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崩塌 結果共1,555筆

  • 不斷更新/大直民宅塌!基泰7處建案停工 北市府遞狀假扣押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於7日晚間8時左右,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目前影響棟數增至7棟,統計共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安置329人至旅館。台北市長蔣萬安初步研判肇因為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但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無法承受壓力因而破裂崩塌。
    2023/09/09 15:15
  • 大直房價為何貴?實價登錄「130萬/坪」 內行點無敵優勢

    北市大直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施工問題導致附近民宅下沉、路面崩塌,釀成嚴重工安意外,受害住戶公寓一樓被夷平,緊急撤離人數更不斷攀升。根據最新實價登錄數據,大直房價1坪高達130萬,而過去就曾有民眾好奇直問,「大直房子為何這麼貴啊?」對此,大家也點出其優勢。
    2023/09/08 23:11
  • 危險! 都達村農民揹高麗菜籃爬過崩塌地

    南投仁愛平靜橋坍方,造成交通阻斷,正逢高麗菜價格好,又是採收季節,都達村的菜農在沒有路可通行的情形下,將一籠一籠的高麗菜揹著,徒步走過坍方地點,把菜送到外面集中送下山,它們說當然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2023/09/08 19:34
  • 大直民宅一樓消失、馬路崩塌!基泰再致歉:不會規避責任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施工,造成附近民宅欲倒塌、一樓下陷,連周邊馬路也是崩塌的狀態,目前影響棟數增至7棟,統計共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安置329人至旅館。對此,基泰建設今(8)日稍早二度發布聲明致歉,並透露工地現場經過營造廠全晚灌漿,目前狀況已穩定,已開始進行填砂與道路修復工作;技師也已到現場鑑定,相關責任歸屬釐清中。
    2023/09/08 16:44
  • 大直民宅翻版?英國大量醫院「爛水泥過期」面臨倒塌危機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傳出民宅崩塌意外,就連英國也傳出越來越多醫院面臨類似危險,主因是當年選用水泥的安全期限早已過期,讓數千名醫療體系內的工作人員和病患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3/09/08 16:10
  • 大直民宅崩塌!災民恐1個月以上無法返家 北市考慮徵用旅館

    台北市大直街94巷弄內建築工地因地下室施工,導致鄰房傾斜下陷。台北市長蔣萬安指示,可能有住戶需長期安置,考慮比照疫情時徵用就近旅館或是盤點社宅等空間。
    2023/09/08 14:39
  • 炸怒!批基泰全台最惡劣建商 王世堅轟:大直不是烏克蘭欸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8日)趕到現場會勘時痛批,基泰建設堪稱全台灣最惡劣建商之一,民眾多次陳情,市府毫無作為,讓繼續讓基泰建設現場施作,「曾幾何時大直變成烏克蘭,沒有戰爭欸!怎麼突然房子下陷、陷到土裡面!」
    2023/09/08 14:29
  • 「連續壁」全崩壞 土壤擠壓釀大範圍坍塌

    建案施工釀成坍塌意外,範圍相當廣,不只房屋下陷,周邊馬路也是崩塌的狀態,土木技師公會到現場勘查,初步研判是連續壁工程、和地質改良工程的關係,土壤疑似改良狀況不如預期,擠破連續壁,才會導致一連串坍塌,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後續將調閱監測數據、施工紀錄等資料來釐清。
    2023/09/08 13:32
  • 影音/大直民宅崩塌範圍再擴大 道明學校操場圍牆現裂縫

     
    2023/09/08 13:02
  • 才喊「最好品質回饋」!基泰大直粉專遭灌爆 網酸:隔壁順便都更

    台北市中山區昨(7)日晚間發生民宅崩塌事故,具體位置位於大直街94巷1弄,初步研判為鄰近建商開挖地下3層時,因未及時完成打底,導致連續壁出現折斷情況,進而加速民宅崩塌下沉。對此,有網友意外發現,基泰建設(基泰大直)曾於去(2022)年喊出口號「您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如今卻被狠狠打臉。
    2023/09/08 12:33
  • 不只大直!高嘉瑜爆基泰內湖建案也違規 民眾9度陳情無人理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北市府責無旁貸,現在除了「基泰大直」的問題,基泰另一建案「基泰內湖」也發生未施作安全圍籬,北市建管處卻對民眾9次陳情視若無睹的狀況,轟基泰建設背後政商關係良好,內神通外鬼,長期有人包庇、無法無天。
    2023/09/08 12:31
  • 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搞大肚子鬧失蹤」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

    自前陣子Me Too風波後,無論是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演藝人員頻頻爆出黑料,震驚外界,而身為公眾人物,一旦遭醜聞纏身,昔日辛苦建立的形象都可能一夕崩塌,言行舉止都應更加小心翼翼。哈孝遠的姊姊哈平遠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一名長相帥氣的陽光型男演員不只劈腿3女,還在女方懷孕後鬧失蹤,最後遭逼下跪道歉,消失螢光幕。
    2023/09/08 12:27
  • 大直民宅慘被吞!基泰工地驚悚「制高點畫面」曝 道路崩塌扭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周邊建商基泰建設坦承,因營造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已全面停工。今(8)日現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10:53
  • 影/大直民宅下陷範圍擴大!1校急停課 操場崩裂畫面曝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而崩塌範圍逐漸擴大,附近的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跟圍牆出現裂縫,學校今(8日)預防性停課一日,以策安全。操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09:57
  • 快訊/大直民宅1樓變地下室! 基泰建設認「疏失」:絕不推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35戶、159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初步研判肇因為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但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無法承受壓力因而破裂崩塌。對此,建商基泰建設今(8)日發聲明回應,承諾就相關責任絕不推卸。
    2023/09/08 08:42
  • 8個月沒人理!大直民宅崩塌下沉 受災戶怒轟「北市府說安全」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至6棟民宅大樓,昨(7)日晚間陷入傾斜、一樓崩塌慘況,35戶居民緊急疏散並前往旅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臨現場了解情況,而居民也直接點名一旁建案工地「基泰大直」、「躍大直」疑似罪魁禍首。對此,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表示,受災住戶早在8個月前跟建商協商,還找上北市府陳情,怎料8個月以來都沒有人願意理他們。
    2023/09/08 07:58
  • 形象全毀!甜美玉女偶像爆「架女星拐子」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

    演藝圈近來屢屢爆出人設崩塌事件,許多擁有良好形象的明星接連捲入是非,令外界大感震驚。自兒童台出道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日爆料,參加公益活動時,遭當紅玉女偶像卡位架拐子,打招呼也不理,狠拆假面具。
    2023/09/08 07:53
  • 大直民宅2樓變1樓!屋主怒:「全不見了」 初步判定原因曝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35戶、159人,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日趕抵現場安置居民住宿問題,同時初步研判肇因。
    2023/09/08 07:48
  • 北市大直街民宅傾斜居民稱已陳情過 蔣萬安允諾調查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巷弄昨晚多棟大樓傾斜。台北市長蔣萬安趕赴現場表示,初步了解是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就崩塌,實際原因等情況穩定後調查。
    2023/09/08 07:05
  • 20縣市豪大雨特報!彰化員林邊坡崩塌、樹倒擋路

    氣象局下午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包括新店、彰化等地,三小時內就降下超過100毫米的雨量,各地都因為排水不及,出現淹水情況,而在彰化員林還有大片邊坡土石滑動,造成路樹倒塌,整條道路無法通行,還有公車也跟著一起受困,動彈不得。
    2023/09/06 19:49
  • 潭子豪雨致湳底巷土石崩塌 水保署允支持整治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湳底巷因豪雨致2處坡地土石滑落,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天邀集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等單位到場會勘,水保署允諾支持整治經費,並由台中市政府辦理。
    2023/09/06 16:58
  • 金針花受損!赤柯山道路地基流失 2周搶通

    花蓮赤柯山的竹林產業道路,經過海葵颱風摧殘,地基大量流失,導致路面崩塌,將近40公尺的路段直接滑下山坡,山上的農民也因為缺電,沒辦法烘乾採收的金針花,損失慘重,而富里鄉農會展示中心,園區內的竹編大猩猩,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其他藝術品也多處毀損,大家都忙著災後重建。
    2023/09/05 19:12
  • 慶祝勞動節?學生擠威斯康辛大學湖畔碼頭 全摔落水

    9月的第一個周一,是美國的勞動節假期,許多民眾趁放假出遊,卻也發生意外。威斯康辛州就有湖畔碼頭,發生坍塌意外,結果造成大約80名學生墜湖。另外北卡州也有釣魚碼頭崩塌,10名釣客也成了落湯雞,送醫收場。
    2023/09/05 12:21
  • 2樓天花板崩塌!男童狠摔「倒掛冰箱」 親媽冷回:我習慣了

    在孩子充滿好奇的年紀,難免好動又調皮,不僅總是拋出一堆疑問,還會想嘗試各種事物,此時家長更要給予更多的耐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長。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童貪玩程度似乎超乎大部分人的想像,趁媽媽休息之時從2樓「降落」到1樓,而媽媽看見之後,居然吐出一句「我習慣了…」
    2023/09/05 11:13
  • 「阿雄快點過」! 平靜橋山坡坍方冒險救機具

    南投仁愛平靜橋路段,今天再度崩塌驚險萬分。土石堆成了小山丘,工程人員擔心機具被埋了,看到落石停歇,跑過土推要去移開機具。同伴監看著上方的落石,喊著「阿雄快點過」。很巧8月初,台14線落石砸中一輛廂型車,車主劫後餘生,也大喊「阿雄我們兩個還沒死,真是菩薩保佑」。2個阿雄,都為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2023/09/0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