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峇里島爆炸案 結果共33筆

  • 峇里島爆炸主嫌判死刑 態度囂張

    就在雅加達恐怖攻擊後兩天,印尼法院對峇里島爆炸案主嫌之一的安姆羅茲做出死刑的判決,此外針對發生在雅加達的五星飯店爆炸案,印尼警方公佈了爆炸發生前,飯店所錄下的監視錄影帶。
    2003/08/08 06:59
  • 峇里島爆炸案主嫌犯被判處死刑

    去年10月發生在峇里島,造成202人死亡的爆炸案,主嫌穆拉斯在今天(7日)下午被印尼法院正式判處死刑,這名嫌犯今天出庭應訊時,幸災樂禍的說,在雅加達爆炸案當中喪生的人,那些人都該死。
    2003/08/07 16:40
  • 峇里島爆炸主嫌 大讚雅加達爆炸

    去年峇里島爆炸案主嫌穆拉斯,在昨天再次出庭應訊,當記者問到穆拉斯對星期二雅加達五星級飯店爆炸案的看法時,穆拉斯幸災樂禍的說,這些人都該死。
    2003/08/07 08:02
  • 雅加達飯店爆炸案 死傷慘重

    昨天發生在印尼首都雅加達飯店爆炸案,造成至少有16人死亡,150多人受傷。事發後各國除了同聲譴責,而曾在去年犯下峇里島爆炸案的「回教祈禱團」也透過媒體坦承發動這起爆炸案,而且還威脅會發動更多的攻擊。
    2003/08/06 19:07
  • 峇里島爆炸現場 夜總會重新開張

    發生在去年10月的印尼峇里島爆炸案,一夕之間奪走200多條人命,事發地點的「帕狄夜總會」也頓時化為廢墟。如今事隔將近一年,這家廣受西方人熱愛的夜總會再度開張,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捧場。
    2003/08/04 17:05
  • 印尼國會大樓爆炸 警方封鎖現場

    印尼首都雅加達今天(14日)發生一起爆炸案,爆炸地點是位在印尼的國會大樓,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爆炸的地點是印尼總統和國會議長專用的VIP室,印尼警方初步判斷,應該又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 在印尼的國會大廈地下室14號早上發生了一起爆炸攻擊事件,炸彈放置地點就在總統和高級首長休息的貴賓室,雖然爆炸時沒有人受到傷害,但是歹徒居然能夠穿過層層安全檢查,直接來到貴賓室,讓警方感到非常震驚。印尼警察局長馬克:「在今天早上7點多,確實發生了一起爆炸,炸藥藏在空調裡,目前還沒有更多細節。」 這起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15分,台灣時間早上8點15分,接連發生兩次爆炸,聲響震撼了整個國會大廈,部分外牆和窗戶都因而碎裂,目前已經封鎖現場,在附近進行搜查,也預防更進一步的爆炸發生。 印尼警方前幾天才逮捕了9名回教激進組織成員,並且查獲大批的炸藥和化學藥品,數量非常龐大,至少是去年峇里島爆炸案的10倍份量。警方判斷,這一起國會大廈的爆炸案,應該以示威的成份居高,但是恐怖組織居然直接以總統和高級管員為攻擊目標,引起印尼朝野極度震撼。
    2003/07/14 11:10
  • 峇里島爆炸案 第三名主嫌受審

    印尼一名涉嫌策畫去年10月峇里島爆炸案的主嫌,今首次出庭,由於這名嫌犯與911恐怖攻擊主嫌奧薩瑪賓拉登熟識,因此這場大審格外引人注目。 峇里島爆炸案主嫌穆哈拉:「阿拉萬歲!」 這位高喊阿拉萬歲的,就是被控策畫去年10月奪走202條人命的峇里島爆炸主嫌穆哈拉出庭受審的畫面,43歲的穆哈拉是「回教祈禱團」的一員,穆哈拉和奧薩瑪賓拉登在80年代一起在阿富汗對抗入侵的蘇聯大軍,穆哈拉也不否認,他與賓拉登熟識。 檢方指出,穆哈拉出資三萬多美元,供其它共犯四處購買峇里島爆炸案中所使用的火藥,因此以密謀策畫及進行恐怖活動罪名起訴,一旦定罪將判處死刑。
    2003/06/16 14:52
  • 峇里島爆炸案大審 主嫌法庭咆嘯

    發生在去年的峇里島爆炸案,印尼法院昨天開始審判第二位主嫌薩穆爪,不過在審判過程卻發生嫌犯情緒失控,當庭大吼的情形,如果罪名確定,這名嫌犯將被判處死刑。
    2003/06/03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