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巡查 結果共353筆

  • 歷史性「蔡麥會」剛結束.美眾院代表團訪台 友誼更進一步

    台美之間歷史性的「蔡麥會」,6號順利在加州落幕。這次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的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美國政壇排行第三,也是1979年台美斷交之後,第三位與我國總統會晤的該階層美國政要,另有17位跨黨派議員共同參與這場1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談。會後麥卡錫高舉友誼大旗,重申支持美台軍售,並希望加強兩岸經貿與高科技合作。蔡英文則表示將堅定捍衛台海和平。解放軍則在這個敏感時間點,派航母山東艦穿越巴士海峽;福建省海事局更宣布,在台灣海峽中北部展開聯合巡查,兩岸間暗潮,持續洶湧。
    2023/04/06 19:29
  • 漁船改裝貨輪!陸船出沒澎海域 動機引質疑

    澎湖七美海域,5日上午出現大陸船隻,我國海巡廣播,陸籍船員、船長拒絕受檢,遭強制登船、帶回調查,雖然船長說是要撈海帶,但現在總統蔡英文出訪,陸方又軍演,敏感時刻讓人質疑他們的動機;另外陸方還宣布要在台灣海峽啟動巡查行動,我國陸委會表達嚴正抗議。
    2023/04/06 13:39
  • 中共揚言「登船檢查」直航船隻 陸委會抗議:違反協議及慣例

    中國大陸昨天啟動「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巡查專項行動」,宣稱將對兩岸直航貨船、施工作業船實施現場檢查。陸委會對此表達強烈不滿,嚴正抗議。
    2023/04/06 09:15
  • 海巡06靠近台灣? 大陸釋艦上影像看到陸地

    蔡總統跟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前,大陸啟動「台海聯合巡航巡查行動」,並公布巡航台海畫面,影片中,海巡06對面就是一大片陸地,也被懷疑是不是台灣,不過海巡署說那是大陸沿岸區域,也呼籲大陸不要影響台海的安全穩定。
    2023/04/06 00:01
  • 蔡麥會前中共啟動「台海聯合巡航巡查」 學者:北京持續強硬

    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會晤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前夕,中國啟動「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巡查專項行動」。星國學者分析,北京持續強硬,儘管對中國做出讓步,也不會獲得正面回應。
    2023/04/05 22:53
  • 回擊蔡麥會4/6登場? 中共啟動「台海聯合巡航巡查」

    蔡麥會4月6日登場,對岸週二一早宣布將進行「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巡查專項行動」,公布「海巡06」輪將參與。另外,總統抵達洛杉磯前,大批的大陸人聚集總統下榻飯店外抗議。中國大陸的外交部更批評蔡麥會,我外交部表示不接受任何干涉打壓,國內政界的藍白勢力也批評對岸!
    2023/04/05 13:30
  • 狗也失業?荷蘭啟用「緝毒貓」 數千鏟屎官替主子報名

    各國機場的行李轉盤附近,總能看見辛勤的緝毒犬檢查大小行李,確保沒有人私藏違禁品入境,但未來在荷蘭機場內,除了能到小狗擔當大任,你將能見到貓咪巡查員出沒。引述荷蘭海關在臉書粉專宣佈,他們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國家,成功訓練貓咪擔當海關巡查員,與緝毒犬一起檢查所有旅客的行李,荷蘭官方對這群「主子」很有信心,甚至認為牠們比小狗更加敏銳,同時還具備體型優勢,能夠更深入和鑽入人群抓出問題。
    2023/04/01 12:27
  • 快訊/直播引爆炸彈!清明連假第一天 桃園機捷再接恐嚇信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台鐵等各類交通運輸一早就湧入不少搭乘人潮,不料,桃園機場捷運早上再度接獲炸彈恐嚇信,信件內容指出已在機捷A1台北車站內放置4顆遙控炸彈,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即提高警覺、加強巡查,目前尚未傳出可疑狀況。
    2023/04/01 12:12
  • 北市府地下停車場樓梯堆雜物 議員指恐影響疏散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表示,北市府大樓地下停車場往地面層的2處樓梯,堆雜物像儲藏室,地下停車場為防空避難地點,若遇災害恐影響疏散。北市府今天指出,已清除雜物,並加強巡查。
    2023/02/22 16:12
  • 闖西門町大樓行竊! 情侶暗夜剪電纜線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棟大樓,日前一樓店家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警方獲報加強深夜巡查,結果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人偷電纜線變賣,過程中還弄斷水管線,讓犯行曝光。
    2023/02/11 13:41
  • 驚魂記! 美式賣場「警鈴被誤觸」民眾狂奔

    美式賣場火災警報器突然大作,嚇得逛街民眾狂奔逃難!昨天(2/5)下午,桃園南崁一間美式賣場,火災警報器被誤觸,警鈴突然大作,嚇壞不少逛街民眾,也讓逛街的興致全沒了,對此,美式賣場回應,未來會加強巡查,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2023/02/06 21:57
  • 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一名員警,今(3)日凌晨雖然休假,但仍主動前往轄區內易遭竊地點巡查,沒想到竟被他發現,娃娃機店內有竊賊,正在破壞兌幣機行竊。員警當下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攔截圍捕,當場將竊賊逮補,並起獲贓款70元,同時更發現,竊賊連代步的轎車都是剛偷來的。
    2023/01/03 11:13
  • 搭捷運驚遇「總隊長巡查」!2排勳章網看呆:走路有風

    軍人的的勳章是位階及榮譽的象徵,近日一名網友搭捷運時,意外遇到「總隊長」微服出巡,背後別了整整2排的名牌,讓他直呼走路有風,霸氣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2022/12/25 15:05
  • 耳邊有聲音跟我說...新北男叩北捷警告「這幾站會大爆炸」

    台北捷運客服中心16日晚間接到民眾來電,供稱捷運大坪林至雙城站17日會發生大爆炸!北捷不敢大意,馬上派員前往巡查,同時通報台北市警察局,追查民眾發話位置,得知他人住在新北市三重,因此轉報轄區分局處理。員警於當日晚間馬上鎖定周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往住家逮人,經搜索屋內屋外,確認無爆裂物,詢問為何開這種恐嚇玩笑?他才和警方說,「耳邊有個聲音跟我說的」。
    2022/12/18 17:21
  • 壯觀如「鳥河」 布袋廢鹽田近5千隻黑腹濱鷸群飛 

    高雄鳥會布袋廢鹽田據點的工作人員近日巡查時,在布袋「舊槍樓」鹽田濕地記錄到近5000隻黑腹濱鷸群飛的畫面,壯觀如「鳥河」,顯示此處已是全台度冬水鳥最多的區域。
    2022/12/08 21:07
  • 台南大掃蕩!酒店爆乳、長白腿妹排排站 酒駕、毒蟲藏嘸路

    黑金、黑道爭議不斷,警政署從5日開始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勤務,針對酒店、KTV以及酒駕取締等勤務,加強攔檢、巡查臨檢措施,治安蒙上88槍槍擊案陰影的台南市,多個分局也同步執行掃黑,昨(7)日晚間也上酒店臨檢,大批長腿、豐滿女服務員,也相當配合警方勤務,排排站開畫面相當壯觀,員警也在這次掃蕩中,查緝到酒駕與毒蟲。
    2022/12/08 17:57
  • 我要搭便車!醉男「交流道前亂攔車」釀回堵

    喝醉後意識不清,竟跑到路上攔車!今天(12/7)早上7點多,桃園大興西路三段車流回堵,警方巡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喝醉,跑到路中央亂攔車,員警立刻上前勸導,但他意識不清,不管問什麼都說不知道,最後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2/12/07 18:02
  • 安親班接女兒下課遭醉漢討菸 拒絕竟被嗆「不殺妳剛好」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自己在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某安親班附近,等著接女兒下課時,突然遭一名渾身酒味的男子攔下,問她有沒有香菸,而正當民眾打算離去時,該名男子情緒失控,狂罵髒話,還用台語嗆聲「不殺你剛好」,讓她趕緊拿出手機報案,而警方抵達後在周邊巡查,找到嗆聲的男子,發現他竟然還涉嫌偷超商啤酒與YouBike,另外又因涉及三起竊盜案件遭到通緝。
    2022/12/01 13:41
  • 台中傳死亡意外!跟團出遊突倒地 婦人斷魂武陵農場

    昨(18)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驚傳一起死亡案件,一名金姓婦人偕同丈夫和女兒等人,跟團到武陵農場觀光,到了松林大道時,金婦突然倒地,兩名鍾姓、黃姓保育巡查員得知消息,在員警的開道下,緊急前往現場施救,直到恢復呼吸心跳,後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2/11/19 11:30
  • 高雄岡山煙霧瀰漫原因找到了! 環保局:人為露天燃燒

    高雄市岡山區今天上午不少民眾反映,天空煙霧瀰漫,還有異味,街道霧茫茫。高市環保局獲報後派員及出動空拍機巡查,下午結果出爐,確認是有人露天燃燒,將持續追查行為人。
    2022/11/03 16:56
  • 里長巡查險被泥水淹埋! 陳時中帶豬腳麵線探訪幫壓驚

    昨日陽明山發生坍方與土石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7)日上午與土木技師莊均緯理事長、水土保持技師陳智誠理事長、立委吳思瑤、莊瑞雄、台北市議員陳賢蔚、陳慈慧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一起上山關心災情,並拜訪當地湖田里里長曹昌正。
    2022/10/17 17:59
  • 超商當自己家!夫妻檔狂偷16商品 吃飽隨地呼呼大睡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接獲軟體園區附近某間超商店員報案,指稱店內陳列的商品,有不少東西都直接從架上消失,調閱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是一對男女趁著中午人潮最多的時候,大肆在超商內搜刮,沒有結帳就直接將商品裝進包包內帶走。員警在附近大樓巡查,赫然發現2名竊賊吃完超商的食品後,就直接躺在大樓內吹冷氣呼呼大睡,當場被警方依竊盜罪逮捕。
    2022/10/02 11:34
  • 通緝犯偷知名麻油雞店零錢箱 「禿頭太好認」秒遭警逮

    上個月底,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大里派出所,接獲轄區內一間知名麻油雞店報案,指稱放在店門口的公益零錢箱遭人偷走。警方到場後,店員已經將零錢箱拿了回來,不過竊賊卻跑了,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並在周邊巡查,火速認出「禿頭」竊賊,將人逮捕到案,而他之前就因為涉及二起竊盜案,遭到法院通緝。
    2022/10/02 10:55
  • 這塊地磚不一樣!男自挖地窖藏軍火 警搜出稀有衝鋒槍

    台南海巡查緝隊今年破獲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發現一名陳姓男子擁槍自重,便會同個警力單位查緝,上個月底荷槍實彈到永康區某民宅,查緝到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陳嫌為了躲避查緝,不僅將彈匣藏在釣魚用的冰桶內,還自挖地窖,將毒品、近8百發的子彈以及多把長、短槍藏於其中,火力驚人,訊後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
    2022/09/30 11:27
  • 飛車搶走女騎士手提包!得手後四處晃 巧遇下班警秒栽了

    昨(20)日晚間7時許,一名44歲的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見前方的女騎士將手提包放在腳踏板上,竟直接搶走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調查,正巧一名下班的巡佐在返家途中,眼尖發現高姓男子的機車,附近巡查就找到高男人在超商內遊蕩,趕緊通報同仁,8小時內就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海洛因。
    2022/09/2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