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川普 拜登 結果共2,496筆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川普放話「上任後驅逐哈利王子」 譙:我不會像拜登那樣保護他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進而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對此,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他再度當選2024年總統,他就要驅逐哈利王子,而且不會像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那樣保護他。
    2024/02/27 13:26
  • 川普重現誰是接班人金句  嗆:11月總統大選「開除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年度大會上,重現他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金句,嗆現任總統拜登「你被開除了」。
    2024/02/26 09:18
  • 主場優勢沒了!海莉南卡州初選惜敗 川普發豪語:11月開除拜登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五站今(25)日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登場,根據《美聯社》統計,已連贏4場初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以近6成得票率勝出,擊敗曾擔任南卡州州長的前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往連續第三次獲共和黨提名競選總統更近一步。
    2024/02/25 10:08
  • 拜登救選情.擬限制邊境移民 共和黨彈劾翻車.證據攏是假

    美國南部邊境湧入爆量移民,嚴重影響國安,總統拜登連任選情受到衝擊。拜登為救選情,移民政策立場轉趨強硬,他有意簽署行政命令,限制邊境移民數量,這也等同走回前總統川普政策的回頭路。共和黨發起彈劾拜登,沒想到卻大翻車,議員緊咬拜登和他的小兒子杭特拜登收賄;如今卻發現,前FBI線人所提供的相關不法證據全是謊言,彈劾案變誣告案,也讓共和黨難以自圓其說。
    2024/02/22 19:53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美對陸商品祭高關稅無效? 金融時報:中商品從墨西哥對美登堂入室

    英國「金融時報」分析貿易數據發現,中國正經由墨西哥輸出更多商品到美國,藉以規避美國前總統川普政府祭出、現任總統拜登政府沿襲的高關稅措施。
    2024/02/22 09:51
  • 拜登選情告急!賀錦麗備位角色重 共和黨視為對手

    美國總統拜登選情告急,高齡問題揮之不去,搭檔拚連任的副總統賀錦麗,角色變得更加吃重。民主黨支持者期待她展現可與川普抗衡的實力,以備「不時之需」。賀錦麗的任務升級,除了代表總統跑國際會議行程,還要幫忙顧基本盤,吸引年輕人和少數族裔選票。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海利,也處在與賀錦麗類似的「候補」狀態,她與川普競爭共和黨提名,雖然幾乎沒有勝算,但若川普因官司被取消競選資格,海利很可能是遞補的不二人選。
    2024/02/21 19:56
  • 憂美國不再協防 北約成員國私下討論應急措施

    在德國舉行的慕尼黑安全會議,傳出北約成員國憂心美國不再繼續協防歐洲,私下討論俄羅斯攻擊成員國的情況,認為需要緊急應對方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如果川普再重新執政,對北約國家而言比較不可預期性會加大,因為拜登任內基本上都是採取外交和緩的方式,以盟友的關係互相合作,但是川普過去曾強調,如果北約的各個盟國沒有按照2014年說好的,把國防預算都提升到各國的GDP2%,美國就沒有必要繼續負擔起保護大家的責任,畢竟美國佔整個北約組織的國防支出將近70%,這也是為什麼川普的論述會得到美國人民或部分國家的認同。」
    2024/02/20 15:28
  • 川普金融詐欺遭重罰百億!開賣萬元限量金球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紐約的民事官司案,因浮報資產欺騙銀行和保險公司,遭重罰3.55億美元,合台幣上百億,同時被禁止在紐約經商三年;川普痛批這是政治獵巫,誓言將上訴到底。而判決出爐隔天,川普立刻推出一雙要價約台幣1萬2的金球鞋,限量1千雙,幾個小時就銷售一空;去年川普也曾賣一系列NFT數位交易卡,進帳10萬到100萬美元,但這些恐怕都難填他官司的鉅額罰款。
    2024/02/20 10:40
  • 納瓦尼獄中猝死 拜登指名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死,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羅斯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納瓦尼的死訊令人不寒而慄,普欽對待政敵殘忍的手段也讓西方國家,尤其是正在慕尼黑開安全會議的多位領袖,更堅定地要幫助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慕尼黑會議上提到,普欽現在要殺誰就殺誰,而一向都對普欽有好感的川普,到現在都沒有對納瓦尼的死訊發表任何言論,因此川普與西方國家背道而馳的外交理念,讓人非常擔憂,擔心川普如果當選,西方的價值理念是否會完全屈服,這也是拜登一再強調絕對不可以讓川普回白宮的原因之一。」
    2024/02/19 15:56
  • 拜登的緊箍咒 烏克蘭援助恐成美大選爭議焦點

    烏克蘭在烏俄戰爭中撐到現在,歸功美國援助,但美國總統拜登,現在也面臨到國內民意反對,以及對手共和黨的箝制。對烏克蘭提供援助,將會是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一項關鍵議題。外界預測,前總統川普,很可能捲土重來。把美國優先,以及邊境安全問題放在重要位置的川普,若回鍋白宮,對援助烏克蘭的態度是否翻轉,會影響到這場戰事的終局發展。
    2024/02/17 23:16
  • 川普涉嫌謊報資產、欺詐挨罰111億! 氣噗噗開轟「這是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嫌詐欺和誇大淨資產,16日遭到紐約州法院裁定開罰3.5億美金,折合台幣超過百億元,並且三年內不得在紐約市安任任何公司的負責人。對此,川普認為是政治迫害,堅決上訴到底。
    2024/02/17 15:42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普欽公開挺拜登連任

    過去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常讚揚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普欽把他當成「心頭寶貝」,不過近期普欽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提到,拜登在總統大選勝出,會比川普勝出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普欽好像在兩個美國總統候選人當中選邊站,似乎好像對拜登可以帶來世界更穩定發展,給予非常正面的評價,這也導致很多人覺得普欽是不是因為聽到川普說,他當選之後烏俄戰爭會立刻結束,甚至會給烏俄雙方都施加比較大的壓力有關,所以也許對普欽來說,接下來續任的美國總統會是拜登而不是川普,可是背後的含義,尤其政治上操作恐怕更深一層。」
    2024/02/16 15:01
  • 泰勒絲高人氣「不單純」? 18%美國人認定她暗助拜登連任

    根據最新的民調,有近五分之一(18%)的美國人「相信」,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參與陰謀,協助拜登(Joe Biden)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蒙茅斯大學民意研究所所長派屈克·莫瑞(Patrick Murray)表示,這種陰謀論在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調查發現有高達46%受訪者,知道或聽過這個陰謀論;特別的是,即使有些受訪者在被調查前從未聽過此事,依然認為這種說法可信。
    2024/02/15 15:58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愚蠢可恥!川普支持俄國攻北約 拜登批:美國沒向獨裁者屈服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有關北約(NATO)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就連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13日都做出強烈譴責,除了稱川普「愚蠢」、「可恥」和「危險」外,還質疑「你們能想像這是1位美國前總統會說的話?」,並稱「美國在歷史中還沒有總統向俄羅斯的獨裁者屈服過!」。
    2024/02/14 10:24
  • 稱任內法案讓泰勒絲發大財 川普求支持:別挺拜登對我不忠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積極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尋求回鍋白宮,他今(12)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聲稱,自己任內批准的音樂相關法案讓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賺得盆滿缽滿,嗆拜登(Joe Biden)「什麼都沒做」,相信泰勒絲不會對他不忠(支持拜登)。
    2024/02/12 14:27
  • 川普「鼓勵」俄攻擊北約成員 拜登批:只對普欽有利、低劣危險

    美國總統拜登痛斥川普先前在淡化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承諾的言論「既低劣又危險」。拜登今天警告,川普意在「准許」俄羅斯領袖普欽「發動更多的戰爭和暴力」。
    2024/02/12 09:56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拜登健康頻出狀況 金融時報分析:特檢報告猶如送川普大禮

    美國特檢報告點出總統拜登記憶力問題,使他的健康再度成為大選焦點話題,引發民主黨是否會換人上陣的疑問。「金融時報」分析,除非拜登自行退選,否則換人將是困難重重。
    2024/02/11 09:24
  • 科羅拉多州禁川普參選 美最高法院質疑可能將推翻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禁止川普再次競選總統,最高法院今天似乎準備推翻這項裁決。
    2024/02/09 11:08
  • 共和黨彈劾案未過!海利尷尬了 內華達初選敗給「以上皆非」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6日歷經挫敗的一天,原以為彈劾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一案肯定過關,結果自家議員跑票,彈劾失敗;共和黨推單獨援助以色列案,也沒有過關。美國總統拜登要共和黨人拿出點骨氣,在兩黨協商的邊境安全法案,力抗前總統川普。而川普最新則遭聯邦上訴法院,駁回他宣稱的絕對豁免權,在企圖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一案,川普還是要面臨審判,川普表示將上訴最高法院。
    2024/02/07 19:50
  • 邊境法案恐卡關!拜登控川普「威脅議員投反對票」

    美國總統拜登,針對118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發表臨時談話。拜登點名川普,把邊境問題當武器,為了反對他而反對,威脅共和黨議員,投下反對票。
    2024/02/07 19:23
  • 美參院提援烏預算卡關 拜登:問題在川普

    美國聯邦參議院提出援助烏克蘭,與強化邊境安全的跨黨派國安追加預算案,遭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反對。
    2024/02/07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