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岳父母 結果共99筆

  • 岳父母討聘金百萬、買台北房掛女方名 職軍男想婚太難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按照傳統習俗,男方在迎娶前都會準備一筆聘金給女方,做為答謝岳父母對妻子養育之恩。只是一牽扯到錢,常常會鬧得兩家撕破臉,甚至婚都結不成。最近就有網友分享,哥哥是職業軍人,準備和女友結婚,但女方要求聘金100萬,還要求買台北房子「登記女兒名下」,這些要求讓眾人都不禁大罵,「到底是嫁女兒還是賣女兒?」
    2022/01/11 21:20
  • 坦誠相見!楊昇達首見岳父母竟「全裸」 超尬情形曝光

    35歲男星楊昇達今年與交往7年的名模女友若綺結婚,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在網上放閃,豈料兩人才結婚沒多久,楊昇達就宣布罹患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他近日在節目感謝老婆陪伴,並自爆第一次見岳父母就「坦誠相見」。
    2021/12/20 13:20
  • 余祥銓全力討好「準岳父」 竟被飆罵:把我女兒當什麼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彼此都有結婚共識,小倆口經常在節目中同框,他近日透露為了討「準岳父母」歡心下足苦心,某次卻被喝醉的準岳父飆罵「你是把我女兒當什麼啊!」讓他當場嚇傻。
    2021/11/17 14:12
  • 交往多年女友懷孕了 男見準岳父母崩潰:她是我表妹

    老天爺真的開了一個大玩笑!非洲迦納一對情侶交往多年,女方日前懷孕了,男方為了表示負責想娶對方,便去拜訪女方父母,沒想到這一去才知道,女友竟是自己的表妹,當場讓男方傻眼又崩潰。此事發生後,讓男方深受打擊,每天活在痛苦之中,導致自己也沒臉回家,近來他把自己遭遇分享出來,引發各界議論。
    2021/10/18 16:34
  • 妻病逝想娶小姨子!岳父母狠拒 印男崩潰殺害4幼女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喪偶人夫,在妻子過世後想續弦小姨子,岳父母得知後狠狠拒絕,沒想到人夫因此情緒崩潰,竟對4名年幼女兒下手,先是對她們下毒,之後又將孩子們丟進13英尺(約4公尺)深的水箱裡淹死,行徑十分殘忍,警方獲報已經展開調查。
    2021/09/21 23:24
  • 常有糾紛!警送通知書「貼門上」 遭控未送達

    彰化有一位民眾投訴,他的岳父母住在彰化市埔南街,因為和鄰居有土地紛爭,常遭到檢舉,7/30日岳父又被檢舉侵入土地,兩名員警到場,但當事人指控警察沒有出示搜索票,侵入住宅,後來岳父被提告,員警上門送通知書,卻沒有依規定送到他們手上,反而是貼在鐵門就走了,彰化分局表示不符規定,將會行政處分。
    2021/09/15 17:59
  • 岳父母討5百萬聘金!男大生休學「下海賣肉」不挑客慘死

    為了娶到妻子,賠上自己一條命!一名男子因為家境窮被女友父母鄙視,還被警告沒有存到500萬,就無法和女友結婚,他就此下海賣肉拚了,結果下場超慘,賠掉自己的性命。
    2021/08/18 16:09
  • 韓睿自爆「遇到愛就閃婚」 阿沁聽老婆承諾感動不已

    華語搖滾唱作天團F.I.R.飛兒樂團,日前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受到廣大迴響,專輯中的浪漫主打〈愛在蔓延時〉,由主唱韓睿與阿沁首度攜手合唱,以對唱、輪唱的方式,層層堆疊出愛情漸漸蔓延的含義,為了詮釋歌曲中樸實無華卻蘊藏深厚情感、細水流長的愛情,MV導演特地邀請結婚60年的岳父母入鏡,讓深受感動的F.I.R.都忍不住回想起自己的愛情故事。
    2021/08/04 13:54
  • 狂忘岳父母生日!尪「出奇招」人妻傻眼:真的被打敗

    雖然相處時間久,但應該有不少人忘記親友的生日,一名人夫因此想出奇招,利用帳戶兩筆存款金額記下岳父、岳母的生日,讓妻子看完好氣又好笑,忍不住直呼「我實在被他打敗」。
    2021/07/31 05:00
  • 彰化增9例!葡萄家族 萬華人南下聚餐也擴散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彰化又新增9例個案,除了葡萄家族新增2例之外,接觸過他們的刮痧工作者,也感染給跟他同車過的朋友和朋友家人;另外還有母親節,從萬華南下彰化的一家人,因為跟岳父母吃飯,還有去拜訪親友,也造成另一波傳染。
    2021/05/16 19:38
  • 婚禮前被悔婚!陸新郎下跪挽回 真相逆轉網力挺新娘

    男女好不容易交往在一起,但在結婚前分手的案例不勝枚舉;最近大陸有一對準夫妻,就在婚禮舉辦前48小時,新娘決定不嫁了,新郎得知後非常錯愕,甚至還登門下跪,拜託對方回心轉意,原本女方一定動搖,但準岳父母卻打死都不同意。事件真相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力挺女方,盛讚這樣做是對的。
    2021/05/04 21:38
  • 最兇殘女婿!離婚贍養費談不攏 持鐮刀狠砍岳父母血濺全場

    和睦的一家人竟然反目成仇,兇手還是自己的女婿!發生在金門縣,1日凌晨的一起喋血案件,一名李姓嫌犯持大鐮刀砍傷前岳父母,原來是他離婚之後,前妻的家屬不停索討贍養費,雙方在金額上喬不攏,相約談判時,自己的父親還被推了一把,一時氣不過才會揮刀砍傷人,親家也因此變成仇家。
    2021/05/02 13:02
  • 準岳母逼買「2房2廳含車位」才嫁女兒 網揪關鍵竟支持

    交往的兩人的事,但結婚就是兩家人的事。一名男子與女友論及婚嫁,豈料準岳父母開出3條件讓他受不了,雖不用聘金,但需要買一間2房2廳附停車位的房子當做結婚新房,但他連頭期款都湊不到,苦惱PO文抱怨,豈料被網友揪出關鍵點砲轟。
    2021/03/29 15:13
  • 北部2房當嫁妝 準岳父3條件逼「子從母姓」男不娶了

    交往是兩人的事,但結婚是兩家人的事!一名男子原本要與女友結婚,準岳父母表明不用聘金,還會再送北部2間房子當作嫁妝,不過孩子得從母姓,讓他覺得備受侮辱,甚至直言「自尊與信任被凌遲」;他再更新近況,表明自己畢業於台大,年薪破百萬,根本不需要委屈接受女方家人開出的協議。
    2021/02/21 15:46
  • 連15年包400萬給岳父母 真相翻轉全網傻:差點叫乾爹

    農曆新年快到了,對於許多人來說,最煩惱的就是要怎麼包紅包給長輩,尤其數字不能太難看,自己也要負荷得起,常常會陷入兩難。一名人夫就透露,自己已經連續15年包「百萬大禮」給岳父母,讓人驚訝連連。
    2021/02/09 19:31
  • 準岳父開「婚前3條件」 男猶豫網狂勸:你不簽我來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發生婚前條件喬不攏就落得分手的下場。最近有一名男子準備和女友結婚,對方家境優渥,準岳父母表示不用聘金和聘禮,還會送「2間房子」當嫁妝,不過準岳父開出3項婚前協議,內容讓他認為「自尊與信任被凌遲」,至今仍猶豫不決,只好上網求問網友該怎麼做。
    2021/02/08 22:17
  • 未婚妻逼送娘家「台積電股票」紅包 男崩潰:一張60萬

    依照傳統習俗中,農曆過年得包個紅包討吉利,但包多少就是一個難解的問題。一名男子與未婚妻準備在下半年結婚,對方希望他準備紅包給未來岳父母,豈料卻獅子大開口,要一張價值60多萬元的台積電股票,讓他超傻眼。
    2021/01/27 22:54
  • 逼月薪70K尪「幫出岳父母紅包差額」 網轟:妳才丟臉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前幾天和老公討論過年要包給長輩的紅包金額,原本她打算包1萬2800元給父母,但一聽到老公準備包1萬8000元給公婆之後,瞬間覺得雙方差額有點多,於是就要求老公掏錢幫忙補足金額,怎料老公卻一口回絕,甚至還反嗆「我是你家的米長大的嗎?」讓她覺得難以接受,認為老公每個月賺得比她多,理應要幫忙出錢,「錢多那個人應該出最多,我朋友的老公都全包耶!」
    2021/01/12 00:06
  • 狠夫家暴妻子致死 「強力膠黏頭骨」裝意外騙岳父母

    厄瓜多一名30歲人妻,上個月底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樓梯,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認為丈夫涉有重嫌。進一步追查發現,丈夫為了讓這件事看起來像是個意外,竟還用強力膠把妻子的頭骨黏起來,還欺騙岳父母盡速完成喪禮,目前他逃逸當中,警方正全力追緝他的下落。
    2021/01/11 16:54
  • 新婚夜看到老公「下面」 人妻秒逃回娘家還求償86萬

    大陸山西省霍州市一戶人家才剛娶媳婦5天,屋內婚紗照都還掛著,卻不見新娘子人影,24歲的小閆與同齡的妻子小雨認識僅4個月就結婚,婚後5日妻子回了娘家一趟,卻再也沒有回來,他拜見岳父母後才得知,妻子不願回家,是因為看到他有殘疾的腳。
    2021/01/06 15:50
  • 買房付全額登記給女方 準岳父母稱「客家習俗」男怒了

    男女交往到結婚,這牽涉到兩個家庭的事情,必須得經歷磨合和溝通。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的外甥準備要結婚了,不過女方家長卻要求,婚後買的第一間房子,要登記在女方名下,還說這是他們的「習俗」。外甥聽了無法接受和女友大吵,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0/10/22 08:00
  • 要求聘金500萬 男方「職業」還被準岳父母看不起

    傳統習俗上男女結婚,男方會支付一筆「聘金」,作為感謝岳父母將女兒養大的養育金。若是雙方對於聘金金額無法達成共識,常常會出現婚事喊卡的情況。最近有男網友發文抱怨,女方家長開出聘金「500萬元」的條件,甚至還看不起他的職業,讓他十分地無奈;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0/09/02 21:44
  • 愛妻送紅包!他買燒仙草孝敬岳父母 一掏見4張「伍佰」

    不少夫妻結婚之後,丈夫都會把薪水上繳給妻子,自己再從中領取零用錢。最近就有1名人夫發文,日前老婆感念他一整年的辛勞,因此包了1包紅包給他。當下喜出望外的他,打算買燒仙草要孝敬岳丈岳母,沒想到從紅包袋抽出500元準備付帳時,當場讓他傻眼超尷尬。
    2020/01/28 14:45
  • 士林雙屍案 士檢研議引渡伊拉克籍凶嫌回台受審

    伊拉克籍男子AliHammad Jumaah涉嫌於台北市士林區殺害岳父母後攜幼子離境,刑事局成功營救凶嫌幼子,將於今(31日)晚返台。士檢表示,正研議向伊拉克提出引渡等司法互助請求。
    2019/08/31 15:42
  • 糗!瞞孕妻帶小三出國 男行李塞滿「性感內衣」巧遇岳母

    大陸微博近日盛傳1段影片,1名已婚男子帶小三出國,卻在機場被岳父母逮個正著,雙方就在大庭廣眾發生激烈爭執,岳母更直接爬到男子身上防他逃跑,事後打開男子的行李,發現裡頭塞滿各式情趣內衣及保險套,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2019/06/0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