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川粉 結果共213筆

  • 悄悄接種!川普夫婦一月在白宮已打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40多天,現在全美每天可施打170萬劑新冠疫苗,近10%的成人已完成兩劑接種,而這當中包括74歲的前總統川普和50歲的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但兩人是卸任前在白宮施打,卻沒有讓外界知曉,和前後任政府官員作為大相逕庭。川普政府包括副總統、衛生部長,拜登政府的正副總統,都在鏡頭前施打;三位前美國總統也承諾願公開接種,就是希望化解民眾疑慮,提高疫苗接種率。不過不管川普怎麼做,都不影響支持者對他的堅定信仰,甚至認為美國會像緬甸一樣發生政變,讓川普重返白宮。
    2021/03/02 19:59
  • 川普卸任後首露面 暗示再戰2024總統大位!

    告別白宮近6個星期的美國前總統川普,週末首次公開露面,出席保守派活動,並發表演說,表示他不會籌組第三黨,暗示2024有可能再次挑戰白宮大位;川普同時也批現任總統拜登,執政滿月表現糟糕,企圖為自己重返政治舞台營造氣勢。而根據活動現場民調,55%的參加者支持川普三年後再選總統,遠遠高於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21%,代表未來共和黨恐怕很難擺脫這位前總統的影響力。
    2021/03/01 20:00
  • 這尊川普「係金A」 金川普像現身美右派集會

    美國前總統川普連任失利,但他依然被視為帶領共和黨重回白宮的領導者。這幾天在佛州舉辦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儼然成為川普的頌揚大會。而且會場還出現一尊約182公分高的金色川普雕像,也吸引與會的「川粉」爭相合照。
    2021/02/27 20:03
  • 川普媳婦女兒出馬競選?挺川與否 共和黨掙扎

    明天(20日)就是美國總統拜登就職一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上週末川普二次彈劾案輕騎過關,讓黨內出現整肅風,大力譴責贊成彈劾的議員們,也牽動2022期中選舉布局。左右選情的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共和黨參議員明年即將退休,接班人爭相表態挺川普,甚至有人點名川普媳婦出馬競選。而激烈的極右派川粉,在川普失去政治舞台後,繼續在網路上用激進言語、積極動員,誓言為川普戰到最後一刻。
    2021/02/19 20:00
  • 川粉攻國會彈劾脫身 民主黨眾議員告川普密謀煽動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Bennie Thompson)今天向華盛頓聯邦地區法院控告前總統川普、他的律師朱利安尼及兩個右翼團體密謀煽動1月6日國會暴動。
    2021/02/17 09:36
  • 彈劾前夕川普從容揮桿 川粉盛傳3/4再當總統?

    卸任20天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將面臨他生涯第二次彈劾,他本人拒絕到國會作證;辯護律師在78頁的摘要中,否認川普鼓勵數百名支持者暴力攻擊國會,同時堅持彈劾「前總統」違憲。距離1月6日國會暴動不到五週,美國國會也因彈劾案再次高度戒備,周邊架起2.5公尺高的圍欄,數千名國民兵駐守巡邏。川普第一次彈劾審判歷時21天,這回預計會進行到下星期,但在共和黨挺川的氛圍下,恐怕很難有定罪所需的17名共和黨人倒戈支持。
    2021/02/09 20:00
  • 川粉愛用社媒Parler執行長 遭董事會無預警開除

    社群媒體應用程式Parler執行長馬澤(John Matze)今天表示,已遭董事會開除。Parler是美國保守派愛用的社群媒體,背後資助者是共和黨金主莫瑟(Rebekah Mercer)。
    2021/02/04 13:16
  • 共和黨內風暴!川普彈劾案在即 律師:言論受憲法保障

    前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兩週,但他引發的政治效應持續餘波盪漾。他的二次彈劾審判即將舉行,新任的辯護律師表示,川普種種言論受憲法言論自由保障,1月6日發生的國會暴動與他無關。暴動當天,遭川粉點名謀殺的民主黨眾議員,則跳出來還原當天恐怖經歷,並要求力挺川普翻盤的共和黨議員們下台。而沒有了川普光環的共和黨,接下來要繼續向川普偏激的陰謀論靠攏,還是走回正道保守路線,現在陷入兩難抉擇。
    2021/02/03 19:53
  • 川粉硬闖國會抗議 美司法部:已起訴逾150人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前總統川普支持者本月6日硬闖國會大廈案,目前為止已依聯邦罪名起訴超過150人。
    2021/01/27 09:55
  • 川粉平台Parler要求恢復連線 美國聯邦法官駁回

    在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硬闖國會山莊後,亞馬遜切斷了川粉愛用平台Parler的網路伺服器連線。Parler要求聯邦地方法官下令讓該平台恢復連線,但法官今天駁回這項要求。
    2021/01/23 08:09
  • 告別白宮舉家搬佛州 美媒:川普可能另組黨

    川普卸任後,回到他最愛的佛羅里達,受到川粉熱烈歡迎。川普的下一步,到底是什麼?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自認擁有堅強民意,已經萌生另組政黨的念頭,黨名可能叫「愛國者黨」。至於川普女兒伊凡卡,也可能搬去佛州,明年可能選參議員。
    2021/01/21 22:11
  • 川粉熱情迎川普回佛州 拜登:他留封客氣的信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告別白宮,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返回佛州,熱情的川粉不離不棄,沿路夾道歡迎,還有人要川普再當10年總統。而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依傳統留下字條給拜登,拜登透露,川普留下的信,寫得很客氣。
    2021/01/21 17:37
  • 川普離開白宮返佛州海湖俱樂部 川粉熱情歡迎

    美國卸任總統川普今天告別白宮後,返回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Mar-a-Lago)的住處,途中獲支持者熱情歡迎。他離開華府時曾表示,未來「將以某種形式重返」。
    2021/01/21 08:49
  • 防川粉孤狼攻擊! 華府2.5萬國民兵最高警戒

    擔心華府動亂重演,兩萬五千名國民兵,從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全面動員戒備。就職日,天一亮,美國海岸防衛隊也出動,在附近海域加強巡邏,華盛頓郵報報導,有川粉可能冒充國民兵,以孤狼形式進行攻擊,軍警單位用銅牆鐵壁,要確保就職典禮安全無虞。
    2021/01/20 23:49
  • 怕你煽動亂說話! 社群媒體合力封殺「川普」恐侵害言論自由?

    川普過去一連串在社群網路上,煽動川粉滋事,現在遭到各大社群軟體,包含臉書跟推特封殺,暫時停止他帳號權利,但這樣的舉動也引來侵害言論自由的聲浪,有專家表示,過去臉書跟推特很少主動介入,但為了防止極端訊息跟假新聞流竄,現在主動介入。但同時也得抓好分寸,避免引起恐慌效應,川普仍表示,他不排持自組社群軟體,成為自己的發聲管道。
    2021/01/20 23:43
  • 再見了川普!結束謊言治國 開152年先例.拒迎拜登

    再過幾個小時,美國川普時代就要走入歷史,但川普留給自己和美國人的遺產,恐怕註定讓他成為史上最具爭議的總統之一。即便下台,他也將面臨參議院二次彈劾審判;而美國人民在政治上和文化上,彼此也將更加疏遠。川普在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對143人特赦和減刑,但不包括他自己和家人;同時也發表告別演說,少了他演講中常見的分化語言,多了樂觀的tone調,刻意不提拜登的名字,僅祝福新政府好運,也對自己任內沒有發動新戰爭感到自豪。
    2021/01/20 20:00
  • 川普成也民粹敗也民粹 四年任期功過參半

    2016年美國大選,沒有人想到川普這位地產大亨,能打敗政壇老鳥希拉蕊,成為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的領導者,川普的「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特質,在外交、經濟、政治、疫情處理等議題上,各有功過。但過去四年累積起來的「川粉」,可能為川普在2024年捲土重來,預留伏筆。
    2021/01/20 19:25
  • 闖國會偷走裴洛西筆電 女川粉企圖賣給俄羅斯

    美國月初的國會暴動,現在也引發國安疑慮!美國FBI追查發現,當天一名女川粉闖入國會,疑似從眾議院議長裴洛希的辦公室,偷走了一台筆電,而且還企圖把電腦,賣給俄羅斯情報單位,偷走筆電的女子已經遭到逮捕,至於是否有筆電機密外洩,正在擴大追查。
    2021/01/19 19:25
  • 國會暴亂新證據曝光! 眾議員:暴徒想綁架彭斯

    美國國會暴亂,有更多新畫面曝光,有全副武裝的川粉說是聽令於川普,才闖進國會的,還有人闖入後大喊「裴洛西在哪裡?」檢調單位認為,這些影片顯示,暴徒有意圖傷害國會議員的嫌疑。更有眾議員驚爆,部分暴徒當天計畫綁架並殺害副總統彭斯。
    2021/01/18 19:26
  • 川粉最大社群Parler被封 蘋果:改革後可上架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表示,備受保守派喜愛的社群媒體Parler只要修改貼文審核方式,即可重返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
    2021/01/18 15:35
  • 國民兵持槍睡國會地板! 川普呼籲川粉:勿用暴力

    美國出現內戰以來,非常罕見的畫面,為了防止就職日暴動,大批國民兵陸續進駐國會山莊,一到夜晚,大兵集體睡在國會大廳跟迴廊,進駐華府的國民兵,數量也增加到兩萬人,美國總統穿普今天也公開呼籲支持者,要保持冷靜,不要使用暴力。
    2021/01/14 18:45
  • 奧運金牌手也闖鬧國會! 美檢調搜捕「國會暴徒」

    美國檢警單位,針對國會暴動事件,正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結果發現,當天闖入國會破壞的,竟然有奧運金牌選手,另外還有法官的兒子。而至少兩名國會警察,也因為涉嫌跟川粉勾結,遭到解職。民主黨痛批,當天有共和黨議員,甚至在背後煽動群眾。
    2021/01/13 22:32
  • 美眾議院決議啟動彈劾! 川普:彈劾是政治獵巫

    美國副總統彭斯,拒絕引用憲法罷免川普,美國眾議院今天以223對205票,火速通過決議,呼籲彭斯採取行動將總統免職,同時要啟動對川普的彈劾程序。終於走出白宮的川普,前往德州像支持者取暖,他痛批彈劾是獵巫行動,還說自己「零風險」。​​​​​​​
    2021/01/13 19:07
  • 川粉暴動闖國會大廈 揭密華府地下迷宮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暴力攻入國會大廈,議員和副總統彭斯經由地下通道緊急撤離,卻也讓國會內的地底迷宮意外曝光。其實國會山莊至少有19條連通地道,可供人員和車輛通行,裡面也有多條鐵軌,供職員能快速往返大樓之間,就連國會山莊的圓頂也藏有玄機,帶您一起來看。
    2021/01/13 16:23
  • 議員避國會暴動後確診 斥不戴口罩同僚自私

    美國國會的疫情感染又再擴大, 從國會暴動之後, 已經有至少七名議員確診, 認為應該是跟多名, 拒絕戴口罩的共和黨議員待在一起, 躲避川粉的時候被傳染。
    2021/01/13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