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巡防艇 結果共141筆

  • 母親節驚魂 母子漂10公里獲救

    屏東來自潮洲一對夫妻,一家五口,2個女兒留在岸邊,夫妻帶著兒子划橡皮艇到墾丁萬里桐,結果丈夫下海潛水,母子等到不人,划著橡皮艇尋找,最後先生自行游上岸;不過,他的妻兒卻下落不明,還好晚間8點海巡巡防艇在貓鼻頭外海2.1海哩,救起母子倆,母子均安。
    2008/05/11 19:08
  • 風球柯羅莎/船故障漂至小琉球 海巡署救11人

    颱風天,一艘印尼籍太平洋18號漁船,在高雄港外海疑似機械故障,失去動力,結果船漂到小琉球,船長向海巡署求救,還好包括船上和漁工一共11個人,海巡署冒著11級的陣風,出動巡防艇,順利救出漁工,過程驚險。
    2007/10/06 23:29
  • 快颱韋帕/香港船員腹痛 颱風夜驚險獲救

    受到韋帕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天深夜一艘來自香港的雲天號貨輪,本來要在花蓮外海避風雨,一名船員突然發生腹膜炎,船只好往南開到台東外海求援,海巡員立刻出動救人,但因為貨輪和巡防艇的噸位相差懸殊,加上海面風浪太強大,讓救援工作驚險萬分。
    2007/09/18 17:53
  • 船員心臟病發 海巡海上驚險救援

    金門今天凌晨傳出貨輪船員休克意外,海巡隊接獲通報,趕緊前往外海救人。2艘船,就在海上接力,把人搬上巡防艇,也還好海巡及時救援,讓這位船員保住一命。
    2007/04/16 17:14
  • 大陸漁船搶螃蟹 拒受檢衝撞海巡艇

    早上7點多,我國和大陸漁船發生捕魚糾紛,大陸漁船將我國漁船放置在海底下,捕抓螃蟹的籠子,強制拉走,海巡署接獲線報,前往處理,不過大陸漁船不僅拒絕受檢,衝撞巡防艇,最後逃回大陸海域,海巡隊員才停止追逐。
    2006/09/30 01:36
  • 「金上海」遊艇起火 43名遊客驚魂

    基隆碧砂漁港上午有43名遊客,搭遊艇到基隆嶼觀光,在遊客都上岸後,船突然起火燃燒,安檢人員趕緊疏散遊客跟船員,但火勢越來愈大,最後是海巡派來的兩艘巡防艇,才撲滅火勢。
    2006/09/18 13:00
  • 澎湖外海 2海巡隊員遭陸漁民挾持

    昨天下午,澎湖傳出2名海巡隊員遭到大陸漁船挾持的案件!2名海巡隊員登船查明時,大陸漁民突然把船開走,隊員遭挾持,海巡隊也立刻出動5艘巡防艇以及1架直昇機前往攔截營救。
    2006/07/02 00:21
  • 二零機炮試射 海巡署頻「挖地瓜」

    為了讓海巡護漁任務更有信心,海巡署今天對三艘新型二代巡防艇舉行外海實彈射擊任務,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實彈射擊首次採用二零機炮,但今天試射只有一成命中率,而且奇怪的是,這海上的標靶,還日本國旗長得一模一樣。
    2006/06/29 00:14
  • 客輪擱淺!巡防艇頂船、拉船入港

    台東一艘客輪下午5點半從綠島返回台東富崗漁港時,突然在碼頭擱淺,船上45名遊客等待救援,巡防艇出動,利用船頭挺著客輪緩緩靠近港邊,再用人力拉上岸,45名旅客,最後全部安全上岸。
    2006/03/21 22:59
  • 正名或拍馬屁? 海巡艦艇漆TAIWAN

    海岸巡防艇最近為一艘艦艇,漆上TAIWAN的英文字樣,但這第一艘艦艇卻被戲稱馬屁艦,因為所謂「正名」,不免讓人有意識形態的聯想,而且這艘艦艇原本叫「南投艦」,但南投卻不靠海,倒是前署長許惠祐的家鄉在南頭,因此這第一艘正名艦,始終脫不掉「馬屁艦」之稱。
    2006/03/12 12:42
  • 日又扣船!曾金順號家屬付錢救人

    日前我方漁船曾金順168號,在父島海域捕魚時,卻意外被日本巡防艇追逐,追了2天半,昨天中午,不但扣留我方漁船,還要罰50萬日幣才能放人,家屬雖然很氣,還是趕緊匯錢救人,船員很快就被釋放。
    2005/10/28 12:19
  • 曾金順168號漁船 日艇追逐攻擊

    25號上午,我方漁船曾金順168號在父島海域進行捕魚作業,卻意外遭日方巡防艇追逐,我方漁船認為沒有越界繼續往前開,日方艦艇卻窮追猛打追了一天半,甚至還用漆彈攻擊曾金順,船長目前只能開往關島海域,尋求美國保護。
    2005/10/27 12:16
  • 大陸船盜海砂失風 衝撞我巡防艇

    金門海巡昨天執行晴空專案時,意外發現一艘大陸船,侵入我方海域盜採海砂,海巡正要登船臨檢時,卻被大陸船隻給逃了,雙方追逐中,大陸船還衝撞我方海巡,幸好人員無傷,大陸船員乖乖就範。
    2005/10/16 10:53
  • 大陸船觸礁沉船 我海巡支援救人

    海巡隊除了要捍衛本土海域安全外,還要擔任海上救援行動,昨天晚間就接獲通報,在金門東北方外海,北碇島海域一艘大陸貨輪擱淺,巡防艇抵達時,8名大陸人員坐在已經進水的救生艇上,所幸巡防艇及時趕到,將8名大陸人員救起。
    2005/09/17 17:14
  • 巡防艇飆速演練 海航嘉年華開演

    基隆航海嘉年華會今天正式展開,不管是飆速護漁的和星艦,還有海上反恐攻堅的特勤巡防艇,今天都出海展現戰力。
    2005/07/10 11:35
  • 漁船又被日驅趕 海巡飆速護漁

    日前政府才動作護漁,沒想到昨天凌晨,一艘蘇澳籍漁船在我方認定的經濟海域捕魚時,又被日方巡防艇驅趕,而且還開出警告單,我方海巡接到漁民求援後,火速趕到現場,日本巡防艇自知不敵離開,讓漁民直說,抗議果然有效。
    2005/06/27 12:11
  • 海軍鳳陽號出航護漁 海上目擊

    TVBS為了完整紀錄軍方的護漁行動,克服技術困難,架設海上轉播站,全程跟拍「鳳陽艦」出海情況,而海巡署也配合軍方行動,出動巡防艇和快艇戒護,今天外海風浪不大,護漁行動有個不錯的開始。
    2005/06/21 13:10
  • 抗議不成還被法辦  漁民氣炸

    台日漁事衝突越演越烈,昨天漁民集體出海向日本抗議,無功而返後,現在又傳出海巡要法辦當時包圍日本巡防艇的漁民,這讓漁民相當憤怒,他們認為海巡不但放走日船,還胳臂向外彎欺負自己人,上午集結50艘船到海巡隊抗議。
    2005/06/10 13:04
  • 真抱歉! 中校遭記過 護士落淚

    搭乘巡防艇出港的7名護士,都服務於國軍台中總醫院急診室。昨天事情爆發,她們在第一時間站出來說明事發經過,忍不住哽咽落淚,今天得知王太堅被記大過調職,護士們情緒低落,有人忍不住又哭了。
    2005/03/22 18:56
  • 警艇變私人遊艇 海巡再爆醜聞

    海巡署又爆發公器私用的醜聞,中部巡防局第三岸巡總隊中校參謀主任王太堅,遭指控利用巡防艇招待親友暢遊台中港,上船過程被士兵用相機拍下來,向媒體爆料。
    2005/03/21 17:52
  • 警艇變私人遊艇 王太堅:認知差異

    海巡署又爆發公器私用的醜聞,中部巡防局第三岸巡總隊中校參謀主任王太堅,遭指控利用巡防艇,招待親友暢遊台中港,上船過程被士兵用相機拍下來,向媒體爆料,針對這項指控,當事人王太堅今天也站出來說明。
    2005/03/21 14:01
  • 警艇變私人遊艇 海巡再爆醜聞

    海巡署又爆發公器私用的醜聞,中部巡防局第三岸巡總隊中校參謀主任王太堅,遭指控利用巡防艇招待親友暢遊台中港,上船過程被士兵用相機拍下來,向媒體爆料。
    2005/03/21 11:47
  • 狠心蛇頭推26大陸妹落海 槍決伏法

    您還記得92年8月,兩艘載運26名大陸妹準備搶灘登陸的快艇,在苗栗通霄電廠海域,為了逃避海巡署巡防艇的追緝,船長及船員竟然強行將大陸妹推落海,導致6名大陸妹溺斃的事件嗎?經過台中高分院審理判決,推人下船的王中興被判處死刑定讞,昨天經高分檢執行,在台中監獄伏法。
    2005/01/13 19:55
  • 緝毒犬巡防艇出動 海陸緝毒大操演

    海巡署緝毒操演今天在台中港舉行,出動400名海巡署官兵、9艘緝私艇,分別從陸地和海上夾擊毒梟和走私漁船,其中訓練有素的緝毒犬也參與演習,過程逼真。
    2005/01/11 12:01
  • 捕魚沒越界 台灣船硬被日本扣押

    一艘基隆籍漁船豐春鎰號,上個月在日本福岡西南海域附近捕魚作業,遭到日本水產廳巡防艇以漁船越界為由,包圍扣押,結果船東交了180萬元才獲釋,今天回到台灣,但痛罵日本根本是違法取締!
    2004/11/20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