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崇拜 結果共357筆

  • 金正恩為何帶愛女亮相?專家:盼大眾把領導人當父親崇拜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二度帶愛女亮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韓國國家情報院指出,與金正恩一同露面的是他的二女兒金朱愛(音譯)。消息一出,外界隨即猜測她有可能是北韓未來的接班人。然而,有韓國學者分析,金正恩帶她露面的原因與接班無關,是北韓為了盼大眾把金正恩視為「父親」崇拜,以穩定民心的象徵政治。
    2022/12/01 11:09
  • 《原子》吳昱廷自爆作弊被抓包 「悽慘下場」曝:搞死媽媽

    在《原子少年》擁有超高人氣的吳昱廷,擄獲無數少女心,曾向媒體透露自己其實也有崇拜的偶像周杰倫,故先前於Instagram上傳自己彈奏〈最偉大的作品〉MV中的鋼琴曲,引起粉絲瘋狂分享。因北流文化館大廳正展出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周杰倫與桂綸鎂兩人的定情鋼琴,董事長黃韻玲特別邀請吳昱廷到場參觀,讓吳昱廷一秒化身追星小粉絲,興奮地拿起手機狂拍。
    2022/11/16 21:12
  • 觀點/中共二十大後 中國「再毛化」影響深遠

    中共二十大閉幕,整個大會讓人彷彿看到1969年中共「九大」的影子。那次大會是中共黨史上極左思潮的高峰,除了展現對毛澤東個人的極端崇拜,並確立「無產階級專政之下不斷革命論」為指導思想。
    2022/10/28 10:09
  • 習近平將3度連任 日媒:鄧小平「不搞個人崇拜」破功

    中共二十大於昨(22)日閉幕,總書記習近平連任已十拿九穩,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確定裸退。日媒指出,這象徵大陸進入「習1強時代」,鄧小平過去提倡的「不搞個人崇拜」已不復見。
    2022/10/23 10:22
  • 劉品言點餐全程法文超流利!影片曝光驚豔全網:以為王祖賢

    女星劉品言今年以《華燈初上》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長相甜美,個性親切的她儘管忙碌地工作,仍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近日因工作前往法國,順帶與媽媽一同旅遊,而她昨(15)日在IG上傳一段點餐影片,「大家敲碗的法文點餐影片來了!」只見短短一分鐘的影片,劉品言用流利的法文點完整桌人的餐點。影片一曝光,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驚呼,「太好聽了!崇拜言言」、「以為是王祖賢!」
    2022/10/16 17:58
  • 陳奕1個月狂瘦6公斤!內分泌失調雙頰浮腫「緊急就醫」

    35歲男星陳奕加入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5)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劇中他飾演不曾露面的網路獨立創作歌手G,是大元非常崇拜的偶像,和連晨翔則是認識10年的網友。陳奕透露開拍前在短時間內減去6公斤,造成內分泌失調,近日甚至嚴重過敏送醫治療。
    2022/10/05 16:28
  • 王淨回復單身穿白婚紗過乾癮 語出驚人「不排斥閃婚」

    北影影后王淨今(3)日出席LinLi Boutique「Love The Earth-LinLi愛永續」發表會,身穿純白禮服現身,近日恢復單身的她,在現場被問到下一個對象的標準時,她坦言首先要愛狗,然後要擁有一項能令她崇拜的事情,更語出驚人直說不排斥閃婚,「我可能今天單身,明天就公證也不一定」。
    2022/10/03 19:19
  • 小禎「配偶欄空白」恢單3年 羨慕大S超甜合照:又相信愛情了

    小禎今(3)日出席三立《女神在線》記者會,以「孔劉」自詡的梁赫群到場獻花力挺。小禎一直想做改造類的節目,笑說自己是從「女嬸」變成現在大家不嫌棄的「女神」,梁赫群大虧小禎以前的背影像哈孝遠,還透露她的女兒小時候最崇拜的人之一就是他。小禎表示,女兒當年喜歡的3個男人是梁赫群和王力宏再加上她的爸爸,「男人應該看夠了!」
    2022/10/03 16:42
  • 家中翻出簽名球「哪支球隊?」 球迷超嗨:全是上古神獸

    「棒球」號稱是台灣的國球,中華職棒自1990年開打,至今已經33年,累積不少球迷,每個人都有崇拜的偶像和球星。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對於棒球不是很了解,日前在家中找到一顆簽滿名字的棒球,但自己卻一個都不認識,於是上網詢問。許多網友和球迷看到上面的名字後超級驚喜,紛紛直呼,「這些選手都已經堪稱是『上古神獸』等級了」。
    2022/08/26 21:46
  • 蔣萬安新書《台北.萬安》8/19上架 一窺蔣家身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新書《台北.萬安》,將於19日上架,書中將曝光蔣萬安的身世,以及蔣萬安與老婆石舫亘的愛情故事,就連蔣萬安自己都說「非常好看、值得一看」,會讓大家看到平時看不到的一面。有趣的是,新書推薦語不僅找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助陣,就連太太、大兒子蔣得立也在名單中,直呼爸爸善良又認真,「我很崇拜你」。
    2022/08/14 10:50
  • 物理老師圓夢成歌手!「家人禁止聽音樂」瞞爸躲棉被偷聽

    「杏壇歌手」陳昶均(Jason)圓夢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自成長時期就迷上音樂的他,來自加拿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主修分子生物學,在發片前曾任國、高中物理老師,甚受學生歡迎。回憶成長過程,父母不准他看電視、聽音樂,讓他非常苦悶,於是每晚睡前蓋著棉被偷聽iPod內的流行歌,當時他最崇拜的是周杰倫、陶喆,這也促使他一畢業,就決定來到台灣尋音樂夢。
    2022/08/02 16:52
  • 伴侶間彼此崇拜!Angelababy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年初宣布7年婚姻結束,離婚原因眾說紛紜,Angelababy與黃曉明恢單後的感情世界更備受矚目~恢單後,Angelababy也鬆口談起心目中「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更脫口一段感情再走不下去的原因,字字句句都被解讀為與黃曉明婚姻觸礁的關鍵。
    2022/07/15 14:10
  • 楊繡惠烙台語譙人一流 被德國美女出口成髒嚇到:要說可以播的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以「各國創意罵人法」為題,來賓楊繡惠開場就秀出一口流利的閩南語罵人俗諺,讓來自德國的陳雪兒相當崇拜,真誠地說:「因為我很愛用台語罵髒話,可不可以說慢一點,教我一下?」郭彥均也不禁嘆讚,楊繡惠是台灣用閩南語罵人的第一把交椅。
    2022/07/13 12:18
  • 自信過頭?溜馬第6順位新秀放話:詹姆斯必須證明他比我強

    NBA選秀會在日前落幕,聯盟也陸續釋出應屆新秀球員的訪問片段,許多球員都紛紛表示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是他們最喜愛的球星,不少人都表達了對詹姆斯的崇拜,但也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人,在首輪第6順位被印第安納溜馬選進的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就自認是最強球員,並放話「詹姆斯必須要向我證明他比我更強」。
    2022/06/27 08:10
  • 徐佳瑩首獻舞「只是在蠕動」 Lulu自戀喊:妳認真跳,我代唱

    徐佳瑩將於22日發行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昨(7)晚舉辦聽歌會,搶先首播令人想跳舞的歌曲〈準明星〉MV,她笑說:「我從此崇拜唱跳歌手!以後我只敢說自己是在『蠕動』。」讓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立刻自稱是小徐佳瑩,舉手說:「不然下次妳就認真跳,找我去代唱。」逗得對方哭笑不得。
    2022/06/08 12:52
  • 沉迷炫富的崩世代?南韓青年Car Poor負債開豪車

    最近南韓出現一群「Car Poor」族,大多都是經濟基礎不穩的20、30歲青年,他們買下超出自己經濟能力可負擔的昂貴車輛,為此辛苦負債過日子。為何年輕人選擇成為「Car Poor」?與社群媒體的普及有關,「比較文化」影響著南韓青年的價值觀,消費習慣進而出現崇拜多金、沉迷炫富等行為,Car Poor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例證。
    2022/04/27 20:00
  • 何嘉文親密床事流出!抓包尪「老司機群組」 鹹濕對話全洩

    夫妻間的房事十分私密,然而,女星何嘉文近日在節目中分享,老公竟在跟一群好朋友的群組裡,炫耀與自己的房事細節,還說老婆很崇拜,何嘉文最後從老公朋友的太太口中得知此事,相當生氣。
    2022/04/18 08:30
  • 劉品言被爆整場壓低帽只看1/4《咒》 黃健瑋看愛妻破億作當研究

    男星黃健瑋與施名帥在影視提案「野草計畫」內擔任演員評審團一員,今(13)日2人出席記者會,黃健瑋提及太太蔡亘晏主演的破億電影《咒》,笑說自己是帶著做學識研究的心情進戲院觀賞,從頭到尾沒有閉眼睛或捂耳朵,並直說太太蔡亘晏是表演天才,崇拜之情溢於言表。
    2022/04/13 18:00
  • 獨/《親愛壞蛋》實測「真假豪門」!温昇豪自信開口隋棠超崇拜

    TVBS高規格影集《親愛壞蛋》,主要演員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日前出席卡司發布會,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並進行一連串的「真假豪門盲猜」大考驗。四人在遊戲過程中積極展現出自己「豪門」的一面,展現真品味。
    2022/01/14 17:53
  • 在雅典衛城拍男男性愛片!希臘政府氣瘋 誓言揪出幕後人

    雅典衛城是希臘最傑出的古建築群,用作崇拜女神雅典娜,這裡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然而近日卻有人在聖地做出褻瀆行為,兩名蒙面男子竟在衛城拍攝性愛影片,影片在網路曝光後讓希臘官員氣炸,誓言要追查拍攝性愛影片的幕後黑手。
    2022/01/12 11:47
  • 假人也遭殃!塔利班禁偶像崇拜 下令「斬首」衣架模特兒

    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掌政權後,再次採取多項不合理規範,近期又在西部省份赫拉特(Herat)下令,所有服飾店必須將店內的人型模特兒「斬首」,以免觸犯伊斯蘭教法中「偶像崇拜」之罪,此舉隨後也引發多家服飾店強烈反對。
    2022/01/02 16:10
  • 不只高嘉瑜!全台20%女性曾受親密暴力 6情境快求助

    在鏡頭前面隨時都是受到男性崇拜、女性疼愛的港湖女神高嘉瑜,竟驚爆其實生活在親密暴力下多時,經媒體報導,今日出面提告。今天衛福部剛好也公布台灣婦女遭受親密關係暴力的調查報告。統計發現,台灣婦女每5人就有1人一生中曾遭受親密暴力。保護服務司司長張秀鴛提醒,有6種狀況中只要自覺有1種發生在親密關係中,就應該趕快求助。
    2021/11/30 23:52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案 犯嫌崇拜小丑挑萬聖節行凶

    日本今年萬聖節晚間,行駛於東京都的京王線電車內發生隨機砍人與縱火案,有17人輕重傷。犯嫌供稱崇拜蝙蝠俠的反派小丑,挑人多的萬聖節犯案,選在電車內是因乘客無處可逃。
    2021/11/05 15:35
  • 陳玉珍破曉奇襲成功 徐巧芯喊「這句話」洩崇拜之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8)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在開議前,立院門口就上演激烈全武行,民進黨立委為防止議事再度遭到國民黨杯葛,整晚派人輪班看守,不過在清晨5點15分卻被藍營立委突襲成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立委陳玉珍更是衝第一,直接搶佔議場大門前的位置。以「女戰神」之姿力抗多位民進黨立委,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感到相當崇拜,忍不住發文告白。
    2021/09/29 14:02
  • 東奧羽球男單奪金 丹麥安賽龍是「中國通」

    今年東京奧運的焦點人物之一,就是丹麥羽球好手「安賽龍」,他在羽球男單決賽,以直落二擊敗尋求衛冕的大陸好手「諶龍」,( 諶發音同「陳」) 拿下金牌感動痛哭,其實安賽龍今年五月才確診新冠肺炎,差點無法參賽,沒想到痊癒後短短兩個月調整狀態,在奧運一路晉級奪金;安賽龍還是一位中國通,當年因為崇拜大陸羽球好手林丹,開始學習中文,賽後以流利中文感謝粉絲支持,說他終於圓了兒時夢想。
    2021/08/0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