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崔天凱 結果共58筆

  • 美中關係 季辛吉建言:尊重彼此核心利益

    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在紐約舉辦50週年活動,獲頒終生成就獎的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被問到如果明天要給總統當選人川普建議,他會說什麼,季辛吉和北京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唱同調,表示美中關係的發展,要尊重彼此的核心利益,崔天凱更指出,美中必須加深對彼此的了解以避免誤判情勢,更不必擔心「想像的」最糟局面。
    2016/12/16 14:32
  • 陸華府使館國慶活動 大使崔天凱談台灣

    北京駐華府使館在今天提前舉行大陸國慶慶祝活動,美國國務卿凱瑞也在今天發表聲明,祝賀大陸國慶,凱瑞指出美國和中國大陸的合作,有助於面對全球挑戰,而大陸大使崔天凱在回答記者詢問時也表示,剛落幕的美中元首對話包含雙方各自關切和感到敏感的問題,包括台灣問題。
    2015/09/30 15:15
  • 美二戰紀念沈呂巡獻花 陸使缺席抗議

    美國全國二戰紀念之友會以及全美國家公園服務處舉行的慶祝二戰勝利紀念活動,邀請駐美代表沈呂巡及中國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出席獻花儀式,但最後一刻,崔天凱以主辦單位安排給沈呂巡獻花的花圈上有中華民國國徽為理由,「缺席」抗議!
    2015/09/03 10:21
  • 獨家/諷蔡跟美「面試」 陸使嗆:先通過13億人考試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在美國訪問為2016鋪路,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36%的民眾支持政黨輪替,只剩下20%願意投國民黨,甚至有7成認為,藍營不了解民意。大陸方面似乎也能感受到台灣的氣氛,不滿蔡英文訪美,陸方駐美大使崔天凱開嗆,質疑為什麼有話不跟對岸說,要找外國人面試?應該先通過13億中國人民的考試。
    2015/06/03 17:00
  • 蔡英文訪華府 崔天凱:警惕任何台獨動向

    中國大陸駐美使館,在美國時間2日晚間舉行公使李克新的到任招待會,近期引發美中關係緊張的南海問題自然是媒體的主要焦點,不過由於今天剛好也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華府正式拜會行程的第一天,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對於媒體詢問蔡英文相關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2015/06/03 14:38
  • 安倍參拜靖國神社 陸駐美大使譴責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導致中日與日韓之間關係緊張,大陸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在一場華文媒體記者會中,重砲譴責安倍晉三,更表示現在中日關係緊張局面,已經不是安倍說一句話就能化解。
    2014/01/04 15:42
  • 搶飛虎隊正統 陳香梅壽宴邀陸我缺席

    飛虎隊將軍陳納德遺孀陳香梅,6月22日在美國歡慶88歲生日,許多在美國的僑界名人應邀出席,還有大陸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也列席,但會場不見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外交部回應,我方有應邀,但「特殊考量」,所以沒去,外界質疑我方根本是自動繳械,在這段抗戰歷史喪失發言權,為了飛虎隊歷史詮釋權,兩岸相互較勁,但大陸動作更積極,就是要誤導民眾和飛虎隊有關係的是共產黨!
    2013/07/03 12:48
  • 習近平將訪美 陸使:非一般國是訪問

    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在今年4月上任,而他在華府的第一場公開演說是在智庫CSIS,再過2個禮拜,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加州舉行高峰會,由於這是習近平首次以大陸國家主席身分與歐巴馬會談,同時也不是以一般的國是訪問形式,也因此崔天凱用前所未見來形容這場會面。
    2013/05/23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