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岑永康 結果共132筆

  • TVBS十週年 「新聞夜總會」換新裝

    TVBS十週年了!為了迎接更輝煌的下一個十週年,TVBS大刀闊斧、改頭換面,除了李艷秋主持的「新聞夜總會」棚景全面更換,就連原本的「無線午報」、「無線晚報」、「無線夜報」將改名為「TVBS午間新聞」、「TVBS晚間新聞」、「TVBS夜間新聞」外,更不惜斥資打造全新的面貌,以嶄新的棚景與觀眾見面,晨間雙主播岑永康、張珮珊也將加入「TVBS晚間新聞」與詹怡宜成為三主播,同時段也延長為六點至八點,企圖打造第38台成為最豐富、多元的綜合台,為了服務喜愛TVBS的觀眾朋友,自今天起還可以手機直撥0951-069-999直接聽新聞外,將來更能在網路上看到新聞直播。
    2003/09/14 16:07
  • 張珮珊、岑永康長途跋涉 就為了看「死人骨頭」

    TVBS主播張珮珊酷愛旅行,即使已經懷有4個多月身孕,日前還是和老公岑永康向公司爭取11天假期,痛痛快快的玩遍了俄羅斯、捷克、布拉格等地,更是百無禁忌的和8萬多具「死人骨頭」合照,真令人不禁擔心起他肚子裡的孩子,將來生出來一定超級大膽。
    2003/09/12 16:32
  • 用針灸醫好四肢癱瘓狗狗的獸醫是?

    Q:親愛的服務人員您好~~24日收看貴台新聞(由主播張佩珊和岑永康播報),看到新聞結尾時有一則新聞是說四肢癱瘓的狗狗被南投一位醫師針灸醫好,可否請貴台提供更詳盡一點的獸醫資料,像是獸醫院名稱、住址、電話等等,因為家中愛犬也有後腳無法站立的困擾,麻煩您了...感激不盡~~謝謝~~!!最後祝福貴台收視長紅~~~~~~
    2003/08/26 10:28
  • 陳雅琳考上博士班 張珮珊懷第二胎

    TVBS雙喜臨門,負責「新聞最前線」播報的陳雅琳順利考取世新傳播研究所博士班,九月起將重拾課本重返校園當學生,而張珮珊則懷孕三個月,誓言這一胎要為老公岑永康生個胖兒子。
    2003/08/13 14:38
  • 岑永康上場揮棒 嚇得吳安琪四處躲避找掩護

    即將在8月8日開打的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代表隊為了緊張賽事展開緊鑼密鼓的集訓。TVBS主播岑永康、吳安琪特地帶著花束和雞精到天母棒球場為教練和18位中華小將們加油打氣,總教練黃武雄也立刻來了個回禮,盛情邀約吳安琪和岑永康上場和隊員們來場友誼賽,還讓18位球員們現場表演了一段棒球「戰舞」。
    2003/08/04 14:26
  • TVBS注入新血 8位記者成為種子計畫新主播

    向來以專業新聞深入民心的TVBS在屆滿10週年之前,特地安排了8位新種子主播張珮珊、岑永康、何啟聖、王薇、洪麗萍、王淑麗、張維銘、鄭凱云等,在播報組組長詹慶齡的帶領下與大家見面,為這個金字招牌注入新生命,並由新聞界前輩李豔秋親自操刀,展開為期半年的播報及正音的各項魔鬼訓練,期望在不久的未來,能夠在主播台上讓觀眾在收看每天的新聞時不再是一成不變,而能有另一種既新鮮又專精的不同感受。
    2003/07/23 17:53
  • 主播受邀主持上樑典禮 TVBS更是買一送一

    TVBS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兩人在播報新聞上培養出來的絕佳默契,讓即將成為世界上最高地表建築物--台北101金融大樓相中,今天(1日)特地邀請兩人擔任「上樑典禮」的主持人,個性愛耍寶的岑永康開玩笑的說:「這可是買一送一,超划算的呢!」而兩人中英文交叉和絕無冷場的主持功力,也為典禮增色不少。
    2003/07/01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