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崩潰 結果共7,760筆

  • 死前掙扎20分鐘!1歲孫頭泡水桶亡 陸奶奶「走過10次沒看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小男孩在院子裡玩耍時,不小心掉進水桶裡,頭朝下長達20分鐘,最後不幸溺斃。最離譜的是,小男孩的奶奶其實就在事發現場,來回走動十幾趟都沒發現孫子出事,忙著工作的媽媽得知消息後,崩潰不已。
    2024/04/04 11:24
  • 花蓮崇德山崩畫面曝! 落石塵土席捲民宅民眾崩潰:「不要玩了!」

    7.2強震也導致花蓮崇德附近的山壁都在不斷崩塌,不只被民眾目擊走山瞬間,塵土還全部席捲到平地民宅附近「霧濛濛」,有遊玩的民眾被嚇到手機都拿不穩,邊拍邊崩潰大哭,驚險萬分。
    2024/04/03 13:14
  • 花蓮地震影響 清明連假前陸多省高鐵停駛「網集體崩潰」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中國大陸沿海多省也受到影響,從最一開始的香港與廣東地區,到包含上海、浙江、江西、福建與廣東多地的多條高鐵路線,都因為地震而被迫臨時停駛,由於消息太過突然,也讓大批對岸網友崩潰,更因此使得「#高鐵停運」一詞,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二名,眾多大陸網友分享自己被卡在路上,或出門才發現沒有高鐵搭的傻眼處境。
    2024/04/03 12:29
  • 強震大亂!一度沒捷運公車站又塞爆 上班族崩潰:可放假嗎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由於地震發生時間點正值通勤高峰時段,有網友崩潰表示,捷運停駛也叫不到計程車:「台北上班大亂,大家要遲到了嗎?」也有網友擔憂家裡震後狀況,哀求「可以放假嗎?」
    2024/04/03 09:40
  • 情侶貼圖沒看過!妹子見「貼圖記錄」超崩潰 男友認:傳給女同事

    查看「貼圖使用記錄」竟抓包男友出軌女同事!一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交往4年,彼此說好可以查看對方手機,怎料前幾天看到男友LINE貼圖記錄中,最常使用的是情侶貼圖,但奇怪的是她從來沒收到過,詢問男友才坦白,這些都是傳給女同事的,但強調他們只是朋友關係,更沒有曖昧。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言男方心裡早就出軌,最終原PO聽從建議決定分手。
    2024/04/02 22:37
  • 崩潰!遊日「跟大媽團」繞40分鐘找餐廳 第2天秒放生

    日本旅遊是許多人嚮往的度假方式,然而選擇合適的旅伴至關重要,否則可能會影響整個旅遊的心情和體驗。近日,就有名網友分享了他與母親及其友人到日本東京旅遊的經歷,卻因這些大媽的行為而感到困擾,在旅日第2天就選擇提前結束同行。
    2024/04/02 20:42
  • 邰正宵開唱淚崩「突中斷演出」 爆病痛纏身2個月近況曝光

    「玫瑰王子」邰正宵推出新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舉行睽違7年且全台唯一1場簽唱會,門票早已完售,熱情粉絲擠爆場內外,讓他直呼「心情百感交集」,獻唱第1首歌〈不管〉時粉絲陷入淚海,他也被深深感動,一度情緒崩潰中斷演唱。
    2024/04/02 11:51
  • 麥當勞金黃地瓜條將停賣!海外夯品「捲捲薯」這天起在台開賣

    麥粉崩潰!麥當勞近年來陸續停售許多產品,最近又宣布人氣餐點「金黃地瓜條」即將停賣,只剩22天快搶吃!與此同時,4/24起將推出全新餐點「捲捲薯」,先前曾在韓國、香港等地麥當勞推出就瘋狂洗版IG,這次終於輪到台灣啦!麥粉們可以好好期待一番囉!
    2024/04/02 11:39
  • 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高宇蓁出道22年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從演員跨足歌手當唱片新人的高宇蓁期許自己以一個「會說故事歌手」為目標,主打歌〈鳳凰〉MV特別用「戲中戲」方式讓高宇蓁挑戰詮釋「歌、演合一」,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在生活上母代父職的辛苦,如此複雜又難演的角色讓高宇蓁過足戲癮,完全呼應EP「演員」及「人生無處不演」概念,也讓她在拿到劇本後直呼:「超佩服導演細膩的性格,我嚴重懷疑殷振豪導演是不是從我音樂製作開案就有在偷聽,不然怎麼能這麼巧妙精準的呼應!」
    2024/04/02 11:27
  • 驚爆激戰片外流!女星崩潰認「是和前男友」急求助:我該怎麼辦

    58歲女星胡文英因外表凍齡、身材火辣,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經常放送性感辣照。然而近日她驚爆與舊愛「床上運動」的私密片遭外流,前男友甚至威脅她付500萬,讓胡文英著急向母親求助,怎料結局竟反轉。
    2024/04/02 08:05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 依依交往納豆6年爆「一度提分手」 每天凌晨4點才能睡崩潰:受不了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兩人首次相約的情景,坦言交往期間曾跟納豆提分手。陳依依說納豆大她12歲,首次相約就是一起去按摩,交往前納豆更直球表白,並告訴依依的好姐妹說:「就是想追她。」但兩人原本的作息時在差太多,交往初期依依曾提分手,納豆也允諾為了她改變。
    2024/04/01 16:56
  •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2024/04/01 12:22
  • 黃明志驚傳噩耗!經紀公司證實告別式時間 網崩潰:愚人節玩笑?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驚傳死訊,他的IG帳號放上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令許多人嚇壞,不過由於是愚人節,有網友認為是開玩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對此黃明志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4/01 10:57
  • 5歲童毀容「胸被打個洞」!疑遭陸生母痛毆 全身僵硬暴斃

    中國大陸一起駭人虐童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5歲的鄭姓男童被生母從爺爺家接走後,沒幾日就重傷被送往醫院,待父親等人趕至醫院時,映入眼簾的已是全身瘀青、面部毀容且多處嚴重抓傷的兒子,對此感到相當崩潰,懷疑是生母夥同男友下的手。
    2024/04/01 07:48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教授逼當乾女兒!「激戰多次」親密照瘋傳 陸女淚:怕畢不了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研究生崩潰爆料,其學院院長以成績作為威脅,逼迫她當小三或乾女兒,還多次被灌醉發生不正當關係,親密照片更在微博瘋傳。女研究生指出,直到論文答辯結束後,她才敢向校方舉報院長行為,選擇隱忍的原因竟是擔心學業受影響、無法畢業。
    2024/03/31 17:16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張學友小巨蛋瞬間秒殺!萬人哭天喊地 加場可能主辦方說話了

    相隔6年,歌神張學友將帶著6場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第5度「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許多人在還沒開賣前,就備戰準備搶票,果然門票今(30)日1點26分開賣,6萬張門票造成秒殺,有網友哭喊:「轉圈超過半小時。」崩潰不已,包含早上11點28分先開放信用卡友搶票,30秒立刻售完,令許多網友哭天喊地,完全買不到票,紛紛敲碗加場。
    2024/03/30 14:14
  • 地方媽媽搞上女兒男友!激情床戰被抓姦 女大生一進家門崩潰

    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在新作《禁忌之慾》中飾演喪夫多年、個性一板一眼的女法官歐嘉,偶然機緣下邂逅比自己小15歲的義大利帥哥麥克斯,進而墜入愛河,並因此面臨事業、家庭與輿論的多重挑戰。片中一場女兒瑪雅(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 飾)一進家門,就撞見母親歐嘉和男友麥克斯在房間打得火熱,立刻暴跳如雷的戲,更是這段三角關係的最高潮。
    2024/03/30 11:44
  • 臉書突被封10年!阿喜「反擊」曬辣照 粉絲歪樓狂謝祖克柏

    近期頻有公眾人物的臉書粉專無故因違反使用規則而被限制功能,像是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女星阿喜皆受其害,甚至得熬過3642天才能恢復所有功能。對此,阿喜雖在當下崩潰坦言「好傷心」,但仍在一天後調適好心情,並曬出一系列的運動風辣照,瞬間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30 08:31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韓媒開炮韓韶禧「已經不有趣」!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

    韓國女星韓韶禧今(29)天又無預警發文,就是為了跟柳俊烈、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糾葛,雖然感情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但韓韶禧主動狙擊惠利的發文,似乎讓韓媒也看不下去,認為她不受控制的舉動已經造成公司困擾,也被韓國網友票選為「最鬧事明星」第一名!
    2024/03/29 12:58
  • 連假必備!他激推好市多「這零嘴」現折100:一次掃兩箱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早已安排好出遊行程,然而塞車卻也成為民眾最擔憂的事項之一。日前有一位民眾分享清明連假曾塞五六個小時,若這時沒有備好糧食恐相當崩潰,同時他也推薦大家避免餓過頭的「好市多必買糧食」,坦言自己馬上掃了兩箱且現在下殺100元至三月底,引起民眾熱議。  
    2024/03/2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