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川金會 結果共839筆

  • 川金二會後 北韓首破沉默重申非核化立場

    川金二會破裂後,北韓媒體一直保持沉默,今天卻高度評價川金二會且重申完全非核化立場,呼籲美國政府排除反對派無恥不正當的干擾,拿出魄力開拓雙方關係新未來,引人關注。
    2019/03/12 16:36
  • 北韓100%當選假民主 偷造六核武遭白宮警告

    北韓進行五年一度最高人民會議選舉,相當於選出立法委員,沒有選舉造勢場,但各地宛如舉行嘉年華,民眾載歌載舞。今年共有約700名候選人,幾乎每位是篤定當選,投票率也可預期是接近百分之一百。最高領導金正恩也在川金二會破局後首度現身,被解讀為是要安撫民心對解除制裁的失望。然而最近白宮對北韓態度,由柔性轉為強硬,原因是北韓被美國媒體發現,在兩次川金會相隔八個月期間,追加製造六枚核武,棄核恐怕早就毫無誠意。
    2019/03/11 20:03
  • 二次川金會挫敗 金正恩高喊團結自力更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川金二會後首次公開指出,沒有比經濟發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準更緊迫的任務,分析認為金正恩開始凸顯「人性面貌」與加強內部團結。
    2019/03/11 12:04
  • 美國安顧問波頓:川普對川金三會持開放態度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總統川普對於他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第三次峰會抱持開放態度,但川金三會舉行之前,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2019/03/11 12:03
  • 都是美國的錯! 北韓首認川金二會破局

    根據最新衛星照,北韓的洲際彈道研發基地,被捕捉到有裝備陸續被裝上車,似乎在準備新的試射,對此川普再度喊話金正恩,強調若是真的他會很失望,另外對於峰會破局隻字不提的北韓,也首度透過官媒,向國民宣布川金二會協議失敗的消息。
    2019/03/09 16:49
  • 北韓重啟兩飛彈設施 白宮嗆加重制裁

    發展核武造成區域威脅的北韓,又有動作,重啟兩大飛彈設施,一是製造飛彈的山陰洞工廠,二是試射飛彈的東倉里試射場,美國軍事衛星拍下照片,之前拆除的屋頂又蓋回去,還多了許多起重機,正在修復關鍵的引擎測試台;南韓國家情報院,也報告有運送飛彈材料的車輛進出。種種跡象都是在向美國抗議川金二會破局,並繼續施壓白宮,要求鬆綁制裁;而川普回應了,如果這是真的,那他將對金正恩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2019/03/07 19:59
  • 川金會破局金正恩不悅 北韓再重啟核試

    北韓官媒釋出,金正恩訪問越南的官方紀錄片,全長一個多小時,對川金二會破局,隻字未提。不過金正恩回國後,北韓似乎又有重啟核試的動作。對此,川普說,如果金正恩重啟核試,他會非常失望。
    2019/03/07 18:41
  • 川普汲汲於美中協議 盼拉抬股市助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正催促美方談判人員盡快與中國敲定貿易協議,因為川普需要一場在國際舞台的大捷,且能讓股市翻紅,以作為2020連任之路的利多。
    2019/03/07 12:58
  • 金正恩花61小時抵平壤 飯店床墊也打包帶走

    金正恩的列車從越南同登出發61小時後,在今天(5日)凌晨3點抵達平壤,即便是大半夜,金永南、崔龍海等高官,仍到場迎接,這次金正恩出訪越南,也再次展現他的謹慎,除了自備許多食材到越南,回國前還吩咐保鑣把房間清乾淨,連床墊都搬走了。
    2019/03/05 12:55
  • 川金二會後 川普首場保守派大會.炮火猛

    眾所矚目的「川金二會」,沒有達成任何協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搭上返回北韓的列車,行駛路線沒有經過北京,以最短的路程直奔平壤。美國總統川普則早已經回到美國,周末出席一場保守派人士大會,發表長達兩個小時的演講,不僅對民主黨窮追猛打,也批評通俄門調查,似乎是要為最近的表現扳回劣勢。立場強硬的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周末接受媒體訪問,聲稱「川金二會」很成功,因為沒有協議總比簽下壞協議好;另外,美韓也取消了兩項聯合軍演,傳達出與北韓對話大門仍然敞開的訊息。
    2019/03/04 20:12
  • 川金破局心情不美麗 川普脫序抱旗、飆髒話

    川金會談判破局,返回美國的川普,似乎心情不太好,對著支持群眾大吐苦水,長達兩個小時。川普出現不少脫序行為,演講也不斷飆罵髒話。他還把川金會破局,歸咎於民主黨在他出國期間,不斷拷問柯恩。
    2019/03/04 18:03
  • 台股逼近年線壓力 法人估震盪機會大

    上週末市場對美中貿易談判期望勝過經濟數據的多空分歧,美股3大指數收紅,台股連假前小跌作收。法人認為,川金二會等國際局勢暫不影響台股,台股已近年線賣壓,指數恐震盪整理。
    2019/03/04 08:58
  • 談判破局搭車回家 北京交管疑為迎接金正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從越南啟程,搭專用列車,途經中國大陸,要返回平壤。由於北京明天(3/4)早上將進行交管,因此外界懷疑,跟川普談判破局的金正恩,有可能會在回家的路上,造訪北京與習近平見面。
    2019/03/03 18:07
  • 南韓報川金會背景超美 鏡頭拉遠網嚇傻:主播根本賣命

    用生命在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舉辦的第二次川金會引起世界各國媒體的關注,紛紛派駐記者到現場採訪第一手消息,而南韓的新聞台更是直接將整個新聞播報廳「搬到」越南,在建築物的頂樓搭設,讓網友全嚇呆。
    2019/03/02 21:10
  • 「習金會」洽談中? 傳金正恩回程順道訪北京

    川金二會在無協議下落幕,雖然川普堅持沒有撕破臉,只是雙方還沒辦法達成協議;因為北韓要求全面緩解制裁,但美國不願意,北韓也無法承諾交出所有核設施,只是北韓又在凌晨開記者會反駁川普的說法,現在也派出官員赴北京,外界猜測是要向大陸報告談判進度,傳出金正恩將提前結束在越南的行程,並可能在回程時順道路過北京,拜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19/03/01 22:17
  • 美國看川金過招 企圖以小換大.沒誠意!

    二次川金會空洞落幕後,韓國表示遺憾;美國盟友日本表示,支持美國總統川普不輕易讓步;中國大陸則呼籲,雙方要有誠意通過對話協商。外界分析,這回金正恩試圖拿寧邊核設施這張牌,換取美國解除制裁,是誤判形勢。美方堅持「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與北韓冀望的回報,顯然差距極大,未來談判恐怕更加困難。
    2019/03/01 19:57
  • 外交川金破局 國內柯恩風暴 川普成最大輸家

    川金二會破局,川普在會後第一時間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解釋沒有達成協議的原因,但對金正恩依然滿口好話。而回到國內,他馬上就要面對柯恩風暴,還有為了築牆發布的緊急命令,在眾院被擋,內政外交兩頭燒,成為川金會最大輸家。
    2019/03/01 17:45
  • 快訊/川金會落幕!港媒:金正恩4日將見習近平

    川金二會結束後,川普飛回美國,金正恩展開為期兩天的越南訪問,但同時北韓外務省副相李吉成也抵達北京訪問,根據香港明報報導,金正恩將在返回北韓的途中,四日到北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
    2019/03/01 13:37
  • 「無核化」交換全面鬆綁制裁? 川金會破局不意外

    全球矚目的川金二會,今天落幕,結果卻不如預期,沒有達成任何協議。會談破局的關鍵在於金正恩以拆除寧邊核設施為條件,要求全面取消國際制裁,然而北韓除了寧邊外,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核武設施,美國當然不願意在北韓全面棄核之前,就完全鬆綁制裁,川金二會因此草草收場。
    2019/02/28 21:30
  • 川金二會破局!制裁談不攏 未達協議

    川金二會談判破局,當然沒有出現預期的《河內宣言》,峰會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結束。癥結點就在北韓要求美國撤除所有制裁。在這次峰會上,北韓方面條件沒有被落實,包括北韓希望美國完全解除經濟制裁、美朝雙邊關係正常化、美國直入平壤設聯絡辦事處。而原先預期的雙方發表和平宣言,甚至是停戰協定也未達成。
    2019/02/28 20:52
  • 川金破局端倪 互動僵硬.超簡便4道菜晚宴

    河內宣言沒有達陣,但峰會破局前一晚也有些端倪,從川金兩人一開始見面,僵硬的肢體和臉部表情,似乎就傳達一些政治訊息;晚宴上菜色四道,似乎雙方也不想多花時間,一切從簡。專家認為朝美要建立互信,只少還要再開五次會,顯然這次是川普太過樂觀了。然而對於越南當地年輕人來說,結果不是他們唯一關注的,許多人把這兩國領袖視為超級大明星,守候在飯店和會場旁,就為了遠遠的看他們一眼,而川普在女性當中的人氣似乎略勝金正恩。
    2019/02/28 20:03
  • 不簽《河內宣言》取消午餐 川金二會宣告破局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會面,訂於2月28日在越南河內要簽訂宣言,並共進午餐,沒想到就在事前幾小時,傳出簽約儀式與午餐全部取消,川普也即將搭機返美,川金二會形同破局,東北亞局勢再度充滿不確定性。
    2019/02/28 16:59
  • 快訊/川金二會未達成協議 未來將持續協商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稍早之前已經陸續回到下榻的飯店,而這次的川金會談並沒有達成協議,未來將持續協商。
    2019/02/28 14:48
  • 快訊/川金二會結束? 金正恩車隊離開索菲特酒店

    大約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26分左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賓士座車以及車隊已經離開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
    2019/02/28 14:47
  • 快訊/川金二會結束 川普車隊離開索菲特酒店

    大約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30分左右,美國總統川普的座車動身,和北韓領導人陸續離開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稍後將在下榻的萬豪酒店舉行記者會。
    2019/02/28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