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巡邏箱 結果共82筆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 疑不滿帶走客! 前東家多次砸店、開槍恐嚇

    疑似土地買賣商業糾紛,有店家連續遭到攻擊!桃園一間土地開發公司,在臉書發文指控,表示從5月至今,不僅遭人砸毀門窗,連住家都被開槍恐嚇,警方獲報逮人後,還設巡邏箱,嫌犯卻敢再次犯案,初步調查,疑似是被害人離職後開公司後,被前東家認為帶走顧客才犯案。
    2023/09/03 19:53
  • 傳黑道介入?5億高中生母住家巡邏表遭撕毀 警逮回這個人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檢方判定夏姓配偶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而涉及假結婚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被起訴,雙方官司仍在進行中。昨(9)日,高中生母親家附近的巡邏箱內巡邏單不見了,被傳出恐有黑道介入恐嚇,對此,警方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69歲的廖姓街友涉嫌破獲巡邏箱,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0 11:35
  • 復育獨角仙被偷抓 地主氣憤想砍掉光臘樹

    都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秘境又會被毀了嗎?彰化芬園一處獨角仙秘境,民眾種植50棵光臘樹,吸引大量獨角仙繁衍,但每到了繁殖期,就有不肖人士來偷抓,警方甚至在林區設巡邏箱。因為才發生,通霄的地主砍荷花事件,村長說,光臘樹的地主,也很氣憤,想要圍起來不給看了,甚至砍除光臘樹。
    2023/06/02 13:38
  • 巡邏箱電子化!下雨也不怕 方便又高效

    巡邏箱全面電子化,就算下雨也不怕!基隆的天氣時常陰雨綿綿,員警每次要去巡邏簽到,最擔心的就是本子濕掉,而現在全面將傳統紙本巡邏箱改成電子化,只需要拿出手機,嗶一下就完成巡邏,不僅更環保,還更方便省時,讓員警可以有更多時間關心周遭,查看有沒有可疑人士徘徊。
    2023/05/06 17:48
  • 最長年假防賊! 設臨時巡邏箱、現金放警所

    十天年假即將到來,如果出遠門,怎麼防賊?家中有大量現金,銀行又沒開門,只要留下電話、姓名,就能請派出所代為保管,民眾要是得返鄉,擔心家裡失竊,也能申請設立臨時巡邏箱,申請後,員警評估確認是竊盜熱點,還會增加巡邏頻率。
    2023/01/09 21:24
  • 這「箱」你也敢拆!男不滿遭警強制送醫 毀巡邏箱洩憤

    不滿被警察抓,竟然拿巡邏箱出氣!台北市大同一名謝姓男子,日前與鄰居有嫌隙,不僅曾擋住對方進出,還施放鞭炮嚇到人,鄰居氣得報警,當時警方依法將人強制送醫,沒想到嫌犯事後越想越生氣,就跑到銀行、銀樓前,連續破壞三個巡邏箱。
    2022/12/07 19:42
  • 免想上班啦!通緝男恨死警察 怒拆3巡邏箱丟地踩爆

    台北市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發現,轄內有三處巡邏箱被強拆破壞,就連裡頭的巡簽QRcode都被刮花,影響員警巡邏勤務。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三處巡邏箱都是遭同一人破壞,而嫌犯還是轄內通緝犯,疑似因先前和鄰居發生爭執遭警方強制送醫,心生不滿,才會毀損巡邏箱洩憤。
    2022/12/07 11:50
  • 台中驚傳虐貓事件!身軀遭肢解剝皮、臟器外露棄公園走道

    5月28日早上6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的一處公園內,驚傳有虐貓事件發生,手段十分兇殘,小貓的頭、身遭肢解剝皮,且臟器外露被放在公園的走道上,民眾經過後,通知里長去警察局備案,對此,警方在該地設置巡邏箱,以加強巡守,防止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2022/06/02 16:15
  • 違停紅線遭開單 外送員稱「扶盲人過馬路」

    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捷運古亭站附近,供稱看見一名視障民眾過馬路,立刻停車上前幫忙,但他停的地方卻是紅線,員警依法開出罰單,事後他上網發文陳述經過,表示無奈,對此警方回應,當時有先鳴笛勸離,還到店家裡簽巡邏箱,確認車輛違停超過3分鐘才開單。
    2022/05/08 13:04
  • 稱特考補習班不專業!保大前「學霸」隊長 疑遭同業威脅

    退休員警免費教課,疑似被同業威脅!保四總隊前大隊長朱源葆,擁有海內外雙碩士、警大博士學位,退休後在網路上免費授課,幫助警察特考考生,曾質疑其他特考補習班不夠專業,疑似遭到同行盯上,一連寄了4封死亡威脅信,朱源葆痛批簡直目無法紀,到警局報案,轄區警方也在住家門口,增設臨時巡邏箱,確保前警官安全。
    2021/11/11 13:52
  • 合理?男拒快篩 縣府「公布住家、設巡邏箱」

    離島之前就為了入境是否強制快篩,跟中央意見不合,這回又跟民眾槓上了!一名陳姓男子23日從本島搭機回到澎湖時,拒絕配合快篩,但他因為曾到過雙北還有醫院等高風險地區,縣府不敢大意,對於他的不配合,不只開罰1萬5千元,還在他家外面設置巡邏箱,縣長賴峰偉甚至在臉書上公開他的住址,讓陳姓男子更加不滿,控訴縣府做事兩套標準。
    2021/06/25 13:24
  • 遠遠看到紅斑馬!駕駛疑太緊張 國道自撞護欄亡

    國道三號安坑路段上午發生死亡車禍,駕駛自撞護欄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死者父母看過行車紀錄器後,否認兒子競速,由於當時一輛紅斑馬停在路肩簽巡邏箱,警方初步研判,駕駛疑似看到警車後一時緊張,急踩煞車後失控,撞上護欄。
    2021/05/02 14:06
  • 「萬一爬上樓怎辦」? 入民宅行竊屋主驚 警鎖定賊追查

    民宅有小偷拿供品,屋主擔心,要是再跑上樓,那該怎麼辦!25日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竊案,屋主說,他們家的神明也提供給鄰居拜拜,所以每天都會把大門打開,日前有男子假藉是信眾,前一秒雙手闔十,下一秒就在神明面前,把桌上供品藏在外套裡,被害人事後報案,由於之前也曾發生闖屋偷錢的案件,目前警方已經設置巡邏箱,同時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20/12/29 13:46
  • 意圖騎單車撞孩童、強抱 男「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20歲男子涉嫌強抱小孩親吻、亂摸,甚至騎單車意圖衝撞一對小姊妹,讓社區有小孩的家長都非常不安,就怕小燈泡事件上演,警方在週二(1日)將這名男子依社維法移送裁處,並增設巡邏箱防範,避免造成危害,只是男子很快又釋放,居民非常無奈。
    2020/12/02 20:25
  • 路太暗!女夜歸遭跟蹤 憂台南擄人翻版

    新北市永和有夜歸女子返家,遭陌生男尾隨跟蹤!由於事發現場兩盞路燈,相隔40公尺,女子行經的路段沒燈照明,就怕發生台南女大生案翻版,附近住戶也反映,希望能增設路燈,里長表示將和區公所前往會勘,警方也增設巡邏箱,每兩小時就會到場巡視。
    2020/11/07 21:18
  • 再傳女遊客遭偷摸 水樂園「性騷立刻報警」

    台中水上樂園,日前傳出有遊客,在遊樂設施大海嘯中,趁著大浪沖來時,故意伸手拉扯女泳客泳衣綁帶,被函送法辦,現在又有女遊客po文,表示遭人伸手偷摸,由於疑似性騷案件一再出現,園方除了增設巡邏箱,也考慮裝設監視系統,只要有民眾報案發生疑似騷擾事件,直接報警處理。
    2020/08/19 14:41
  • 林榮基在台北遭潑漆 議員指疑有組織刻意犯案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天在台北市中山區遭人潑漆,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表示,類似狀況層出不窮,疑有組織刻意犯案。警方指出,已在林榮基的書店外設巡邏箱,並積極調查。
    2020/04/21 16:54
  • 二度遭恐嚇內幕曝光! 警政署回應讓游錫堃大動肝火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自曝遭恐嚇,但向警方報案後卻沒下文,巡邏箱都是空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傳出與黨內派系鬥爭有關。據週刊爆料,游之所以大動作在臉書爆料原因在於警政署的回應。
    2020/03/06 09:21
  • 「游錫堃高調耍官威」 議員提疑點嗆:向警察道歉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日)晚在臉書自曝收到恐嚇信件,向警方報案後卻沒下文,至今家門口的巡邏箱都是空的。台北市警方回應,已改成掃描QR碼電子巡簽方式取代巡邏箱。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5日)表示,「游大院長應該向警察說聲道歉吧?沒見過這樣高調耍官威。」
    2020/03/05 15:00
  • 游錫堃控被恐嚇警不理! 徐國勇親自致歉

    立法院長游錫堃(3/4)深夜臉書自爆遭人恐嚇,但過了半個多月警方卻無作為.因為他又在2日接獲同一人的恐嚇匯票,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是誤會.指這個案子在二月底就已經破案,嫌犯也於3/2移送地檢署,不過這樣的答案,游錫堃無法接受,直言若警方真的有在偵辦,他怎會收到匯票,而且轄區派出所也到游錫堃臉書留言,說他們沒有接獲到報案,但就在雙方隔空對話後,5日中午,徐國勇已親自向游錫堃致歉!
    2020/03/05 14:27
  • 游錫堃自爆遭2度恐嚇 徐國勇:警政署未報告

    立法院長游錫堃自爆遭人恐嚇卻沒有警方巡邏關心,引發外界關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拜訪游錫堃說明案情,他會後表示,游錫堃遭到2度恐嚇,但警政署沒向他報告,坦言失禮並向游錫堃致歉。
    2020/03/05 14:12
  • 內政部稱已破案 游錫堃:恐嚇者未收斂續寄匯票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自爆遭人恐嚇卻沒有警方巡邏關心,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表示2月下旬已破案。游錫堃今天指出,他擔憂家人安危,且3月2日仍有收到恐嚇者的匯票,顯示恐嚇者並沒有收斂。
    2020/03/05 13:05
  • 游錫堃遭恐嚇已破案 徐國勇:巡邏箱已採電子化

    立法院長游錫堃收到恐嚇信備受關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這個案子在2月中下旬已經破案,並在3月2日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巡邏箱現在都已經電子化。
    2020/03/05 10:38
  • 游錫堃稱收恐嚇警方不關心 轄區所長直球回應狠打臉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日)晚在臉書發文,自爆自己日前遭人發恐嚇信,威脅要對其全家人不利,但報案半個月自己家門口的巡邏箱都是空的,沒有任何警察關心。對此,負責該區巡邏的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所長直接在游錫堃臉書回應,並沒接獲游任何報案及製作相關筆錄;另外,北市巡邏箱也早已改為電子掃描,並配合游當上院長後的要求,在住家旁另設新巡邏箱。
    2020/03/0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