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工作人員 結果共6,163筆

  • 6歲以下兒童「得進投票所」 中選會說明友善措施

    選民帶著六歲以下的孩子走入投票站,這個景象,在不久的將來將成為現實。中選會近期明確指出,根據109年5月6日修正公布的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53條第3項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7條第4項的規定,選民可帶著自己的六歲以下孩子進入投票站內。
    2024/02/06 17:49
  • 上任第5天!韓國瑜「立法院內巡禮」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5)日,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與周萬來秘書長、高明秋副秘書長、王全忠顧問、秘書處孔秉杰處長等人,進行了一場院區內的單位巡禮,為立法院的運作與工作人員表達了極高的認同與支持。
    2024/02/05 14:41
  • 八點檔女星爆車禍!不甘淪小三「開車撞正宮」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

    周宇柔及傅小芸日前到新北郊區,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高速撞擊車禍的重頭戲,劇組斥資近7位數字,邀請特技團隊,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堪稱是電影規格等級。周宇柔透露,自己從拿到駕照就沒有上路,所以當得知要她開車甚至撞人,還緊張到失眠,而男友黃豪平知道後,也不斷給予暖心鼓勵。劇情安排傅小芸被車撞,她表示其實要背對著呼嘯而過的高速車也不輕鬆,因為可以感受到引擎聲越來越靠近自己,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所以開拍前兩人都特地去參拜祈福。
    2024/02/05 13:05
  • 自己來!疑坐過站想下車 男拉「車長閥」煞停

    日前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列車,突然在不會停靠的台東金崙站緊急煞車,旅客嚇一大跳,聽從工作人員指示,下車轉乘莒光號,本來以為是列車故障,但後來調查發現,列車沒問題,是有旅客私自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自動煞停,疑似他坐過站了,想下車,竟私自拉下車長閥。
    2024/02/04 19:20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日本機場擬推「空手旅行」 旅客行李寄存車站後直接送上機

    為了讓外國觀光客在日本旅行更便利,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推廣「空手旅行」。日本名古屋鐵道等單位也嘗試推行一項新服務,讓旅客將行李寄放在名古屋車站的店鋪內,工作人員會協助將行李運至中部國際機場,直接送上機。這麼一來旅客就不需帶著大包小包,前往機場的路途更輕鬆方便。
    2024/02/04 14:14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紅髮艾德今晚世運主場館開唱 粉絲上午8點就來排隊搶周邊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日首度降臨高雄世運主場館,中午開始已經有不少歌迷迫不及待來到世運主場館報到;而紅髮艾德的周邊商品也相當熱門,據工作人員表示,許多粉絲怕買不到,早上8點就開始來排隊。
    2024/02/03 17:57
  • 安養院靈貓能「預測死亡」!10年送走上百患者 被蹭過幾小時就離世

    在許多古老的寓言中,貓咪都被視為是一種充滿靈性的動物。美國有一隻流浪貓奧斯卡多年前被一間安養院收養,之後工作人員發現牠總可以精準預測病患的死亡,只要牠乖乖待在某個病患身旁,過沒幾小時這位病患便會過世。奧斯卡在世的十幾年已經準確預測出上百人的死亡,傳奇性的故事在美國聲名遠播。
    2024/02/03 15:29
  • 隨機行搶!「亮」剪刀劫金牌 刺人騎車逃

    過年前提醒大家小心財務,新北市中和傳出有人由偷變搶,還動刀傷人,而一切發生在神明面前,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傷人案件!一名男子假扮香客,到中和一間宮廟拜拜,趁著四下無人,企圖偷走神明上的金牌,剛好被工作人員發現制止,沒想到他竟然拿出剪刀攻擊對方,騎車逃逸。
    2024/02/03 14:33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鈕承澤性侵入獄!申請假釋遭駁回 返家過年夢碎

    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於2018年遭爆性侵劇組女性工作人員,於2021年被判刑4年定讞,同年11月底到花蓮監獄服刑,由於目前刑期已過半,因此日前申請假釋,但在1月30日駁回假釋申請,要重新申請必須再過四個月,因此確定鈕承澤第3度在獄中過年。
    2024/02/02 17:01
  • 紅髮艾德降臨港都!搭虎航直飛台灣 與粉絲自拍超親民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將於本週六(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昨天才剛結束在日本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今(1)日提前搭乘包機從日本直飛高雄小港機場於下午低調抵台,而這也是他首度到高雄五萬多人的超大型場地開唱,有近百位演唱會團隊工作人員同時抵台,演唱會器材設備更從日本包機兩台747、744貨機直送台灣高雄,場面超盛大!
    2024/02/01 23:11
  • 女星前夫和媽不倫外遇!害慘她沒娘家可回 悲吐傷痛心聲

    女星蔣萍上《震震有詞》暢談「過年除舊佈新前任卻勾勾纏?!過去式夫妻、姻親麥來亂?!」蔣萍過去發現編劇老公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心痛至極決定離婚結束這段婚姻。但也因此沒娘家可回,後來整整7年過年都在攝影棚和工作人員吃團圓飯,十分心酸。
    2024/02/01 18:13
  • 滑雪少女從9公尺高纜車直墜地面 員工拉救援網「沒接到」挨轟

    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勝地上周末驚傳意外,1名少女在搭乘纜車時意外滑落,過程中甚至一度懸掛在半空中,嚇得周遭的民眾驚呼連連,雖然工作人員趕到後拉起緩衝用的救援網,但少女最終仍墜落地面,後續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01 17:24
  • 韓國慶尚北道肉品工廠大火燒到廠房倒塌 2消防員困火場殉職

    韓國慶尚北道聞慶市一間肉品加工廠於當地時間昨(1月31日)晚間7時47分左右發生大火,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有2名消防員在進入起火建築物3樓救火、尋找是否有受困的生還者時被火焰包圍,不幸殉職;工廠則有5名工作人員逃出火場,其中1人因吸入濃煙,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韓國總統尹錫悅今(2日)也對因公殉職的2名消防員表示哀悼。
    2024/02/01 12:02
  • 陸男爬上四川樂山大佛小便! 園方稱沒看到:監視器死角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市的嘉州凌雲寺大彌勒石像(樂山大佛)園區,昨(1月31日)竟有一名男遊客爬上大佛的頭頂小便,行為被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一片罵聲。後來園方工作人員已經將男子帶離現場,並表示大佛的頭部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男子爬上大佛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未察覺,不確定事發過程,「這是我們工作的一個小失誤」。
    2024/02/01 09:46
  • 凌晨1點就到!準立委「人形立牌」架門口 大膽在這地簽名

    今(1日)就是第11屆立委當選人就任的第一天,國民黨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本次順利當選平地原住民立委,竟搶先在立法院議場門口放上屬於自己的「人形立牌」、上頭還寫著「新科立法委員黃仁」,此外,更在立院為立委們準備的大背板上,簽上自己的簽名。據了解,目前黃仁的簽名已被工作人員塗掉復原,而黃仁稱凌晨一點就迫不及待到立院報到,並致歉稱自己簽名一舉是無心插柳。
    2024/02/01 07:50
  • UN難民機構人員涉襲以色列 英美日斷金援

    最近公開的以色列情報檔案指稱,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部分工作人員,參與了去年10月哈瑪斯對以色列的突襲。
    2024/01/30 15:43
  • 網紅「為衝流量」賣場拍惡搞片 6人遭法辦

    網紅詹姆士和攝影師、工作人員等六人,在全聯和家樂福拍吃喝影片,遭警方帶回調查,事後被依妨害名譽、煽惑犯罪等三罪函送,不過詹姆士也被查出,每月靠直播帶貨賺約20多萬元,甚至背後的直播公司還跟超哥,疑似是同一間。
    2024/01/30 13:18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T1/表弟最終戰小插曲!場邊配電箱冒煙傳焦味 比賽緊急暫停

    今(28)天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的最後一戰,對上臺南台鋼獵鷹,上半場結束台啤雲豹51:37領先,卡森斯17分4籃板2助攻2抄截,不過上半場結束前19秒,場邊配電箱突然冒出濃濃白煙,比賽緊急暫停,安全起見先將該區LED燈關閉,工作人員也展開全面檢查,所幸無人受傷。
    2024/01/28 17:54
  • 零下15度拍MV畫面曝!原子邦妮主唱「冷到暈倒」醫師曝主因

    寒流侵襲各地,樂團原子邦妮前往北海道工作發生意外,女主唱在零下15度的環境,冷到暈倒,嚇壞工作人員!醫師表示一旦有失溫情形,血液收縮、心跳變慢就會導致暈眩。還有大陸女星在零下40度的環境拍戲,結果眼皮發紅刺痛。
    2024/01/26 18:39
  • 主持人爆耍大牌!「冷漠舉動」場面尷尬 小S嚇傻:中生代而已

    阿本(翁瑞迪)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曾看過主持人耍大牌,在對稿時完全無視工作人員,讓工作人員只好自問自答,場面非常尷尬。小S聽完不可置信,好奇問他:「是資深的嗎?」得知是中生代,直呼:「中生代而已耶!」
    2024/01/2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