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崛起新城江原道 結果共5筆

  • 「非典型」政治人物正夯 江原道知事得民心

    在韓國江原道的採訪行程中,一定會接觸到的就是江原道廳的大家長,崔文洵知事,也在採訪過程中發現他和我們其他採訪的韓國政治人物或受訪者很不一樣,面對鏡頭明顯自然許多,也比其他人更懂得鏡頭語言,一查發現,原來和他的出身背景有關,而且更讓人訝異的是,大長今這麼轟動成功的韓國戲劇竟然是他一手催生打造的,但他沒有繼續留在媒體圈,而是回到出生的故鄉江原道為民眾服務,從2011年上任就深受選民喜愛,2018更是以高達64.7%的得票率,第二度連任,從爭取江原道舉辦平昌冬奧、比賽前中後期的國際宣傳,崔文洵不斷行銷故鄉,要讓南韓北方這個只有150萬人的冰雪小城,被世界看到。
    2020/06/30 23:52
  • 延續平昌冬奧經濟 江原道推吉祥物2.0版

    南韓江原道在2018舉辦過平昌冬奧後,才知名度大開,他們非常珍惜也自豪舉辦過冬奧,TVBS攝影鍾德榮和主播秦綾謙,在二月份南韓新冠疫情爆發前,到當地採訪,帶您看看這個南韓北部的小城鎮,當地政府如何延續冬奧商機,並且巧妙的與觀光結合。
    2020/06/30 23:41
  • 地球暖化危機進逼 南韓傾力復育「國民魚」

    不只疫情威脅著人類,地球暖化的問題更嚴重影響全球的生態,TVBS攝影鍾德榮和主播秦綾謙在今年二月,南韓疫情大爆發前到當地採訪,來看看南韓的暖化危機。
    2020/06/29 15:32
  • 疫情影響國際觀光 直航商機待重啟振興

    江原道是南韓新崛起的觀光城市,2018舉辦過平昌冬奧,國際知名度大增,還有廉航可以直飛台灣,TVBS攝影鍾德榮和主播秦綾謙在今年二月前往江原道採訪,只可惜這個台韓新航點才開通不久就碰上新冠疫情,也期盼隨著疫情趨緩,國際觀光能趕快重啟。
    2020/06/23 22:41
  • 平昌「和平論壇」 搭建兩韓合作交流橋梁

    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緊張,不過在金與正炸了兩韓聯絡辦公室之前並不是這樣的,TVBS採訪團隊:攝影鍾德榮和主播秦綾謙,今年二月才前往南韓的非軍事武裝地區,南韓地方政府或國際對兩韓交流的盼望是非常熱切的,在當地還舉辦了一場國際級的和平論壇,無奈北韓政府對南韓的作法並不買單,讓兩韓和平目前看來是破局的。
    2020/06/22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