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岑永康 結果共132筆

  • 誰在搞軌/〈獨家〉在台開裁縫店 范氏嬌兒畢生心願

    李雙全的第二任越南籍妻子范氏嬌兒,從小就立志當個裁縫師,嫁到台灣原本還期望可以開個店,沒想到客死異鄉,不過范氏的家人沒有因此怨恨台灣人,還沒出嫁的小妹,甚至希望有機會跟姐姐一樣,嫁給一個溫柔體貼的台灣郎。
    2006/05/23 19:08
  • 誰在搞軌/〈獨家〉范氏過世5年 李雙全照仍掛客廳

    鐵路怪客案,雖然檢警認為李雙全兄弟涉案重大,不過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的家人卻認為,就算有詐領保現金的陰謀,也應該是李泰安的主意,在他們的眼裡,李雙全是個孝順又老實的孩子,到現在還跟鄰居說,嫁女兒就要嫁給像李雙全這樣的先生。
    2006/05/23 17:13
  • 主播魅影齊泡湯 品茗高歌

    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下個月初,將在台灣獻出他第2千場的演出,太太特別遠從美國飛來慶祝,兩個人到北投洗溫泉,不過,太太不好意思在鏡頭前,寬衣解帶,倒是主播岑永康為了採訪,跳下溫泉,跟魅影布萊德一起泡湯。
    2006/02/21 17:22
  • 岑永康陪泰雅孩童聽故事 開啟知識的大門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自2005年發起的「讓知識帶希望回家」募書活動,至今收到來自全國各地關懷孩子教育的民眾熱心捐贈近萬冊的童書,為了讓閱讀的種子持續向下紮根,基金會邀請了新竹嘉興國小50位泰雅族學童,北上參觀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大樓觀景台,同時也請到故事屋的爸爸張大光,在PAGE ONE童書區和孩子一起玩故事聽故事,希望藉由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來啟發他們感受閱讀的興趣,種下喜愛閱讀的種子。 為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TVBS主播岑永康特地趁著上班前的時間,帶了一雙兒女到台北101大樓和泰雅族小朋友同樂,雖然3歲的女兒岑雙和2歲的兒子岑升兩人都還沒有上小學,不過姊弟對國小3、4年級的哥哥姐姐可是一點都不怕生,不僅手牽手的坐在一起聽張爸爸講故事聽得目不轉睛,一聽到喜歡的動物像是大象、獅子和小鳥,弟弟岑升還會跟著張爸爸的故事情節,大聲拍手、歡呼。
    2006/02/20 20:52
  • 李濤上課關門趕人 李四端自爆菜鳥出糗經驗

      TVBS在2/8、2/9針對全國大學舉辦的第一屆「挑戰TVBS好膽來做記者」兩天一夜新聞營隊,吸引來自全國11所大學新聞科系的大三、大四優秀學生前來角逐,爭取首度在暑假開放的實習名額,集合了TVBS總經理李濤、副總經理李四端、新聞部執行副總監孫嘉蕊、戰地記者楊樺、主播詹怡宜、何啟聖、岑永康與評論員范立達等重量級講師傾囊相授,還殺到立法院、刑事局等地實地戰慄教育,兩天一夜精采的課程,讓學生們意猶未盡、大呼過癮!
    2006/02/10 15:10
  • 【魅影台灣過新年】TVBS 魅影台灣過新年(下)

    岑永康:「歡迎回到魅影台灣過新年!我們剛才品嚐過了很多的年菜,問問看他們最喜歡吃哪一種,你們都嚐過了這些菜,哪一種菜你們最喜歡?」 布萊德:「我喜歡發糕發糕。」岑永康:「你喜歡它代表的意義還是它的味道?」布萊德:「味道很可以!但是我希望幸運!」 布萊德:「我一向喜歡吃餃子!」瑪妮:「很難說!我吃過的都喜歡,尤其是肉丸,很美味!」 岑永康:「你們還有機會嚐很多中國菜,那你最喜歡什麼?」約翰:「都喜歡!所以我很難瘦,我盡力!」 岑永康:「接下來我們要試試看!他們除了他們平常的歌藝之外,他們的手藝如何!你們從到台灣的第一天就很忙,沒機會接觸中國文化,所以我們準備了三個攤位,讓你們看一些中國傳統民俗,走吧!」 約翰:「我們要逛逛街,你看吧!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想站在他旁邊了,他太高了,你站在我旁邊,沒關係!他太高了,走在他旁邊就不行。
    2006/01/30 17:28
  • 【魅影台灣過新年】TVBS 魅影台灣過新年(上)

    TVBS記者岑永康:「歡迎收看魅影台灣過新年,我不是魅影我是岑永康,觀眾朋友,大家新年好,看到我這身裝扮啊,幾乎已經成了音樂劇的代名詞,就算你沒看過《歌劇魅影》,也一定看過這張面具,它已經在全世界超過20個國家,110個城市,演過6萬5千多場次,進場觀眾的人數超過了1億,總收入達到了台幣1830多億,這個月初它也取代了《貓劇》,成為百老匯史上演出最久的一場音樂劇,一演就是17年,首度到台灣造成了旋風,我們先來看這段VCR。」 半夜就開始施工,一些結構的部份,在國內沒有一個製作是做到這麼多的內容的。 TVBS記者岑永康:「嗨,妳好,歡迎來到台灣,從百老匯來的,百老匯也還在上演,這一幕有很多舞蹈,有很多動作,各位會看到的,我們這次在國家劇院演出,希望未來很多年都可以這樣。」 TVBS記者岑永康:「如果沒有聽到她唱,我現在或許不會在這裡。」 TVBS記者岑永康:「我們平常在台上看到都是他們裝著戲服或者是戴著面具,今天非常難得的是看到了他們的廬山真面目,非常歡迎,現在來介紹的是,布萊德,他飾演魅影。」布萊德:「你好,台灣。」 TVBS記者岑永康:「你好,好,這位是瑪妮,飾演克莉絲汀。」瑪妮:「你好,新年快樂。」 TVBS記者岑永康:「新年快樂,他們剛才學了很多的中文,還要介紹的是約翰,約翰飾演拉烏爾,你會說恭喜嗎?」約翰:「恭喜,恭喜發財。」 TVBS記者岑永康:「他們剛才非常的努力。」約翰:「說得像中文嗎?」TVBS記者岑永康:「很好很好,你們來台北幾星期了,有機會到台北四處看看嗎?」 布萊德:「其實我們忙著籌備《歌劇魅影》排演,是的,排演和其他事,你們記者也一直來,我們沒機會逛,但從現在到演出結束為止,我們期待有時間逛台北。」 TVBS記者岑永康:「妳呢?」瑪妮:「一樣,我跟他們一起排演,我們沒時間,但我們到過101大樓。」TVBS記者岑永康:「台北101?」瑪妮:「是的,令人印象深刻。」
    2006/01/30 17:26
  • 最好留最後 歌王選台灣告別亞洲

    帕華洛帝亞洲告別演唱會,特別把最後一站留給了台灣,也把唯一的獨家專訪機會留給了TVBS,主播岑永康跟他年齡差了將近40歲,不過,兩個人聊起爸爸經,聊的欲罷不能。
    2005/12/14 08:43
  • 〈獨家〉帕華洛帝來台獻唱 TVBS獨家專訪

    世界男高音帕華洛帝到台灣開唱,特別接受TVBS獨家專訪,從退休計畫,到老來得子的秘訣都全盤透露,帕華洛帝還說,他這輩子唯一的遺憾就是從來沒減肥成功!
    2005/12/12 19:43
  • 帕華洛帝14號開唱 TVBS獨家專訪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昨晚到台中,預計在14號開唱。帕華落帝下午接受TVBS主播岑永康獨家訪問時,相當平易近人,問到是否可以作為他的學生時,他先是面有難色,然後又笑著要求聽聽主播的歌喉。不過帕華落帝追求完美,甚至要求記者不准拍他的側面。接受訪問後,帕華落帝要在台中市區好好逛逛。
    2005/12/12 15:56
  • TVBS「疼某俱樂部」會長李濤 老婆李艷秋爆料:「悶騷」

    TVBS主播鄭凱云即將在12月與同事蔡祐吉步上紅毯,有「疼某俱樂部會長」美稱的李濤特別與老婆李艷秋設宴款待,還找來TVBS另外兩對夫妻檔詹怡宜、黃明智、岑永康、張珮珊,大夥一起討論夫妻相處之道。李艷秋建議鄭凱云夫婦在喜帖上加印「送禮金憑良心」的字眼,不然到時候TVBS同事都只包一份禮,鄭凱云夫婦就虧大了。
    2005/11/09 11:44
  • 為了新聞走天下 岑永康滿手戒指、裙裝上身  宣告「女性獨立宣言」

    為了介紹「新聞走天下」週末精選單元中明年米蘭、巴黎春夏的流行時尚,TVBS岑永康豁出去,不僅大膽嘗試深V領民族風線衫、更把KENZO的格紋褲裙給穿上身,還戴了滿手的超大戒指,就為了把國外現在最HOT的「女性獨立宣言」運動,介紹給國內觀眾。
    2005/10/16 19:00
  • 岑永康、張珮珊遊北京 愛死了辣

    岑永康、張珮珊可以說是台灣最愛旅行的夫妻檔主播,兩人結婚3年多,卻已經一起去過11個國家旅遊,這一次,他們挑戰北京廉價美食遊!短短的5天,兩人吃遍北京道地小吃,張珮珊形容,「就算是當了皇帝,都難以忘懷這美味!」
    2005/10/03 15:02
  • 六年難得「望月」 把美酒港都邀月

    高雄旗津,一整天都有活動在進行,像是下午海洋嘉年華「啤酒喝到飽」,晚上的「花式調酒」更有看頭。他們這麼會耍,到底要練習多久,才可能學會?外場主播岑永康也在現場向他們討教。
    2005/09/18 16:31
  • 貢寮音樂祭開鑼 歌迷HIGH翻天

    一波三折的貢寮海洋音樂祭,讓大家等了好久。原本今天晚間的演唱會,也因為風大差一點宣布停擺。不過出席的五月天、四分衛、董事長等樂團,捨不得讓歌迷敗興而歸,依舊上台開唱,讓現場瘋狂到最高點。
    2005/08/13 23:02
  • 海棠狂掃襲台 TVBS新聞部48小時延棚 全面戒備

    面對五年來最大的颱風海棠,TVBS新聞部絲毫不敢大意,除了全部人員停休假,就連主播們也都通通待命,就在17日幾乎宣佈全台停止上班上課的同時,TVBS新聞部整棟大樓燈火通明,早已經做好準備要和「海棠」打仗!除了新聞團隊整天待命,所有記者全都加保到2000萬元,記者主播蕭子新、葉宸安更是穿著一身「海棠勁裝」出外採訪,晚班的王怡仁和岑永康兩人一接到不休棚命令,就留下來加播到凌晨3點的新聞,早班的張孋嬅、吳安琪也分別在2點到3點間提早到公司,輪流大打車輪戰!!
    2005/07/18 18:23
  • 非強行拍攝 記者被打過程還原

    從畫面中清楚看得到,TVBS記者採訪時,並沒有強行拍攝或打擾家屬,14號晚間10點,TVBS主播岑永康正準備和記者林裕豐電話連線時,當時林裕豐已經被打倒在地,還緊握住手機,全力完成現場連線,但痛得說不出話來,現場只傳來打鬧叫囂聲,令人心驚。
    2005/06/15 17:36
  • 紐約時報拼字 岑永康贏老婆

    TVBS─NEWS主播岑永康和張珮珊這對夫妻說英文,跟中文一樣溜,兩人學英文有共通點,就是不害怕。昨天兩人上網參加聯合報「紐時周報」拼字王大賽,結果曾留學美國的岑永康略勝老婆一籌。
    2005/05/01 16:26
  • 岑永康、張珮珊 不計形象扮醜豁出去

    為了提醒大家早起看充滿活力、有機的TVBS「晨間新聞」,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拋開主播形象,扮老、扮醜豁出去「叫床」!
    2005/02/25 17:50
  • 柯林頓造訪 安檢嚴格採訪受限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擔任聯合國特使,前往南亞協助重建。在斯里蘭卡,突然接到恐怖攻擊的情咨,所以柯林頓取消了「災區視察」的行程,媒體也必須經過重重關卡,才能近距離捕捉柯林頓的畫面。TVBS記者岑永康、李偉華是台灣唯一一家獲准採訪的媒體,看看他們面臨「極為嚴苛的安檢」。
    2005/02/21 13:21
  • 何麗玲迎金雞 示範過年開運妝 爆情事

    岑永康:「大家好,我是永康。」張珮珊:「我是珮珊。」岑永康:「在大過年看到妳們女生出門的時候,臉上多少會化些妝。」張珮珊:「那當然了,感覺有朝氣,比較有精神,可是您可能不知道,過年期間如果說化一個開運彩妝的話,一整年的心情都會非常的好。」岑永康:「當然老實話,妳們女生化一個大濃妝,對男生很不公平耶!」 張珮珊:「為什麼?」岑永康:「因為很容易被騙啊!跟妳們約會到了後半段的時候,等妝掉了,或妝卸了才發現嚇了一跳,可是你不知道,你太俗了,現在根本不流行大濃妝,都流行那種超自然的彩妝,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去拜訪商場界最美麗的女強人,何麗玲,我們來看看人家是怎麼化妝的?走吧!」
    2005/02/08 10:46
  • 奧神羚羊中場有看頭 主播藝人鬥球技

    北京奧神籃球隊和羚羊隊的比賽可以說是毫無冷場,特別是在中場休息時段,TVBS派出了三位主播,分別是岑永康、張家齊、黃志豪跟TVBS的三位藝人,張睿家、金剛,和吳君強一起進行了一場三對三籃球比賽,結果主播群大獲全勝。
    2005/01/24 22:24
  • TVBS主播VS.藝人鬥牛賽

    為了來台賑災義演的北京奧神籃球隊,昨日(1/24)TVBS藝人吳君強、張睿家組成42人隊(TVBS-G 42台),挑上主播隊張家齊、岑永康組成的55人隊(TVBS-N 55台),來場場外的鬥牛賽,有趣的是,四人的生肖剛好都是屬牛,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鬥牛賽,不過卻是老牛對上小牛,整整大上藝人12歲的岑永康、張家齊兩人,和兩個藝人打起球來可是氣喘噓噓,也十分認真,一番周旋之後,全身是汗的笑說:「雖然體力不及年輕人,不過打球也不是光靠年紀的,還是要有經驗和技巧。」而張睿家、吳君強兩人,則是對兩位前輩的籃球技巧豎起大拇指稱讚!
    2005/01/24 19:42
  • TVBS主播群團聚錄雞年賀辭 舌頭打結頻笑場

    $u29234;迎接雞年的到來,希望大家在嶄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TVBS主播群李四端、陳雅琳、詹慶齡、蘇宗怡、何啟聖、岑永康、張珮珊、吳安琪、張孋嬅、鄭凱云、謝向榮、張恆芝、王薇、王怡仁、郭家群、丁靜怡、邱沁宜等17人特地抽空拍攝宣傳照,讓平日只容得下一個主播的攝影棚頓時星光閃閃,主播加上工作人員20幾人來來往往的,也讓向來嚴肅的播報棚頓時鬧哄哄,錄製新年賀詞的時候也都狂吃螺絲,頻頻笑場,現場NG不斷,一句「新聞看55 雞年不落伍」難倒平常說話字正腔圓的主播們,每個舌頭打結,搞得像是鬼打牆。
    2005/01/21 15:30
  • 超級明星臉 岑永康蔣友常相見歡

    今天下午如果觀眾朋友,有仔細看蔣友常賣圍巾的連線現場,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有一位超級明星臉呢?他就是TVBS主播岑永康,從蔣友常回台後,就一直有人說岑永康和蔣友常氣質五官都頗神似,今天兩個人相見歡,一塊來看他們兩個到底像不像。
    2005/01/0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