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工作人員 結果共6,162筆

  • 點名兒盟、衛福部!女社工遭上銬 工會4點聲明「勿讓一人扛」

    台北市虐嬰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夥同胞妹長期虐待,最終不治身亡掀起軒然大波,群眾怒火也從劉姓姊妹延燒到兒福聯盟、負責的社工上,該名陳姓女社工更因遭疑造假報告,於12日傍晚移送北檢後,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則提出四點聲明,籲勿將責任全丟給社工承擔。
    2024/03/13 07:45
  • 南港商場火災警報「防火捲門降下」客急避難 店員:先結帳

    台北南港一處商場在上週六3月9日晚間湧入不少用餐客人,但其中有四個樓層傳出火災廣播警告,因為沒看到火煙,大部分消費者無動於衷,餐廳店員也沒任何因應,但陸續又重複好幾次廣播,提醒避難。直到10幾分鐘後「防火鐵捲門」降下來了,大部分消費者急著離開,但店家不是疏散人潮,而是說「要先結帳」,又過了幾分鐘後,商場工作人員才出現,確定這次的火災警報是「誤動作」。
    2024/03/12 19:36
  • 八點檔反派誤喝「95%工業用酒精」恐失明! 嘴巴潰爛忍痛拍完

    64歲的八點檔演員王中皇常在劇中演出反派角色,近來他上《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第一次飾演反派的經驗,他曾因工作人員疏忽,誤喝了95%的工業用酒精,當下他為了流程順利,忍痛拍完,「嘴巴裡面都破了。」
    2024/03/12 14:39
  • 廣島急尋「劇毒貓咪」!全身沾滿有害物質 警告:觸摸恐失明

    日本廣島縣福山市一間電鍍工廠,近日出現黃色的貓咪腳印。工作人員確認監視器後,發現有一隻貓闖入工廠時,掉入裝有六價鉻的容器中。由於貓咪後來逃之夭夭,當地政府呼籲民眾發現牠時避免觸摸,否則可能導致皮膚或黏膜發炎,甚至可能引發失明。
    2024/03/12 09:40
  • 修杰楷歡度41歲生日「無預警曝喜訊」 揪賴雅妍、王傳一合作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近期正式開拍,由製作人修杰楷攜手導演張晉榮與演員王傳一、賴雅妍、張軒睿、曾莞婷、管麟、楊晴、鄭芯恩等演員合作。《秘書俱樂部》是修杰楷繼《此時此刻》二度擔綱影集製作人,他認為:「與當演員相比,製作人最大的挑戰是要不斷地溝通,從場景、劇本、工作人員、演員等,從無到有,再把所有的人事物巧妙融合在一起,這是在演員層面比較少參與到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自我挑戰。」
    2024/03/11 17:24
  • 坑錢?賣15條黃金短少百萬 店家:恐有誤解

    近期國際金價大漲,專家分析不排除會有一股拋金潮,不過就有民眾抱怨,到K金回收專門店賣黃金,報價560萬卻只拿到400萬,想反悔沒想到黃金已被融掉,懷疑被坑了,但店家工作人員表示,恐怕是有所誤解。
    2024/03/10 13:51
  • 德國火車、機場與地勤發動「三線罷工」 漢莎航空機組也醞釀

    近期前往德國須留意!德國受到高通膨與人力短缺衝擊,讓德國旅運部門和相關產業員工不滿,包括鐵路、航空旅行和公共運輸,紛紛發起工資福利調漲談判但未獲正面回應,逼得德鐵火車駕駛、機場安全人員和漢莎航空地面工作人員將啟動罷工行動,讓大眾交通面臨「三線罷工」,預計將對數以百萬名旅客造成困擾。
    2024/03/07 17:51
  • 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第46屆金穗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頒獎典禮主持人方志友特別錄製VCR,化身劇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金穗獎報名影片高達344部,入圍66部。不論劇情、紀錄、動畫、實驗類影片,皆有資格角逐獎金60萬元的「金穗大獎」,整體獎金總額達540萬。得獎結果將於5月4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2024/03/07 15:48
  • 王柏傑KTV遭毆!友超驚說話了 哈林大爆「小哈利出道」規劃:別怪我

    庾澄慶(哈林)、魏如萱(娃娃)、乱彈阿翔、陳君豪今(6)日出席東森《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邀請大家來參賽,選出超強樂團。今晨修杰楷和王柏傑在KTV遭人毆打,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多處擦挫傷勢。記者會最後,魏如萱被問到好友王柏傑的狀況,魏如萱面露驚慌,似乎沒料到會被問,僅表示:「我跟他蠻熟的,也有傳訊息關心他。」隨後與工作人員離開現場。
    2024/03/06 17:33
  • 小彬彬節目聊越南新娘「隔2天宣布離婚」 工作人員傻眼:都還沒播 

    44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爆紅。2020年時梅開三度,宣布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Anna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後連登記都沒就畫下句點。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遭工作人員爆料,曾發他上節目聊「跨國戀」,誰知才過2天,節目都還沒播出,他竟宣布離婚,讓人相當傻眼。
    2024/03/06 14:1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抵宿霧備戰!口罩帽子包緊緊 仍被球迷認出搶拍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3月8日在菲律賓宿霧展開,《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新北國王今(6)天搭乘長榮航空BR281班機,於中午左右抵達宿霧機場。儘管林書豪已將口罩帽子包緊緊,但從排隊通關至出關提行李,一路上都有不少球迷和工作人員一眼認出,搶著跟林書豪拍照,宿霧機場儼然變成大型動物園。
    2024/03/06 13:44
  • 蕭大陸「高調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侯怡君反應曝光

    侯怡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蕭大陸則還是在為事業奔波,於是夫妻據聞目前呈現分居狀態,然後蕭大陸偶爾也會「上山」。在小三傳聞近來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兩人算是相安無事,也有工作人員目擊蕭大陸擔任製作人的上檔戲《市井豪門》,侯怡君還以女主人的姿態盯場。
    2024/03/06 07:52
  • 豬五花「9成肥」女怒「僅3片能吃」 網笑:買油送肉

    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盒豬五花肉,打開發現超過20片肉,肥肉比例占比超過九成,讓她直呼整包根本只有3片可以吃,貼文一出有網友說,這是買油送肉嗎?對此當事業者表示,豬隻有胖有瘦,可能是工作人員切的時候沒注意到,承認疏失,並跟消費者致歉,承諾可以退款或換貨。
    2024/03/02 18:06
  • 要搶要快!南市動產法拍會3/5登場 5折起標MINI超吸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屬於下周二(5日)舉辦動產拍賣會,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拍賣品為一輛2009年9月產、1598CC的MINICOOPER,因為是第二次拍賣,只要有民眾出價達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將其拍得。臺南分署提醒,若民眾欲參與拍價,應詳細閱讀拍賣公告,並記得攜帶身分證,並交與工作人員領取號碼牌。
    2024/03/01 14:54
  • 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塞爆大巨蛋 周邊交通、入場指引看這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於3月2日至3日在臺北大巨蛋,以全一軍黃金陣容分別對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兩場賽事各吸引約3萬人入場觀賽;為避免周邊交通壅塞,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們「搭捷運、坐公車、不開車」,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序進出場,才能便捷舒適地享受精彩球賽。
    2024/03/01 14:16
  •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2024/03/01 12:33
  • 菸頭「燒破」KTV員工西裝 男遭索賠爆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信義區一間KTV唱歌,離場時,工作人員好意攙扶,他卻因為喝太醉跌倒,導致手上的菸,燒到對方的西裝外套,還破了一個洞,當下賠償金談不攏,只好找來警察,沒想到男子的友人情緒失控,卻用髒話辱罵員警,直接被壓制上銬。
    2024/02/29 20:11
  • 有片/德軍機航空展「拒中俄遊客參觀」挨轟 空中巴士回應了

    兩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於25日落幕。陸媒指出,多名中國大陸網友氣憤表示,在航空展期間,德軍與空中巴士的工作人員,用粗暴態度拒絕讓陸籍遊客參觀一架德國空軍A400M運輸機,根本是國籍歧視。現場的照片與影片也在微博瘋傳。對此,空中巴士25日指出,已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協調,確保該飛機向所有觀眾開放。
    2024/02/27 18:14
  • BALLISTIK BOYZ松井利樹險困九份! 奧田力也1暖心原因拒吃烤鴨

    放浪家族的7人男團「BALLISTIK BOYZ」(以下BBZ)睽違4年半再度來台,為了能走向全世界,BBZ從2022年下半年就先前往泰國LONG STAY,成員們這次也大聊在泰國後的轉變,甚至還適應了香菜的味道。這次再訪台灣,成員松井利樹大秀流利中文,甚至其實1月才剛來過台灣,只是當時差點困在九份下不了山;奧田力也則自爆沒辦法吃台灣工作人員準備的烤鴨,背後原因也充滿洋蔥。
    2024/02/27 18:02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6)日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在介紹蛋餅皮時,她拿出平底鍋現場煎玉米蛋餅,未料因為鍋內油太多,她在翻面時不慎將油噴濺胸口,只見她的表情痛苦,看著一旁工作人員不斷搓揉胸口喊:「水,衛生紙給我,我怎麼這麼可憐?我的的人生怎麼這麼坎坷?」李明珊拿著用冰的礦泉水冰敷胸口和人中,大嘆:「我毀容了啦!我的臉比較重要,目前為止還不會痛。」隨後趕緊向工作人員確認銷售數量,非常敬業。
    2024/02/27 15:59
  • 陸阿公存87萬在銀行!忘記20年「金額曝光」驚呆:搞錯了吧

    一位七旬的四川達州市通川區居民雷姓阿公,近期在農業銀行的經理提醒下,得知自己在該銀行擁有7筆2003年的定期存款。這筆存款總額達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元),讓雷姓阿公感到非常驚訝。他認為自己不可能有這麼多錢存放在銀行20年,甚至以為可能是工作人員搞錯了。
    2024/02/27 14:26
  • 隨機偷抱嬰?警通知母到案 稱「拍片呼籲」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9:33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