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巡邏 結果共6,278筆

  • 高齡婦試管多次懷首胎!「羊水破」衝醫院忘開大燈被攔 警盤查變護送

    台中一名41歲陳姓孕婦和先生結婚多年,好不容易透過試管嬰兒才懷孕,只是3月29日凌晨羊水突然破裂,嚇得老公趕緊騎機車送她去醫院,不過兩人疑似太緊張,行車不穩且未開大燈,引起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巡邏警員懷疑,好在經過解釋,警員立刻請陳女搭警車護送,最終順利生產。
    2024/04/01 16:43
  • 騎士撞2車受傷 駕駛停5秒逃逸稱「不知情」

    騎士跟休旅車擦撞,駕駛停了五秒後肇逃!地點在新北市三重,騎士綠燈剛起步,先撞上休旅車,再撞巡邏警車,雙手受傷送醫,逃逸的駕駛事後被通知到案,供稱要去醫院看家人,不知道自己撞到騎士,被依肇逃送辦,最高可罰九千,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3:04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10次酒駕關不怕?他出獄後又喝酒上路 竟不在累犯名單內

    永康分局員警於28日晚間9時執行巡邏勤務時,攔截了一名騎車左搖右晃的鄭姓男子,鄭男停好車時身上散發的濃厚酒氣,果然一經酒測超過法定標準,員警偵訊時竟發現鄭男有高達10次的酒駕紀錄,直到去年才出獄。但鄭男卻不在台南市交通局公布的第34批酒駕累犯名單內,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31 17:07
  • 嚇壞路人 !96歲老嫗暗夜逆向路中 中和警急護送返家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松義、警員呂紹良日前夜間1時許,巡邏經過景平路與南華路口時,見一名老嫗逆向於馬路中央行走,員警上前趕緊協助,最終順利聯絡到家人帶老嫗返家。
    2024/03/30 12:00
  • 男闖燈撞警車亡 警無肇責控:長官逼賠50萬

    去年八月中宜蘭一名廖姓員警開巡邏車與違規闖紅燈的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送醫不治。廖姓員警指控,在鑑定結果還沒出爐之前,時任宜蘭分局長余中義卻逼他跟對方道歉,甚至拿出五十萬和解金,間接認為是他的疏失,讓他無法接受,甚至在廖姓員警的爸媽面前,說一切會發生都是「因果輪迴」。員警完全無肇責,檢方也不起訴,對此,余中義表示是自己思慮欠周,讓員警不舒服,感到相當抱歉。
    2024/03/29 18:37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非首次!逆向停車、跨越雙黃線警逮酒駕累犯

    22日晚間八點多,花蓮一名駕駛逆向停在路邊和朋友聊天,離開後還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正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還酒駕,他也坦承已經不是第一次,連駕照都重考過,不過他卻又再度酒駕。為了杜絕酒駕頻繁發生,交通部修法,從今年三月開始,酒駕累犯定義從三次以上,下修到兩次就會吊銷駕照,考照門檻也拉高。
    2024/03/26 13:06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ISIS沉寂多年再犯案! 奧運前法國防恐警戒升最高

    在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後,即將舉辦奧運的法國,立刻將防恐警戒升到最高等級,必要時將把武裝部隊派到車站、機場等地巡邏。沉寂多年的ISIS-K,再度現身犯案,美國情報其實早已掌握,不過對於美國的警告,俄羅斯選擇忽視,才釀下悲劇。
    2024/03/25 18:21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磚如雨下!台南市林百貨「磁磚大量脫落」 路旁BMW遭殃被砸

    台南市中正路口與忠義路二段的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於今(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發生外牆磁磚脫落事件。畫面中可見大量的磁磚散落在馬路上,路邊一輛BMW也被這天來橫禍砸出了一個洞,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告後,立刻指派線上巡邏警網前往處理,並在現場設置封鎖線,以防止進一步的意外發生。警方也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調查。
    2024/03/19 23:04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義大利警察查緝危險駕駛 車主竟是百歲人瑞阿嬤

    一位103歲的義大利人瑞阿嬤,因為開著沒保險的車子、外加駕照過期未換發,深夜開車拜訪友人時被警方攔下。根據外媒引述當地警方聲明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接獲民眾報案,一輛汽車在市中心進行危險駕駛,警察隨即出動巡邏車至現場,卻驚訝地發現、車上的駕駛竟是一位高齡103歲的人瑞。這位出生於1920年的朱賽平娜(Giuseppina Molinari),平時大家都叫她喬瑟,「雖然已經103歲,但還能開車去邦德諾見朋友,她很可能是在黑暗中迷路。」
    2024/03/15 11:01
  • 高雄長髮妹和男友吵架街頭狂哭 警上前安慰意外抓到通緝犯

    高雄一對情侶(11)日深夜在路旁吵架,女生難過的在路口大哭,巡邏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關心並排解紛爭,沒想到在查驗雙方證件時,意外發現24歲的李姓女子不僅是失蹤人口,還是有5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4/03/14 13:43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