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州長 結果共1,532筆

  • 批拜登對中政策!佛州州長:若當選總統將「阻止中國入侵台灣」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正爭取黨內提名,他7月31日表示如果自己當選2024年美國總統,他的目標政策是「阻止中國入侵台灣」,並強調「如果中國當局意識到入侵台灣的成本大於任何潛在利益,就不會進行武力攻擊」。
    2023/08/01 13:27
  • 擋移民浮球築「水上長城」 美司法部起訴德州

    美國德州和墨西哥的邊界河上,近期被德州政府裝上長達1千英尺(305公尺)的「浮標屏障」,岸上還加裝帶刺鐵網和貨運櫃,以阻擋非法移民入境,遭到司法部發函要求拆除,主張違法,並且有人權和公共安全方面的疑慮,但卻被德州州長拒絕,將進入司法程序。同時,這條水上屏障,也遭到墨西哥政府和當地居民的反對,並且造成移民受傷人數增加。
    2023/07/25 19:56
  • 推動亞太綠能經濟政策! 美國華盛頓州長盼與台深化合作

    美國華盛頓州長英斯利重視高科技經濟,期盼主辦APEC資深官員會議期間與台灣探討半導體合作,並看好台灣在綠能革命中扮演幫手,一同因應攸關人類生存的氣候變遷。
    2023/07/20 08:44
  • 狠甩對手!共和黨總統初選民調 川普支持率高達47%

    路透社/易普索最新民調顯示,在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方面,前總統川普的黨內支持率高達47%,占據主導地位,遠高於主要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的19%支持率。
    2023/07/20 08:16
  • 佛州3歲童「開高球車撞死7歲男孩」 意外頻傳州長推新法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驚傳一名7歲男孩被另一名3歲男童「駕駛高爾夫球車撞上」,前者雖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相關研究更指出美國每年有超過6500名名兒童與未成年人遭高爾夫球車所傷,其中超過一半年紀都在12歲以下,這也促使當局修法解決這一狀況。
    2023/07/19 11:13
  • 美紐約滂沱大雨引發水患 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州今天降下傾盆大雨,引發「威脅性命」的洪水,街道成了湍流水道,橋梁被水沖毀,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10 15:04
  • 迪尚特:若當選總統 將取消中國最惠國待遇

    爭取代表共和黨,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佛州州長迪尚特9日表示。
    2023/07/10 12:47
  • 批中國是頭號威脅 佛州州長:當選總統就取消「最惠國待遇」

    爭取代表共和黨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今天表示,如果他勝選入主白宮,將採取行動撤銷中國的「永久正常貿易關係」地位,即所謂「最惠國待遇」。
    2023/07/10 08:26
  • 俄軍砲擊烏克蘭東部利曼鎮 至少6平民喪命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州長基里蘭科(Pavlo Kyrylenko)表示,俄羅斯軍隊今天砲擊頓內茨克州城鎮利曼(Lyman)造成至少6位平民喪命,另有5人受傷。
    2023/07/08 23:06
  • 川普Q2募款逾台幣10億!愛荷華造勢 大方送冰淇淋

    美國前總統川普,本週到愛荷華州造勢,他還開心造訪當地冰品店,大方發送冰淇淋給支持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在第二季,已經募得超過10億新台幣的政治獻金,比起共和黨內的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還要多出4億7000萬。
    2023/07/08 20:25
  • APEC榮譽委員會成軍 集結美政要深化國際經貿合作

    舊金山市政府今天宣布APEC榮譽東道主委員會成員,包括聯邦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參議員范士丹、加州州長紐松、副州長康伊蓮等民主黨籍政要,共同強化經濟體成員關係。
    2023/07/01 09:50
  • 機密文件案 川普錄音證據曝光 向來賓展示國防機密

    美國前總統川普私藏機密文件案,媒體近日公布對他十分不利的炸彈級錄音證據;川普在對話中,向來訪賓客展示國防機密,還承認自己無權解密文件。錄音檔曝光後,川普辯稱展示的不是機密文件,而是桌上的報紙。川普在共和黨內聲勢持續領先,他也將砲口對準初選對手、目前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而最新民調顯示,2024大選,川普已經領先民主黨對手拜登3個百分點。
    2023/06/28 20:00
  • 傳俄防長因瓦格納被拘禁 擬由「普欽前保鏢」接掌國防部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一個前進莫斯科的「逼宮」行動,引起全世界高度關注,也替俄羅斯點燃不少未爆彈,繼和談撤軍至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都未曾露面、甚至有傳聞聲稱蕭依古被拘禁,讓外界開始懷疑、俄國將進行大規模高層變動。綜合外媒報導,為了對此次傭兵將槍口對內的行為,普欽傳聞將拔除兩名高層,包含國防部長蕭依古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都可能因此下台,軍隊新的統領人物,很可能改由總統保鏢兼親信、現任圖拉州長久明(Aleksey Dyumin)入主掌權。
    2023/06/26 09:48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龍捲風狂襲德州小城!「遭毀滅」慘況曝 至少3死50傷

    美國德州(Texas)奧希爾特里郡(Ochiltree County)約有8500人口的小城佩里頓(Perryton),當地時間15日傍晚遭龍捲風吹襲,造成3死、至少50傷,約200棟房屋和消防局被毀,整座城市也出於安全目的斷電,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已緊急調派人力救災,並出動無人機勘查災損。
    2023/06/16 14:39
  • 鐵腕掃黑成毒梟眼中釘 墨西哥女市長被迫躲軍營保命

    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是美墨之間一座重要的邊境城市,卻也是販毒與暴力氾濫之地,現任市長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 Caballero)上任開始鐵腕掃黑,逮捕近千名犯罪分子、沒收上千把槍枝,但自己卻成為毒梟與幫派的眼中釘,不斷收到死亡威脅,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市長如今已經躲入國民兵基地,由總統下令軍方嚴加防備,是必要保護她的生命安全。不只蒙特塞拉特遭遇死亡威脅,同行政區的下加利福尼亞州長與參議員,也同樣面臨生命危險。
    2023/06/15 15:07
  • 墨西哥市長請辭參選 誓言成為第一位女總統

    墨西哥將在明年6月舉行總統、國會與州長選舉。墨國外長厄伯拉特,和首都墨西哥市長薛恩鮑姆,12日雙雙請辭,專注於角逐總統大位。
    2023/06/13 15:53
  • 美油罐車起火I-95費城部分路段坍塌 恐需數月修復

    美國最繁忙高速公路之一「95號州際公路」(I-95),賓州費城一處高架路段發生坍塌事故,起因是一輛油罐車在行經下方時起火燃燒。賓州州長表示,恐要耗時多月才能完全恢復。
    2023/06/12 10:57
  • 挑戰前上司川普!前副總統潘斯 角逐2024共和黨提名

    美國前副總統潘斯7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選戰,讓共和黨初選越來越激烈,潘斯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挑戰前上司的副總統,他選擇和川普徹底切割,2020年大選後川普不承認敗選、掀起國會暴動事件,潘斯都直言不認同;另一名宣布參選的是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由於川普目前仍是黨內民調最高的參選人,也自然成為大家的攻擊目標。
    2023/06/08 19:25
  • 霧霾肆虐!紐約急發百萬口罩 百老匯演員呼吸困難停演

    加拿大近日野火頻發,導致美國紐約霾害惡化,空氣品質更創下史上最差紀錄,百老匯女演員茱蒂康默(Jodie comer)在登台3分鐘後就因呼吸困難不得不暫停演出;當地政府也建議居民盡量不要出門,就算在室外也最好配戴N95口罩,紐約州長也宣布於當地時間8日開始免費發放1百萬個N95口罩。
    2023/06/08 14:49
  • 川普對手再添一人 前紐澤西州長宣布角逐2024

    川普選總統競爭對手再添一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在美國時間6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選戰。
    2023/06/07 13:58
  • 川普黨內對手再+1! 新澤西州前州長欲問鼎白宮

    美國新澤西州前州長克里斯蒂今天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他將自己定位成一名政治鬥士,還說自己是唯一願意與前總統川普認真較量的共和黨參選人。
    2023/06/07 11:25
  • 俄士兵落入民兵手! 瓦格納領袖:俄軍埋地雷想炸我

    俄羅斯邊境貝爾哥羅德州,持續遭到民兵襲擊,甚至還有俄國士兵,落入民兵之手,成為俘虜。民兵提出「見州長」的條件遭拒,現在打算把俘虜交給烏克蘭。另外瓦格納傭兵領袖,持續把砲口對準俄羅斯國防部,指控俄軍在路上埋地雷,想要暗算他。
    2023/06/05 22:31
  • 愛荷華州吃烤肉騎重機!共和黨拚2024 最強川普缺席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越來越熱鬧,目前已有七人正式宣布參選,本週前副總統潘斯和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都將加入戰局。而目前民調大幅領先的前總統川普,則老神在在,週末黨在初選第一站愛荷華州,舉辦烤肉、騎重機大會,八位有意角逐提名的參選人通通到場,但民調最強的川普則選擇缺席,刻意避開與其他對手同台的場合,他也有可能不參加黨在八月舉行的辯論。
    2023/06/05 19:50
  • 爭搶共和黨2024提名 川普、迪尚特隔空互嗆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美國時間周六,簽署協商法案,提高債務上限,成功避免違約危機。而周五拜登也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第一次發表演說,被解讀為明年爭取連任的競選演說。而共和黨陣營,佛州州長迪尚特和川普,爭取候選人提名,口水戰黨內互打。
    2023/06/03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