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岳父母 結果共99筆

  • 補教人生/「我仍深愛郁璇」 高國華駁咒死說

    高國華緋聞事件被戲稱為「補教人生」,劇情這幾天不斷有最新發展!平面媒體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兩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氣得高國華說他還活著,這樣的說法等於詛咒他。不過,高國華一早出面,態度180度逆轉,稱自己還深愛蔡郁璇,報導內容是朋友轉述,自己已經向岳父母取得諒解;但蔡郁璇獨家接受電話時,口徑似乎不一致,說已經對先生無法信任。
    2010/08/24 12:04
  • 逼離家妻現身 夫持斧要3子「去死」

    苗栗一名劉姓男子,長期對妻子施暴,妻子離家出走;上個月20日半夜,男子為了逼迫妻子出現,拿斧頭和西瓜刀威脅3個念國中的兒子上車,揚言要帶他們去死,幸好3個小孩機警,趁機跳車逃生。妻子向法官聲請保護令,法官已經核准,要男子不能再靠近妻兒和岳父母。
    2010/04/20 13:06
  • 爭養失智妻子 婿告岳父母妨害自由

    高雄縣一名楊姓女子4年前懷了龍鳳胎,卻因為醫療疏失胎兒夭折,女子幾乎癱瘓還失智,長達四年時間都是丈夫照顧,不過楊家父母探望後認為,婆家並沒有妥善照顧女兒,堅持將女子帶回娘家照顧,丈夫怒告岳父岳母妨礙自由,雙方為了將近6百萬的醫療跟保險賠償,鬧上法庭。
    2009/09/28 17:58
  • 大陸富豪娶台灣主播 喜氣洋洋

    大陸300億身價富豪江南春,今天到台中迎娶女主播陳玉佳,6輛黑色大禮車,都是台灣親友張羅,江南春不太熟悉台灣迎娶方式,放鞭炮時還覺得納悶;新娘陳玉佳懷孕,因此一走出戶外,按習俗都撐黑色雨傘,岳父母特別交代,希望江南春好好照顧女兒,現場相當熱鬧;有採訪記者一不小心還踩進水池,摔了一跤。
    2009/07/26 13:19
  • 氣孫道存爆拉扯! 岳父母拒出門回應

    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和吳逸玲2人,雖然已經正式成為夫妻,但傳出登記結婚當天,吳逸玲的父母親氣到抓狂,雙方為了搶身分證和登記文書發生拉扯,本台記者也找到吳逸玲的老家,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父母親足不出戶,不願對外回應。
    2009/07/17 18:33
  • 氣孫道存註冊結婚 岳父母爆拉扯

    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和吳逸玲兩人雖然已經正式成為夫妻,但傳出登記結婚當天,吳逸玲的父母親氣到抓狂,雙方為了搶身分證和登記文書發生拉扯,而交往期間雙方經常去高檔餐廳用餐,夫妻倆一起現身的畫面,也首度被媒體捕捉到。
    2009/07/17 12:02
  • 歐巴馬岳母 將搬入白宮照顧外孫

    美國準總統歐巴馬,71歲的岳母即將和歐巴馬一家人搬進白宮,協助照料2名外孫女。其實美國過去,也有總統的岳父母入住白宮的案例,像是杜魯門,艾森豪都是,歐巴馬跟岳母的關係不錯,競選期間,岳母為了幫他照顧2個女兒,辭去銀行職務,現在為了幫忙照顧小孩,會暫時住進白宮,至於要不要長住,幾個月後再做打算。
    2009/01/12 22:22
  • 洛城產權文件 現扁夫妻英文簽名

    前總統陳水扁和吳淑珍夫婦,被爆出確實曾經在海外置產,2004年他們將美國洛杉磯東北郊區的鑽石巴市的房產脫手高價賣出,現在更有保險公司文件證實,這棟房子早在21年前,也就是1987年陳水扁擔任民進黨中執委時購入,直到1994年12月就任台北市長前,才轉手過戶給岳父母。
    2008/09/05 12:20
  • 美教練岳父命喪北京城 忍痛續戰

    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國男排,在奧運中已經四連勝,而這個球隊的總教練,一個星期前,才發生教練的岳父母在北京遭刺殺,岳父死亡、岳母身受重傷,不過這名教練強忍傷痛,以平靜的態度來看待這件悲劇,他說一定要幫美國拿下金牌,來撫慰他們家人的傷痛。
    2008/08/18 22:36
  • 〈獨家〉洋基敗王建民放假 岳父母盼返台

    王建民所屬洋基隊在季後賽落敗,但也因此讓王建民有了好幾個月的假期。對此在台灣的王建民岳父岳母,就非常期待王建民能與妻子一起回台灣,同時更希望他們早點傳出喜訊,讓他們早點當上外公外婆。
    2006/10/08 12:31
  • 台開偵結/探完妻兒岳父母 趙建銘返家不多談

    趙建銘交保第二天,今天一早還是前往玉山官邸探望妻子,晚間大約10點多回家,不過,今天他回家時,只說了有看到總統和總統夫人,但至於他們聊了什麼,不管媒體怎麼問,他就是不回答。
    2006/07/13 00:03
  • 女婿殺女兒 岳父母要付兇嫌交通費

    民國89年,桃園發生一起為詐領保險金買兇殺妻,自己再畏罪自殺的命案,夫妻倆留下年幼的兒子由外公外婆扶養,事情過了快六年,官司未了,法院和地檢署同時要男童的外公外婆支付兇嫌的交通費,和被害補償金一百多萬,家屬哭喊司法不公。
    2006/01/25 18:39
  • 顏嘉儀承諾 永遠守護蘇毓涵

    顏清標今天娶媳婦,新郎顏嘉儀在良辰吉時到飯店迎娶新娘,5對伴郎伴娘都是高中同學,新娘子蘇毓涵穿著一套白紗,巧妙的蓋住懷孕有5、6個月的肚子,在拜別父母時還是哭了,而顏嘉儀也向岳父岳母保證,會照顧好新娘子。
    2006/01/21 13:22
  • 顏清標娶媳 36部禮車 迎親大陣仗

    顏清標今天娶媳婦,36輛高級禮車到飯店迎親。新郎顏嘉儀說,沒睡好很緊張。而新娘子蘇毓涵,挺著五個多月身孕,拜別父母時,忍不住哭了,岳父岳母也不忘叮嚀小倆口,要一起好好努力。
    2006/01/21 09:53
  • 〈獨家〉知法犯法? 律師修屋破牆封化糞池

    日前一名毒販砍殺前岳父母,又挾持自己幼女,在台北市街頭開車衝撞,牽扯出毒販和律師的愛情故事。但現在有民眾指控,這名女律師在萬華地區整修房子時,不但打掉支撐大樓的結構牆,連化糞池也被封死,住戶多次協調不成,還引爆口角。
    2005/03/20 17:46
  • 〈獨家〉愛錯人!毒販挾女 律師妻子首度曝光

    上周在台北市街頭出現一幕相當驚險的場面,一名毒販先砍殺岳父母,再挾持自己幼女,在街頭開車衝撞,後來被捕。這起案件也讓一樁家庭悲劇曝光,原來嫌犯的妻子,曾是他的辯護律師,因為打官司雙方陷入熱戀而結婚。今天這名女律師以及受傷的岳父母,接受TVBS獨家專訪,痛罵嫌犯喪盡天良,甚至爆出他一度想掐死女律師,只為想再結一次婚。
    2005/03/14 17:45
  • 女律師愛上毒蟲 故事如電影情節

    砍殺前岳父母的嫌犯黃銘俊,8年前染上毒癮,曾經入監服刑,3年前再度因毒品案落網,但他外表斯文,讓幫他打官司的律師王雅慧陷入情網,兩人熱戀後結婚,雖然學經歷懸殊,女方家人也極力反對,但女律師執意這段感情,甚至生下女兒,但這段就像電影情節的愛情故事,最終卻以悲劇收場。
    2005/03/11 11:36
  • 毒犯愛上律師! 婚後惡習不改

    砍殺前岳父母的嫌犯黃銘俊早在婚前就前科纍纍,後來因為毒品案結識當時擔任辯護律師的前妻,兩人隨即墜入情網,結婚生子,不過就在婚後,男方還是因為吸毒等惡習不改,而且沒有固定的經濟來源,最後以離婚收場。
    2005/03/10 18:24
  • 揮刀砍前岳父母 莽漢駕車投案自首

    忠孝醫院附近有個男子,不滿前妻和他離婚竟然帶著尖刀刺傷岳父母,還想把前妻和家人都給撞死,在一陣衝撞之後,駕車逃逸,目前這名男子已經自己出面投案,面對媒體包圍嫌犯不發一語,詳細狀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05/03/10 14:14
  • 男子揮刀砍老夫婦 開車衝撞前妻弟

    台北市南港上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離婚的黃姓男子,一早到前妻家要強行帶走2歲女兒,雙方起口角,黃姓男子拿出預藏的兇刀,將前妻的父母親砍成重傷,這名男子行兇後,帶著2歲女兒,開前岳父的車,不斷前進後退,企圖撞死前妻的弟弟。
    2005/03/10 10:56
  • 車禍奪命 混泥車駕駛 妻小智障失依靠

    在遊覽車禍中喪生的預拌混泥車司機林進一,妻子患有輕度智障,家裡還有三個小孩和一雙岳父母,納坦颱風淹壞了舊家,為了買新房,全家人背負沉重的房貸,現在連唯一的經濟支柱也走了。
    2004/11/14 18:23
  • 史瑞克再現銀幕 婚後生活不平靜

    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動畫片「史瑞克」,後續即將在今年暑假登場,銀幕上的史瑞克,並沒有在娶了費歐娜公主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反而因為岳父母的阻攔,生活又再出現重大危機。帶您先睹為快。
    2004/03/06 18:21
  • 報復前妻 殺岳父母綁女兒繼女逃亡

    美國喬治亞州傳出一起男子因怨恨前妻,將前妻父母及妹妹殺死後,綁架親生女兒的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刻發佈全國通緝令,並在今天找到這名男子的下落,自知法網難逃的兇嫌畏罪自殺,目前正在急救當中。
    2004/01/09 15:15
  • 醉莽夫毆妻打子 持油彈與警消對峙

    台北縣今天發生一起男子持刀揚言灑汽油,與警消對峙的驚險場面,一名楊姓男子懷疑兒子故意弄壞電腦,因此動手打人,就連出面阻擋的妻子也一起打,不過當聽到妻子向警要求家暴法保護的時候,男子怒火中燒,憤而手持兩瓶汽油彈,挾持妻小,威脅要同歸於盡,所幸警方及時制止。 新莊中和里中港路的監視錄影器,一群警消人員衝進了巷道中,原來有人手持汽油彈揚言跟妻小要同歸於盡,嫌犯岳母:「為了兒子啦,(記者:為什麼為了兒子?)為了玩電腦,吵架而已,(記者:和他兒子吵架?)打他兒子啦,(記者:他幾歲?)潑汽油吵啦,那個男的吵啦,(記者:有喝酒嗎?),沒有,溝通不良而已,(記者:那他有沒有打老婆?)連岳父都打,岳父被打到眼睛都腫起來了,(記者:以前就這樣?)以前就這樣,難說會不會改,原諒他啦。」 長期失業在家的楊姓男子有酗酒習慣,下午喝的醉醺醺回家,平常喜歡上網玩遊戲的楊姓男子,看見電腦不能使用,認為是國小六年級的兒子在幫他換電腦滑鼠時把電腦弄壞,於是痛毆自己的孩子,媽媽看見,出手阻擋被痛毆一頓,就連住在對面的岳父母也難逃拳腳。 被毆打的黃姓妻子於是向警方報案申請家暴,這下更惹火了丈夫,於是手持兩平汽油彈,要全家人同歸於盡,警消人員全副武裝,終於將楊姓嫌犯制伏帶走,只是到了警局內還醉醺醺的嫌犯,始終不瞭解兒子用零用錢幫爸爸換一隻比較順手好用的滑鼠,但是遭到毆打,楊姓男子這一打打斷了親情,也打出了一身刑責。
    2003/06/1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