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峴港 結果共106筆

  • APEC企業領袖交流 丁廣欽越南深耕30年經驗分享

    2017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由越南主辦,會議從6日起在峴港市召開。深耕越南近30年的富美鑫控股集團,受越南政府邀請,參加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演說的企業領袖高峰會(APEC CEO Summit)。富美鑫控股集團總裁丁廣鋐,以越南富美興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錩新科技董事長丁廣欽,也在ABAC (APEC企業諮詢委員會) 午宴當中致詞。這也是極少數台灣企業家,能在APEC分享台灣的越南經驗。
    2017/11/06 20:04
  • 沼澤變市鎮!首波南向台商 投入基礎建設

    APEC今年由越南主辦,特別選在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峴港,而開幕前還特別舉行企業委員諮詢會議,而其中特別受邀致詞的,就是在越南耕耘30年的台商丁廣欽,當初繼承父親衣缽,在越南投入基礎建設,甚至還將一片荒蕪沼澤地,打造成新市鎮,30年過去越南經濟起飛迅速,不過他認為越南未來還會有黃金30年。
    2017/11/06 18:55
  • 颱風丹瑞肆虐 越南中南部至少27人死亡

    颱風丹瑞侵襲越南,已經造成27人喪命,超過20人失蹤,這次颱風是過去十年來,越南中南部所遭遇最強颱風,由於APEC亞太經合會、將在越南峴港登場,川普和習近平等各國領袖都會出席,當地政府表示,已經做好防災準備。
    2017/11/06 13:24
  • APEC期間恐豪雨釀災 峴港嚴陣以待

    越南中央氣象預報中心預測,峴港市舉行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會議期間可能降豪雨甚至釀災。越南防災相關部門昨晚召開緊急會議,討論防災措施。
    2017/11/02 09:27
  • 出席APEC 宋楚瑜:對等不卑不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台灣經驗值得驕傲,可供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會員國參考;將以自信不自滿、對等不卑不亢態度,代表國民出席西元2017年越南峴港APEC領袖會議。
    2017/10/12 16:44
  • 越南陸續變更多個省市固定電話區號

    越南官方早前公布59個省市固定電話區號的變更方案,將分批進行;其中,首批包括老街(Lao Cai)、順化(Hue)、峴港(Da Nang)和河靜(Ha Tinh)等13省市,區號將自明天起變更。
    2017/02/10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