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工作機會 結果共836筆

  • 瑪利亞青年創作「快樂襪」 盧秀燕:挺愛心請多買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起推銷員!原來群眾募資,幫助心智障礙者擔任創作者的「瑪利Young快樂襪子店」開幕了!店內賣的襪子都是瑪利亞青年創作繪製,不只讓他們一展才藝,更提供29位心智障礙者工作機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忙站台,呼籲大家多買,快樂襪多生產!
    2022/12/29 18:50
  • 中字輩碩士待業4個月求救!網見這條件搖頭:老闆說先不要

    歲末年終不少人打算換跑道,不過年前求職恐怕不易,一名女網友就求助表示,自己是國立大學畢業、也已經拿到「中字輩」的碩士學位,但卻待業將近4個月,苦無工作機會,讓她無奈求助是不是自己履歷投遞的方向錯誤,怎麼會求職面試都沒有下文,不過眾網友一看她的狀況,只能直言「文組碩士比文組學士難找」,甚至有老闆直言「碩士的先不要」。
    2022/12/28 21:35
  • 澎恰恰年底還債1500萬!許效舜突破盲點 曾國城狠吐槽:不是需要錢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記者會中原訂出席的吳宗憲臨時缺席,對此曾國城不清楚原因,一旁工作人員則表示:「他有其他通告,他助理記錯時間,等等就趕回來。」而吳宗憲昨晚才與王雷開直播帶貨,澎恰恰也被問到是否有合作機會?對此澎恰恰表示:「那種東西對我來講,可能年紀越大,越不適合。」曾國城當場吐槽:「不是你需要錢嗎?」
    2022/12/24 15:54
  • 「綠領新貴」搶手!薪資中位數4萬元 半導體、製造業需求大

    氣候環境變遷,含台灣在內、全球已有超過130個國家承諾2050年淨零碳排。104人力銀行今(22)日發布最新觀察,今年全站綠領相關工作機會數,平均每月6,305個,比6年前成長一倍;其中,53.1%綠領的工作不限年資、歡迎社會新鮮人,且最近六年綠領職人薪資中位數4萬元,比整體月薪中位數3.5萬元、高出5,000元,溢價幅度為14.3%。 
    2022/12/22 13:25
  • 黃子佼為了愛女「踩空摔落地」!膝蓋直撞地板無法蹲 疼痛傷勢曝光

    男星黃子佼與孟耿如育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黃玉米」,他在奶爸日常與工作間奔波,享受這「甜蜜的負擔」。黃子佼向來珍惜工作機會,在能力範圍之內的託付都會盡力達成,尤其曾在演藝工作上碰壁,比誰都更認真對待工作。不料,稍早黃子佼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為了女兒「踩空跌落地」,膝蓋摔傷淤青,抱著女兒蹲低都會痛。
    2022/12/18 15:19
  • 美11月非農數據火熱!紐約市招募:老鼠終結者

    科技龍頭推特、臉書母公司Meta等,美國企業裁員潮自上個月開始延燒,但最新公布的11月非農就業報告,卻是大大超出預期,新增26.3萬個工作機會,失業率也持平在3.7%;紐約市政府也開新職缺,積極招募理想人選,來打擊紐約市內鼠輩橫行。但這就業市場火熱的情況,並非美國聯準會所樂見,市場也對何時放慢升息腳步,打上一個大問號。
    2022/12/05 20:00
  •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2022/11/22 10:04
  • 國發會:4期前瞻建設 可望創造逾21萬個工作機會

    政府力推前瞻基礎建設,希望可以達到帶動投資、促進就業、均衡區域發展等效果,國發會今天表示,前瞻基礎建設總計4期可創造的人力需求量,預估可達21.8萬至23.6萬個工作機會。
    2022/11/21 23:20
  • 72歲仍在飯店房務前線! 你想工作到幾歲?延後退休潮來襲

    國發會推估,2025年,台灣65歲以上人口將大於20%,也就是每5人裡面,就有超過1人是老人,對少子化的台灣來說,缺人缺工問題越來越嚴重,中高齡族群是勞動市場的重要資源,根據主計總處統計,2022年前9月中高齡勞參率平均值,突破65.4%,不過跟美國、日韓相比,台灣的中高齡勞動參與率還是太低,需要政府跟企業想辦法改善,多創造工作機會,而像現在飯店、超商、速食店等等,已經有越來越多業者聘僱銀髮族。
    2022/11/17 22:38
  • 唐吉訶德進軍高雄! 2023年開全台最大千坪旗艦店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說,日本零售連鎖品牌唐吉訶德進駐高雄,預計2023年第4季在大立百貨開設全台最大約千坪店鋪,有壽司專賣店、熟食及生鮮區,約創造200個工作機會。
    2022/11/11 13:42
  • 求職艱難!南韓、大陸新鮮人被迫家裡蹲 台灣嚴重缺工「事求人」

    南韓新鮮人求職多半都偏好大型集團,不過有鑑於疫情和通膨衝擊經濟,今年大企業招募都以有經驗者優先,導致年輕人喪失求職動力,根據統計,已經有將近7成畢業生放棄尋職,近6年不想求職也不參加職訓的「尼特族」就增加12萬人。另外中國大陸就業市場同樣拉起警報,由於清零導致工作機會銳減,青年失業率暴增,出現許多躺平族、內捲族的社會新現象。
    2022/11/08 23:23
  • 秒出國Fu! 最美巴洛克風美容生技園區可創觀光產值

    嘉義觀光新景點,佔地5萬平方公尺,斥資30億打造,是一座美容生技園區,古典巴洛克式風格城堡,有庭院噴泉和50公尺高的穹頂,歐式建築讓人有秒出國的Fu,新園區估計能帶來百億觀光產值,創造超過600個工作機會。
    2022/10/11 23:36
  • 邊境解封「餐飲搶人才」高薪達65K 君悅送國外住宿

    國境即將於10月13日解封,觀光住宿、餐飲業者後續看漲,急徵各方人才,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0月11日至14日,邀集國內22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39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業占近7成。
    2022/10/09 12:07
  • 阿嬌經紀人疑「偏袒阿Sa」轉讓廣告!粉絲怒控失職 離譜行徑曝

    41歲女港星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暴漲,不過最近卻傳出阿嬌經紀人江慧子(Jolly)被粉絲粉絲指控不僅對工作人員態度差,還疑似偏袒阿Sa,害得阿嬌為此喪失不少工作機會。事情爆發後,江慧子甚至還將指控她的微博帳號封鎖。
    2022/10/07 17:24
  • 去南極幫忙數企鵝有幾隻? 全球最怪工作吸引6千人應徵

    一個位在南極洲洛克羅伊港的郵局,日前對外招募4名管理人,協助基金會統計當地企鵝數量。綜合外媒報導,這個奇怪的工作機會,一共吸引超過6千人投遞履歷應徵,最後由4名英國女子入選,包含1名剛結婚的新娘。報導中指出,這份工作需簽約5個月,郵局沒有電,也沒有沖水馬桶,雖條件不佳,但這4名新任管理員依然非常興奮。
    2022/10/05 09:57
  • 迎戰氣候變遷 台灣鯛翻身外銷全球

    台灣鯛成功外銷到美國、日本等國,2021年還榮獲全球公認的漁類養殖規範BAP認證,讓國際訂單倍數成長。背後最大的推手是七年級的王益豐。養殖鯛魚是王益豐家的祖業,他深知中盤商的剝削手法,於是他團結雲林口湖45家養殖業者蓋加工廠,邀集超過2百位在地員工共同努力,讓鯛魚可以吃,也能製作成皮夾、牛仔褲,甚至還把過去當成廢材的魚鱗變成人工眼角膜,成功讓鯛魚「全魚應用」,也讓在地人有工作機會能留在家鄉。為了對抗氣候變遷,王益豐還研發一套科技養魚系統,他架設太陽能板,向老天借電,同時擋住太陽光直射,讓養殖池得以降溫5-7度,他的養殖池也不抽地下水,而是靠著自創的汙水處理系統循環利用,靠科技成功對抗氣候變遷,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7:18
  • 遠端工作大時代來臨!海外實習免出國

    疫情兩年多來,對職場最大的改變就是遠距工作,突破國界距離,也有愈來愈多人得到跨國實習的工作機會。專家表示,跨國企業願意聘用海外實習生的原因,有一大部分是想要進軍海外市場,也成了這波疫情下國際企業尋找人才的方式。
    2022/09/30 23:00
  • 搶國境解封商機 調查:9月住宿餐飲旅遊徵才谷底反彈

    10月13日有望開放國門,人力銀行調查發現,四大民生消費產業正加強徵才搶商機,9月近41萬個工作機會中,住宿與餐飲服務業、旅遊休閒以及運動業的工作機會出現谷底反彈,年增幅最高達53%,其中又以第一線服務與數位人力需求最熱門。
    2022/09/28 13:41
  • 棄守高雄想搬到新竹 過來人狂勸:年薪沒2百萬別來

    新竹科學園區貴為台灣科技重鎮,許多「科技新貴」都住在這,不過周邊生活環境卻不盡理想。日前有高雄民眾,因有進竹科的工作機會,但是上網查過周邊居住環境似乎不太符合他的要求,於是詢問當地居民,竹科的生活品質如何?文章一出,就有網友勸他「年薪沒有200萬別來」,更直言「盤子價」餐廳到處都是,連基本生活水準也不及格。
    2022/09/21 19:37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關心經濟發展議題

    根據天下雜誌最新調查顯示,台灣民眾最關心經濟發展議題,且期待未來即將接棒的各縣市執政候選人能拿出更有創意的政策。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林倖妃,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連續2年天下雜誌用『你覺得你所居住的縣市有哪些地方是需要急待解決的問題』調查,根據統計有七個縣市都指出『房價過高』,認為應該要趕快解決,而非六都縣市的民眾則最關心『就業機會過少』,雖然各縣市長非常努力在經營各縣市,但大多北漂民眾都覺得,如果工作機再多一點就可以回鄉工作了。」
    2022/09/21 16:46
  • 清潔員月薪逼39K!餐飲需求增「無經驗可」 快來應徵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明(19)日至23日,邀集國內21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85個工作機會,其中住宿管理業占8成,有經理職起薪40K,另知名日本料理餐廳也釋出清潔員職缺,薪水直逼39K。
    2022/09/18 12:08
  • 想留台灣! 美籍師控仲介檢舉 恐遭遣返

    外籍老師圓夢來台工作,卻是惡夢開始!美國籍特教老師指控,去年透過仲介,和台灣一間補習班簽約,只是,來台後不但沒工作機會,還被仲介以各種名目收費,甚至檢舉她非法工作,害她遭移民署下令限期出境,對此仲介反駁,是外籍老師先違反合約,拒絕上班。
    2022/09/16 19:26
  • 餐旅人看過來!徵才釋938職缺 隨意鳥開高薪50K以上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餐旅生活好薪情」中型徵才活動訂於9月13日下午1至4時,於台北市政府一樓中庭舉辦,本次邀請20家廠商,包括餐飲及住宿業,囊括業界知名5星級飯店酒店及餐廳,提供938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32502元,40K以上工作機會達119名,多家企業也釋出主管職務,薪水上看43K;隨意鳥地方與Rosmarino義式餐廳提供高薪50K元以上。
    2022/09/05 11:48
  • 好心被狗咬! 給侄子工作機會反被持鐮刀追砍

    屏東港墘村日前發生持鐮刀追砍的事件,而且嫌犯和被害人還是叔侄關係,陳姓嫌犯因為有毒品前科,又沒有工作,他的叔叔就好心給他工作機會,結果薪水給了,他還持續跟親戚要錢,要不到就心生不滿,持鐮刀追砍叔叔,還好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2022/09/03 18:42
  • 橋科區段徵收動土 蘇貞昌:預估創造上萬職缺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前往高雄市出席「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祈福動土典禮」時表示,2019年12月行政院核定橋頭科學園區籌設計畫後,不到3年時間,已來到今天的動土典禮,並指,橋頭科學園區目前已有多家廠商預定建廠,未來完成後預計創造1萬多個工作機會。
    2022/09/0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