萬個工作機會等你來

    由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舉辦之「2022連鎖加盟創業大展台中展」,將於26日起,連續4天於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舉辦,本次參展品牌數更是創下紀錄,超過60家品牌參展,可見各連鎖加盟總部看好下半年創業市場,積極投入加盟擴展,本次除了提供創業選擇外,台中市政府於加盟展中舉辦就業博覽會,釋出多項職缺,盼望提升大台中地區就業率,歡迎想要創業及就業的民眾,可以前往觀展。
    2022/08/25 17:34
  • 邦揚、金吉獲准進駐高雄軟體園區 投資金額2.4億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加工處)近期提報投資審查小組核准通過,「邦揚股份有限公司」及「金吉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進駐高雄軟體園區營運,投資金額共約2.4億元,預計創造40個工作機會。
    2022/08/25 16:52
  • 張善政拋願景:創造工作機會 吸引年輕人來桃園

    柬埔寨打工詐騙頻傳。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有把握創造工作機會,讓桃園年輕人不用到海外打工,也讓桃園成為吸引台灣傑出年輕人來工作的大磁鐵。
    2022/08/19 16:05
  • 柬國詐騙引恐慌!花蓮驚傳「人口販抓小孩」 真相超傻眼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今已超過百起案件。然而近日花蓮立山部落出現3名陌生男子,到住家門口敲門說要找人,居民根本不認識,但對方卻知道自己的名字,擔心是人口販賣份子拐騙,對此警方獲報後調查,得知真相後傻眼。
    2022/08/12 17:33
  • 丁寧戳破柬埔寨高薪陷阱 曾被製作人要求「出賣身體」無助爆哭

    近期民眾到柬埔寨打工遭詐騙的事件頻傳,日前藝人吳慷仁也發文呼籲外界不要輕信看似誘人的工作機會,女星丁寧今(12)日凌晨也分享在演藝圈遇過的危機,製作人企圖說服她出賣身體,當時丁寧崩潰痛哭,想藉由自己經驗提醒民眾:「天下沒有白癡會願意付錢讓別人爽爽過的。」
    2022/08/12 13:06
  • 不只柬埔寨!全球反詐騙組織「點名5國家」:別去就對了

    台灣人近期被誘騙至柬埔寨的案例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起社會關注。非營利組織 「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簡稱GASO)也指出,台灣人在當地就是「行走的黃金」,坦言現在這段時間非常危險,並點名5個國家,直喊「不管什麼工作機會,不要去就對了」。
    2022/08/09 08:42
  • 拒救赴柬埔寨台灣人!全球反詐騙組織怨:沒有一聲感謝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7月底刑事局和外交部就已接獲超過百起案件。然而致力於營救陷入柬埔寨騙局的各國人士「全球反詐騙組織」,近日卻突然宣布不再救援台灣人,原因曝光。
    2022/08/08 11:16
  • 獨/就是要去!桃機又現大批鮮肉奔柬埔寨 登機畫面曝光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緬甸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7月底刑事局和外交部就已接獲超過百起案件,警方更直接在桃園機場駐點攔截。然而今(4)日有一名長期往返柬埔寨的台人要返回當地時,驚見現場仍有大批年輕人登機,他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警方今日成功勸阻兩名年輕人登機。
    2022/08/04 16:01
  • 「柬埔寨求職火坑」聲量飆破萬 人力銀行急祭3招反制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緬甸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一下飛機就被軟禁、毆打,女性甚至還會被性侵,統計到今年七月底,刑事局和外交部就已接獲至少有137起陳情案件,網路聲量也在近一個月內飆破萬筆。
    2022/08/03 13:00
  • 非洲求職詐騙多 他應徵「聯合國」工作到頭一場空

    從銀行工作到跨國企業職缺,非洲社群媒體滿是誘人的工作機會。不過媒體調查發現,這類型廣告很多都是假的,是為了騙錢或竊取個資設下的騙局。
    2022/07/20 18:11
  • 「女友想結婚生兩胎」北漂族:那會有人餓肚子 兩難!回鄉薪資低、待著薪水追不上房價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4成的社會新鮮人會集中到雙北市工作,有不少人北漂到台北,因為工作機會比較多,薪資也比較高,但是台北的高房價、還有薪資成長幅度追不上通膨和高物價,讓北漂族撐得很辛苦,在調查中還發現,現在的年輕人有兩成是零存款,因為很難存到錢,就有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說,結婚生子不敢想,連談戀愛都不敢。
    2022/07/11 23:04
  • 福原愛同居橫濱男!住六千萬豪宅、百萬名車接送 看兒女反應冷

    福原愛在去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後,被日媒拍到和橫濱高帥男約會,2人從11月下旬開始交往,看得出來感情相當甜蜜。不過自從不倫事件後,福原愛人氣大幅下滑,工作機會也減少許多,然而近日《女性自身》卻揭露,福原愛已經和橫濱男同居,兩人住在78坪、要價3億日圓(約6559萬元台幣)的豪宅,過著優雅的生活,出入也是開著近百萬台幣的高級名車。
    2022/07/05 11:22
  • 他曝住台北不划算!只剩「1優勢」 網駁:其它縣市做不到

    台北市由於工作機會多,加上待遇也比其他縣市好,不少北漂族都會選擇在台北市租屋,只是台北市寸土寸金,對租屋族來說,租金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最近有一位住在竹北的網友稱台北市唯一的優點就是「捷運很方便」,除此之外住台北市好像一點都不划算,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28 16:21
  • 薪水不漲、物價又高!北漂族曝10心聲 難買房排才第5

    有許多人因為期待更好的就學就業機會,選擇離開家鄉,北上成為「北漂族」,北部多元的工作機會、高水平的薪資吸引不少年輕人駐留;但追不上的物價、年年高漲的房價也令人望之卻步。當原生住處、家庭都在南部;而自己的工作重心、生活圈卻在北部,時間一長,不免會出現糾結、分歧的聲音,思索著到底要不要離開、何時是離開的好時機?
    2022/06/24 15:41
  • 發現「薪水不是一切!」 她成為首位環遊世界黑人女性

    美國女子娜邦葛(Jessica Nabongo)曾經是底特律一間藥廠的高階主管,薪資待遇六位數美金;但工作大約兩年之後她發現對職務已失去熱忱,進而尋求國外工作機會,將旅行融入日程,造訪了許多國家。而如今她已拜訪了所有世界上聯合國認可的195個國家,成為第一個完成環球之旅的黑人女性。
    2022/06/23 15:43
  • 北漂新鮮人待遇25K 網曝殘酷門檻:「沒這數字」別來受苦

    又到了畢業季,許多社會新鮮人面臨求職問題,但如果是中南部的畢業生想要北漂尋求更多工作機會,但待遇卻難以打平生活開銷,該如何抉擇呢?有北漂找工作的女網友就面試到心儀的職缺,但現實的待遇問題卻讓她相當徬徨,對此有網友吐出了在北部工作的殘酷面,更嘆沒有達到這個待遇「建議一律別來受苦」。
    2022/06/15 05:39
  • 求職前先打理門面! 徵才現場傳授新鮮人面試決勝髮型

    雖然疫情嚴峻,不過高雄市11日下午,仍然有一場針對社會新鮮人的徵才活動,共有40家國內的知名廠商,提供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來到三萬四,為了提高求職者的媒合比例,勞工局的職訓美髮班,也在現場傳授民眾如何擁有決勝髮型。
    2022/06/11 18:37
  • 年薪破百、準時下班卻想離職? 他嘆「這點」:人生無望

    年薪破百萬、準時下班的生活是許多人搶破頭都想爭取的工作機會,但日前有名網友表示工作了3年真的沒什麼想法跟目標,讓他大嘆「工作單調到好想辭職」,他無奈表示,「是否到了30,連衝動的機會都沒有了?」。
    2022/06/11 05:15
  • 移民潮湧入!美洲峰會召開 墨西哥公開抵制蒙陰影

    第九屆美洲峰會,周一起一連五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但這場隔了28年重回美國本土舉辦的美洲峰會,卻因為美方以「缺乏民主與人權表現不佳」為由,拒絕邀請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內瑞拉,引發墨西哥總統公開表明將缺席抗議,蒙上陰影。而會議中最重要的議題,莫過於移民問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二提出32億美元的中美洲投資方案,希望透過增加工作機會等經濟根源,緩解移民問題。而儘管與移民最有關連的三個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與薩爾瓦多,領導人都將缺席峰會,但同樣缺席的墨西哥總統已表明,下月將親赴白宮與拜登面談。
    2022/06/08 19:53
  • 73歲李炳輝菜市場賣唱日賺500塊 被攙扶亮相「希望大家來看我」

    73歲盲人歌手李炳輝5月28日將於「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登台演唱,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身體健康看似下滑,需要人攙扶走路,近來因疫情影響工作機會的他,開心笑說目前早上都在菜市場唱歌,擔任街頭藝人:「當然很希望大家來看!在淡水清水街,禮拜一休市。」談及地點時,還貼心提醒休市時間,擔心歌迷白跑一趟。
    2022/05/03 16:35
  • 北漂月薪多8千該衝一波?老鳥見「職業」秒勸退:不值得

    大台北地區生活機能便利、工作機會多,吸引不少年輕人北漂打拚,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南部工作,因緣際會得到一份比現職多8000元的機會,不曉得該不該衝一波,然而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一見到「職業」就紛紛跳出來勸退,直言「真的不值得」。
    2022/04/30 17:24
  • 台糖中安物流園區產值估達25.9億!2026年前完工

    看好高雄產業升級物流暢旺,台糖公司22日與新竹物流、廣運機械、杰鑫國際物流、嘉里大榮物流及振強交通等5家投資廠商舉辦聯合開發啟動典禮。
    2022/04/23 16:07
  • 台北月租套房包水電只要5千! 需「兼職」眾一看急阻止

    為了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不少人會到北部租屋找工作,但是雙北房價高,快要一半的薪水都拿去付房租,讓租屋族淚喊吃不消,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有房東在租屋網釋出「月租5千的獨立套房」,還不用付水電費,超好康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4/09 05:48
  • 小心IG詐騙!隨機私訊「工作機會」 上鉤後成共犯

    高雄一名男子,到物流公司取包裹,結果看到警察,他神色慌張,員警上前問他領什麼包裹,他說不知道,人帶回警局,結果包裹一拆開,全是被害人的提款卡和存摺,原來詐騙集團為了取得人頭帳戶,在社群平台私訊民眾有工作機會,再騙對方先寄來存摺或金融卡,而嫌犯就是被集團當詐騙的「取簿手」。
    2022/04/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