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川金二會 結果共144筆

  • 二次川金會挫敗 金正恩高喊團結自力更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川金二會後首次公開指出,沒有比經濟發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準更緊迫的任務,分析認為金正恩開始凸顯「人性面貌」與加強內部團結。
    2019/03/11 12:04
  • 快訊/美中續協商 白宮經濟顧問:川習會恐延期

    美中貿易戰相關的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原定3月底會面,但根據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的說法,川習會很可能會延後到4月舉行,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先前也表示,美中仍在溝通,雙方可能是為了妥善擬定協議細節,避免像川金二會一樣、最後破局、什麼都沒有談成。
    2019/03/10 12:44
  • 都是美國的錯! 北韓首認川金二會破局

    根據最新衛星照,北韓的洲際彈道研發基地,被捕捉到有裝備陸續被裝上車,似乎在準備新的試射,對此川普再度喊話金正恩,強調若是真的他會很失望,另外對於峰會破局隻字不提的北韓,也首度透過官媒,向國民宣布川金二會協議失敗的消息。
    2019/03/09 16:49
  • 北韓西海衛星發射場恢復運作 川普難掩失望

    越南河內「川金二會」破局後,美國最新情報顯示,北韓西海岸衛星發場已恢復正常作業,對此,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點失望」。
    2019/03/08 11:57
  • 北韓重啟兩飛彈設施 白宮嗆加重制裁

    發展核武造成區域威脅的北韓,又有動作,重啟兩大飛彈設施,一是製造飛彈的山陰洞工廠,二是試射飛彈的東倉里試射場,美國軍事衛星拍下照片,之前拆除的屋頂又蓋回去,還多了許多起重機,正在修復關鍵的引擎測試台;南韓國家情報院,也報告有運送飛彈材料的車輛進出。種種跡象都是在向美國抗議川金二會破局,並繼續施壓白宮,要求鬆綁制裁;而川普回應了,如果這是真的,那他將對金正恩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2019/03/07 19:59
  • 川金會破局金正恩不悅 北韓再重啟核試

    北韓官媒釋出,金正恩訪問越南的官方紀錄片,全長一個多小時,對川金二會破局,隻字未提。不過金正恩回國後,北韓似乎又有重啟核試的動作。對此,川普說,如果金正恩重啟核試,他會非常失望。
    2019/03/07 18:41
  • 北韓核武捲土重來?! 東倉里飛彈發射場疑復工

    「川金二會」不歡而散後,今天北韓被發現,正在修復東倉里飛彈試射場,美國北韓觀察智庫,從衛星圖像判斷,動工時間比「川金二會」還要早,南韓國家情報院懷疑,北韓很可能打算重啟核武,而美國國安顧問波頓表示,如果北韓不棄核,考慮擴大制裁。
    2019/03/06 18:05
  • 川普所提北韓加項核設施 青瓦台:已掌握情報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4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川金二會後提及的「廢除寧邊核設施的加項」如果是指北韓境內的特定核設施,南韓已掌握全面情報。
    2019/03/05 10:03
  • 川金二會後 川普首場保守派大會.炮火猛

    眾所矚目的「川金二會」,沒有達成任何協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搭上返回北韓的列車,行駛路線沒有經過北京,以最短的路程直奔平壤。美國總統川普則早已經回到美國,周末出席一場保守派人士大會,發表長達兩個小時的演講,不僅對民主黨窮追猛打,也批評通俄門調查,似乎是要為最近的表現扳回劣勢。立場強硬的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周末接受媒體訪問,聲稱「川金二會」很成功,因為沒有協議總比簽下壞協議好;另外,美韓也取消了兩項聯合軍演,傳達出與北韓對話大門仍然敞開的訊息。
    2019/03/04 20:12
  • 川金二會突生變 川普:民主黨拷問柯恩害的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眾議院監督暨政府改革委員會決定讓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在川金二會登場期間作證,可能就是導致峰會驟然宣告破局的原因之一。
    2019/03/04 13:43
  • 北京火車站氣氛如常 金正恩未如預期到訪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川金二會」結束後,一度盛傳今天將到訪北京。但金正恩前幾次搭乘專列到訪的北京火車站,上午除全國「兩會」期間加強部署的警力外,看不出他到訪的跡象。
    2019/03/04 12:34
  • 川金二會破局 韓媒:對寧邊核設施定義迥異

    南韓媒體報導,導致第二次北韓美國高峰會談破局的核心問題在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對「廢棄寧邊核設施」的範圍認知不同,兩者對寧邊核設施定義也相去甚遠。
    2019/03/04 11:39
  • 川金二會後 韓美今年首次聯合軍演規模大縮水

    川金二會後,韓美軍方停止行之有年的「關鍵決斷」和「鷂鷹」聯合軍演,代號為「同盟」的今年首次聯合軍演,今天起至12日展開,日程和規模則大幅縮水。
    2019/03/04 11:39
  • 川金二會沒達成協議 美國安顧問不認為失敗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接受媒體專訪,否認上週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次峰會是失敗的,儘管川普沒有簽訂任何協議而空手歸國。
    2019/03/04 09:19
  • 台股逼近年線壓力 法人估震盪機會大

    上週末市場對美中貿易談判期望勝過經濟數據的多空分歧,美股3大指數收紅,台股連假前小跌作收。法人認為,川金二會等國際局勢暫不影響台股,台股已近年線賣壓,指數恐震盪整理。
    2019/03/04 08:58
  • 「正恩頭」爆搶剃熱潮 金正恩保鑣越南又變陣

    「川金二會」才剛落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再度成為話題,不只是身邊的保鑣,變陣護駕,外媒還發現,不知是不是怕水被偷加料,金正恩還自備「平壤之水」,而他招牌的「正恩頭」,也同樣引發熱議,但是想梳這顆「正恩頭」,東京髮型師表示,沒那麼容易!
    2019/03/01 22:18
  • 「習金會」洽談中? 傳金正恩回程順道訪北京

    川金二會在無協議下落幕,雖然川普堅持沒有撕破臉,只是雙方還沒辦法達成協議;因為北韓要求全面緩解制裁,但美國不願意,北韓也無法承諾交出所有核設施,只是北韓又在凌晨開記者會反駁川普的說法,現在也派出官員赴北京,外界猜測是要向大陸報告談判進度,傳出金正恩將提前結束在越南的行程,並可能在回程時順道路過北京,拜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19/03/01 22:17
  • 外交川金破局 國內柯恩風暴 川普成最大輸家

    川金二會破局,川普在會後第一時間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解釋沒有達成協議的原因,但對金正恩依然滿口好話。而回到國內,他馬上就要面對柯恩風暴,還有為了築牆發布的緊急命令,在眾院被擋,內政外交兩頭燒,成為川金會最大輸家。
    2019/03/01 17:45
  • 快訊/川金會落幕!港媒:金正恩4日將見習近平

    川金二會結束後,川普飛回美國,金正恩展開為期兩天的越南訪問,但同時北韓外務省副相李吉成也抵達北京訪問,根據香港明報報導,金正恩將在返回北韓的途中,四日到北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
    2019/03/01 13:37
  • 北韓深夜記者會駁川普 「只要解除部分制裁」

    川金二會破局,北韓外交部台灣時間1日凌晨緊急召開記者會,反駁川普所說的破局,主要是因為北韓希望取消全部制裁,北韓外長表示,他們要求解除部分制裁,副外長甚至還說,擔心金正恩以後不想再跟美國談了。
    2019/03/01 12:17
  • 「無核化」交換全面鬆綁制裁? 川金會破局不意外

    全球矚目的川金二會,今天落幕,結果卻不如預期,沒有達成任何協議。會談破局的關鍵在於金正恩以拆除寧邊核設施為條件,要求全面取消國際制裁,然而北韓除了寧邊外,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核武設施,美國當然不願意在北韓全面棄核之前,就完全鬆綁制裁,川金二會因此草草收場。
    2019/02/28 21:30
  • 午宴等嘸人解制裁談不攏 川金二會卡關破局

    原先外界期待川普跟金正恩兩人,可能會在越南上演簽署河內宣言的戲碼,但這齣戲今天破局了。上午時兩人會談的氣氛還不錯,金正恩甚至還罕見的回答外媒提問,但到了午宴時卻等不到兩位主角現身,最後白宮將記者會提前舉行,並宣布川金二會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2019/02/28 21:28
  • 川金二會破局!制裁談不攏 未達協議

    川金二會談判破局,當然沒有出現預期的《河內宣言》,峰會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結束。癥結點就在北韓要求美國撤除所有制裁。在這次峰會上,北韓方面條件沒有被落實,包括北韓希望美國完全解除經濟制裁、美朝雙邊關係正常化、美國直入平壤設聯絡辦事處。而原先預期的雙方發表和平宣言,甚至是停戰協定也未達成。
    2019/02/28 20:52
  • 川金二會破局 川普:不能全面解除對北韓制裁

    川金二會出人意料地談判破局,兩人延長會談,最後卻是連午餐都沒吃就結束。外界分析,川普與金正恩最後談不攏的主要原因,就在經濟制裁這個話題上。
    2019/02/28 18:24
  • 快訊/川金二會談判破局 青瓦臺:十分可惜

    由於今天登場的川金二會破局,青瓦臺稍早也派發言人表示,美朝這次沒達成協議十分可惜,但之後仍期待美朝的活躍對話,另外已搭機離開越南的川普,也預計和南韓總統文在寅熱線。
    2019/02/2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