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岳父 結果共670筆

  • 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的歌手魏妙如,今年6月被同樣也是歌手的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即將變成台灣媳婦,另外也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她推出和老公共同完成的新歌〈無與倫比的愛〉,而接下新歌的任務之後,魏妙如則是很快就有靈感,就坐在鋼琴面前開始彈琴,只花了2個小時,就創作出來,「當時寫了就是想要表達天父上帝的愛,很像爸爸媽媽的愛一樣,是沒有辦法去用任何其他情愛的方式去媲美,是特別又無私的存在,希望大家聽到後,會想要回家,很多時候在外面打拚,最想要回到的就是一個有愛的家,就是單純想要回到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就是回到上帝的懷抱。」
    2023/09/27 20:15
  • 超美星二代是她!爸爸是樂團貝斯手 還獲封「台版羅蘭」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前陣子在社群分享大女兒的照片,意外獲得大批網友激讚,大讚他女兒激似韓國女團成員,鈞董更獲封「國民岳父」,他開玩笑說掌握了流量密碼,好奇女兒有無計畫進軍演藝圈?鈞董表示目前以課業為主,也尊重女兒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2023/09/06 13:42
  • 屢被爆懷二胎!劉德華本人親回應 岳父雄厚家世曝光眾人驚

    香港天王劉德華與妻子朱麗倩結婚多年,2人育有一女Hanna,不過幾乎每幾年就會有消息傳出,朱麗倩似乎又懷了二胎,消息總讓外界霧裡看花,劉德華先前曾對此做出回應,引發熱烈討論,而朱麗倩的驚人背景也被挖了出來。
    2023/08/28 11:44
  • 想買3千萬預售屋「女友爸不同意」 準新人婚事卡:怎解決

    想買3000萬的房子,卻被準岳父反對,該如何解?一名網友上網求救,和女友感情穩定,兩人已論及婚嫁,但卻卡在準岳父那關,對方嫌他「太看得起自己」,希望他不要花那麼多錢買預售屋,「選個靠近捷運站的中古屋就好」。但因這與他的理想大相逕庭,只能求助前輩「這種事情建議怎麼解決?」
    2023/08/23 20:02
  • 男星農曆七月撞見「一群人穿長袍扛轎」 陰森場景如「鬼結婚」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亦正亦邪的「蔡振翔」,劇中為了奪集團財產做出許多傷害岳父跟老婆的事,讓他收到不少觀眾謾罵,有網友氣喊:「本來只是討厭振翔,現在連你本人都討厭了!」曾子益本來覺得被人身攻擊,卻又感覺像演活反派的肯定,在路上被認出的機會也大增,觀眾都忍不住說「你真的太壞了!」讓他很享受這種被罵又像被讚美的矛盾心情。
    2023/08/23 07:00
  • 花1萬9請準岳父吃大餐!他因「1理由」被白眼 網勸:快分手

    不少準媳婦、準女婿為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的印象,都會在特定的節日送禮或是吃飯。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為了幫準岳父過父親節,特別訂了約1萬9900元高級的餐廳,還買了5000元錢包當禮物。怎料,在吃飯當天女友父親竟然大翻臉,認為禮物很寒酸,還對於原PO當天沒有準備紅包感到失望,女友也因此態度冷淡。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2 21:27
  •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台父親!國民岳父曝「選女婿條件」 網友有機會了

    現年29歲的混血「圍棋女神」黑嘉嘉,向來感情世界備受關注。近期,她在YouTuber頻道同台澳洲國籍父親Errol,為廣大網友的問題解惑,其中,父親被問到「選女婿」須具備哪些條件?父親豪爽的回應,讓網友聽完羨慕黑嘉嘉有位開明的老爸。
    2023/08/10 17:16
  • 影音/謝欣穎不排斥先有後婚 王柏傑1長處討好準岳父

     
    2023/08/10 09:41
  • 謝欣穎穩交王柏傑2年「不排斥先有後婚」 曝他靠這招討好未來岳父

    謝欣穎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年度公益大使,今(9)日出席記者會為中秋經典限量禮盒宣傳,提到昨天是父親節,全家一起吃飯慶祝,她還送上價值5萬多的限量酒同歡。和王柏傑穩交2年的她,被問到男友是否也出席?她害羞回:「他也有爸爸,當然是去他爸爸那啊!」並透露家人雖然不會催婚,自己也暫時沒有計畫,但不排斥先有後婚,笑說:「小孩不是我想生就能生。」
    2023/08/09 18:45
  • 吸睛!美女警實習「和父親一起上班」 上千網友暴動喊:岳父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中市警局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對警察父女的照片,引起數千網友的熱議,大多數網友狂喊「岳父」,讓市警局臉書本來宣導的版面瞬間活潑許多,而這名「當事岳父」目前是第一警分局的賀姓警備隊長,而女兒則是警專一年級的學生,暑假到派出所實習,剛好和父親是同個分局,兩人穿制服合照一公開,高顏質組成,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
    2023/08/08 13:38
  • 方媛36歲生日!郭富城罕見曬愛女正面照 高顏值遺傳爸媽神基因

    被譽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男歌手郭富城, 2017年與中國網紅方媛結為夫妻,雖然婚後接連生下2名女兒,但小倆口卻十分低調,很少曝光女兒的正面照。而7日凌晨郭富城發出前一天替方媛過生日的照片,罕見秀出女兒的真面目; 2名女兒都遺傳了爸媽的優良基因,讓不少網友直呼:「拜見岳父!」。
    2023/08/07 15:30
  • 馬爺女兒嫁了!湯志偉「了心願升格岳父」 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62歲資深演員湯志偉,2013年與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今(1)日湯志偉在臉書PO出大女兒婚禮照片,開心宣布「大女兒出嫁了!」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
    2023/08/01 13:32
  • 直球對決「包租公」爭議 侯友宜:岳父50年的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7)晚間合體館長陳之漢,兩人開直播,侯友宜直球對決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強調這是太太娘家的財產,不是他的,反爆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拋出住宅政策,八年100萬戶目標是口號。
    2023/07/07 23:04
  • 直球對決「包租公」質疑 侯友宜:岳父買的、一切合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來行政院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囤房稅2.0),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居住正義3對策,針對被稱「侯大包租公」,侯友宜直球面對岳家位在陽明山的建物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大群館」(現已改名「凱旋苑」)的質疑,他表示一切合法也都有繳稅,在監察院財產申報當中都很清楚,歡迎各界檢驗。
    2023/07/07 22:19
  • 擁23筆土地、岳父是建商 黃國昌遭疑居住正義喊假的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6日將與館長陳之漢一起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不料他近日他遭外界質疑,其名下擁有23筆土地與房產,居住正義根本是喊假的。對此,黃國昌表示,那23筆土地都是種菜的畸零地,他絕對不會炒房炒地。PTT網友大力聲聲援,「岳父是建商還主張居住正義要修法明明是大義」。
    2023/07/04 09:55
  • 顏值戰!「最美發言人」選高雄立委 民眾黨推馬尾妹強碰

    有國民黨「最美發言人」之稱的李明璇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而民眾黨傳出將於該選區推出「PK褲子大王」楊政城的女兒楊宜庭參選。楊政城2018年曾參選議員失利,楊宜庭當時幫父親輔選時,就因出眾外表,讓楊政城當時一度成為「國民岳父」,如今楊宜庭若親自參選,也讓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選戰成為另類「顏值大戰」。
    2023/07/02 11:14
  • 嫩妻偷吃高官!30歲父女戀「幼女全目睹」 綠帽夫慘遭封口

    中國大陸一段影片日前掀起熱烈討論,一名男子「實名指控」當局某位50歲高官,與自己20歲的嫩妻有染,兩人多次開房纏綿不說、甚至還曾侵門踏戶進到家中,讓年僅9歲的小女兒目睹一切,男子則是被女兒告知「有個爺爺跟媽媽親親」後,翻看妻子的手機才得知真相,氣的登門向岳父討說法,不料卻反遭對方出手毆打逼封口;然而事件發酵後卻迎來兩極反轉,讓大批網友完全摸不著頭緒。
    2023/06/25 08:13
  • 黃子佼求婚2次孟耿如才點頭嫁 「岳父非常反對」原因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風波,他本人也在今(19)日認了不堪過往,隨後卻因情緒不穩送醫,且精神狀態仍不穩,稍早其妻子孟耿如則出面代夫道歉,表示將會和黃子佼一起面對。風波爆發後,兩人的感情也被外界放大檢視,黃子佼過去也曾在節目中自爆,和孟耿如的婚事曾遭岳父反對。
    2023/06/19 20:08
  • 無名屍飄日本!棘手任務一刻不敢停 駐日聯絡官跨海助返家

    留著一頭捲髮,個性外向,說起派駐日本的這幾年,刑事局國際科隊長楊國松說,雖然辛苦,但很幸運有機會,成為其中一位駐外聯絡官。被派駐日本4年3個月,合作過重大毒品走私案、電信詐欺以及伊拉克籍男弒岳父母。
    2023/06/14 10:12
  • 24歲星二代爆要結婚了!湯志偉不捨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童星出身的61歲演員湯志偉,9歲時因為廣告試鏡,從此踏上演藝之路,52歲那年,離婚的他與音樂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昨(12)日與大元、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湯志偉透露自己準備當岳父,大女兒即將出嫁,捨不得女兒的他還忍不住哽咽。
    2023/06/13 10:03
  • 恭喜!金馬影帝梁家輝「升格岳父」 女兒絕美婚禮照曝光

    65歲金馬影帝梁家輝與葉童、惠英紅、倪大紅合作新片《我愛你!》,近日忙著跑宣傳,不過他突然缺席10日在上海的電影節宣傳活動,搭擋葉童忍不住爆料好友的喜訊,透露梁家輝缺席是因為「家有喜事」,笑說:「我的『老伴兒』梁家輝今日之所以缺席,其實是因為今天是他大女兒的婚禮。」劇組也曬出他和女兒、女婿的溫馨合影,送上祝福。
    2023/06/11 11:35
  • 李㼈19歲女兒超仙!「參加選秀」絕美宣傳照流出 一票人暴動喊岳父

    李㼈、熊家婕女兒李紫嫣,不只外貌甜美、氣質出眾,之前更憑藉實力打敗千名競爭者,2020年以女團「PER6IX」出道,可謂是實力、美貌兼具,成績優異又有一手好文筆的她,去年順利考上國立師範大學國文系。近日李紫嫣確定參加全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7)日公開宣傳照,19歲美貌引破千人按讚,不少網友搶認李㼈作岳父。
    2023/06/08 14:06
  • 烏克蘭辣模來台4年!父母鬆口「擇婿條件」 網沸騰:岳父好

    烏克蘭正妹模特兒Nila倪菈來台發展四年多,疫情期間事業低潮時,還曾因為收到超商店員的紙條鼓勵,讓她一度想要到超商工作,近期倪菈的家人遠從烏克蘭來到台灣探望她,一家人體驗台灣的美食和風情,倪菈的父母也逐漸理解女兒待在台灣的原因,更鬆口願意接受女兒未來找一位台灣女婿,倪菈父母開出了「擇婿條件」,讓眾多網友沸騰大喊「謝謝岳父」。
    2023/06/07 23:08
  • 女婿每個月1次「無套激戰」岳母 全家DNA出爐老爸炸了

    一位女網友發現丈夫出軌岳母長達22年,而且幾乎都沒用保險套,岳父得知後震怒,將原PO的3個弟弟全抓去驗DNA,結果出爐讓岳父更爆炸了!
    2023/05/24 10:09
  • 爆郭韓會前內幕 黃光芹:朱立倫岳父搶先南下拆彈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儘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去海外散心21日已歸台,相關爭議仍餘波未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爆料,14日郭台銘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之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之岳父高育仁,便先行南下會見地方人士。對此,黃光芹表示,不解郭韓會與高育仁何干,若不清楚解構高、朱、侯三角關係,「國民黨永遠暗無天日。」
    2023/05/23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