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巡演 結果共1,608筆

  • BLACKPINK巡演「天文收益」曝光 創全球女團最高紀錄

    隨著時代的轉變,民眾收聽音樂的習慣已經慢慢改變,歌手們的唱片銷售量已經雪崩式快速下滑,取而代之的是週邊商品及演唱會等,才能為偶像們帶來收益。近日有媒體報導,從去(2022)年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的BLACKPINK,短短2個月的演出就為她們帶來巨額收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9/02 05:20
  •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巡演2度訪台 加碼見面會「福利全公開」

    Netflix獨家選秀節目、艾美獎常勝軍《魯保羅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引領全球時尚及同志文化風潮,2020年首次登陸台灣,今年再度展開現場版節目世界巡迴演出,自北美出發,將前進澳洲、亞洲、歐洲與中南美洲等地,台北場則將於9月5日在新莊 Zepp New Taipei 盛大開演。
    2023/09/01 15:00
  • 幫歌迷「買BP黃牛票」!韓系網紅無視炎上 繼續喊:有預算再問

    網紅劉力穎時常分享在韓生活、推薦美妝用品,韓系風格獲得16.6萬人關注。南韓天團BLACKPINK為期1年的世界巡演,即將在9月16、17抵達最終場首爾,沒想到,劉力穎最近卻幫許多歌迷「找黃牛問票」,更強調「有預算再來問價錢」,雖然她堅稱只是幫歌迷實現心願,但助長黃牛生意的行為仍遭到炎上。
    2023/08/31 16:04
  • 遭施壓?華裔男星「中國巡演」 突辭天安門音樂劇

    美國今年10月有1齣有關「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音樂劇將進行首演,不過擔任主角的華裔男星近日卻突然宣布「辭演」,由於他宣布消息時恰好正在中國進行巡演,敏感的時間點讓外界懷疑他是受到施壓才放棄演出。
    2023/08/31 11:34
  • 歐陽娜娜「想到已逝外婆」突淚崩 寵粉獻真摯祝福:一起追夢

    歐陽娜娜結束《The Star 初星》巡迴音樂會後,決心重回校園,日前已飛往美國,準備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對於這陣子粉絲陪著她到處跑巡演,她感謝表示:「在這個夏天與《The Star 初星》這趟巡演,我們一起尋找音樂初心,是一段很值得記住的時光,謝謝大家與我一起走這回初心之旅!」
    2023/08/31 11:07
  • 泰勒絲巡演華麗禮服超吸睛! 台灣手工打造「這三套」內幕曝

    美國天后泰勒絲舉辦全球巡演,演唱《Enchanted》時,全場變身紫色世界,泰勒絲也穿上同色系禮服,相當吸睛,這回「時代巡迴」唱到這首歌時,泰勒絲還換了另一件藍色衣服,同樣耀眼奪目,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三套絕美訂製禮服,全都出自台灣婚紗禮服品牌創辦人之一的Nicole之手。
    2023/08/29 20:46
  • 戴愛玲拿命在唱!遭暴雨襲擊「麥克風藏漏電危機」 粉絲聽哭了

    戴愛玲舉辦「故事的故事」音樂會,近期正在海外展開巡演,上週末她在成都演出時,卻遇上滂沱大雨,為了遠道而來的各地樂迷,她在大雨中敬業高歌,即便被淋到全身濕都不在意,更感動說:「最擔心大家淋雨感冒,非常感謝大家一整場都淋著雨跟我一起享受這場演唱會,我自己流淚了好幾次,我也看到歌迷除了跟著唱以外也在哭。」
    2023/08/29 19:05
  •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2023/08/29 18:07
  • 張惠妹登大馬!這首「經典歌曲」被禁了 連旗子也不能帶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演,陸續在美國、澳洲、新加坡、大陸、馬來西亞等地舉行演唱會。昨(25)日阿妹來到了馬來西亞開唱,由於大馬宗教因素,不僅經典歌曲〈彩虹〉不能唱,彩虹系列相關元素,像是彩虹旗,也禁止攜帶進場。
    2023/08/26 20:47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青春回來了!南拳媽媽合體曬「超凍齡現況」 粉絲驚喊:都沒變

    「南拳媽媽」二代成員詹宇豪、梁心頤(Lara)、張傑(AJ)去年宣布合體回歸,讓不少粉絲高呼「青春回來了」,今年更展開「我回來了」巡演,同名新歌裡雖唱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3人狀態維持相當好,歌迷大讚他們凍齡15年,外表、歌聲都沒變,這也是有賴於他們持續多年的自律生活狀態以及專業運動訓練。
    2023/08/26 13:41
  • 9月要攻蛋!王心凌無預警爆「動手術」 經紀人親曝她最新狀況

    「甜蜜天后」王心凌9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此次巡演將前進20多個城市,加上商演活動眾多,讓她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她突在社群透露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8/26 09:33
  • 確定了!BLACKPINK宣布巡演最終場「這裡」舉辦 再創紀錄

    南韓女團BLACKPINK「Born Pink」巡迴演唱會,仍在如火如荼巡演,本周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北美最後一站。經紀公司YG娛樂24日宣布安可場時間地點,BLACKPINK將站上首爾高尺巨蛋。
    2023/08/25 11:07
  • 《終極》男星開唱「突發靈異狀況」 工作人員臉鐵青:沒人碰過

    陳德修(脩)曾演出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近年他致力耕耘台灣及大陸兩地演藝事業,並展開「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更宣布10月14日將移師台北的後台BackStage Café。
    2023/08/24 13:55
  • 泰勒絲強力撼動經濟! 《時代雜誌》冊封:世界最偉大的巡演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近日剛結束52場的北美場次,休息一陣子後,即將在中南美洲、澳洲、亞洲全球巡演,她的演唱會場場秒殺,締造驚人收益,光是北美就創造超過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8億元)商機,打敗幾十個國家GDP,市場預估「時代」可能成為史上收入最高的巡演,有經濟學家大膽預估,她帶來的效益堪比「辦一場奧運」,而近日之名《時代雜誌》也給予崇高評價:「世界最偉大的巡迴演唱會」。
    2023/08/24 13:06
  • 周湯豪泰國曬上空「白斬肌」  突收驚天好消息感動發聲

    周湯豪最近陪媽媽比莉到泰國度假,期間突收驚喜大禮,是他的「REALIVE」世界巡演獲頒K DESIGN AWARD舞台設計金獎,他將功勞全數歸給製作團隊,笑說:「上次也是得到幕後的獎,哇!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像是專業在做幕後的。」
    2023/08/23 17:23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NCT在玹美國巡演遭闖空門! 粉絲「偷飯店房卡狂拍片」SM氣炸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藝人向來飽受「私生粉」之苦,男團NCT更是屢傳誇張事件,最近一名國外粉絲竟拿到NCT127成員在玹的飯店訪卡,直接闖空門還狂拍影片,氣得SM娛樂不忍了,已經要求調查機關進行最為徹底的調查。
    2023/08/22 17:20
  • 吸20萬人!周杰倫蒙古開唱合體「這女神」 林俊傑演出遇突發

    上個禮拜周杰倫前進蒙古開唱,一連4場演出吸引約20萬名歌迷朝聖,就連好友方文山、歌手于文文都特地前往朝聖;同一時間,林俊傑也在上海進行巡演,卻遇到有觀眾趁演出到一半拿雷射筆往台上照,這下主辦單位也發聲明制止。
    2023/08/21 12:56
  • A-Lin瘦翻天!套400萬火辣戰袍曬美體 高雄攻蛋金曲連發

    金曲歌后A-Lin今(19)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除是她時隔2年半回到家鄉開唱,同時也是她奪下金曲歌后獎座後首度在台舉辦大型巡演,除帶來勁歌熱舞,招牌情歌也唱不停,更重新演繹李玟〈刀馬旦〉、葉璦菱〈我心已打烊〉2首經典曲。
    2023/08/19 22:30
  • 范瑞君穿古裝上街「買炸雞」 愛女傻眼喊:媽媽瘋了

    實力派演員范瑞君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寶島一村》,她在上海等地看到街頭路人穿著漢服逛街,頗感新鮮;到了西安古都、當地還有一整區仿照唐朝建築的大唐不夜城,心想應該扮成唐代美女去街上逛逛,沒想到陪她巡演的女兒抵死不從,只覺得「媽媽瘋了!」後來在她堅持下,母女都換上古裝,本來反對的女兒一變裝走上馬路,卻玩得最開心,連講話都輕聲細語起來,成了古典小美人。
    2023/08/19 14:10
  • 全球巡演到一半!Coldplay捲合約官司 22年經紀人分手翻臉

    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名聲遠播全球,每張專輯幾乎暢銷熱賣,著名歌曲包含〈A Sky Full Of Stars〉、〈Something Just Like This〉、〈Hymn For The Weekend〉等。最近樂團正在世界巡演,豈料卻爆發合約糾紛,竟被他們合作22年的前經紀人Dave Holmes起訴,兩方正式撕破臉。關於詳情案情,目前則尚未公開。
    2023/08/18 14:30
  • 金有謙應粉絲要求當場脫了! GOT7神曲掀高潮「嗨到跳下台」

    韓國男團GOT7成員金有謙今(2023)年2月隨嘻哈廠牌AOMG來台巡演,相隔半年他就來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YUGYEOM IN TAIPEI」,這次活動更是他海外巡演的首站。雖然活動選在平日晚間,仍吸引近2千名粉絲到場,他也不負眾望帶來精采演出,更應粉絲要求當場脫了!
    2023/08/17 22:00
  • 夢幻連動!紅髮艾德赴樂高店挑戰「一日店長」 驚呆粉絲

    32歲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歌曲,被譽為「名曲製造機」,優秀的音樂才華加上親民作風讓他擄獲大批粉絲,小朋友也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近日他的新專輯巡演來到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他也撥空前往當地樂高積木(LEGO)店面擔任「一日店長」,還演奏了自己的名曲《Lego House》(樂高屋),夢幻連動讓粉絲大為驚喜。
    2023/08/17 11:40
  • 毛骨悚然!數字天團吉他手體質招陰 3歲兒見鬼超駭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6)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顛倒世界」世界巡演,將在10月14日於高雄巨蛋開唱,而正逢鬼門開,吉他手劉逼透露自己其實有「招陰」體質,不只身邊朋友常常看到,連3歲的兒子都可以看到,劉逼坦言過去不太在意這一方面,但自從兒子有這體質,他開始會注意了。
    2023/08/17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