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巡邏 結果共6,285筆

  • 憂「模仿效應」 巡邏車停警所門口防衝撞

    八堵分駐所,發生衝撞事件,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全國各地派出所和警局,都做了臨時防護措施,有派出所把巡邏車停在門口,防止車輛直接衝撞,但未來會增加那些防護措施,警政署還在研議,不過日前先發公文,要求值勤員警要提高警覺,引發反彈。
    2024/03/03 15:56
  • 我沒駕照!違規遭警攔加速逃逸 狂竄10分鐘

    只因為沒駕照上路,結果一路橫衝直撞,現在恐怕要被挨罰5萬多元的罰單,花蓮一名駕駛,因為轉彎跨越雙白線,員警巡邏恰巧發現,要攔下他,結果他卻加速逃逸,亂鑽了10多分鐘,最後還加裝臨停車,員警直接荷槍實彈上前,他才乖乖就範。
    2024/03/03 15:37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我有叫代駕! 男「酒駕」開出停車場逆向遭攔

    上個月23日,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的員警巡邏時,經過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裡,發現有輛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逆向違停,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47,不過他其實已經叫了代駕,為了讓對方不用下樓找車,才剛開出停車場馬上被攔。
    2024/03/02 13:05
  • 為幫妹妹作弊!寵妹魔人冒充警察「偷渡秘笈」 下場慘了

    印度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男子為幫助妹妹作弊,竟然將自己偽裝成「警察」潛入考場巡邏安全,並偷運送答案副本給妹妹。沒想到行跡敗露慘被抓包,遭其他警員發現。
    2024/03/01 21:40
  • 市區內前後包夾!毒品通緝犯見警拔腿狂奔

    雲林斗六市區發生警匪追逐案件,警方當街鎖定黑色休旅車,以巡邏車前後包夾,逮捕毒品通緝犯,不過就發生市區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4/03/01 19:39
  • 跟我女友搞曖昧?少年5打1嗆:我太陽的

    花蓮光復鄉張姓、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因此霸凌對方,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前往一處公園談判,結果現場5個打1個,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知校方,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
    2024/02/28 13:40
  • 違停挨罰還喊「怎不開其他人」 嗆警瀆職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臨停,還想控訴警察瀆職!一名辜姓駕駛占用公車停靠區,碰巧巡邏員警發現違規,上前開單,但他不聽勸,還要求對其他違規的人開單,現場情緒激動,甚至一度擋住警車,鬧了這麼久,最後罰單還是照開。
    2024/02/27 20:19
  • 男咆哮擾鄰 警關心竟遭脅告「侵入住宅」

    新北市警方夜間巡邏,聽到民宅傳出爭吵,隨即上前關心,發現屋內一名男子,曾經因為案件進出派出所,所以特別留意,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除了辱罵員警,還指控被上銬、恐嚇,揚言提告警方侵入民宅,對此轄區分局也公布執法畫面,強調過程沒有過當、違法。
    2024/02/27 13:13
  • 騎單車也出事!北市翁酒駕蛇行 拒酒測吃4800元罰單

    台北市61歲張姓老翁,日前到朋友家喝酒,結束後卻騎乘腳踏車返家,沿途行經北市汀洲路一段時,他疑似不勝酒力竟沿路蛇行100多公尺,快到家門前被巡邏警員攔下,但張翁卻拒絕配合調查,僅坦承有喝酒,警方當場依法開出拒測罰單,後續恐吃上4800元罰鍰。
    2024/02/27 10:26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這是什麼? 硬塞店員「紙條」打開後超可怕

    日前新竹新豐車站附近,有飲料店店員,收到了一張奇怪紙條,語意不通順,還寫下恐怖的字眼,有人認為是惡作劇,沒有多加理會,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恐嚇信,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只是當地警方,目前沒有接或相關報案,也只能先加強巡邏。
    2024/02/26 14:48
  • 小姊妹玩瘋桃園燈會與家人走散!警察叔叔人海中幫找媽媽

    全台歡慶元宵節各地燈會登場,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一起逛燈會,其中在桃園燈會有一對小姊妹疑似因專注於欣賞花燈,不慎與家人走散,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小姊妹無助四處哭著找媽媽,於是透過大會廣播及執勤員警一同協尋,不到10分鐘就助母女團聚。
    2024/02/25 14:38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愛心不落人後!雲縣警局支持「希望洗車場」 拋磚引玉挺弱勢

    「身在公門好修行」,雲林縣警察局除持續加強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外,更秉持身為人民保母,愛心不落人後之精神,本月23日上午發起「雲警挺公益,警車洗車趣」活動,出動5部警用巡邏車,到斗南鎮希望工場近期新設立之洗車場,用行動支持弱勢族群朋友,讓「雲林波麗士」的關懷與愛散播出去。
    2024/02/24 14:52
  • 財神「消風」?5男「手癢」破壞 金元寶當球踢

    新北新莊鴻金寶廣場的新年造景,半夜遭人破壞,當時巡邏員警聽到吵鬧聲,一度以為是有人在打架,緊急派10名警力來支援,一共逮到5名嫌犯,依社維法移送,他們供稱因為一時好玩才犯案。
    2024/02/23 19:09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割頸案後校安規格拉高 北市各校配2保全每日巡邏5次

    割頸案後,校園安全規格再拉高,北市教育局今(23)日在桃源國中舉辦友善校園活動,表示從新的學期開始,國中以下每校配置2名保全,每日5次以上的校園巡檢,讓師生可以更安心。
    2024/02/23 11:08
  • 扯!男女吵架吵到這裡來 早餐店檯子招牌都被推翻

    高雄旗津一間早餐店,檯子莫名其妙被推倒,店門口一團亂,店家看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對男女吵架,盛怒之下推倒檯子出氣,店家無辜受波及,耗費好大力氣,才把現場恢復原狀,重新開店,不過仔細審視,沒有太大損失,因此選擇不追究,只有請當地警方加強巡邏,避免再出事。
    2024/02/22 12:56
  • 三峽男藏毒心虛闖紅燈加速逃 猛撞廂型車還襲警慘被壓

    昨(20)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峽警方在文化與民生路口附近巡邏時,發現有一名騎乘機車的男子,看見員警就加速闖紅燈穿越馬路,員警立即追上前區,而王男因加速逃逸車速過快,撞上路邊小貨車後,還動手毆打員警欲逃逸,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事後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21 18:00
  • 三天就452人越境被逮超越一年總合 陸非法移民爆增、美國好頭痛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非法跨越美國南部邊境的中國移民數量急速攀升,根據官方統計,僅在加州聖地牙哥一地,短短3天內逮捕的人數,就超過2021整個財政年度總額,預計將會創下新紀錄。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告訴媒體,光是上週六到本週一,聖地牙哥地區就有452名中國公民,因為違法入境被邊防巡邏隊逮捕,這個數字看似不多,卻超過2021整個年度,美國西南部邊境逮捕的非法中國移民總數:450人,讓美國官方好生頭痛。打從2021財政年度開始,因非法入境被逮捕的中國公民數量持續增加;到了2022年度,上升超過2000人。進入2023年度,硬闖南部邊境的人數,更是極具倍增至2萬4314人。從10月開始至今年1月底,目前2024財政年度已經累積超過1萬8750人被捕,這代表著今年度的人數,很可能又將超過去年的數字創新高。
    2024/02/21 15:09
  • 美菲聯合空中巡邏 菲律賓:為捍衛南海領土

    美國與菲律賓,19日進行聯合空中巡邏行動,中國軍方指責菲國在南海攪局,隨後菲國軍方回應,美菲進行聯合巡邏,目的是保衛南海領土和國家利益。
    2024/02/21 14:54
  • 《擺渡人》調酒淋進鹹酥雞添「酒香」 少年狂吃後騎車竟酒駕

    電影《擺渡人》中有款經典調酒「See You Tomorrow」,顧名思義、酒精濃度相當高,但竟有人沒直接喝到酒測值就超標!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共享機車形跡可疑,懷疑騎士有酒駕情事,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當時他堅稱自己沒喝酒,但經檢測酒測值達0.25,明顯超標。騎士見狀相當驚慌,不斷和員警解釋,稍早和朋友在公館附近吃鹹酥雞,點了一杯調酒卻不慎被路人撞倒灑進鹹酥雞內,想說這「酒香鹹酥雞」還可以吃,沒想到會因此釀成酒駕。
    2024/02/21 12:56
  • 高速撞瞬!疑毒駕撞毀守望相助隊巡邏車 這社區暫無車巡邏了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開車違規被警方攔查,卻加速逃逸,但逃逸過程疑似為了躲前方巡邏車,高速迴轉,卻撞上守望相助隊的車子,包括肇事駕駛和巡邏車上一共四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到場還找到被肇事駕駛丟在路邊的3包毒品,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但被撞的巡邏車送修估價約三十萬元,超過這輛車的價值了,現在社區巡邏隊要先自籌一半的經費買車,暫時沒有巡邏車可開。
    2024/02/2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