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巡查 結果共353筆

  • 強震5公路受阻!花東邊坡坍方、橋面龜裂 搶通時間曝光

    今(18)日14:44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臺東地區最大震度達6強級,花蓮地區震度達6弱級,全台震度皆達4級以上,公路總局所屬養護工程處已立即派員巡查轄管省道路況,公路總局應變小組持續開設。
    2022/09/18 18:13
  • 6.8強震「花蓮橋裂、道路坍方」 全台3公路不通、1預警封閉

    今(18)日下午14時44分,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台東地區最大震度達6強級,花蓮地區震度達6弱級,全台震度皆達4級以上,公路總局所屬養護工程處已立即派員巡查轄管省道路況,公路總局應變小組持續開設。
    2022/09/18 17:26
  • 地震震不停中橫又坍!3公路災阻、1處預警封閉 開放時間曝

    昨(18)日台東關山罕見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且後續又有多起餘震也造成多處公路發生落石、坍方甚至預警性封閉的情形,公路總局表示,經巡查轄區道路災情截至18日08時00分轄管道路情形:
    2022/09/18 10:13
  • 又出招!中共繼無人機後持續挑釁 這次改丟垃圾袋包裹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日)晚間表示,下午守軍於貴山海攤附近巡查時,發現以垃圾袋包裹之食品,疑似遭驅逐不明無人機投擲;守軍已通報各據點、單位,持續加強警戒搜索。對於陸區無人機持續挑釁騷擾,甚至以投擲物品危害軍民安全,國軍將依自我防衛原則,採取必要之強力反制措施適處。
    2022/09/02 19:49
  • 日警霸凌下屬稱「愛妻便當」是垃圾 還偷吃數百嫌犯餐盒

    日本埼玉縣一名警部補(官階居警部之下、巡查部長之上)長期對下屬言語霸凌,批評下屬帶的「愛妻便當」像垃圾一樣,更可惡的是,他竟然長達4年半的時間偷吃給嫌疑犯的便當,吃下肚的便當數量多達數百個,經過檢舉後遭到警部懲戒,不過他本人也在同日遞出辭呈。
    2022/08/26 14:12
  • 龍潭核研所爆意外!工程人員倒臥高壓電塔 遭電擊冒煙亡

    離奇工安意外!桃園市龍潭區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14日清晨發生跳電,工程人員巡查故障原因時,竟發現63歲涂姓工程人員倒臥在高壓電塔旁且全身冒煙,警消獲報趕到時發現涂男明顯死亡,目前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遺體,事故發生原因需進一步釐清。
    2022/08/16 18:22
  • 柬埔寨打工詐騙演變成人口販運 新北警主動巡查網路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鑑於柬埔寨打工詐騙衍生人口販運案層出不窮,警方主動巡查網路犯罪,發揮嚇阻效益。針對個案將啟動跨國聯合專案偵辦,追出幕後主使者才能源頭清理。
    2022/08/16 13:04
  • 幹嘛罵我?男無故飆路人三字經 萬華人頭痛

    最近不少北市萬華區居民說,在萬大路一帶常看到一名男子,看似正常卻會對沿路的行人破口大罵,有時還會追上前指著鼻子罵,讓民眾相當害怕,男子雖涉嫌公然侮辱,但因為屬告訴乃論,警方沒接獲報案,也只能加強巡查,呼籲民眾路上遇到這種人別硬碰硬,小心受無妄之災。
    2022/07/28 19:30
  • 掌葉蘋婆慘背「臭名」黑鍋? 專家打臉高市:亂帶風向

    高雄市區昨(13)日半夜多個行政區市民抱怨空氣瀰漫惡臭,懷疑是動物排洩物汙染,紛紛打電話通報1999,環保局巡查後表示,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造成,更說正值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不過今(14)日卻有專家秀出證據打臉這個說法,更嗆市府連花期都搞不清楚「不要亂帶風向」。
    2022/06/14 16:45
  • 【今晚熱搜】掌葉蘋婆/妥瑞氏症/魷魚遊戲/雲峰飛彈/賀一航

    今(1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掌葉蘋婆」。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3 20:52
  • 高雄半夜飄豬屎臭味! 10件跨區報案 元凶原來是掌葉蘋婆

    今天(13日)半夜,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
    2022/06/13 13:52
  • 超扯!嫌犯反應「便當菜色有少」 日警坦承:是我偷吃的

    日本警界近日傳出一起離譜事件,被拘留嫌犯要吃便當時,發現主菜有少,向警方反映後,竟是一名21歲的男性巡查(日本警察最基層位階)因為嘴饞,偷吃嫌犯的便當。據悉,目前此事件已經函送檢方偵辦,偷吃便當的巡查已經主動請辭。
    2022/06/12 13:51
  • 婦公園莫名被打報案提告!警勸導欲帶回竟也遭他「拳擊」

    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日前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表示「有很多人在板橋農村公園被打」!警方獲報後,馬上詢問嫌犯身分,郭姓女子描述身形特徵後,員警馬上得知對象就是轄區街友,時常鬧事進出派出所。警方當晚立即前往附近公園巡查,果然發現他的蹤影、他也坦承攻擊,但就在警方要求他返所製作筆錄時,街友突然情緒失控,出拳揮打員警。
    2022/05/22 15:51
  • 塞好塞滿?通緝犯躲警 體重80「硬卡」40公分陽台

    本月9日中午12點,在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警方尋獲通緝犯的案件。一名51歲的劉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地檢署通緝,藏匿於一處空屋內,遭附近居民和警方反映有陌生人出現,因此,員警前往屋內進行巡查,發現身材壯碩的劉男,卡在狹窄的陽台中躲藏,警方當場將其逮補歸案。
    2022/05/11 12:23
  • 保育志工登玉山巡查墜谷亡 遺體「人力接駁」輪流扛下山

    玉山傳出山難!4月30日,有4名玉管處的保育志工從八通關古道出發,準備前往大水窟山屋巡查,在行經中央金礦山屋附近,一名69歲的黃姓男隊員不慎失足滑落邊坡,隊友緊急救援,但黃男傷勢嚴重,不幸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2022/05/04 12:49
  • 海洋志工直擊「新生海膽」少 憂數量銳減

    澎湖每年7、8月開放採捕馬糞海膽,總是吸引大量遊客前往當地享用,但就有海洋志工4月中下潛尖山海域巡查,期間只有看到2顆海膽,而且沒有新生膽蹤跡,就怕海膽數量越來越少,而農漁局方面表示,每年海膽數量有起有落,今年年初因為寒害,可能會影響今年海膽產量,而未來不只會落實管制規定,也會加強養殖能力。
    2022/05/03 13:07
  • 好塞!南橫通車首日湧入近6千輛車 成「類停車場」

    南橫公路今天全線有條件開放通車,截至下午2時,從高雄梅山口或台東向陽端進入車輛共有5836輛。有不少車輛為欣賞風景違停紅線,造成回堵;工作人員也巡查發現,沿途垃圾變多。
    2022/05/01 16:46
  • 合歡山賞花違停亂象!交通錐遭撞爆、移位 看到就開罰

    合歡山最近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不論是在假日或是平日,總是有許多遊客上山觀賞杜鵑花,但由於車位有限,違停亂象頻傳,經派出所及工務段同仁巡查後發現,多處的交通錐被移位的情況嚴重,甚至破裂變形。因此,警方針對此行為一旦發現,就會開罰。
    2022/04/28 11:38
  • 熊熊別嚇到! 八通關巡山遇到台灣黑熊

    玉山國家公園保育員,八通關古道巡查,驚喜遇到黑熊出沒,兩隻接近成熊的台灣黑熊,步道旁50公尺覓食,地點在樂樂山屋附近,也提醒民眾,真的遇到熊,不要驚慌,最好安靜的離開。
    2022/04/09 12:53
  • 心情不好堤外散步闖抽水站!男好奇「破壞水閥」險害淹

    新北市五股鴨母港抽水站,日前遭嫌犯闖入,出手破壞站內的自動水閥,導致馬達等零件毀損。好在員工巡查時及時發現,緊急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趁著一早堤外四下無人闖入,破壞後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他的身分後,於當天就將人逮捕,還意外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2/04/03 11:11
  • 水下舞者軟絲仔 今年提早到潮境海灣資源保育區產卵

    春神來了,今年228連假期間海科館潛水技術志工特別下水巡查望海巷潮境海灣資源保育區,欣然發見軟絲仔已經開始來產卵。
    2022/03/03 16:37
  • 通緝犯賺外快賠大了!幫清運裝潢廢材 竟丟國家公園

    保七總隊員警日前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巡山員在巡查時,意外發現硫磺谷邊坡出現不明廢棄物,仔細一看發現,竟然還是裝潢後的垃圾、木板、矽酸鈣板等。警方調閱監視器,並透過垃圾堆中的看板,鎖定丟棄的服飾店,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協助清運的嫌犯,根本沒有廢棄物清除許可文件,還是名通緝犯。
    2022/02/24 15:27
  • 人多衝突多!捷運警公布監視器 搶出站、出車廂一言不合爆打

    今年的農曆春節共有9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除了返鄉之外,也規劃到各地方走走,但不想開車塞車,大家就會選擇大眾運輸做為移動工具。捷運警察大隊為了防止不肖人士趁這機會下手行竊,又或是民眾在人潮眾多時發生口角糾紛,因此特別加派制服和便衣警力,加強巡查守望。同時也提到,先前就有民眾因為肢體碰撞、上下車問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好在員警及時處理才未讓衝突擴大。
    2022/01/30 11:23
  • 南灣跨年燃放煙火留大量殘骸! 墾管處:查到要罰

    墾丁南灣沙灘元旦清晨被民眾拍到遺留大量煙火殘骸,美麗沙灘走樣,網路上一片撻伐,墾管處今天表示,將請海巡人員加強夜間巡查,如被查到燃放煙火、鞭炮將依法裁罰。
    2022/01/02 15:50
  • 加強飛安!阻鳥擊事件 桃機多管齊下防制

    桃園機場周邊,有許多空曠草地跟埤塘溪流,正是因為如此,鳥類常來這覓食跟棲息,飛機「鳥擊事件」頻傳!對此,桃機公司多管齊下,加強場面巡查、設置阻隔措施、進行鳥類生態大數據分析,加強飛安。
    2021/12/2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