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岡山 結果共1,229筆

  • 中秋到女友家烤肉成全武行 男醉打女方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跟女友家人一起烤肉過中秋,結果席間,疑似喝酒喝過頭,男子與女友姊夫,因為金錢問題起爭執,互相推打,女友出面制止,竟然被打到臉,姐姐勸架也挨打!中秋烤肉演變成全武行,鬧到警方到場逮人,男子這下子不止戀情出局,還吃上官司。
    2023/10/01 13:39
  • 阿娘喂!國道5連撞釀1死4傷 大貨車成「夾心餅」乘客亡

    昨天(9/21)深夜國一南下岡山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聯結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一路往前追撞,其中一部大貨車成了夾心餅,乘客被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整起事故釀成1死4傷。
    2023/09/22 13:36
  • 國1岡山段深夜死亡車禍!5車撞一團車頭全爛 貨車駕駛亡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49公里岡山路段,昨(21)深夜23時10分傳出重大連環追撞車禍,4部大型車、1部小型車撞成一團,強大的撞擊力,也導致五輛車幾乎被撞爛,警消獲報立刻動員前往搶救,這場事故共造成五人受傷送醫,其中大貨車乘客王姓男子傷重不治,詳細的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後續由國道警方進行調查。
    2023/09/22 09:41
  • 大啃羊肩、續湯免費! 「土城最強羊肉炒麵」Q彈爆涮香

    網評「土城第一名」羊肉炒麵就在這!捷運海山站附近有間評價超高的美食「正宗岡山羊肉」,老闆將高雄正宗口味帶回老家開店,不僅吃得到鍋氣十足的羊肉炒麵,還有清甜無比的羊肉湯也必嘗!肉控推薦必點可以大口吃肉的羊大骨、羊排當歸湯,內用還能免費續湯,實在太佛心啦!
    2023/09/18 22:30
  • 不識貨!近萬元模型裝箱被拿走 竊賊模型全丟 賣紙箱10元

    高雄岡山一間知名的玩具模型店,門口放了一整箱的軍事模型,沒想到整理到一半,竟然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一位阿伯拿走了,雖然報警後,一天內就掌握到嫌犯身分,但找到人時,近萬元的商品居然已經被丟掉了,紙箱則是賣給資源回收,只拿到十元。
    2023/09/17 12:18
  • 鄉親大回饋 未來住作伙 達麗建設力邀「超級夜總會」與鄉親粉絲同樂

    橋科指標案「達麗未來市」銷售火熱,上市品牌建商「達麗建設」為回饋鄉親,連假期間皆舉辦各種不同活動,9/9更特別邀請熱門節目三立「超級夜總會」來到達麗未來市與大家同歡!現場邀請黃西田、沈文成、張秀卿、澎澎、董至成⋯⋯等堅強卡司眾星雲集,精彩表演、逗趣內容,帶給橋頭鄉親粉絲最開心的周末假期,一起迎接高雄新市鎮的美好未來!達麗未來市
    2023/09/12 11:45
  • 下班才想起!粗心外婆忘送孫上學 2歲童困悶熱車中喪命

    日本岡山縣發生一起2歲男童死亡事件。一名53歲祖母忘記要送孫子去托兒所,直接駕車前往職場,直到下班才發現奄奄一息的男童,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外婆涉過失致死遭警方逮捕後認罪,坦言「完全忘了這回事」。
    2023/09/10 12:18
  • 新竹、岡山締結姊妹市20周年 展現台日友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4日帶領市府團隊,遠赴日本考察,與岡山市交流,而當地政府也特別慶祝兩市締結姊妹市20周年,舉辦許多活動,熱烈歡迎;7號的時候,更是去到科技重鎮筑波市,參訪當地的研究中心,作為借鏡,也顯現出台日友好的情誼關係。
    2023/09/08 19:04
  • 徐巧芯告陳吉仲 台灣基進楊佩樺現身拿「鏡子」嗆:要不要照照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今(7)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業部長陳吉仲涉犯刑法圖利罪、貪汙治罪條例等罪。不過,就在徐巧芯等人發言時,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突然拿著一面「鏡子」現身,嗆要徐巧芯自己照照,現場一度爆發口角。
    2023/09/07 11:21
  • 快訊/赴北檢告發陳吉仲 徐巧芯:為民追「超思」蛋真相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今(7)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業部長陳吉仲涉犯刑法圖利罪、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徐巧芯稱,超思爭議只能由檢察官查明,她也不怕陳吉仲繼續提告,因為就是要替民眾追真相。
    2023/09/07 10:51
  • 周子瑜媽媽為了「這件事」罕曝光! 真情喊話歌迷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子瑜和年輕時期的媽媽在外型和身材上極為相似,近期子瑜媽媽也罕見出現螢光幕前,提醒歌迷注意這件事。
    2023/09/05 08:13
  • 加油「發票爽中千萬」是你嗎?明天最後期限 獎落這縣市

    是你嗎?今(2023)年3-4月期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還有4張尚未兌領,其中一名幸運得主在高雄市岡山區的加油站,花費100元加油就中獎,領獎期限將在明(5)日截止,提醒民眾快看看自己手上的發票,以免和大獎擦身而過。
    2023/09/04 15:06
  • 揭「超思」母公司蛋行實績掛0 藍轟農業部:謊越扯越大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4)日更召開記者會揭露,不僅農業部對超思的解釋說法前後兩天自相矛盾,其所謂的超思母公司「吳記蛋行」,實績連續4年掛零、進口只有微量,這就是農業部講的「有進口實績的蛋行」?怒批農業部「謊越扯越大」。
    2023/09/04 14:45
  • 徐巧芯爆「巴西進口蛋恐致癌」!農業部駁:不合格全銷毀

    今年初國內陷入「蛋荒」,當時的農委會,也就是現在的農業部,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但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遭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到底是綠營哪位有力人士的人頭公司?黨內議員徐巧芯今(3)日更爆料,「超思」進口的蛋可能致癌。對此,農業部駁斥,這是不實訊息。
    2023/09/03 15:32
  • 進口雞蛋老闆出資1千元獲補助上億 徐巧芯爆:恐致癌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國民黨質疑,到底是綠營哪位有力人士的人頭公司?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日再爆料,「超思」進口的蛋可能致癌。
    2023/09/03 10:20
  • 進口雞蛋獲上億補助 藍委爆「一人公司」出資1千竟可做6億生意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今(2)日舉行記者會,質疑此案是「高登生醫」進口快篩試劑的翻版,不僅超思董事僅一人,且只有出資1000元,卻能從最遙遠的巴西進口8千多萬顆雞蛋,這到底是綠營哪位有力人士的人頭公司,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出來向國人說清楚。
    2023/09/02 13:37
  • 圖利特定廠商?資本額50萬蛋行拿上億補助 王世堅都看不下去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資本額才50萬元的蛋行「超思公司」,竟獲得農業部上億補助款,引發外界質疑「圖利特定進口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說,政府讓該公司得到上億補貼,實在「很離譜」。農業部昨晚則針對外界質疑回應,「再次重申,農業部沒有補助特定進口商,專案進口雞蛋過程皆公開透明,不實謠言勿信勿傳。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2023/09/02 12:47
  • 兇手是樹枝!高雄樂購廣場停電1小時 250人看電影中斷

    高雄岡山區,週六下午1點突然停電,總計49戶受到影響,其中岡山樂購廣場整棟都停電,台電立刻派人搶修,發現是樹枝碰觸高壓線路,導致電桿的絕緣器破損,當時商場內有不少民眾吃飯逛街,還有人看鬼片看到一半被打斷,敗興而歸。
    2023/08/26 18:17
  • 高雄岡山電桿絕緣器破損49戶停電 樂購廣場受波及

    高雄岡山樂購廣場今天中午大停電,導致遊客難以結帳,車輛也無法進入停車場。台電表示,岡山中山南路、介壽路一帶因電線桿懸垂絕緣器破損,導致49戶停電,目前廣場已復電。
    2023/08/26 15:40
  • 快訊/工廠機台「零件噴飛」 2工人逃跑撞後腦勺送醫

    上午10時20分岡山區本州路上的一間機械工廠,發生工安意外。王姓工人及陳姓工人正從事機械操作時,陳男疑置放零件操作不當,導致沖床飛濺物噴射,2人為閃避跌倒撞到後腦,警方到場時,傷者已由救護人員送醫救治。
    2023/08/25 12:18
  • 女子指招牌要老闆玉米總匯賣25元 遭拒怒刷負評

    高雄岡山一間早餐店糾紛,女客人指著店內招牌,要店家把45元的玉米總匯賣她25元,店家表示以菜單價格為準,最後女客人花錢買下早餐,隔天在網路上刷一顆星負評。
    2023/08/22 18:22
  • 這男人太狠了!車禍怕「12條通」被抓 狠心丟包女網友

    高雄橋頭區(18日)晚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到場處理發現一位女子正哭哭啼啼的坐在馬路上,起初以為是對方受傷,沒想到一問才知道,她被剛剛認識的男網友「車禍丟包」。沒多久員警就在不遠處發現肇事逃逸的杜姓男子,還查出杜男竟是「12條通」的通緝犯。
    2023/08/20 14:07
  • 情殺!越南女移工騎車載男友 慘遭割喉喪命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驚悚的情殺命案!疑似因為感情因素,25歲的越南籍移工,竟然在女友騎機車載著他外出時,從後座持水果刀割頸殺害女友,然後自殘,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結果,女友傷重送醫不治,這名越南移工被緊急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2023/08/19 18:54
  • 鬼門才開1小時!騎車女遭「後座男割喉」 警見超毛巧合嚇壞

    高雄市岡山區有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在本月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後座的男子竟突然掏出水果刀,狠狠朝前方的女友喉部割去,導致對方重傷不治,自己則是在車子倒地後自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對此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時,以為只是一場車禍,但後來卻發現2人身上有刀傷,才驚覺案情恐不單純。另外,由於案發時間與鬼門開距離不到1小時,詭異巧合也令警方毛骨悚然。
    2023/08/19 15:56
  • 高雄恐怖情殺!女友騎車遭後座男友割喉 鮮血狂噴一刀斃命  

    高雄岡山(15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情殺命案,20歲的外籍阮姓女子正在騎車,沒想到被後座的25歲外籍KIM姓男友「持刀割喉」,大量鮮血不斷噴湧,男友隨後也自刎,兩人均倒臥血泊中。經搶救後,女子身亡,男子雖已脫離險境但意識仍不清,目前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中。
    2023/08/19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