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川金二會 結果共144筆

  • 金正恩四度訪大陸 為川金二會鋪路兼慶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四度到大陸造訪主席習近平,被解讀為是在二次川普會前,向習近平示好。專家認為,大陸和北韓關係回溫,會減弱美國對北韓非核化的影響力,同時讓大陸在中美貿易戰裡,增加談判籌碼。
    2019/01/10 22:14
  • 文在寅:川金二會和金正恩南韓行很快將登場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美國與北韓的第2場高峰會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南韓行「很快」就會登場,且將成為鞏固朝鮮半島和平的轉折點。
    2019/01/10 14:55
  • 川金二會前夕 金正恩夫婦第四度訪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四次訪問中國大陸,他8日抵達北京,在大陸過了35歲生日,同時還參訪了北京同仁堂藥材工廠。金正恩的大陸行,短短不到48小時,外界將這場訪問,視為「川金二次峰會」之前的一場策會會議。
    2019/01/10 11:52
  • 川金二會 南韓駐美大使盼雙方儘早籌備

    南韓駐美國大使趙潤濟於當地時間8日在華盛頓表示,北韓與美國領導人對舉行高峰會談的意志堅定,期待北韓和美國在不久的將來舉行工作會談,為第二次川金會做準備。
    2019/01/09 11:11
  • 習金四度會面 金正恩偕李雪主赴北京慶生

    美中貿易談判正在北京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在今天無預警造訪北京。這是金正恩第四度訪問中國大陸,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外界推測,金正恩選在這個時間會見習近平,是因為川金二會很快就要登場。
    2019/01/08 22:40
  • 應習近平邀約 金正恩四度訪陸今過生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四度出訪中國大陸,不同於去年行程保密到家,這次大陸官媒公開證實到訪,而美國總統川普也說,川金二會地點正在協商中,外界猜測,很可能會選在越南河內。
    2019/01/08 11:55
  • 川金二會前 韓媒指金正恩閃電出訪北京

    南韓媒體今天大幅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應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邀請,7日起對中國進行4天訪問,這是北韓媒體首次在金正恩抵達北京前公佈訪中的訊息。
    2019/01/08 11:12
  • 北韓棄核動向成謎 美專家警告局勢恐惡化

    北韓非核化進展成謎之際,衛星影像顯示平壤持續興建軍事設施,前美國副國務卿布林肯等專家警告,朝鮮半島局勢恐迅速惡化,就算舉行「川金二會」,雙方也難以取得共識。
    2018/12/19 10:54
  • 兩韓和平攏是假? 金正恩視察新武器打臉美韓

    南韓總統文在寅才在新加坡,向美國副總統潘斯說,很期待川金二會,沒想到金正恩立刻打臉美韓,跑去視察新武器,北韓新研發的高科技武器,據推測,可能是長射程砲。讓剛邁向和平的兩韓關係,出現變數。
    2018/11/16 19:58
  • 隔一年北韓秀新武器 川金二會難度增

    南韓公布爆破邊界哨所的畫面,讓全球見證撤除兩韓敵對軍事設施的歷史時刻;然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恐怕心不在和平,突然視察起武器試驗場,這是繼上次巡視洲際飛彈試驗場後,時隔一年公布的最新武器計畫;南韓軍方猜測可能是短程攻擊武器,但這恐怕讓正在新加坡東協會議上,為北韓奔走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做了白工,增加第二次川金會舉行的難度。但這都阻擋不了,在南韓的金正恩超級粉絲團,四處在首爾掛起布條,歡迎北韓領袖大駕光臨,清潔隊員疲於奔命到處拆除,市政府接市民投訴電話接到手軟。
    2018/11/16 19:57
  • 彭斯:明年川金二會 不再讓北韓開空頭支票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表示,總統川普打算在新的一年再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他這回不會重蹈覆轍,讓北韓終結核武計畫承諾淪為空談。
    2018/11/15 17:43
  • 安排川金二會 美國務卿:本週會晤北韓第2號人物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他將於本週在紐約會晤北韓第2號人物金英哲,討論朝鮮半島非核化以及可能安排川普總統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2次峰會。
    2018/11/05 10:04
  • 龐佩奧四訪平壤會晤金正恩 趕場中韓聊成果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四度造訪北韓,這次金正恩誠意十足地熱情歡迎,兩人會晤完,還一起吃午餐,一共碰面了3個半小時。不僅談論非核化細節,也聊到川金二會,無論是金正恩還是川普,都表示十分期待。
    2018/10/08 17:12
  • 金正恩會龐佩奧 南韓預期川金二會近期舉行

    南韓青瓦台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今天表示,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此次訪問平壤頗有成果,預計第二次「川金會」將於近期舉行,朝鮮半島非核化進程可望借此進一步提速。
    2018/10/08 12:08
  • UN大會亮點 韓美元首會BTS激勵演說

    聯合國大會在紐約展開,南韓成了關注焦點,紅遍全美的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到聯合國演說,隊長以六分半流利的英文,真實表達過去的困境,並支持年輕世代的發展,獲得在場各國領袖讚揚。而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川普進行場邊元首會議,簽署新版自由貿易協定,將容許更多美國進口車,以縮短美國對韓的貿易逆差,被川普稱為一大勝利。另外,在北韓問題上,美國總統也當場同意,不遠的未來,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度面。外界解讀,在美國態度積極下,兩韓可能很快就能宣布停戰宣言。
    2018/09/25 19:06
  • 與文在寅雙邊會談 川普:近期將再會金正恩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跟美國總統川普進行雙邊會談,川普表示他將在近期跟金正恩再次會面,地點還沒決定,但應該不會在新加坡,川金二會形式會跟首次類似,也是只有美國跟北韓參與。另外南韓外長康京和邀請川普女兒同時也是白宮資深顧問伊凡卡,再次訪問南韓。
    2018/09/25 09:05
  • 川金二會 前美官員提醒:應避免重蹈覆轍

    前國務院亞太首席副助卿李維亞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應避免重蹈覆轍,真要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度「川金會」,前提應包括要求北韓提出非核化具體時程表及細節。
    2018/09/12 09:57
  • 金正恩國慶重申去核 致信川普提議川金二會

    美朝關係又有新進展,白宮出面證實,金正恩再度寫信給川普,提議再辦一場川金會。
    2018/09/11 11:49
  • 川金會如順利 美媒:今秋金正恩訪美二會

    川金會即將登場,美國彭博社今天報導,如果新加坡川金會順利,今年秋天川普將會邀請金正恩到美國海湖山莊進行川金二會。不過就在美朝雙方緊密安排峰會細節之際,川普身邊的人又出來放話,說這次川金會死灰復燃是金正恩「跪求」美國換來的,為峰會增添新變數。
    2018/06/0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