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岳父 結果共670筆

  • 王陽明砸「百萬買豪車」送岳母!4生肖男把老婆父母寵上天

    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經常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近日鄰近母親節,王陽明更在IG上曬出一台「百萬名車」,在網友們紛紛感到好奇這台車的用途時,王陽明的IG限時動態就曝光了,原來這輛車是王陽明要送給岳母的禮物!這種把岳母當作自己親媽來孝順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羨慕」,但其實12生肖裡面,有4位也都會妻子的家人當自己人來寵的生肖男,一起來看看以後的挑老公該選什麼生肖吧!
    2023/05/12 15:41
  • 快來認岳父!八點檔當家小生寵女 國小就買房「1人1棟」

    擁有帥氣外貌的58歲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出道33年演過《娘家》、《長男的媳婦》、《夜市人生》等本土劇,近日在民視《市井豪門》中飾演孝順兒子的「孝子」,沒想到戲外擁有2個女兒的他,早在女兒唸小學時就已買好房子「1人1棟」,簡直堪稱是最強老爸。
    2023/05/08 14:30
  • 賴清德、朱立倫關係密切?男亂傳訊被辦 「已讀不回」竟救了他

    高雄一名方姓男子日前在LINE群組傳送「賴清德父親早亡,母親改嫁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等假訊息,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高雄簡易庭審理,方男稱當時傳訊息是為了求證,結果被大家「已讀不回」,對此法官判定沒有人相信這則訊息,因此未造成恐慌,裁定不罰。
    2023/05/02 17:45
  • 崩潰!整理母親遺物「驚見一物品」 他嚇傻:與妻子不打算生小孩

    美國一名從小由母親獨力撫養長大的男子,從不知生父身分,他24歲時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戀後於去年結婚,婚禮後一個月母親因病去世,事後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母親大學時竟曾與岳父合照,後來詢問岳父,驚覺自己與妻子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男子飽受震驚表示,「不打算要孩子,一切順其自然吧!」
    2023/04/29 09:00
  • 《一步一腳印》竹東市場好吃米苔目!科技廠女婿傳承岳父手藝

    新竹竹東市場的客家米食小店背後有個為家人努力承擔的故事。
    2023/04/19 12:51
  • 少奮鬥20年?婚後「和岳父母同住」 網:長輩不欣賞想都別想

    大部分的人結婚之前,就會討論婚後是否跟「長輩同住」,無論是男方家庭、女方家庭,皆是伴侶間要去協調的事。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身邊有朋友打算婚後要和岳父母同住,他聽完後相當震驚,因為感覺很不自在,好奇是否有人婚後也想要和女方家人同住?
    2023/04/18 17:01
  • 52歲馬國賢結婚了! 娶「小16歲圈外女友」升格人夫

    52歲的馬國賢結婚了!馬國賢近期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他近日喜事連連,上個月與小16歲圈外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今(18)日傳出結婚消息,兩人中午已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隨後馬國賢也大方承認已和女友在今日結婚,因為剛好是好日子,就臨時起意去登記,宣布晉升人夫。
    2023/04/18 15:15
  • 金鐘男星結婚6年昔鬧離婚!「下跪岳母」求原諒 夫妻爆激烈衝突

    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每次都是媳婦吐苦水!女婿其實悶很久了你知道嗎?」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女婿不難當,「你只要對老婆好,岳父岳母就OK,媳婦才慘,要顧整個家族、做很多事,有的婆婆又壞壞的。」人妻代表楊皓如認同安心亞的說法,認為長輩對女婿和媳婦的標準確實不一樣​​​​​​​。
    2023/04/18 14:31
  • 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接連爆出多件家務事,家醜再度延燒!哈平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瑄瑄的家中欠債,黑道為此找上婆家,讓他們心慌慌。事實上,哈孝遠的岳父母劉子銘、宋秀雲在2014年擔任新光人壽業務員時,就曾涉嫌向3位女子以「原保單解約轉單可獲利」的話術進行詐騙,涉騙走新台幣145萬元,受害者的孫女也對此發聲。
    2023/04/06 23:09
  • 馬國賢曬鑽戒求婚成功! 「第一眼就深深吸引」逼哭小16歲圈外女友

    馬國賢求婚成功!52歲的馬國賢上個月在小16歲圈外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求婚當天,女友本以為是生日聚餐,直到馬國賢好友們突然進到包廂,馬國賢下跪求婚,女友才赫然驚覺被求婚,在父母與親友見證祝福下,女友開心點頭「say yes」。而馬國賢近期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在劇中他與巴鈺成為歡喜冤家,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2023/04/04 12:52
  • 酒後開槍洩憤擊中岳父車 花蓮醉男驚醒報案自首

    花蓮光復鄉44歲柯姓男子酒後心情鬱悶,持獵槍開槍發洩,不慎擊中岳父的車,驚醒後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到場逮人,查扣犯案槍枝,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3/23 16:09
  • GG了!心情差拿獵槍亂轟路邊車 天兵男竟「打爆岳父車」

    完蛋了!花蓮縣鳳林一名柯姓男子,昨日傍晚喝完酒心情差,便拿自己的獵槍隨意朝路邊的車輛開槍洩恨,警方獲報後到場逮人,意外發現柯男擊中的車竟是自己岳父的車,讓柯男酒醒後欲哭無淚。
    2023/03/23 13:35
  • 氣到開槍! 箭筍收購價談不攏開槍洩憤

    因為價格賣太低,一氣之下竟持獵槍打破車窗!花蓮一名男子,因為和岳父對於箭筍的收購價格談不攏,發生口角,就藉著酒意,拿出獵槍,朝自家小貨車開槍,但事後反悔,還自己打電話報警,因為他拿的獵槍也不是想用就能用,需要提早到公所提出申請,才能到山上打獵。
    2023/03/22 20:25
  • 梅西收死亡威脅!岳父母經營超市遭開14槍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在家鄉羅薩里奧驚傳遭到死亡威脅!2日凌晨兩名男子騎車,來到他岳父岳母開的超市連開14槍,並留下一張字條,寫著「梅西,我們等著你」,幸好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傷。官方認為毒梟是故意找梅西下手,想在短時間內炒話題打響名號;但事件也凸顯出羅薩里奧的治安堪慮,足球天王遭死亡威脅,讓阿根廷民眾對幫派的反感升溫。
    2023/03/03 19:57
  • 瓦斯行老闆捐千萬 蓋心德慈化教養院照顧弱勢40載

    四十年前,一位白手起家的瓦斯行老闆,一生捐助了上千萬善款,蓋教養院讓故鄉台南孤苦無依的幼童與身心障礙者,有個棲身之處。在他離世後,女婿辭去了高科技業的工作,延續岳父的善心,繼續服務弱勢。「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來看這段傳承善念的故事。
    2023/03/02 19:57
  • 案發地旁有寺廟!蔡天鳳婆婆頭七招魂 淚崩痛罵兇手:喪盡天良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被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因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殘肢仍未尋回。不過,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岳父母上月28日前往案發現場招魂,其婆婆發現附近竟有寺廟,痛罵殺人兇手「喪盡天良」。
    2023/03/01 15:38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李昇基淪詐欺犯女婿!岳父吸金百億害慘35萬人 媽媽竟讚最棒媳婦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宣布與小他5歲的女星李多寅結婚,曾受封「國民弟弟」的他傳出喜訊,照理說應受到國民祝福,網路上反倒罵聲連連,原來女方家裡竟是「經濟詐欺犯」,父親操縱股價讓許多受害者血本無歸,更有多達35萬個受害家庭,尤其李昇基同遭詐欺,卻仍把詐欺犯的女兒娶回家,讓許多粉絲感嘆「無法祝福這段婚姻」。
    2023/02/08 11:58
  • 影音/鐵漢岳父給女婿下馬威! 朗誦「產品說明」惹爆笑

    2023/02/03 14:08
  • 懷女娃?孕妻買公主童裝! 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朴信惠婚後1年甜放閃

    韓星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和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岳父岳母同住,而近期凱蒂逛母嬰店,買了公主風的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寶寶,宋仲基預計在8月當爸,同樣幸福洋溢的還有女星朴信惠,去年嫁給演員崔泰俊,生下兒子,兩人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還頭靠頭自拍朝超甜蜜。
    2023/02/02 12:35
  • 八點檔男星外遇被抓包!岳父暴怒賞連環巴掌 「衝突畫面」流出

    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渣男「蔡振翔」,被發現腳踏兩條船和顏曉筠交往,劈腿事跡大公開後,遭眾人撻伐,曾子益除被媽媽賴慧如賞連環巴掌,也被岳父尹昭德「拳拳到肉」教訓。
    2023/01/29 16:21
  • 萬年婆媳問題!為何很少聽見「岳婿問題」?網點破1關鍵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總是難解,尤其過年過節,雙方的衝突更容易浮上水面,不過近來就有網友提到,平時很聽到婆媳問題,但「岳婿問題」反而很少見,好奇怎麼會有這樣的差異,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1/27 17:09
  • 蔡詩萍17歲女兒「溫柔挽手」惹哭他!網見最美星二代狂喊:岳父好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他與「主持人兼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一個17歲的正妹女兒蔡中泠,一家三口的感情超好。今(21)日蔡詩萍就在臉書曬出與女兒蔡中泠的合照,感性分享心情,「進入兔年,女兒就要往十八邁進了,她說她還記得小時候,我跟她玩侏羅紀恐龍探險的遊戲」,不捨當年抱在懷中的女兒就這樣長大了。
    2023/01/21 17:08
  • 手氣太旺!男歌手打麻將狂自摸 岳父坐對家輸錢尷尬了

    歌手李晉瑋去(2022)年推出專輯《What’s Your Story?》,更和李李仁合作新歌〈不在乎〉,同時也跨界當起YouTuber,拍攝一系列《瑋~李今天要做什麼?》趣味短片。最近他帶著妻兒返鄉過年,但3人接連重感冒,他和家人商量後,決定在餐廳另開「重感冒年菜區」,和家人另類圍爐。
    2023/01/21 14:30
  • 威廉卓君澤結婚1年「過不去心中坎」 岳父耿耿於懷撂重話

    許效舜搭檔威廉主持東森超視實境節目《效廉 出發吧!》,第一站到南投,身為南投女婿的威廉當然也要回老婆卓君澤(卓卓)位在埔里的娘家表示心意,由於卓君澤的爸爸卓正彬曾是埔里國中的體育組長兼射箭教練,製作單位也安排威廉和許效舜進行射箭特訓。
    2023/01/17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