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川普女婿 結果共84筆

  • 川普女婿又成焦點 被爆選民登記為女性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川普的女婿兼幕僚庫許納(Jared Kushner)8年來登記的選民性別一直是女性。
    2017/09/28 14:52
  • 川普女兒與女婿 現身中駐美使館十一酒會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和丈夫庫許納今天出現中國駐美使館,參加十一酒會;兩人與來訪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互動,但舉杯慶祝時,都沒飲酒。
    2017/09/28 12:13
  • 川普女婿庫許納 傳以私人電郵洽公

    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兼親信顧問庫許納,曾使用私人電郵帳號與白宮官方帳號和其他政府官員互通訊息。
    2017/09/25 09:58
  • 川普女婿陷通俄風波 聽證堅稱無不當接觸

    美國總統川普和媒體關係緊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24日和白宮實習生大合照的時候,被記者趁機追問,川普不但翻白眼,還嘟嘴叫記者閉嘴。另外通俄門事件持續延燒,川普女婿庫許納,24日出席參院閉門說明會,還罕見公開發表聲明自清。
    2017/07/25 12:50
  • 家族企業赴陸招商 川普女婿仍在當門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第一女婿庫許納身為總統川普最高幕僚,這個身分持續被用來誘使中國大陸投資人投資其家族在新澤西州的開發區。
    2017/07/21 17:44
  • 美參院調查通俄門 川普子婿出席聽證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和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去年和俄國律師會面,希望獲取打擊敵營情報,為了調查通俄門事件,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宣布,將請他們2人出庭作證,而川普女婿庫許納也將出席閉門聽證會。
    2017/07/20 16:25
  • 通俄疑雲燒 出現川普兒女退出白宮呼聲

    早就因為「通俄門」疑雲被調查的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現在又因曾跟川普長子私會俄羅斯律師的事曝光而壓力日增,就連共和黨內都出現川普子女全部退出白宮的呼聲。
    2017/07/14 15:15
  • 推進美中關係 傳中國力邀川普女兒造訪

    彭博報導,中國大陸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在今年下半年訪問中國大陸,兩國官員正在商談具體細節。外媒指出,北京希望加強與伊凡卡夫婦往來,推進美中關係。 彭博(Bloomberg)20日引述不具名的美國與中國大陸官員的話指出,中國大陸已經發出邀請,歡迎伊凡卡(Ivanka Trump)與夫婿、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在今年稍晚訪問中國大陸。這項邀請再次證明伊凡卡夫婦對川普在外交事務的影響力。
    2017/06/21 10:43
  • 川普女婿打破沉默 難得開口網友驚呆了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時常現身政府重要活動,但卻極少公開談話,不過最近他首度以白宮高級顧問的身份,針對科技革新議題公開演說,平穩響亮的聲音讓人驚訝,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還是第一次聽他開口。
    2017/06/20 17:44
  • 川普眼紅女婿較有名 網友:在暗示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人物,被川普說是「你比我有名」,而上次被他開玩笑酸說的對象,是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
    2017/06/07 14:54
  • 川普女婿傳通俄 蒲亭斥憑空捏造

    美國媒體指總統川普女婿兼高層助理庫許納,於川普就職前建議與莫斯科間設置秘密、防竊聽聯繫管道。俄羅斯總統蒲亭表示,他不知道此事,並指美國媒體憑空捏造。
    2017/06/05 13:46
  • G7峰會歷年最艱難 川普眾議題不同調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參加G7領袖高峰會,卻也帶給峰會前所未有的艱難挑戰,美國在難民問題貿易和氣變遷議題上,都與各國意見相左,川普甚至還威脅要提高關稅,報復德國在貿易上占美國便宜!另外川普也揚言退出巴黎氣候協議,這場不算圓滿的G7峰會,也讓德國總理梅克爾感慨萬千,由於英國脫離歐盟、美國又是川普當家,梅克爾認為仰賴盟友的日子已經結束,未來歐洲得要自立自強。川普出訪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向駐義大利的美軍演講,他為自己首次外交出訪評分,自認揮出了全壘打!不過川普回到國內,迎接他的還是通俄案調查,川普女婿庫許納被FBI鎖定調查後,今天又傳出他曾經向俄羅斯大使建議,要架設一個不會被監聽的祕密管道,與俄羅斯的政府溝通,川普回白宮第一件事就是發推文,痛批這是媒體製造的假新聞!
    2017/05/29 19:09
  • 嫌疑大?川普女婿疑涉通俄門 FBI鎖定調查

    美國媒體今天爆出,川普的女婿庫許納,是FBI調查俄羅斯案件的最新鎖定對象。FBI指出庫許納在川普當選後,多次和俄羅斯政要會面,行程卻沒有寫進官方紀錄中,懷疑他可能涉案,會在近期內要求他說明情況。另外美國司法部長賽辛斯,也被爆出擔任參議員期間私會俄羅斯官員,同樣沒寫進紀錄中。
    2017/05/26 17:21
  • 通俄調查盯川普女婿 律師:會知無不言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聯邦調查局(FBI)調查俄羅斯干預去年美國大選案,嚴密檢視白宮高階顧問、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的活動。庫許納的律師回應,若遭調查將知無不言。
    2017/05/26 14:18
  • FBI鎖定川普女婿  白宮深陷通俄門疑雲

    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俄羅斯被指介入美國大選,鎖定總統川普的女婿,白宮顧問庫許納。「通俄門」疑雲繼續發展,並燒向川普在白宮最親近的人士。
    2017/05/26 11:06
  • 挨轟賣綠卡撈金 川普女婿妹不赴陸招商

    美國第一女婿庫許納的妹妹上週末被批評,試圖運用美國簽證計畫作誘餌,在中國大陸籌資。出現這樣的報導之後,她將不會出席本週末在大陸的1場投資人會議。
    2017/05/12 12:16
  • 川婿妹妹中國募資不避諱 搬白宮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的家族又鬧出了違反利益迴避的事件,這次是川普女婿庫許納的妹妹,庫許納進入白宮擔任川普顧問後就辭去了家族地產公司CEO職務,日前他的妹妹到北京招商,希望募得1.5億美金在紐澤西蓋高級大樓,她在投資說明會上刻意提及哥哥庫許納在白宮任職,暗示企業與白宮關係匪淺。
    2017/05/09 20:18
  • FOCUS線上看/只要台幣26元 這裡的早餐轟動日本

    川普女婿庫許納家族的房產公司,近日在大陸招商,暗示與白宮關係,還聲稱投資50萬美元,就能移民美國,引發爭議,庫許納道歉。
    2017/05/09 15:43
  • 美第一女婿家族登陸招商  陸:不評論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家族的地產公司近期在中國大陸招商並鼓勵移民,引發利益衝突疑慮。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不了解此事,無意評論中美之間每一起商業活動。
    2017/05/08 17:32
  • 快訊/郭台銘週五見到川普 白宮向彭博社證實

    最新消息,白宮發言人Natalie strom向彭博新聞證實,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上週四,先與川普女婿庫許納、幕僚,以及美國創新辦公室人員會面之後,週五再與川普有短暫的會晤,談論的內容包括郭台銘感謝川普製造就業機會的相關政策。
    2017/04/30 15:49
  • 第一女婿牽線 當郭董遇上川普總裁

    24小時內兩度進白宮,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仍不證實是否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恰逢川普上任百日需有感經濟成績,川普女婿庫許納牽線,成就台灣企業家響應「美國製造」。
    2017/04/30 11:21
  • 快訊/會川普?郭台銘低調進白宮3小時

    最新消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目前人在華府,今天與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面,TVBS獨家拍攝到川普進出白宮的畫面。美國時間的星期四下午3點鐘左右,郭台銘來到白宮停留了大約3個小時,至於有沒有跟川普碰面?本人相當低調。日本媒體報導,去年底郭台銘曾經在軟銀孫正義的引薦之下,於紐約和川普會面,今年二月造訪華府,也和川普女婿庫許納碰頭。
    2017/04/28 07:27
  • 美媒:川普外交政策 5要員下指導棋

    美軍轟炸敘利亞及美中佛州峰會落幕後,華爾街日報分析,國務卿提勒森及川普女婿庫許納等5人正在形塑川普政府的外交走向。
    2017/04/11 15:34
  • 川習會登場 第一夫人盛裝伊凡卡列席

    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首次面對面,這次除了2位第一夫人出席之外,川普女兒伊凡卡以及女婿庫許納也都列席,川習會幕後推手之一是庫許納,而伊凡卡則是透過社群網站,多次表達對大陸的友好,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佛羅里達棕櫚灘的報導。
    2017/04/07 07:43
  • 川普女婿親訪伊拉克 美軍方首長同行

    資深政府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現任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目前正與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C)主席鄧福德將軍(Joseph Dunford)一同訪問伊拉克。
    2017/04/0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