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岡山 結果共1,224筆

  • 快訊/疑車速過快!岡山劉厝路3車撞稀巴爛 5人受傷送醫

    今(8)日下午15時左右,岡山區劉厝路醫生一起嚴重的車禍,只見直行的白色小客車直行行經國軒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未注意到正要左轉的白色小客車,駕駛反應不及撞上。因撞擊力道猛烈,直行駕駛、左轉車輛及停放再路邊的小客車等三車被撞得稀巴爛,兩男兩女受傷送醫。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08/08 17:09
  • 桃太郎故鄉盛夏必遊 日本岡山城夜點燈絢爛夢幻

    暑假應該不少人衝日本,現在還有時間,把握後半的盛夏假期,直接再規劃一波,這篇要介紹日本中國地區、桃太郎的故鄉岡山。這裡全年少雨,有晴天之國暱稱。台灣虎航直飛,去玩很方便。
    2023/08/08 14:57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好狠心!情侶吵架「女趴引擎蓋」 遭拖行50公尺丟包全身傷

    2日晚間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糾紛,陳姓女子疑不滿刁姓男子要求搬離租屋處,雙方發生爭執,未料陳女為了阻擋男友離開竟趴在刁男所駕駛小客車的引擎蓋上,遭狠心拖行50公尺,全身是傷倒臥在地。
    2023/08/03 11:56
  • 這輛小貨車報失竊警追! 竟失控翻覆撞電桿2傷

    高雄市深夜驚傳警匪追逐!岡山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小貨車,警車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貨車卻加速逃逸,沿超速並逆向行駛,結果在下坡路段翻覆,撞上電線桿才下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員警及救護人員現場齊心合力把人救了出來!
    2023/08/02 13:12
  • 颱風天要躲「磁磚雨」大樓外牆剝落 住戶進出要戴安全帽

    高雄岡山公園西路一棟屋齡28年的大樓,其外牆磁磚問題已日益嚴重。最近颱風天夜晚,帶來嚴重的磁磚雨現象,住戶進出大樓不得不戴安全帽。磁磚掉落情況嚴重,整個外牆約有三分之一的磁磚脫落,讓修繕工程變得急迫。不過,要進行修繕需要得到9成住戶的同意,而目前贊成住戶仍未達門檻,因為總體修繕要花費5700萬,平均每戶要分擔35萬。
    2023/07/31 19:24
  • 車輪撞飛了!黑車疑闖紅燈肇事 保時捷衝撞冰店4人傷

    行經路口真的得特別小心!高雄岡山工業區就有轎車疑似闖紅燈,衝撞對方車輛,造成車子撞上變電箱,輪胎都撞飛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另外,鳳山也有保時捷在路口衝撞左轉車,還波及2輛停等紅燈的機車,甚至追撞路旁的冰店,造成4人受傷送醫。
    2023/07/30 12:29
  • 12分太久了?人車無視警示 壓秒闖平交道超危險

    高雄岡山路有民眾反應這平交道等候時間最長竟然出現20分鐘,就被拍到有人車疑似不想等候,不顧警鈴已經響了,甚至柵欄都慢慢放下來,還陸續強行通過,但警方提醒柵欄沒放也不能過,違規闖越平交道最重可罰9萬元。
    2023/07/21 13:42
  • 尷尬了⋯3歲男童家門口玩耍 鄰居「以為走失」急送派出所

    高雄市岡山區18日傍晚5時許,有一個小男童獨自在自家工廠前玩耍,一名在香蕉田做農的熱心民眾發現後,誤以為是走失孩童,立即將他載往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經警方聯繫,家長才說男童怎麼突然不見,正準備要去警局報案協尋,才驚覺這是烏龍一場。
    2023/07/21 13:21
  • 加油「發票爽中千萬」沒人領!消費地點曝 錯過就沒了

    是你嗎?今(2023)年3、4月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還有4張尚未兌領,其中一名幸運得主花費100元加油就中獎,消費地點位於高雄市岡山區,領獎期限到9月5日止,提醒民眾快檢查自己手中的發票,避免錯過領獎時機。
    2023/07/21 11:25
  • 詐團黑吃黑!4煞扮警擄走少年車手丟包山上 躲澎湖網咖栽了

    高雄市岡山區日前發生一起假警察真擄人事件,16歲黃姓少年11日被穿著刑警背心,自稱是警察的人擄走,帶到台中市太平山區,取走手機跟皮夾內的兩千元,再把人丟包。據悉,黃姓少年被帶走時身上有500萬現金,經警方調查,確認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員警派員兵分多路前往新北、澎湖埋伏,成功逮捕4嫌到案,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2023/07/20 11:12
  • 好意思!奧房客欠租還很「胎哥」 租3千套房堆成垃圾屋

    高雄岡山的一間套房被奧房客堆成垃圾屋,讓房東嬤心力交瘁。原本以佛心價格3千元出租的套房,起初一切正常,但後來房客開始拖欠房租,並在今年7月初搞失蹤。直到屋主使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才發現套房已經變成了一座垃圾山,至少囤積上千支空瓶,清潔整理費用初估需要至少萬元起跳。
    2023/07/17 19:28
  • 支持者喊「選總統」 郭台銘變臉尬爆⋯急抬手制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晚到高雄岡山出席「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台下群眾立刻高喊「選總統」。但因主持人徐巧芯曾放話,一旦郭台銘宣布參選,她會立即離開、讓活動「沒有主持人」。因此當台下群眾鼓噪時,他也尷尬變臉,並抬手制止大家。
    2023/07/14 22:11
  • 獨立參選風聲不斷!郭台銘高雄開講 「1句話」讓台下爆歡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晚間到高雄岡山參加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活動。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主持,由於徐巧芯曾喊說郭台銘若突然宣布參選的話,她會當場離開,因此郭台銘一登場就向徐巧芯逗趣地說「我保證,今天絕對不會讓你離開」,一番話逗笑在場眾人,台下也是歡呼聲不斷。
    2023/07/14 21:31
  • 「邀請」逃家少女到派出所過夜 日警伸狼爪強抱猥褻

    大人總是對小朋友說,如果遇到壞人要馬上去找警察,但如果警察就是壞人呢?日本岡山縣倉敷市一名警察,3日在公園發現一名離家出走的未成年女生,隨即將對方帶回派出所,讓少女在所內過夜。沒想到他卻涉嫌在隔天上午強抱少女,對她進行猥褻,因此遭到逮捕。
    2023/07/13 19:14
  • 看電影也「濕背秀」岡山秀泰冷氣壞 客熱到不想看了

    高雄岡山秀泰影城,7日冷氣突然故障,過了兩天還沒修好,大廳已經很熱,影廳內更是飆到30度,不少顧客抱怨,看場電影,關在密閉空間內2個多小時,實在快受不了,背都濕了;對此影城表示,空調的主機異常,已經在搶修中,購票時店員都會先向顧客告知,將狀況說明清楚。
    2023/07/09 20:54
  • 嘜走!闖紅燈害騎士重摔 行人釀禍裝無辜快閃 民眾怒報警

    高雄發生兩起騎士為了躲避行人而自摔的車禍,一起發生在岡山區,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造成騎士為了閃避重摔倒地。另外一起在苓雅區的事故,是行人為了搶黃燈通過,導致一名騎士閃避時,自摔倒地。
    2023/07/09 19:55
  • 日本也有行人地獄 「忍者之國」廣告諷過馬路難如登天

    台灣交通事故率高,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曾因汽車不禮讓行人造成多起死亡事故,許多民眾在日常生活中也深有感觸。一向被認為是交通安全模範生的日本,其實過去也曾有不良紀錄:2020年的日本岡山縣,有9成的轎車不會禮讓行人通過行人穿越道,如今卻一改從前風氣,從行人地獄搖身一變成為全國前段班,究竟岡山縣是如何做到的?
    2023/07/04 10:16
  •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18 19:12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 郵差送掛號信30秒即快閃? 屋主控:2度喊等一下卻不理

    高雄岡山有一位陸小姐,遇到郵差送掛號信,雖然對方有呼叫並按電鈴,但她兩度跟對方回應,要對方等一下,結果穿了衣服,前後只花了約30秒,郵差就呼嘯離開,讓她氣到大罵耍人,但郵局調查後發現,郵差有兩度確認,應該是第二次誤以為對方不在,才沒多做停留。
    2023/06/17 18:30
  • 刀背攻擊!21歲男持菜刀亂砍工人 逃跑途中遇仇家再揮刀

    高雄岡山1名21歲的男子,在工地旁洗手,疑似不滿工人看他一眼,竟然跟工人起口角,還拿出1把菜刀,用刀背攻擊工人的頭部,造成工人流血,嚇得躲進工地裡;沒想到,男子逃離現場準備返家途中,遇到仇家,他騎車持菜刀攻擊仇家,把人打傷了,騎機車要將仇家送醫,遇到鄰長女兒關切,又火冒三丈,持刀猛砍鄰長家的大門!
    2023/06/05 18:42
  • 國道4車連撞釀1死 肇事方控地磅站「設計不良」

    國道1號南下岡山路段,昨日(5/25)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部曳引車沒注意到前方車輛,正在排過磅,導致四車連撞,其中一名駕駛傷重身亡,而肇事方的車行,則是替司機喊冤,他說過磅站一路塞,塞到外側車道,才導致司機煞車不及撞上,國道警方對此表示,若是巡邏時發現過磅站有回堵情形,將會主動告知地磅人員停磅。
    2023/05/26 19:26
  • 壓不破、顏色不對!蝦卵混充明太子 眼尖饕客用餐抓包

    高雄一位楊小姐到岡山一間義式餐廳,點了一份明太子鮭魚寬扁麵,不過她一吃進嘴裡,就發現店家使用蝦卵來混充明太子,雖然店家立刻致歉也表示不收錢,但楊小姐堅持付錢,並希望店家能公開致歉,雙方還沒取得共識。
    2023/05/24 14:36
  • 疊羅漢了!轎車疑車速過快失控 連撞路邊6汽機車

    高雄市岡山傳出轎車失控衝撞的意外,上午8點多27歲的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竟然衝撞停放路邊的轎車,把車撞翻了,還疊羅漢,現場總共波及6部汽機車,駕駛與女乘客都受傷送醫。
    2023/05/2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