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島根 結果共67筆

  • 「泥鰍鍋」熱 養殖戶不畏低溫抓泥鰍

    日本島根縣的出雲大社,適逢60年一次的遷宮大典,島根縣的知名料理泥鰍鍋,也在這波熱潮中傳開,成為觀光客的最愛,不過冬天抓泥鰍,可得面臨重重考驗,因為泥鰍為了取暖,會往泥巴裡鑽,讓抓泥鰍變得更加困難。
    2014/01/27 21:35
  • 鋒面滯留不前 西日本大雨連降3天

    因為鋒面滯留的影響,日本西部從禮拜六凌晨開始,持續降下豪大雨,截至目前為止,島根縣在一天半裡,降下超過400毫米的雨量,等於是把8月平均雨量的3倍一口氣下完,日本氣象廳說,這場雨至少會下到週一白天為止。
    2013/08/25 17:35
  • 日本山口暴雨成災 民眾帶存摺逃難

    日本山口跟島根週末降下豪雨,造成河川潰堤,民宅跟車站的鐵軌都被淹沒,暑假到野外露營的學童,受困山區,自衛隊出動直升機救援。
    2013/07/29 14:57
  • 吃蘿蔔降血壓 島根蘿蔔提煉乳酸菌

    日本島根縣一種當地特產的蘿蔔,最新研究發現,這種蘿蔔含有特殊的乳酸菌,對於降血壓和降低膽固醇非常有效,當地業者現在除了把它做成醃蘿蔔,也想辦法要用提煉出來的乳酸菌做成優酪乳等各種食品,希望讓大家吃出健康。
    2012/12/10 22:15
  • 扮鬼神打小孩 日島根「打小孩」祭典

    日本的祭典千奇百怪,在西部島根縣的一座小鎮,有一個流傳上百年的傳統慶典,專門為小朋友祈福,在這一天大人要扮成鬼神,拿稻草棍往小朋友身上打幾下,希望他們能夠健康長大,但稻草棍打下去,實在太痛了,每年這個祭典,整座城鎮就出現大人追,小孩跑的場面。
    2011/11/15 22:26
  • 小白鯨獻泡泡飛吻 水族館人氣秀

    收到來自動物的飛吻,這種另類體驗,在日本島根縣水族館就能看到,館內飼養的小白鯨,會對著喜歡的客人送出泡泡飛吻,不少民眾搶著來水族館,看看自己能不能獲得小白鯨飛吻青睞。
    2011/09/15 13:45
  • 〈快訊〉擴及日本西部! 岡山、島根測出輻射

    25日來自日本最新消息,福島核一廠的輻射影響範圍,已經慢慢往日本西部移動。
    2011/03/25 21:28
  • 新年訪日人氣景點 許願石求良緣

    在日本很流行所謂的能量景點,島根縣的松江市,就有間小神社,裡頭有顆許願石,當地傳說只要摸著這顆石頭許願,願望就能成真,今年一年就已經吸引5萬人,前去參拜。特別是想要求得良緣的櫻花妹,也都從全國各地蜂擁而來。讓這個地方聲名大噪,成了最新的人氣景點。
    2010/12/31 22:31
  • 日女大生分屍案 遭肢解棄屍荒野

    日本發生了一起重大的女大學生分屍案,在西部島根縣一名19歲的大一女生,上個月26日離開打工地點之後,就失去音訊,日本警方擴大在山區搜索,先是發現女大學生遭到肢解的頭顱,今天又找到少了四肢的身體軀塊。由於手段太過兇殘,加上兇嫌依舊逃逸無蹤,讓整個日本社會,陷入一陣不安。
    2009/11/08 17:57
  • 煙火往人群竄 8歲男童臉部骨折

    在夏天晚上欣賞美麗的煙火,可說是日本民眾最不能少的活動,但是日本西部島根縣的松江市,在禮拜六晚上,沒料到施放煙火竟然出了意外,有4發煙火沒有往天空爆開,橫向往民宅跟人群裡衝,造成一名8歲男孩臉部骨折,還有6人輕傷送醫。
    2009/08/23 00:35
  • 救難體力不輸男生 女消防不讓鬚眉

    男消防員不稀奇,女生當消防員還真的很少見。在日本四國的島根縣,就出了這麼一位巾幗不讓鬚眉的女消防員,這位女消防員因為從小熱愛游泳,不想窩在救護車只當個救護士,她的夢想是能潛進水裡,當個溺水救生員,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她每天游上3公里,還跟男同事一起訓練,過人的毅力,讓男同事都豎起大拇指。
    2009/07/28 21:34
  • 4月開學季 小企鵝背書包見客

    最近是日本各學校的開學季,島根縣松江市的動物園,也讓園裡小企鵝應景的背上書包見客,十分可愛。
    2008/04/15 10:27
  • 多才多藝小白鯨 跳舞表演吹泡泡

    日本島根縣的水族館,最近人氣旺得不得了,遊客排隊等著看可愛的白鯨,牠們不但會轉圈圈、玩球,還會對著遊客吹泡泡,超可愛!
    2006/02/25 20:21
  • 酷冬變暖春 島根滑雪場發生雪崩

    日本這幾天出現暖流,氣溫一下子從寒冬變成了春暖花開的氣候,原本積雪創紀錄的縣市,現在又面臨積雪融化可能引發雪崩的危機,包括滑雪場跟山區道路,雪崩意外接二連三,死亡人數攀升到90人,是日本20年來最嚴重的大雪災情。
    2006/01/15 08:48
  • 小島主權衝突 南韓議員欲斷指抗議

    日本和南韓之間,因為「竹島」領土紛爭,數度引發衝突,今天日本片面宣布小島的主權,引發南韓群情激憤,不但有一名南韓議員,企圖在島根縣議會前切斷手指頭抗議,南韓首都首爾也發起了大規模的示威,甚至有情緒激動的抗議民眾,引火自焚。
    2005/03/16 20:39
  • 日韓爭議!捍衛竹島 南韓議員切指

    日本和南韓之間,因為「竹島」領土紛爭,數度引發衝突,繼15日南韓民眾爆發街頭流血抗爭之後,有一名到日本島根縣訪問的首爾市議員,在島根縣議會外企圖切斷自己的手指頭,寫血書表達不滿。
    2005/03/16 15:13
  • 〈獨家〉虛擬休閒酒店吸金詐財? 業者喊冤

    綠島是最近逐漸熱門的旅遊景點,不過卻有民眾陸續檢舉投訴,當地有家號稱五星級的「海閣林休閒渡假酒店」根本是詐騙集團,以美女業務員騙人投資入股,綠島根本沒有這家酒店,地方官員甚至有人也沒聽過,對此業者喊冤,聲稱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匿名中傷。
    2005/01/2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