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工作機會 結果共836筆

  • 專挑有錢人!銀行理專勾結黑幫 誆售房地產

    持續追蹤,涉案的32歲柯姓理專,過去曾任職於星展,警方調查,他利用工作機會,篩選高收入的客戶名單,提供給竹聯幫,做房地產投資詐騙,抽佣百分之0.5,但星展回應他在3年前離職,之後卻還是有被害人向警方報案,不排除他後續仍在金融業,繼續詐騙。
    2023/11/01 20:26
  • 沙國明年主辦「電競世界盃」!全球電競迷估達6.4億人

    全球電競產業迅速擴張,今年不只營收上看近18億美元,電競迷也可望暴增到6億多人。周一,沙烏地阿拉伯宣布,從明年起將每年舉辦一次「電競世界盃」,除了涵蓋多種類比賽項目,還提供電競史上最高額獎金,目標要將沙烏地打造成全球電競遊戲樞紐,預期能創造近4千萬份工作機會,並刺激國內觀光成長!
    2023/10/24 19:54
  • 揪甘心!打造友善身障員工職場 新北勞工局表揚企業

    根據現行法規,企業必須定額進用身心障礙者,不過新北市有些企業,除了提供工作機會,還打造友善職場,協助身障朋友順利就職,獲得了勞工局的表揚。
    2023/10/23 20:59
  • 新竹乩童「狼爪伸乾兒子」!誘騙留宿性侵 竟可易科罰金

    一名在新竹開設宮廟的莊姓乩童,透過臉書、IG等軟體尋找對宮廟文化有興趣的青少年,並以提供工作機會當誘餌,將這些小鮮肉騙到宮廟留宿,說要當對方的乾爹,再趁半夜性侵、猥褻,被害者超過30人,若有人揚言提告,莊還會威脅要找黑道處理,十分惡劣!為討回公道,2名被害者鼓起勇氣提告,今年3月,莊遭判刑6個月,但可易科罰金,不用坐牢,為避免更多人受害,多名被害者及親友決定挺身而出,揭發這名乩童的惡行。
    2023/10/18 08:16
  • 年底轉職潮來了!過來人曝「不等年終就離職」真相:根本沒差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許多上班族也會在此時開始期待著年終獎金的到來,甚至還有些人可能會另尋其他的工作機會。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很多人不願意撐到領完年終獎金才離職,而是會趕在年底前就轉換跑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也有許多過來人分享經驗,直呼「根本沒差」。
    2023/10/16 16:01
  • Tinder不僅能找伴侶 陸青年改用它「求職」

    知名的網路招募平台LinkedIn選擇退出中國市場,大陸網路媒體先前報到指出,許多當地的年輕專業人士,已經找到一種「新的方式」來展示他們尋找工作的意願,轉向利用社交媒合平臺Tinder,在平臺建立個人資料檔案,來重新建立社交網路並藉此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3/10/12 08:00
  • 台北「月薪沒4萬」只能吃土?他列支出苦嘆 過來人揭1NG盲點

    不少社會新鮮人願意離鄉背井北漂,看準的就是台北的工作機會與薪水,但高昂的生活費,也是令人望之卻步的原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朋友月薪3萬多,但房租以及食衣住行的花費就幾乎打平,聽聞此消息的他無奈直喊「4萬以下在台北怎麼生活?」
    2023/10/08 05:30
  • 美8月職缺數意外增股市全瀉!澳洲人求職先改名

    澳洲就業市場回溫,但有一群年輕求職者,因為名字有非英語族裔色彩,投了履歷卻苦苦等不到面試通知,因此紛紛改掉名字,好增加應徵工作機會;在美國,勞動市場依舊沒有降溫跡象,週二,美國勞工統計局公布8月職缺數,結果意外攀升,讓市場聞之色變,擔憂會讓聯準會繼續維持高利率,拖累週二美股全面收黑,三大指數都創下四個多月來新低!
    2023/10/04 20:00
  • 求職網丟履歷!心儀公司「天天看」 內行搖頭:不是好事

    不少民眾找工作仰賴求職網,將履歷放在上面,可以供企業直接檢視,增加工作機會。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幾乎天天被心儀的公司「看過」,但也沒有收到通知,好奇究竟為何。對此,有內行就直言,「其實不是件好事」。
    2023/10/03 14:53
  • 年輕人工作難找?他怨「中高齡搶佔」 老鳥認:很有問題

    「現在年輕人難找工作了」!各行各業陷缺工潮,但有民眾近日分享,面試處處碰壁,感覺工作機會都「被中高齡人士霸佔」了。他向其中一間店詢問,得到的回覆是「中高齡會把事情做到90分以上,可是年輕人只求60到70分」,讓他感到不服氣。但大票網友就出面證實,真的許多年輕人存在著問題,難怪很多超商、餐飲業等都愛用中高齡人士。
    2023/09/24 09:17
  • 互動AI廣泛應用!「無意義工作」恐被終結 創造力成未來關鍵

    AI的發展確實會對部分工作產生影響,一些重複性高的工作可能會被取代,這也促使我們重新思考「無意義工作」的問題。然而,AI並不是毀滅性的力量,它同時也帶來新的工作機會和發展前景。
    2023/09/18 21:27
  • 辭演舞台劇遭指不負責任 她批賴佩霞缺政治人物的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不負責任等批評。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前就答應出演舞台劇的謝子涵今(17)日說,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團隊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而當做了一個決定,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是政治工作者的義務;她說,即使面對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承諾完成演出,把決定貫徹到底,這是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2023/09/17 10:54
  • 高鐵、捷運、台鐵人流單月突破9千萬大關 全台軌道經濟遍地開花

    平常日台中高鐵站的尖峰時段,不少商務人士和拖著行李箱的觀光客進進出出,作為中部交通樞紐,台中高鐵站的旅客數量連年增加,去年全年人次超過902萬人次,僅次於台北站的1204萬人次。這股人潮也象徵著經濟活力,自從疫情解封後,推動了周邊大型開發計畫,猶如雨後春筍般應運而生。
    2023/09/12 22:38
  • 澎湖海鮮樓請「砧板」!月薪飆5.5億 內行揭背後真相

    大部分人在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至外,也會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臉書社團,或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澎湖某家海鮮樓正在尋找一名「沾板(砧板)」,開價甚至高達5.5億元,讓網友震驚不已,也好奇該職務到底要做什麼。
    2023/09/08 10:38
  • 徵選舉重國手?機場招消防員 體能不輸人

    這到底在參加舉重比賽,還是在招考消防隊員!而且舉起這110磅的槓片,得要90秒內完成,3次不著地,沒有練過,恐怕舉都舉不起來,這回其實是桃園機場要招考消防人員,不光是要體能,還要多益測驗350分以上,才有資格能報名,49人要搶13個名額,所有人拚了命,就是想要獲得這穩定的工作機會。
    2023/08/27 20:09
  • Lulu認「久未見黃子佼」 談他復出可能:不管怎樣都會支持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6)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新北市勞工局「中秋團圓庇護有你」展售活動,現場邀請新北13家庇護工廠設攤,呼籲大家一同做愛心;Lulu表示自己年節都要送禮,與其送不實用的東西,不如認購禮盒,讓身心障礙者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受訪時,Lulu也坦承近期沒跟師父黃子佼見面,比較常跟孟耿如互相關心。
    2023/08/26 15:53
  • 芥菜種會文教基地揭牌!創造工作機會 助部落青年返鄉發展

    近年來因氣候變遷,許多民眾越來越重視土地、環境永續,基督教芥菜種會25日在新竹縣尖石鄉煤源部落舉辦「芥菜種會三一食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儀式,邀請各界重要人士參與,共同推廣偏鄉創造工作機會,培力在地小農自立自助,幫助部落青年返鄉生活。
    2023/08/25 14:12
  • 月薪4萬「還要剁手」!燒臘店徵才全場嚇壞 內行曝真相

    大部分人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或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社團,也有人會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看看是否有張貼徵才公告。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一家燒臘店的徵才公告相當可怕,除了擔任廚助之外,居然還要會「剁手」,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8/24 09:44
  • 陪玩+幫拍照!陸青難找工作 趁暑假旅遊熱「陪拍師」興起

    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居高不下,與此同時,暑假旅遊旺季正展開。面對這一情況,一種新興的工作機會悄然崛起,稱之為「陪拍師」。這一新職業不要求專業攝影技能,年輕人只需要陪同客戶遊玩,同時幫忙捕捉美好照片,每小時可賺取80至300多台幣的報酬。
    2023/08/22 15:57
  • 日本上班族加薪「41日圓」 最低時薪衝破千圓大關!

    對於許多求職者而言,前往日本工作是一個夢想。蕭小姐是位24歲的年輕人,熱愛日本文化,正計畫前往東京尋找工作機會。她認為,考慮到日本新鮮人的起薪水平,確實比台灣高,於是有赴日求職的打算。
    2023/08/16 22:39
  • 為了賺錢!福原愛被爆陪吃娛樂圈大老 知情人士不忍揭內幕

    江宏傑日前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要求她盡快履行日本法院判決,近期法院更批准強制執行,讓她名聲掃地。曾因不倫風波丟光工作、沒了收入的福原愛,如今在日本生活富裕,甚至還購入上億日圓的豪宅,不僅引發大眾質疑「錢從哪來」,有娛樂界相關人士揭內幕,指她透過陪吃飯、撒嬌甚至哭來博取娛樂界的大人物的同情,進而換取工作機會。
    2023/08/11 11:13
  • 又有詐騙!冒名台酒徵「試喝員」 1天賺1千2

    網際網路的發展讓許多人選擇在網上尋找工作機會,然而,這其中也藏著一些詐騙陷阱,需要特別警惕。近期有市民發現,有不明人士冒用台酒公司名義,謊稱要徵求試喝員的案例。
    2023/08/10 19:49
  • 文組畢業0經驗!妹子曝工作福利「起薪5萬包吃住」 網急搖頭

    畢業季之後,許多畢業生開始尋找求職機會,對於大部分社會新鮮人來說,找工作主要條件除了薪水多寡之外,還有上班內容是否符合期待,相關工作經驗能不能給未來加分。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剛剛畢業的她收到了一份月薪5萬多的工作機會,讓她不禁疑惑,「這個月薪還okay嗎?」
    2023/08/10 18:31
  • 未來3月「財運旺」!3生肖事業大顯身手、感情開花結果

    未來3個月,偏財連發,事業大顯身手!《搜狐》透露,有3生肖將迎來好的工作機會、財氣上行,以及感情水到渠成,開花結果。
    2023/08/09 17:36
  • 日圓狂貶越南移工收入縮水!不敵日本物價不想待了...

    近年來,台灣持續吸引著眾多越南籍移工前來就業,然而,隨著國際勞動市場變遷和各種挑戰的浮現,越南移工面臨著不少困境。在台求職的越南籍移工曾小姐,曾在台灣工作兩年,擔任家庭幫佣及工地勞工,期望藉著台灣與越南文化相似之處,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然而,卻面臨雇主解僱的困境。曾小姐表示,她努力工作,卻遭遇不平等的待遇,甚至被無故解僱。
    2023/08/07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